子瑜吹著吹著頭髮,睡在志效的腿上,志效摸著子瑜的頭:「子瑜呀,要不要去房裡睡?」

子瑜張開了眼,拉起了momo給的被子,撒嬌的用頭在志效的腿上扭著告訴著志效不想回房裡睡。志效的心都被扭成一團了吧。

其它姐姐們被這可愛的舉動給cute到了,志效把頭低下去親了一下子瑜:「乖,去房裡睡。」

子瑜帶著睡眼站了起來,披著momo給的被子搖搖晃晃的回去自已的房間。

 

娜璉:「怎麼會這麼可愛呀!」

定延:「這應該是我們團的私下限定吧?也只有我們看的到。」

Momo附議的點點頭:「嗯嗯嗯。」

志效:「我覺得某種程度,她的天,不輸給momo。」

Momo用一種很認真的眼神看著志效:「妳在誇獎我嗎?」

志效回著很認真的眼神:「我想~~並沒有。」

Momo嘟著嘴看著志效,一群女生笑翻。

 

子瑜回到家了,各個姐姐們就又開始了,假日呆行程了。難得呀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裡大伙都準備入睡了,忙內房的孩子們也準備要睡了,彩瑛和多賢已經習慣陪子瑜睡了,二個也就輪著睡。

今天是多賢陪子瑜,睡前忙內房也常在聊天呢。

 

彩瑛躺在自已的床上:「明天又要上班了,難得的假日結束了。」

多賢睡在子瑜旁邊:「對呀。明天要上班啦。」

子瑜:「我好想念工作的感覺,我覺得我空白了好久。」

彩瑛:「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。」

多賢伸出手摸了摸子瑜的頭:「對呀,妳這陣子,可真的讓姐姐們擔心到一個不行。」

子瑜很抱歉的表情看著多賢:「歐逆,對不起,讓妳們擔心。」

彩瑛:「對了,妳今天怎麼會想出去走走呢?」

多賢:「對呀。妳怎麼會出去走到迷路呢?連什麼都東西都可以沒帶?」

子瑜:「啊~。」

“這叫我怎麼說呀?”

子瑜: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。」

多賢很認真的看著子瑜:「不知道呀?」

子瑜感覺陷入思考了。

多賢伸手抱了子瑜:「嗯,那就不要想了,明天妳要上班了,一切都不會讓妳多想了。」

多賢的溫柔對於子瑜來說,總是很了解她,讓她總是沒有負擔。

彩瑛:「嗯呀,不知道就不要想太多。先睡吧。」彩瑛也累到懶的追問了。

感覺的出來,今天大家也累了,子瑜也不好意思,讓小姐姐們累成這樣子。

沒多久,二個姐姐就睡了。

子瑜看著睡在旁邊的多賢,心中的思緒反更難理清了。

想著今天和sana的事,心中卻覺得對多賢的感覺哪不對,因為一直以來sana跟多賢的互動,下午抱了sana的這個舉動怎麼覺得也許多餘了?

看著身邊睡在旁邊的多賢,子瑜翻到多賢這面,伸出手把多賢攬在懷裡。多賢也轉身把自已塞進子瑜身邊。

子瑜自已的是清楚的,多賢和sana之間的特殊關系。

子瑜也疑惑了………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行程雖然忙,但大家還是順順利利的工作著。

下午

忙內line還沒下課,姐姐群們剛剛回到公司,而忙內們會回來公司跟她們一起吃飯。

 

志效:「小的們是要帶飯回來,還是要去食堂吃?」

定延:「到群組發個話問一下囉。」

Momo:「可以請他們帶豬腳嗎?」

娜璉把去環到momo的脖子:「不行!」

Momo:「啊?!為什麼?」

娜璉:「妳昨天才吃過的呀!」

Momo:「為什麼不能再吃一次?」

娜璉把嘴湊到momo耳邊用很挑逗的語氣小聲的說:「因為呀~看妳吃我會很興奮呀~。」

Momo這下耳根子可紅了。

娜璉看到這樣子反應的momo超有趣的,她單純只是愛整momo吧。

Sana看見momo和娜璉的動作,衝過去把momo抱住:「momo是我的~~~~~~。」

娜璉:「切~~~~~。」

定延看了看手機:「我叫忙內們回來的時候,跟經紀人歐巴去買飯,我們去練習室等他們好了。」

娜璉回頭看了一下mina,自上次事件後,本來就不太多話的mina話更少了。

娜璉:「mina。」

Mina抬頭看了娜璉:「嗯?」

娜璉拉了她的手:「走了!」

 

忙內群一到,姐姐們就是瘋狂的迎接呀。

不過不知道是為食物還是為了忙內們?也許吃飯對她們而言是靈魂的救贖吧?

Sana一把抱著子瑜撤嬌的語氣:「tzuyu呀~~~。」

子瑜還是一如即往的頭向後仰的不想讓sana有機會親到。

Sana又是一臉無辜的:「為什麼都不讓我bobo呀!」

子瑜一臉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。

 

心裡想著”以前不是已經有親過了嗎?”

 

不知道怎麼表達感情,也不愛讓人了解太多的子瑜,對感情外露這事有點為難。Sana轉頭去找多賢了。這樣子的熱情,是不是需要點時間消化?

志效走過來,拍拍子瑜的頭:「今天還好嗎?會很累嗎?」

子瑜對志效笑了:「不會哦。」

志效:「那就好,累要說哦。」

子瑜:「好。」

娜璉:「子瑜呀,晚上你跟定延還有我要去找經紀人開會哦,有我們三個人的工作哦!」

子瑜:「哦!?那個廣告敲定啦?」

娜璉:「嗯呀。今天應該會開預計日程跟內容吧。」

定延:「哦~~~開工啦。」

Momo抓著忙內們帶過來的食物催著大家:「吃飯了!吃飯了!吃飯了!」(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)

SANA伸出手向著子瑜,子瑜很自然的把手也伸過去,讓sana牽著自已,牽著牽著,心是會被牽走的。

 

吃飯時間開動囉!

大家吃飯囉!安安靜靜的開動了。吃到一半,mina就說吃飽了,想去睡一下就離開了。

定延:「mina怎麼了?」

Momo一啃著飯,一邊說:「生理期啦!」

Sana疑惑的:「妳怎麼知道?!」

Momo:「因為她有跟我說呀!哈哈哈!」(女生對生理期有很多的愛恨情仇吧。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,而且還是每月都不同。)

Sana坐在子瑜旁邊夾了菜餵子瑜:「子瑜,啊。」子瑜到很喜歡這樣子不加思索的自然行為,餵完摸摸了子瑜的頭。

但子瑜的眼角餘光卻看見了另一個人的表情,多賢的表情….很特別,子瑜覺得這個感覺很不自然。

子瑜站了起來:「我吃飽了,我去看看mina歐逆。」順便逃離現在這個讓自已覺得有點在意的環境。

大家也很習慣子瑜會去追落單的團員了。

 

子瑜到了mina休息的練習室,推了門進去,看見了mina捲著自已躺在沙發上,旁邊看著止痛藥。感覺真的超不舒服的。

Mina捲著自已,這個姿勢是mina唯一可以保護自已的姿勢,在上次機場時也是,只是現在是躺著而已。

子瑜:「歐逆,很不舒服嗎?」

Mina:「嗯?」

這下子瑜也感覺得出,mina的不舒服,看見了捲著自已的mina把手按在了自已的肚子上。知道嗎?人有個習慣,會將手按在你不舒服的地方,有人說是因為我們小時候在不舒服的時候,媽媽會用手幫你揉揉痛的地方,所以在後來,當你不舒服時,就會潛意識的將你的手放在你不舒服或是疼痛的地方。

這幾天下雨又冷,子瑜將自已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,蓋在mina身上,摸摸mina。

Mina閉著眼睛:「子瑜呀。」

子瑜輕輕的回:「怎麼了?」

Mina:「謝謝。」

子瑜:「嗯…。」不回不客氣,不回什麼話。

把放在自已身上的暖暖包拿了出來,將手伸進蓋在mina身上的衣服,把暖暖包按在了mina的肚子上。

子瑜輕輕的跟mina說:「乖乖。」

Mina看著子瑜。

子瑜看著mina:「嗯?」

Mina坐了起來,抱住了子瑜。

子瑜:「想撒嬌了?」

子瑜把掉的衣服拿起來,披在mina身上,摸摸頭。

Mina:「子瑜,我有好多話想跟妳說….。」

子瑜:「嗯?想說什麼?」

Mina今天好像也是撒嬌全開:「好多,從事情發生的時候就想跟妳說。」

子瑜拍拍mina:「都過了,沒事了。」突然也很喜歡現在的mina。跟之前對自已做過那些壞事的人根本就不是同一個吧?

子瑜:「先睡一下吧,我陪妳。」

子瑜讓mina睡在自已的腿上,像之前自已靠在她身上一樣,只是現在換了過來。

Mina躺在子瑜的腿上,伸手握了子瑜的手。

靜靜的,子瑜陪著mina,這樣子的感覺最適合她們兩個吧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