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掉吵鬧的鬧鐘,醒過來,一臉呆的坐在床上,左手抓著敏鐘,整個晚上睡不好。

無意識的伸出手指觸碰自已的嘴脣,昨夜的吻餘韻在還在,深深的呼吸,感覺依舊混亂,但還是不確定自已的心。

“起床吧……”

 

早上的大家準備的很快,因為經紀人,今天會很早帶他們去梳化,最近要趕一下行程了,天也還未亮。

保姆車上,大家還是一臉呆,經紀人歐巴拿了早餐給大家,九個孩子,九個呆,沒一個完全醒透的,希望吃了早餐可以回神一下,momo呈現邊吃邊睡的情況,彩瑛拿著早餐打不太開,mina貼心的拿過來幫忙打開。早上的車內安靜的很,只有車子的引擎聲與外面的風切聲。

到了公司下車了,娜璉靠近了子瑜,捥上了手靠近子瑜的耳朵小聲的說:「昨天睡的好嗎?」

子瑜瞬醒的看著娜璉,只見娜璉講完頑皮的跳著自已的小碎步進公司大門。(妳這樣子對嗎?)

 

子瑜表面照舊的過著平常的日子,但心卻是被搞的亂七八糟,娜璉有意無意的做些動作,反而讓子瑜無法不去在意。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在旁邊的子瑜,越想越煩,看見志效和定延正坐在沙發上講話,看見娜璉不在那邊,站起來走到志效旁邊,志效想說這子忙內走過來幹嘛?子瑜左看看右看看,一句話也沒說,坐下去,背靠在志效身上,然後繼續看自已的手機。志效看完子瑜的動作,再和定延對看,”子瑜開啟撒嬌模式?”定延也是一點臉問號,不過也不管了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事。

 

靠在讓人安心的人身上,心就會比較定一點。

 

定延:「子瑜,妳跟momo說好了練舞時間嗎?」

子瑜抬頭看了定延:「有呀,momo歐逆有跟我說今天晚上陪我。」

定延開心的看著子瑜:「那我們的大餐可以晚一點了!」

子瑜張開著嘴喊:「啊~我的大餐呢?」

志效看著二個人:「什麼大餐呀?」

定延對著志效:「就上次聊天我們才知道原來子瑜在昏迷的時候,聽的到我們說的話。」

志效驚訝的看著子瑜:「妳聽的到?」

子瑜轉頭看著志效:「嗯,聽的到。」

志效:「那妳記得哪些呀?」

子瑜:「斷斷續續的。但只要我腦子是醒著的我都聽的到。也感覺的到你們的觸碰。」

子瑜伸出手指著打點滴的地方:「所以打針什麼的,我都知道的。」

志效摸著子瑜的指著打著針的地方:「乖,都過了,沒事了。」

子瑜突然:「定延歐逆!你跟娜璉歐逆她們猜拳的事我知道了!」

定延被抓包的感覺:「啊~~妳知道啦?!」

志效看著定延和子瑜的吵吵鬧鬧,伸出手摸摸子瑜的臉,看著這個讓自已心疼的孩子。

志效輕輕的說:「回來就好。」

子瑜停下了與定延的對話看著志效。

志效充滿疑問的看著子瑜:「怎麼了?」

子瑜:「剛剛這句話,好像有個人跟我說了很類似的話。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是哪個人跟我說的。」

志效:「傻瓜,我想大家都希望你醒過來不是?應該很多講過類似的話。」

子瑜:「嗯~~~~。」子瑜還是想找出這個人。

 

這時娜璉看到子瑜和其它人在聊天,也去湊一角了。

娜璉走過去坐在定延旁邊,笑的開心的,就像是個開心的小惡魔。

娜璉:「子瑜、定延記得明天要去拍廣告。」

定延:「知道啦。」

子瑜小聲的應著:「嗯。知道了。」

拿出了軟糖:「吃糖!」

一人發一顆。

娜璉對著子瑜笑的:「子瑜,特別給妳一顆愛心哦!」

給了一顆愛心的軟糖。

子瑜:「啊~~~~謝謝。」

當然另外二個不會太在意,娜璉平常的行為就這樣子了,也習慣了。但對子瑜而言,娜璉的告白可非常的直接。

娜璉:「我去經紀人那邊,妳們繼續。」

看著娜璉離去。

手上這顆糖,這是吃還是不吃?

 

撩人的孩子,也有被撩的時候。

 

 

晚上

Momo咬著棒棒糖邊走邊跳的下樓,準備等子瑜。好說歹說也是姐姐群,但這票人感覺心智成熟度,都是後面算回去的,越大的越皮。

但子瑜已經在樓下等momo了,不知道是不是習慣,子瑜總是喜歡站在邊邊或是躲在角角,坐在上次哭哭的地方,在滑著手機,momo偷偷摸摸的慢慢靠近。

突然:「tzuyu呀!~~~」用力的把子瑜圈起來!

子瑜嚇到了:「啊~歐逆?!」但隨即就笑了。

Momo:「在地下室不多穿點嗎?」

子瑜:「不是要練舞?」

Momo:「妳也才剛好,不好好照顧自已不行吧?」

子瑜:「歐逆呀,快教我啦!我都快急死了。」

Momo:「知道了。」

走到音響旁,接上了音樂,走回到子瑜旁邊。

Momo對著子瑜說:「啊~~~。」

子瑜跟著:「啊?~~。」

Momo把嘴的棒棒糖塞了過去:「幫我顧一下。」

子瑜眼睛都瞪大了,怎麼把吃到一半的棒棒糖塞過來呀?

 

下音樂跳著舞,讓自已的身體熱開,momo在舞蹈的當下,全身散發著魅力,從肢體的表達到眼神傳達,讓你無從抗拒,子瑜也看的傻。

Momo停下來開心的對著子瑜說:「我的小忙內呀,說吧~妳想要學什麼?」

子瑜呆呆的回:「性感!」

Momo蹲在子瑜面前:「這一次的題目嗎?」

子瑜點點頭:「嗯。」

Momo歪著頭想一下:「性感呀。」

Momo笑著把頭靠過去:「就撩呀~~~。」把手就伸到子瑜的腰往上摸,因為嘴裡的棒棒糖,反而叫聲被含在嘴裡,但這樣的氣音卻是讓你更害羞,子瑜原來的坐著靠前的姿勢,瞬間直接坐正!雙手反射的直接反抓Momo的雙手,臉瞬間飛紅,直盯盯的看著Momo。

Momo邪惡的笑著:「這是我認為你最性感的地方!」

子瑜瞪大的眼:「腰!?」

Momo笑著點頭:「嗯呀!」

子瑜:「但是我比較喜歡妳的腹肌…..。」

Momo嘴開開的:「啊~~~。這時候不是比腹肌的時候吧?」

Momo把坐著的子瑜拉來起來:「用講的不如實作。」反手就直接就把上衣脫掉,上身剩下運動內衣,十一字腹肌say hi囉!

子瑜臉紅的看著momo:「歐逆呀~~~。」

Momo扭著腰笑著看子瑜:「不是要性感?這樣子效果還不錯吧?」

隨著音樂比剛剛更加的撫媚,眼神更加的勾引,不是平常看到有力道又可愛的momo,一舉手一投足,讓你更加的想靠近。

讓子瑜看的臉紅心跳,雙手直接遮住了自已的雙眼。

Momo過去把手拉下來:「啊?不是要學,遮起來學什麼呀?」

子瑜看著這麼近的Momo:「歐逆呀~~~。」臉紅的不像話。

Momo歪著頭:「這樣子怎麼學呀!?這麼害羞!?」

子瑜害羞低著頭。

Momo想了想:「好!換個方式。」

Momo把子瑜拉向自已的身體,子瑜整個靠在momo身上:「歐逆?」momo把子瑜雙手放在自已的腰上:「性感的定義呢~~~就是讓妳覺得受不了。」

子瑜整個像個木頭一樣,僵在那。

Momo老神在在的:「放鬆放鬆~~~。」

隨著音樂慢慢的搖動,momo用自已的手抓在子瑜的手上,而子瑜雙眼呆呆著看著momo的腹肌。(是要看哪裡啦?)

Momo用著挑逗的卻又輕柔的聲音:「tzuyu,開始囉~~~。」

 

隨著音樂,momo的手把子瑜的手,從側腰開始往自已的腹肌滑過,子瑜看著自已的手慢慢往上,經過她的胸,往上鎖骨,到momo的脖子,到她的臉脥,這時看清了momo的眼神,子瑜覺得心都快被抓走了。

Momo靠上了子瑜在子瑜的耳朵邊:「tzuyu呀~我喜歡妳~~~。」

子瑜臉紅的完全像顆蘋果,momo看著子瑜,伸手把子瑜嘴裡棒棒糖抽出來,親吻了上去,再把棒棒糖塞回自已的嘴裡,眼神裡盡是挑逗…..。

子瑜完全僵住了。

Momo回復成平常的樣子跟子瑜說:「撩人的課講完啦!感覺如何?」

子瑜雙手遮著自已的臉:「啊~~~~~~~!!!」

Momo大驚:「啊啊啊?!!!現在是怎樣?」

子瑜子瑜整個軟癱在地上:「妳怎麼可以告白?!」

Momo:「照實說話不行呀?!而且效果不錯呀!表演不就是這效果論?」

 

Momo摸摸子瑜的頭:「看妳也看過了,摸妳你也摸過了,連告白都有了,妳還缺什麼呀?!」

子瑜眼神一變:「說到這個。」

Momo:「嗯?」

子瑜:「請問在我昏迷時猜拳贏了幫我擦操的事!」

Momo幾乎把棒棒糖的棒棒咬斷:「嗯!!!」

子瑜:「妳都看到了什麼?!」

Momo:「啊~~!」momo轉身就跑!

子瑜馬上起身再追上去:「說!歐逆!妳到底看到了什麼!!!!!」

Momo:「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!我的妳也看過了呀!!!扯平了!!!!」

 

嗯?有人告白了耶?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