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的八個歐逆大家全是不知道個所以然。

Sana一臉呆:「現在是個什麼情況?」

娜璉:「一個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的情況…..。」一個聳肩也不知道怎麼辦的表情。

志效:「呃….。」一個覺得怎麼的回答都不好的情況。

Momo:「我覺得~~去睡覺好了~~~。」

定延:「同意,晚了,明天還有工作呀。」

Mina:「反正也無解。」

彩瑛:「我現在不好意思回房間啦!!!我覺得我現在看到子瑜都害羞。」

多賢:「你到底講了什麼?!」十足十的好奇呀!

彩瑛遮著臉:「歐逆,妳就別問啦!」

 

 

 

忙內房

滿腦子有的沒有的,都是歐逆們害的。

小獅子剛剛對自已說的內容,整個讓自已不知道該怎消化,回想歐逆對自已的一些作為,以及自已不了解,對歐逆們的動作,讓自已直想挖個地洞躲下去……..。

抱著敏鐘,明天要怎麼見所有的歐逆呀?一臉不知該怎麼辦,把自已躲進敏鐘的肚子裡…..。

二個小姐姐也回房裡了,只好….裝睡,要不然哩?…..。

多賢回到床上,彩瑛正想要爬上自已的床舖…….。

但彩瑛突然停在梯子前,想著想著~轉身走到子瑜的床邊,伸手拉開子瑜的被子,子瑜張開眼睛看著彩瑛:「嗯?」

彩瑛:「我要睡這裡。」

另一邊床上的多賢:「彩瑛妳要睡那邊?」

彩瑛理直氣壯的說:「對呀。我想睡這裡。」

也沒管子瑜,拉開被子,自已就鑽了進去。

子瑜整個很納悶:「怎麼了?」也很意外彩瑛會跑來這邊。

彩瑛扭著扭著的把自已的位置喬好:「沒有,就這樣子就好。嗯…..睡覺!」

彩瑛會這樣子,怕的是,如果只是如果,未來的那個答案,如果不是自已,那自已還有機會可以這樣子抱著子瑜睡嗎?

雖然子瑜原本就習慣彩瑛睡在旁邊,但今天又能好睡嗎?自已也疑惑的看著彩瑛…….。

彩瑛看著子瑜霸氣的說:「不管了,睡吧。不想那麼多就對了,妳想的越多,答案越複雜,不如這樣子還比較好。」

子瑜靜靜的看著彩瑛,一語驚醒夢中人,頓時笑了,也許這樣子的處世態度,才是讓自已對於明天要開始面對的問題,唯一的解決方式。也伸手把彩瑛摟進懷裡,不想多,也許現在很單純的抱著自已在意的人才是最美好的,你越去想答案,反而失去了體驗這些的過程,與其想那麼多,不如睡吧……。

多賢吃味的:「喂~~那我呢?」

子瑜笑著回:「歐逆,明天換妳囉。」

多賢:「好哦!我可以接受今天彩瑛在妳那邊。」

彩瑛:「歐逆吃醋呀?」

多賢有點睹氣的說:「妳管我~~~~~~」

三個小孩,笑的開心……。

 

 

喜歡就是喜歡,但要喜歡的沒有任何負擔是吧?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晨~~天氣越來越冷了~就算已經五、六點了,天也還是暗的。

子瑜一樣的早起,彩瑛因為覺得冷,等子瑜一起來,就把被子整個滾起來,子瑜看著彩瑛的動作,”這是瑞士巻嗎?”

刷牙洗臉,要走到廚房準備點東西吃,看見志效已經醒了正在泡咖啡,轉身要去冰箱拿材料…。

子瑜正想叫志效時看見了志效臉色很遭的用手扶著冰箱,慢慢的彎腰去揉著自已的膝蓋,志效的腳越來越不ok了。志效一直撐著,只是一直沒講…….子瑜看在眼裡,心疼極了….

 

子瑜乖乖的小聲喊:「歐逆早。」因為大家幾乎都還在睡。

志效:「乖,早呀。」

子瑜:「歐逆今天怎麼這麼早起?」

志效:「是呀。」總不能說,腳痛到起來吧……。。

志效轉身問子瑜:「子瑜,想吃什麼?歐逆做給你吃?」

子瑜笑的回:「歐逆做的,我都喜歡吃~~。」

志效笑著回:「妳說的哦,難吃我就不管了。」說著走向冰箱,但走的有點辛苦,晃了一下….。

子瑜看見,趕手向前扶了志效:「歐逆,妳腳還痛?」

志效:「最近腳好像越來越不聽話….。」

子瑜:「妳坐著,我拿就好。」

扶志效到椅子上,把志效剛泡好的咖啡拿過來,自已乖乖的去拿冰箱的東西,自已慢慢弄…….。

把志效和自已的早餐放在桌上。

子瑜打開冰箱:「我不太會煮,就隨便吧。」

志效:「感謝呀!有就很棒了,那還會挑….。」

子瑜看著手上的食材,故意不看志效:「歐逆~」

志效:「怎麼了?」

子瑜:「如果腳很痛,不要逞強呀…..。」

志效:「沒事,歐逆知道。」”不好意思讓小的擔心了呀……。”

但子瑜不放心,剛剛那個樣子一點也不像沒事………….

志效伸出手,握著子瑜的手:「沒事,如果有事,歐逆會說的,乖……………。」

子瑜知道,怎麼也講不過她的……….

子瑜:「要再去看醫生呀…………。」

志效:「嗯,我會再請經紀人歐巴再帶我去。」

子瑜擔心也沒辦法拗過志效………….。

志效:「乖,吃早餐吧!」

 

二個人又是開開心心的共享早餐…………………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舞蹈練習室,大家準備要開始練舞………….。

子瑜坐在地板上,正在拉鞋子。

娜璉拿著零食走到子瑜面前蹲下去:「tzuyu要吃嗎?」

子瑜笑的伸手:「要~~~。」伸手抓了一小把。

娜璉開心的笑了”還好,昨天事,小的沒反感。”

Sana看著娜璉跑過去了,也跟著靠過去:「子瑜,我也要吃!」

子瑜看著sana靠過來也要吃,就很自然的把手上的那塊零食,餵了sana….。

Sana開心的張口吃了子瑜遞過來的零食。

娜璉有點吃味:「啊,我也要被餵~~~。」

子瑜吃著零食,也很聽話的把手上再拿著的伸手到娜璉的眼前張開嘴:「啊~~。」示意要娜璉張開嘴。

瞬間,娜璉停格了一下,不知道要怎麼回應。子瑜看到娜璉沒反應….。

頭歪了一下,看看旁邊的sana,就手上的零食就塞進sana的嘴裡了,反到是sana來不及反應。

娜璉這才反應過來:「啊!我的!」

Sana俏皮的說:「來不及啦!」站起來就跑掉了。

娜璉也追了上去,子瑜就懶的理了,一切照舊,就是最好的……。但自已也不確定未來會是怎樣…………..。

 

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了,子瑜東看看,西看看的,少了一個人。志效……..。

 

子瑜自早上看見志效的樣子,就讓她很掛心,子瑜一個人默默的站了起來要走出舞蹈練習室。

定延看到:「子瑜,妳要去哪裡?」

子瑜回頭:「我等會回來。」就出去了。

 

想去找志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。

 

子瑜看到工作人員:「你有看到志效歐逆嗎?」

工作人員:「沒有耶。」

 

子瑜想想應該是小練習室吧,開了門,果然,看見志效坐在桌邊………….。

子瑜開口:「歐逆,大家都在準備了要練舞……」

志效聽到子瑜的聲音回頭,只見斗大的淚在志效的臉上…..。

子瑜當下呆了…….。

子瑜馬上衝過去:「歐逆?!怎麼了?腳痛嗎?」

志效看見子瑜馬上把臉上的淚抹去:「沒事。」正要試著站起來,但又坐了下去,淚又衝了出來…..。

子瑜看的出志效的逞強,雙手捧著志效的臉,幫忙擦著淚:「很痛嗎?歐逆很痛嗎?」子瑜著急著。

知道志效很痛,知道她一直在逞強…..。

子瑜:「我背妳去找經紀人歐逆!帶妳去看醫生呀。」

志效知道讓子瑜擔心:「對不起,讓妳擔心了……….。」

子瑜拉了志效的手,轉身過去:「我背妳!不要哭,我們去找歐逆…. 。」子瑜在這個時候真的像個著急的孩子,慌….但試著很努力的用自已最能理解的方式處理。

志效:「沒關系,我可以…。」

子瑜大聲的:「歐逆!」

志效被吼了,也意外了小忙內很少會用吼的….。

子瑜:「妳不可以這樣子!妳讓我很擔心!妳知不知道!」大大的眼睛,不知道為什麼也跟著泛淚,死忍著不滴出來。很擔心著,很擔心著自已的歐逆…..。

被唸了,能不聽話嗎?

子瑜轉身把志效的手拉上肩,把志效背了起來,要去找經紀人歐逆….。

 

志效讓子瑜背著,第一次發現,原來忙內可以被依靠的呀?一直以來都是志效在擔心著自已的小忙內,最近都是小忙內在擔心著自已,子瑜不懂說話,最近的她都是用她自已的方式在擔心著自已,志效覺得自已太不應該了,讓小忙內這麼擔心。

子瑜背著志效:「歐逆不哭,我們快去看醫生就好了。」小忙內用著自已認知的方式哄著志效,讓志效覺得很溫暖,也覺得她很可愛。不自覺得的伸出手,摸了摸子瑜的頭,卻又把手握成了拳……“別對我這麼好,如果再這樣子下去,我又怎麼去理性的面對妳…….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志效被經紀人歐逆帶去看醫生了,因為練習舞蹈的事,志效要大家不準跟……………,也許是不想讓大家看到軟弱的一面。

但大家也沒什麼心思在練舞上了。

 

定延和娜璉和大家家坐在練習室裡面看著要準備出國的資料。

定延:「看志效的樣子,好像很痛。」

娜璉:「嗯。」

定延抓了下鼻子:「不能跟我們一起行動,她應該會有點自責,到底是隊長。」

娜璉:「但身體健康最重要呀。」

Sana偏著頭:「事實上,我們都有個問題。」

娜璉轉頭看著sana:「我們....?什麼意思?」

Sana抬頭看了娜璉,再看了大家:「我們太逞強了,我們每個人都一樣………。」

娜璉:「我們都是拼出來的,不是嗎?努力和逞強就是我們的韌性呀。」

定延拿出維他命給娜璉:「要吃嗎?身體健康哦!」

娜璉露出三歲的表情:「好呀!」

定延到是轉頭跟大家說:「我們是共同體,不管怎麼樣,保持自已的體能和健康!不行就出聲,不要一個人扛!」

Sana:「目前讓志效休息吧。」

定延:「也只能這樣子。」

彩瑛:「她如果不快點好,接下來我們出國的話,不就很辛苦,要走很長的路。」

定延:「嗯,這陣子,讓她少走路,多休息吧。」

娜璉的手機響了。

娜璉:「志效打的。我接個電話。 ~喂!志效呀,醫生怎麼說?…….。」

大家看著娜難的臉色變的不好看,後面轉到後面去講…….。

講了一陣子後,回來跟大家說……。

娜璉:「志效說腳要開刀。」

所有人:「蛤!!!!!。」

多賢:「這麼嚴重?!那準備出國的事?!」

娜璉臉色很差的說:「確定不行了。」

mina:「歐逆很期待的呀……。」

Sana不捨的說:「回去好好安慰她了……。」

子瑜到是沉默的不說話…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孩子們回家了,志效已經先回宿舍了,坐在客廳裡,經紀人歐逆陪著…..

志效:「妳們回來啦?!」

Sana看見志效就跑過去黏起來:「還好嗎?」

志效的腳用被子蓋住:「沒事啦!只是醫生說少用腳。」

經紀人歐逆:「志效,今天先住宿舍,明天我會帶她回家,準備開刀的事。」

大家擔心的看著志效。

志效笑著安慰著大家:「沒事的啦!開完刀就沒事了!」

經紀人歐逆,交待完事情後,就先離了………..。

 

晚餐,志效跟著大家吃吃喝喝笑笑的…。但大家都知道,志效只是強顏歡笑….。

 

晚上大家也該睡了,定延和momo幫忙把志效扶回去她的床上,走的辛苦,大家看在眼裡。

Mina跟sana幫忙把志效的被子蓋好,飲水放在旁邊。

Mina溫柔的說:「我幫你準備好電毯了。這樣子明天就不會被冷到。」

這個時候,房門被輕輕的打開了,看見子瑜抱著敏鐘偷偷的探出頭來:「歐逆….。」

娜璉開心的回:「tzuyu呀!怎麼跑來這邊啦?!」

子瑜很不好意思的:「呃….我今天可以睡這裡嗎?」

娜璉以為自已自已聽錯:「啊?」

子瑜變的更小聲:「我今天可以睡這邊嗎?」

Sana直接代答:「可以呀!」

開玩笑,難得子瑜要來這邊耶!當然ok,哪有趕小孩的道理!

結果另外二個忙內也在子瑜的後面露了頭,多賢和彩瑛~~~:「我們也要睡這裡!」

姐姐群驚奇的另外二個小的也跑過來了~~~

 

大家都在擔心志效……

 

定延看著忙內們轉頭跟momo說:「我們今天也睡這邊吧?!」

Momo歪著頭笑著看定延:「好呀!」

 

今天大家決定~~一起睡~~

 

定延和momo決定打地舖,三個小的都被姐姐們領走,sana領走多賢,彩瑛說要跟mina睡,三歲領走子瑜,志效因為腳傷蓋著電毯,只好自已睡!

志效:「這樣子很不公平耶,就我一個人睡?」

娜璉打趣的說:「等妳好了,妳想跟誰一起睡,我們都ok。」

三隻小忙內跟姐姐們窩在各自的床上,一群妹控,在忙內團們到後,整個開心的到一個不行。大家都在聊天,跟本就不睡覺!

說著那個工作人員愛鬧,那個化妝師偷偷夾帶點心給就她們吃,誰在舞檯上出包~~~~~~一群女孩睡在一起就這樣子。

子瑜從娜璉身邊爬起來走到志效床邊:「志效歐逆,妳一個人睡會不會很孤單呀?敏鐘借妳。」

志效笑著回:「謝謝。」

子瑜像是有什麼想跟著志效說的,但還是沒說出口。

大家為什麼今天突然如此,因為志效要動手術才是主因….。志效只是沒說,但害怕和恐懼早就漫延在自已的臉上了,大家早就已經發現了,只是沒有說,手術會不會有後遺症,如果不ok後面還有沒有其它的問題?這些都是當事人最害怕的,加上負責的個性,會不會讓拖到團隊的行程…..。

子瑜把敏鐘塞給志效後在大家的面前,撥開了志效的的瀏海,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:「乖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像是給志效一個定心的咒語一樣。

志效意外的看著子瑜,但隨即就笑著回:「嗯!知道了!等妳們回國。我們再一起玩。」

娜璉:「放心啦!不過是小手術而已,沒事的!」

志效看著子瑜回到娜璉的床上,心中的感覺很複雜……。

娜璉:「我先關燈囉。」

大家:「好~~~。」

但關了燈大家還是沒怎麼睡。

志效看著天花板:「孩子們…..對不起,讓妳們擔心了。」

娜璉回著:「快把身體養好。其它的不重要。」

定延:「我們九個人,少一個都不行。妳快點養好身體吧。」

大家附議著…..。

子瑜突然很認真的說:「不管怎樣,歐逆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已,不要讓我擔心。」

大家笑了~~~

定延:「妳不覺得,妳才是讓我們最擔心的嗎?」

子瑜:「哪會!?」

Sana:「是呀,妳才是讓我們最擔心的。」

其它人同聲:「真的!」

子瑜:「我明明就很會照顧自已!」

Mina:「但妳是讓我們最常找的小孩。」

子瑜:「啊~~~~~~~。」

定延:「所以呀!子瑜妳真的不應該到處亂跑,又不說去哪裡,常常自已想自已的…..。」定延抓到可以唸的就又開始了…….

睡在子瑜旁邊娜璉小聲的說:「定延不用唸了~~小的睡著了。」

這個時候聽到子瑜已經發出了沉沉的呼吸聲,累了….。

娜璉輕輕的子瑜的被子拉好,子瑜扭扭的躲進娜璉的懷裡,娜璉輕輕的拍拍子瑜,還好夜晚的房間昏暗不清,要不然應該眾姐姐狂會吃醋。

娜璉小聲的說:「小忙內睡著了,大家也睡吧。晚安呀。」

大家小聲的說互道晚安,或是舉手示意,大家好好睡吧,珍惜身邊的人,還有這個大家庭是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