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會晚點,早上的時間還可以多睡些,但子瑜已經醒了。

小心的不吵醒二個小姐姐,走出房門,換上了輕便運動衣,著上了小外套,想去走走,帶上了耳機坐在門口玄關穿著鞋子。走出了家門,早上的氣溫有點冷,也許等會走走就熱了。微微的涼風正吹著,早上的空氣感覺是個充滿微薄荷的清爽。喜歡一個人走著,自上次一不小心把自已搞丟了,今天帶著手機、錢包、還有鑰匙。這幾天總是卡在自已混亂的思緒,心情都有點煩燥,也許不一定可以讓自已理出個什麼,但最少這樣子安靜又清爽的氛圍可以讓自已開心點。因為早,路上也沒什麼有什麼人,子瑜也很久沒這麼慢慢的走在路上慢慢的看。走了一陣子,再次又走到了上次跟sana在一起的公園。用手劃過身邊的樹葉,陽光透過樹葉,印在自已的身上,風在吹,光影在搖,喜歡這樣子的陽光潵在自已身上。在宿舍少了自已的空間,但卻又離不開她們的的身邊,果然想溜離開她們玩一下,卻又處處想著她們。

 

蹲在地上,撿了八個小石頭,排了一排,細數著大家的名字。

 

“喜歡哪一個呢?”

 

想著想著自已笑了~~

”八個姐姐,我都喜歡。”

 

喜歡八個都依著自已任性的姐姐們。

 

“最愛哪一個呢?”

把手撐在下巴~~~

”……選擇有困難。”

 

喜歡哪一個呀?自已也沒個準。

子瑜把八顆石頭圍成一個圈圈,看了一下旁邊,選了一顆最小,卻是自已覺得最圓的小石頭放在中間。

葉子因為風吹,傳出沙沙的聲音,帶著透光的影子,搖搖晃晃……..子瑜開心的笑了…..。

 

 

手機響了……

子瑜:「喂~。」

「忙內呀~妳又跑去哪裡啦!」定延又在找小孩。

子瑜笑著回:「歐逆呀~。」

定延:「該回家囉!妳的MINA歐逆說要幫妳煮早餐哦!快回家吃!」

子瑜笑著充滿元氣的回:「好~~~。」

 

“愛這件事~晚點再研究吧~現在好好享受八個我喜歡的人吧。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拍攝的現場,彩彩正窩在邊邊角在畫畫,mina安靜的坐在旁邊聽著音樂,momo窩著睡……….子瑜和sana還有志效,剛回來。

娜璉看到子瑜回來,衝上前一把抱住:「tzuyu呀~~~。」

Sana:「阿~~我咧?!」

娜璉:「那我等一下再抱。」

轉頭看一下志效,志效苦笑著:「我就免了。」

 

再普通不過的日常。

 

突然娜璉:「子瑜?!」

子瑜一臉茫然:「嗯?」

娜璉突然很認真的看拉開子瑜,從頭到腳的看了一次。

子瑜疑惑的:「歐逆?怎麼了?」

娜璉驚奇的表情:「子瑜,妳是不是長高了!」

子瑜:「啊?!」

志效:「長高啦?!」

定延:「有嗎?」

娜璉:「真的長高了。抱起來位置不一樣了。」

子瑜無奈的:「到底歐逆是怎麼量我身高的…..。」

娜璉認真的回:「抱著量。」

Mina站了起來,走過去看了一下:「真的長高了。」

一群孩子七手八腳的開始抓子瑜,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長高了。

子瑜到是眼尖的看到一個人窩在角角,小獅子還窩著嘛。

定延也很貼心的看到了:「彩瑛,沒關系,妳也還會長高的。」

彩瑛:「啊~~~~~~!」裡面的最小的…..。

志效對著定延:「妳是在安慰人家嗎?!」

彩瑛:「人家長不高啦!!!!!」

娜璉:「沒關系,身材比例好就好啦!」

一群人還是打打鬧鬧的在吵著身高這件事。

但小獅子心底可是難過了….長不高這事。

 

 

 

 

Momo還是照睡…..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回到宿舍,大家還是打打鬧鬧的。

大家洗好,坐在客廰等等就準備要睡了,而momo喊肚子餓想吃東西,子瑜和定延一直在阻止她。站在廚房擋著她

子瑜擋在冰箱前面:「歐逆不要吃。」

Momo站在子瑜前面:「我肚子餓。我要吃!」

定延抱住momo:「妳明天會腫起來啦!」

客廰的其它人各自窩著自已的位置,聽著子瑜和定延還有momo三個人在那裡吵來吵去也習慣了。

但momo還是抱著麵包和牛奶跑出來。

志效正在熱敷:「妳果然還是決定吃東西了。」

Momo:「我不是說我餓了。」

子瑜和定延也放棄了。

定延:「妳明天一定會水腫。」

Momo傻笑的看著定延:「嘿嘿嘿。」

子瑜回到客廰正在想要坐哪裡。mina:「子瑜來。」mina就把被子拉了一角起來。子瑜就很自然窩了過去。

Momo吃著麵包喝牛奶看著旁邊的一票人:「這是能量來源呀。」

Mina:「到底妳的食物是吃到哪裡去?」

Sana:「定延歐逆不也是?」

定延:「我覺得食物的投資報酬率最好的應該是子瑜。吃的都拿去長高了。」

大家又哄了,子瑜的身高。

這時彩瑛默默的站了起來回忙內房。

幾個姐姐看著小獅子回房間,就知道小獅子心靈又受傷了。

 

正在敷臉的娜璉伸手拍拍子瑜:「tzuyu。去~~~。」用頭點了點她們房間的方向。

子瑜抬頭看了娜璉,用手指了指自已:「我去呀?」

娜璉點頭:「對,就是妳。乖。」

多賢還窩在sana這邊:「就交給妳了。」

子瑜只好離開剛剛才蓋好的被子。來去房間。

 

開了門:「彩瑛?」

彩瑛回到了自已二層上舖,彩瑛:「我要睡了。」

明明就在賭氣…..

子瑜:「生氣啦?」

彩瑛:「沒有呀。」

聽聲音就知道不開心了,子瑜爬上梯子,站在梯子上,伸出手,拍了拍彩瑛的腳:「彩瑛?」

彩瑛還是不想起來的躺著:「說了要睡了嘛。」

子瑜笑了一下,把手伸進被子裡面抓彩瑛的腳。

彩瑛跳起來了:「就說了我要睡了嘛~~~」

子瑜看著她笑了:「別氣了嘛。」

彩彩不開心的:「我沒有生氣呀!」

子瑜用手揮了揮要她過來點。彩瑛有點不奈煩的靠了過去:「怎樣啦~~。」

子瑜拉了彩瑛的衣領把彩彩拉了下來了,給了一個吻。

彩瑛用手捂著自已的脣,彩瑛的臉紅了。

子瑜:「這樣子妳不是就比我高了呀。」

子瑜順著樓梯爬了上去。

子瑜:「今天我睡這裡。」

不由分說了被子就自已拉開躺了下去,彩瑛坐在旁邊還在呆。

子瑜伸手把彩瑛拉了下來,讓她躺下來。

子瑜:「別氣了嘛~~~」

彩瑛的臉還撇到了一邊,子瑜伸了手摸了摸彩瑛的臉:「彩瑛要怎樣才不生氣呢?」

彩瑛:「我沒有氣……。」看的出來還是在說謊。

子瑜伸手拍拍彩瑛的頭也不再說什麼,必盡…..身高這事怎麼也沒辦法分給別人,一個是認為自已太高。一個是認為自已太矮,總不能加起來除以二吧?

而且平時有趣的都是彩瑛在保護子瑜,像不像是一隻黑色博美在保護一隻白色薩摩耶?

子瑜靜靜的看著彩瑛,彩瑛雖然不說話,但被看久了也害羞了。

彩瑛:「好啦,我不生氣了啦。」

子瑜笑了:「嗯。」

彩瑛:「還睡我這裡?」

子瑜:「嗯呀,不準我睡嗎?」

彩瑛:「當然不會。」彩瑛伸手摸了摸子瑜的頭。

子瑜對著彩瑛笑:「不生氣就好了。」一對月牙彎的笑眼。

彩瑛被這個笑容給擊倒了,怎麼會這麼可愛!

直接就抱住子瑜:「怎麼會這麼可愛呀!」

子瑜:「一直都很可愛呀!」子瑜笑的回應。

彩瑛和子瑜二個笑的到是很開心。

彩瑛往子瑜的方向靠過去:「子瑜呀。」

子瑜:「嗯?」彩瑛輕輕的吻了子瑜的臉。

彩瑛翻過去壓在子瑜身上:「為什麼我這麼小呀?」

子瑜:「會嗎?妳不覺得妳很可愛嗎?」

彩瑛:「但是我怎麼保護妳呀?」

子瑜伸手摸摸彩瑛的臉:「妳不是一直盡力在保護我嗎?」

子瑜:「小小的妳,有大大的勇氣呀,這樣子就夠了呀。」

彩瑛開心的笑了:「嘿~~~。」

子瑜把彩瑛拉了下來,躺在自已的身上:「這也是我喜歡妳最棒的地方呀。」

彩瑛躺在子瑜身上,開心卻又很自然。

子瑜:「彩瑛呀,妳會保護我嗎?」

彩瑛理所當然的回:「會呀。當有人欺負妳,我會第一時間,站在妳前面。」

子瑜:「嘿~~~就知道妳會。」

 

彩瑛抬起頭來,輕輕的吻了一下子瑜,一個滿足又安定的表情,看來身高事件應該是落幕了。

子瑜輕輕拍著彩瑛,前陣子做惡夢、失落、害怕都是彩瑛霸氣的陪著自已,只是現在看來,因為長不高就生氣,這點還真的有趣。

子瑜吻了一下彩瑛的頭:「好好睡哦。」慢慢的撫摸著彩瑛,哄著她入睡。

 

這是在哄小孩嗎?也許~這只是反差吧?可愛的小猛獸,也是有睡著像個天使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