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延定格的看著momo,伸出了手在momo的額頭打了一下。
定延:「現在是子瑜重要,不是給妳玩的時候。」
momo摸了一下被打的額頭,"呃?...."momo卻是帶著一個很難懂的表情,現在的她,自已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會直接的說了這句....
皺著眉的定延:「妳先睡,我先跟大家說一下情況,一切明天再說,很晚了。」


也是,子瑜的驚慌也嚇壞了momo,momo轉頭看了躺在旁邊的子瑜,哭的梨花帶淚怪可憐的,momo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不理會定延了,拉起被子,把子瑜攬在自已懷裡.....歐洲飯店的床通常比較軟,會讓陷在床中二個人睡,反而更靠近,子瑜的眼角還卡著淚,momo心疼的伸出手擦掉,輕輕的吻了一下子瑜的額頭,子瑜下意識的拉住了momo的衣角,唉呦~被這妹妹折騰的,也累了,先睡吧.....

定延坐在另一邊,拿出手機,看了一下時間,好晚了...其它房間的人,應該也睡了吧?但還是要吵....傳出訊息...

『訊息內容:

今年三歲、sana、mina、多賢、小獅子加入


定延:孩子們,大家應該在睡了吧?但還是報告一下剛剛的事。
sana:呃?這麼晚了,怎麼了?
定延:多賢、彩瑛 子瑜以前有作惡夢的問題嗎?
多賢:有幾次哦....
彩瑛:會嚇醒,之前我和多賢歐逆都和她一起睡, 嚇醒抱著睡就好。
今年三歲:呃?妳們之前都一起睡呀?
多賢:嗯呀,子瑜剛回來那陣子會有這樣的問題,最近已經沒有啦,所以現在都她自已睡。
sana:子瑜作惡夢了嗎?
定延:對,而且還不只她們兩個忙內的說的那樣...
今年三歲:呃?什麼意思?
定延:剛剛小忙內嚇醒後,又哭又叫的整個驚慌失措,抱著momo一直哭,哭的滿身汗的,momo急的安撫她,第一次看momo這麼溫柔又這麼細心的在照顧人。
sana:啊!這麼嚴重。
定延:嗯,子瑜現在哭到累壞了才睡,現在momo也累壞了,現在正在陪子瑜睡。
多賢:之前沒這麼嚴重過耶。
小獅子:真的,之前通常嚇到會很突然坐起來,或是大叫,還沒遇到哭耶...
定延:嗯,因為今天的情況有嚴重,所以先告知大家,這幾天我們還會換室友,所以跟子瑜睡在一起的人,要注意一下子瑜。
sana:知道了
今年三歲:收到
多賢:ok
小獅子:嗯
mina: :)


定延傳完訊息,撥了撥頭髮,回頭看看床上的二個人,剛剛momo跟自已說的是什麼意思,這讓定延陷入了思考,睡吧實在不知道怎麼說了.....

另一間房的mina,靜靜的看著手機上面寫的字,心像是被打了一個洞。但卻找不到一任何一個形容詞可以訴說現在的心情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醫院裡...

志效被輕輕拍著肩,有的個人叫著自已。
醒過來了.....開完刀了,在恢復室,眼睛張開了,應了聲...看見了護理人員叫著自已:「感覺怎麼樣?」
志效輕輕的喊了一聲:「好痛...。」聲音非常的小。
護理人員:「我等會請醫生再幫妳開止痛藥。」確定志效醒了。

志效回應了護理人員後眼皮又重重的閤上,自已知道已經醒了,但身體好像不太怎麼聽話,聽的到醫護人員和家人的對話,感覺的到病床被推動的震動"推慢點啦!有洞啦!",但眼皮和身體就是沒有反應,就算自已想說話。身體像不是自已的就算自已明明已經聽到、感覺到.........就是什麼也不能做。沒多久又漸漸的失去了意識。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像是睡醒了,意識好像才回到了現實,全身的不舒服,噁心,頭暈...退麻藥的過程,吐了,第一次知道原來膽汁真的是綠色的。難過的躺在病床上,這時候才有種體會到自已的在現實的感覺,突然想到,子瑜這樣子的狀態持續了多久?自已不過才幾個小時就這麼害怕難過.....。第一次感覺能體會子瑜的感覺了,原來這麼無助。虛弱的躺著.............


等體力回復了一點,請家人拿了自已的手機,想看看其它人的情況........
但看到的是定延傳回來的事,子瑜的驚嚇與崩潰.........
回傳訊息給定延.....

『訊息內容

志效:我剛開完刀,一切平安........定延。顧好子瑜。


有點後悔現在的自已在國內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omo醒了,不知道幾點,但身後的定延不在房間了,什麼時候出去的也沒感覺,想換個姿勢,發現懷裡的小忙內雙手握著拳緊緊的抓著自已的衣服,不是抓著,而是用盡力氣死抓著,momo趕緊的把子瑜的手攤開...。
momo輕輕的喚著:「tzuyu呀,醒醒?!」拍拍子瑜的臉...
子瑜張開了眼睛:「呃....歐逆?...」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...
Momo把子瑜的雙手拉到眼前,雙手八個指甲新月彎的印子.....印在了雙手的手掌裡,不知道小的自已緊握了多久的手。momo默默的看著子瑜,意外著....."妳怎麼會這麼害怕?"
子瑜被看momo看著自已的手.....愧疚的把手抽了回來:「對不起....。」........
momo現在才知道,原來子瑜的惡夢一直在重覆著發生....但大家都沒有特別注意到.....
momo心疼且疑惑著:「對不起什麼?」
伸出手,把子瑜擁在懷裡:「乖,別怕了~~。」
子瑜看著momo也許....這個時間有種特別的感覺對著眼前的這個人............這個感覺之前並沒有,一時間複雜的情感整個在心裡翻騰,子瑜對著眼前的這個人,感覺不對了.............。

子瑜突然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在的感覺,一時措手不及.........慌亂的回了...一時看到旁邊的空枕頭....
子瑜:「定延歐逆呢?」
momo轉頭看了後方:「我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離開的。」
momo轉身坐了起來,對著子瑜笑了一下:「昨天呀,妳鬧了一晚上.......... 。」
子瑜用手遮著自已的臉:「別說了,我不想知道我昨天怎麼了........。」
momo:「昨天定延到是問了我一個問題。」
子瑜:「什麼問題?」
momo傻笑著說:「她問我,喜歡妳嗎?」
子瑜心跳動著:「妳回什麼?」
momo:「我回喜歡呀,要不然幹嘛親妳。」
子瑜臉紅了....
momo:「然後我另外回定延,我愛她...」momo笑的說, 話還沒說完~子瑜的臉沉了,momo這時才感覺,自已說錯話了............(唉.....momo就是momo..........)
momo:「啊....。」
子瑜看著旁邊,像是在思考著什麼....但眼神空洞....
momo轉回靠近子瑜伸出手,子瑜向後躲了一下,轉身躺向另一邊.........momo"糟了...壞醋了,說錯話了........"

突然子瑜突然一個轉身把momo壓了下去,momo意外了,第一次是被動的!子瑜跨坐在momo身上雙手壓在momo的肩上,momo這下可驚恐了!
momo"不會吧!忙內逆襲呀!這跟我想的劇本不一樣吧?!........."
突然臉上有種奇怪感覺......抬頭看著子瑜,momo的思考的心情瞬間停住了..........

清秀的臉龐,眼眶含著淚,子瑜哭了........momo整個傻了"不是吧?!"momo伸手摸著子瑜的臉......
子瑜沒有說話,卻滴著淚,滴在了momo的臉上...........
子瑜霸氣的壓著momo卻又是哭著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子瑜對著momo喊著:「我要跟娜璉歐逆說!說妳愛的不是我啦!!!!」((((咦?????))))
然後跑出去了..........留下床上莫名奇妙的momo...........

momo看著子瑜衝出房門,呆坐在床上,momo一臉覺得"我剛在期待啥呀??!!"
看著地上............

momo無奈的自言自語:「tzuyu呀,妳不穿外套就算了,不拿房卡就算了,你連鞋子也沒穿呀...........」

上次衝出去是錢包、手機、鑰匙.......

 

這次是外套、房卡......鞋子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子瑜記錯房號了,自已又什麼也沒帶的就跑出門,雖然歐洲的飯店都有地毯是不會光溜溜的踩在地板上....走到哪裡自已也不知道,正想要不要走回房間,突然有二個歐洲男人走過來~看見一個女孩沒穿鞋的在走廊走著,當然覺得奇怪..........
A男:「Hey?! Are you ok? 」
B男:「Hi, What's wrong with you? Are you need help?.....」
子瑜的英文沒有非常好,對她而言整個害怕的看著對方,向後退二個男生互相看了一下,發現子瑜聽不懂他們說的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向前靠,子瑜就向後,最後靠到牆邊,子瑜害怕的眼睛都泛淚了,偏偏又自已一個人。

一個聲音出現「Tzuyu!」
子瑜聽到自已的名字,往聲音的地方看過去,mina和sana正在走廊另一頭,二個人急的跑過來,mina站在子瑜和他們的中間對著他們說:「HI!She  is my friend........」
sana摸摸子瑜的臉,子瑜看起來,害怕極了.........子瑜抱著sana:「歐逆~~~」
mina讓二個男的離開後,轉頭回來看子瑜"天呀?!這是怎麼回事?"
穿著睡衣,光著腳丫丫?mina把自已的長風衣脫了下來,罩在子瑜身上.........
mina摸摸子瑜的頭,看著眼眶都是淚的子瑜:「怎麼在這裡?」
子瑜:「mina歐逆~~~~~」眼淚一直掉。
mina:「好好好~~~先去我們那邊。」

二個姐姐心疼極了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娜璉一早就被定延給call出去,和她在餐廳的喝著咖啡........拿了一些自由取用的早餐.......
娜璉:「一早叫我出來幹嘛呀?」
定延喝著咖啡說:「就momo跟我說愛我..........」

噗!!!!!!!(((((((((咖啡呀!浪費...........)))))))))))

還好沒噴在定延身上,急的拿旁邊的紙巾擦桌子!旁邊的侍者也拿著布來幫忙娜璉擦桌子。一陣手忙腳亂的....

娜璉:「妳在開玩笑哦?!」
定延很淡定的:「像嗎?」
娜璉:「是不像...。但momo是講認真的呀?最近看她的樣子,不像是這回事呀?」
定延:「我也很疑惑呀..」
娜璉:「最近感覺她和子瑜走的近,我都覺得覺她表態的很明顯是喜歡子瑜的呀。」
定延:「她是喜歡子瑜沒錯呀。但說愛我,這個昨天可是把我嚇到了。」
娜璉:「昨天呀?子瑜在鬧惡夢的時候呀?」
定延:「對呀。但我覺得不是開玩笑的。」
娜璉:「啊~~~~再確定確定吧......事實上,我們私下在搶忙內,這個應該是半公開的事了吧?」
定延咬了一口早餐:「有幾個在搶?」
娜璉:「妳覺得幾個? 」
定延:「我看的出來的應該是妳和mina還有momo吧,之前我覺得sana也是,但最近我覺得她跟多賢比較近.........」
娜璉:「妳確定只有這些?」
定延:「不只嗎?」
娜璉:「志效、彩瑛也在搶妳沒發現嗎?多賢我覺得比較像是在顧忙內.......也許因為她在意的是sana...」
定延:「這不是全在搶了嗎?」
娜璉伸出了食指搖了搖了,嘴巴邪惡的笑了一下:「還有妳..」
定延:「我?!」
娜璉:「很久以前,志效有跟我說過,子瑜會不自覺的撩人的情況,我當時不以為意,現在有感覺她的技能滿點了。」
定延:「這個志效也有跟我說過。」(自已去第一部翻)
娜璉:「真的撩人在不知不覺.....。」
定延:「但momo......。」
娜璉:「我覺得..她應該是把感覺搞錯了,也許是像多賢對子瑜的感覺吧。」
定延:「是嗎?」
娜璉:「我也不確定,直接問momo不是更快?」
定延:「嗯.......。」
娜璉:「但有一件事,我覺得志效也在擔心吧......。只是沒跟我們說。」
定延:「什麼事?」
娜璉:「妳要知道,現在是我們在對子瑜,子瑜沒對任何人表態過哦.............」
定延:「什麼意思?」
娜璉:「子瑜沒表態過,她"喜歡的人是誰"妳沒發現嗎?」
定延:「啊~~~~~~~」


這頓早餐吃出九個人最大的問題,如果今天子瑜對上裡面的任何一個人,其它幾個又會如何?
娜璉看出志效在擔心的就是這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。

喜歡一個人是要用盡全身力氣去搶.....

但是感情重重要...
還是身邊好友重要?

兩難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