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。

“呃,怎麼又是這個感覺?討厭”像是之前昏迷的情況出現在子瑜的身上。

躺著卻完全沒辦法使力,腦子是醒的,身體卻不是自已的。盡力的希望自已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可以活動,但身體就是不聽自已的。

試著舉手,試著說話,什麼都不行,害怕的感覺襲來。

 

聽到了那個聲音。

“呃?這誰呀?哭過的聲音,認不出來。”

“咦怎麼,親了我?”一個吻在自已的脣上。

:「我不是單單喜歡妳而已。如果妳醒了,我願意不顧一切的照顧妳,求求妳醒過來吧。回到我的身邊吧。」

“呀?哪個歐逆呀!!!”

這個吻好熟悉呀!深深的吻著自已的這個脣。

 

:「我愛妳。」……….

 

子瑜叫了一聲,驚醒的坐了起來!那個吻的感覺重新讓自已感受到了,臉都紅了。

睡在旁邊的彩瑛跟著被嚇醒:「啊?!」

跟著坐起來,彩瑛看著呆掉的子瑜。

多賢聽到聲音也起來了:「怎麼?」

子瑜結結巴巴的說:「作….夢….了。」

多賢:「阿~~。」

子瑜轉身抱住彩瑛:「彩瑛~~~~」

彩瑛摸摸子瑜的頭:「好了,沒事了,做夢而已。」

生病的時候,那種感覺是讓人從潛意識害怕的,如果你發生過讓你真的害怕的事,就會開始避開這個點。像如果發生了車禍,那會有一陣子避開那個出事的路口。因為打從心底就是害怕。

溫柔的多賢反到是起床,倒了杯水給子瑜:「乖乖,沒事了。」

彩瑛:「乖,喝完水再睡,我抱著睡,不怕了。」

二個躺好,多賢把被子蓋在二個人身上,再回去睡。

彩瑛霸氣的抱著子瑜:「好啦!我抱著好啦!乖乖睡。」

子瑜靠在彩瑛身上,心裡卻是又想起了,那個在最後的吻與對她說的話語。”到底是那個人?會說這句話?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你希望你喜歡的人,給你什麼樣的回應呢?

這種微妙的感覺很難形容,曾經有個男生問我,妳們女生很難理解,我回了,我是女生,也不了解女生呀…….,女生有多難懂呀……很難。

 

早上在公司

Sana翻開了筆記,又開始記錄了自已的想法,有些人不管手機再怎麼方便,手寫的溫度就是取代不了。在這休息習間,坐在練習室的角落裡,偷偷的整理自已的心情。Momo走過去像隻貓的直接躺在她的身上。反正也不用說什麼,想靠就靠,想躺就躺。

 

Sana到是看著momo:「momo,問妳個問題。」

Momo餘光看著sana又閉上了眼睛:「好呀。」

Sana:「妳對待人會有差別嗎?」

Momo思考了一下:「不懂。」

Sana:「就是喜歡的人,和一般的人呀。」

Momo:「不是本來就不一樣嗎?我不可能去碰我不喜歡的人吧。」momo又一個理所當然的表情。

Sana覺得自已出的題目不好:「那喜歡的人和愛的人呢?」

Momo又閉上了眼睛:「還是不同吧。只是我現在沒辦法回答妳。」

Sana疑惑的問:「為什麼?」

Momo:「我現在有喜歡的人,但沒有愛的人。」

Sana突然笑了:「好呀!」

Momo:「啊?」

Sana:「說!妳喜歡的人是誰?!」

Momo瞪大了眼睛:「妳套我話呀!」事實上只是sana給自已一個檯階下而已。

Sana笑著抓著momo的手:「說!」

Momo也是賊賊笑的:「有呀!妳呀!還有另外七個呀!我都好喜歡呀!」

Sana:「吼!不一樣啦!」

二個又打打鬧鬧了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廣告指定了娜璉、定延和子瑜拍攝,(哪個廣告,應該猜的到吧?!)

從公司開完會,娜璉和定延要回宿舍了,走出了公司,天好暗,保姆車的車燈透著雨滴,冷的感覺更加的清楚。

在車上娜璉開心的跟子瑜說:「子瑜呀,這一次你要獨舞耶!」

子瑜看著娜璉:「有點擔心。」

定延:「不會啦。」

子瑜:「我在想該怎麼惡補。」必竟這段時間有點卡住。

定延:「找個人補一下就好啦!」定延說的眼睛都笑了。

子瑜:「誰?」

定延對著子瑜說:「我們家的Dancing machine呀!」  (Momo在家突然打了個噴涕。Momo”咦?誰叫我?”)

娜璉摸摸子的頭,順著她的頭髮,卻摸到了一個小疤,娜璉像是想到了什麼,沒說話,悠悠的再摸摸子瑜。

子瑜轉頭看著娜璉:「歐逆。」

娜璉回過神來,笑著看著子瑜:「嗯?」

子瑜突然想到:「歐逆,我在昏迷的時候,妳不是常來摸摸我呀?跟我說話呀?」

娜璉抿起了嘴脣,用驚訝的表情看著她:「妳知道?!」”不會吧!我跟妳說的話,妳都聽到了!”

娜璉很認真的跟子瑜說:「妳知道我說了什麼嗎?」

子瑜:「有記得一些。」

定延轉過來問著子瑜:「那妳記哪些呀?」

子瑜:「斷斷續續的,我記娜璉歐逆那個時候常拍拍我。」

定延:「妳那個時候呀,我們只要一有空檔都在妳那邊。應該很多人跟妳說話。」

子瑜:「是哦!?真的是對不起大家。」

定延好奇的問:「妳記得我說過什麼嗎?」

子瑜:「記得妳說,快點醒過來,要帶我去吃大餐!」

定延意外的:「哇!真的記得耶!」

子瑜拉拉定延的手:「歐逆。大餐呢?」

定延尷尬笑笑:「這個嘛,等我們休息那天吧,我帶妳去吃。」

反到是娜璉笑著,但心中”她有聽到我說的嗎?”

伸出手,摸了摸子瑜的頭。子瑜又回了一個讓妳神魂顛倒的笑容:「嗯?歐逆」

娜璉的心,就這麼不在正常的節拍上了。

 

 

夜裡,雨水滴滴答答的,除了子瑜她們三個還在開會還沒回宿舍,其它的都回來了。

女生的宿舍很有趣,大家都可以自已抓一個小位子,然後就固定在那裡很久了,也許人都懶的換方式跟位置吧?

地上一隻志效,momo正在幫志效按摩,mina自已一個人窩在房裡,小獅子和多賢在正在房裡。

志效:「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膝蓋開始痛。」

Momo:「以前有受傷嗎?最近下雨,說不定就會痛。」

志效:「對了,多賢不是要準備畢業了嗎?」

Momo:「啊~這個我不清楚耶,對於韓國的畢業跟日本一樣嗎?」

志效:「差點忘了妳不是韓國人,等等來問問多賢她畢業的時間。

 

幾個去睡覺了,幾個還醒著,momo和志效還醒著。

開門的聲音,她們回來了。

志效:「回來了呀,快去洗澡休息呀。」

子瑜:「好的。啊~momo歐逆呀!我有事拜託!」

Momo趴在沙發上:「蛤?哦好呀!」(妳麻聽完人家拜託什麼事,被賣了都不知道!)

子瑜衝到momo旁邊超撒嬌的跟momo說:「幫我補習一下跳舞嘛~~。」

Momo翻過身來雙手舉上天賴皮的回:「可以呀!抱我,我就幫妳補習。」

子瑜:「啊~~~。」

Momo歪著頭看著子瑜:「抱不抱?」

這能不抱嗎?momo這下可是實實在在的抱到子瑜啦!

子瑜撒嬌著說:「momo歐逆!要教哦!」

Momo:「以前不是說過了嗎?歐逆會拉著妳陪妳練呀。早就說過了。」momo還是暖暖的抱著子瑜說。

 

志效:「momo妳們要練習慣可以,別把小忙內累壞到是真的。妳們今天回來也晚了,快去洗澡睡覺吧。」

定延:「知道了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深夜

娜璉到了廚房開了冰箱拿了飲料到客廳,剛好子瑜也從房裡出來。晚了,大家都睡了。

子瑜頭包著浴巾還:「歐逆洗好啦?!」

娜璉:「嗯呀!怎麼還不把頭髮吹乾?」

子瑜貼心的說:「大家都睡了,所以我就出來吹頭髮,才不會吵到她們。」

娜璉笑了一下,用手比了比:「來,歐逆幫妳吹。」

像是上次,志效幫子瑜吹頭髮一樣,子瑜也樂的坐在地上,讓歐逆吹頭髮。

吹著吹著,總是舒服的會讓人產生睡意。吹著吹著,子瑜就靠在娜璉的腿上,娜璉關上了吹風機,摸著子瑜的頭,滿足的看著子瑜。

娜璉:「子瑜呀,妳說妳昏迷的時候記得我們說的話呀。」

子瑜半睡半醒的回:「記得一些呀。而且妳們觸碰我,我也感覺的到。只是就是沒辦法回應而已。」

突然子瑜眼睛睜開了,一臉嘟著嘴,轉頭看著娜璉:「我想到一件事!」

娜璉怎麼這小忙內突然感覺很無辜但又有點生氣的樣子,爆可愛的。

娜璉開心的回:「想到什麼?」

子瑜悶氣的說:「為什麼是momo歐逆幫我擦澡的!」

娜璉突然好像想起了這件事,眼神飄到了旁邊:「啊~~~~~~~~。這事呀。」

子瑜:「為什麼呀?!」

娜璉眼神飄到旁邊小聲的說:「 因為她猜拳贏了。 」

子瑜轉身:「啥?什麼?」

娜璉:「猜贏了……。」

子瑜站起來:「拿我當獎品呀!」直接把娜璉壁咚在沙發上。

娜璉進距離看著子瑜,像是小狗做錯事,手抓抓自已的下巴邊:「別這樣子嘛,是momo動手,不是我呀。」

子瑜:「那妳怎麼不阻止呀。」

娜璉更小聲的說:「就猜輸了嘛…….。」

子瑜淡淡的問:「幾個人猜?!」

娜璉賊笑的回:「我、momo、sana還有定延。」

子瑜:「好…….!!!」

娜璉環住了子瑜的脖子,沒人又這麼近的距離怎麼可能放過妳嘛。

娜璉吻了子瑜,不是第一次接吻了,但這次不像娜璉個性的吻,輕輕的,不帶侵略,卻有著更深的感情。

離開了脣,娜璉抿了一下,用手推開了子瑜:「子瑜,我去睡了,晚安。」就站起來往自已的房間走去。

子瑜楞在了原地,”妳這故意的吧?!”(要不然咧?)

子瑜看著娜璉走回房間,娜璉突然回頭,笑的很甜,接著用手比了個愛心。是誰,應該都會被融化吧。

 

看誰下手最快。娜璉吧?!

先發制人?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