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和sana帶著子瑜回到自已的房間,sana正抱著子瑜坐在沙發上,mina站在旁邊用電熱壺熱著水,正泡著飯店提供的茶包。
mina從電熱壺倒了熱水進了放了茶包的杯子裡,整個房間安靜的不像話,倒水聲像是放大了聲響,漫漫的茶香就開始分散在空氣中,歐洲的早晨陽光從窗外透過白色紗布幔,溫和的照在mina身上,古老的飯店的氣氳混合著木材的香味,mina且慢且靜的動作,sana看傻了,當自已回神注意到的時候,也發現子瑜正看著mina....... 。

mina拿著熱茶遞給了子瑜:「乖,喝茶。」
子瑜小小聲的說:「謝謝歐逆。」
再拿一杯給sana:「來~」
sana:「謝謝 。」
mina伸出手摸摸子瑜:「好啦,跟歐逆們說說,妳怎麼會在外面亂跑?」自已也拿了一杯茶,靜靜的站在旁邊,輕輕的喫著....
子瑜這時才回過神來,抓著自已的衣服:「因為....momo歐逆.....」
 sana:「momo歐逆?她欺負妳嗎?」
子瑜低著頭:「不是.......。」
sana:「那是怎麼了?」
子瑜把手遮著自已的臉,把自已的臉窩在自已的腿上:「哦.......。」
這是她害羞不敢面對事情常有的動作.....
mina和sana看著,"怎麼了?難道momo動手了?!!!!"
mina這下可急了:「怎麼了?!她對你做什麼了嗎?!」
子瑜小小聲的說:「momo歐逆說,她愛的人不是我.............」
雖然小聲,這句話,卻直直的穿進了其它二個人的心...................。


安靜的房間,只有更加的安靜......像是停止了時光.....
回神的sana把子瑜拉起來:「妳說什麼??!!」
第一次聽到子瑜像是喜歡一個人似的反應!心像是被重重一擊!"不是吧!!!!!"
子瑜看著sana:「今天早上跟我在一起的時候說的。說喜歡我,但卻說愛的是定延歐逆...... 。我....就生氣的跑出來了......」
sana傻著看著子瑜:「妳............」
sana把子瑜轉著面向自已,雙手搭在子瑜的肩上, 自已深深的吸了一口氣:「子瑜,我問妳,妳喜歡momo嗎?」
子瑜看著sana................

「喜歡呀...........只是...........」話還沒說完...........

"乓啷!!"(杯子掉下了地上碎了........) 

sana和子瑜抬頭看了,mina靜靜的看著子瑜,sana和子瑜看mina的表情,面無表情但眼神卻是充滿著無法行容的感覺,不知道是不是坐著,這時候不說話的mina感覺非常的難以接近。回神的mina蹲下去收著自已手滑掉摔破的杯子。另外二個人看著mina把杯子撿起.........這不像mina平常的反應,像是在思考著什麼,子瑜和sana這個時候卻沒任何的動作,只能看著mina做完這些動作,但感覺的出來,mina的........火氣.............

mina對sana說:「sana顧好子瑜..........。」
抓了剛剛給子瑜披的風衣,甩手就走出房門去了............。
sana:「唉呀。糟了!」
子瑜看著sana:「???糟了?」
sana拿出了手機撥給了momo,一接通:「momo醬!子瑜在我們這邊,mina去找你了!她看起來非常非常的生氣!」
momo:「咦!!!!!為什麼?!」
sana急著說:「妳踩到mina的線了啦!剛子瑜沒穿外套,又光腳丫子,還被二個外國人嚇到,子瑜還說是因為妳不愛她!所以跑出來的!mina去找妳了!」
momo:「啊!!!!!」
sana:「南皇火大了,好自為之!妳加油了!」
通常沒太多反應的人,火氣上來,擋都擋不住。
sana掛上電話,轉身看著子瑜:「唉呀呀.....。妳到是說清楚,是喜歡還是愛?!」
子瑜:「為什麼要分呀?!又怎麼分?!」
sana搖搖頭:「果然又是一個分不好的。不過也不怪妳,有時候連我自已也分不好.........」
sana伸出手,撥了子瑜的頭髮塞到耳後:「小傻瓜,喜歡的話可以很多人,像我喜歡很多人,但我也喜歡靠近所有我喜歡的人,但愛人又不一樣,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,不假思所的豁出去,愛的人可以是家人,可以是一輩子的人,一個讓妳不為什麼理由,會用上生命去面對的人。這就是愛一個人。所以......你是喜歡momo還是愛上了momo我不管,但可以知道的.............。」
sana整個覺得頭都痛了,伸出了手揉了揉自已的太陽穴:「唉呦,妳這小的........ 讓我們真的為妳神魂顛倒.........。」
子瑜莫名:「什麼意思?!」
sana的表情難以解釋,放下電話,靠近子瑜從容且深的吻上了她的唇.........子瑜呆著看著sana..........。
sana一臉理所當然:「就是這個意思..............也是所有人的對妳的意思,妳讓一票姐姐愛上妳了............」

子瑜傻眼的抬頭看著sana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開始了~戰爭正式啟動!
戰火需要的是長期的壓抑跟一個引爆點............
mina安靜了太久了,對子瑜的不善表達,心疼她太久,也覺得虧欠子瑜太多....在一而再而三的看見子瑜的問題,但都只是安靜的看,不吵不鬧,但心情是裡面動盪最大的。事情不是大事,卻是因為壓抑了太久,就會一觸爆發.........


多賢和彩瑛還有娜璉她們在餐廳會合了,正在想下午要上工的情況與分配的事物, 定延的手機響了......
定延:「喂~哦momo呀,怎樣?子瑜還好嗎?」
娜璉聽到是momo的名字耳朵到是豎了起來。
定延臉色變了:「妳在搞什麼呀?.......她人都追來了!妳怎麼還天的不離開房間?!」
定延掛上了電話:「mina去找momo興師問罪了!」
娜璉、多賢、彩瑛:「啊?!!!!!」
多賢:「怎麼mina歐逆,突然這麼生氣。」
定延:「聽下來,好像是momo沒顧好子瑜跑出去,結果子瑜被二個外國男生嚇到。mina氣炸了去找momo理論了!」
多賢:「子瑜怎麼又像個小孩呀!」
彩瑛理所當然的看著多賢:「她不是本來就是小孩了嗎?」
定延白眼著看著彩瑛:「阿....妳們不是一樣大?!」
多賢苦笑著:「怎麼她這麼皮,我們還是都不生氣呀?」
彩瑛笑著回:「因為她是我們的小忙內呀!又算再皮,我們還是好疼。」(妳不也是忙內?!)
娜璉:「現在先不討論這個,等一下還要上工呀!!!」
定延:「這個時候,哪來的辦法上工呀!別打起來就好了!」

四個人看了大家一下...........所有人抓著自已的東西衝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(嘿呀,別打起來就好了!)

身邊總有個,不管她多皮,你都會讓著她,順著她的一個人~~~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ina說有多氣就有多氣,走向momo她們的房間,一路上跟本沒有思考的能力,只想好好問momo,"如果妳欺負了子瑜,妳就完蛋了。"

mina已經走到momo的房間了,momo正準備溜出房門,正好被mina看見!
momo:「啊?!」轉頭就跑!!!
mina:「別跑!」(丫,要不然哩!當然要跑啦!)
一個箭步,就用雙手把momo咚在門上:「不準給我跑掉!」南皇果然不是叫假的!氣勢驚人!
momo抖抖的看著mina:「hi~mina~~」
mina:「妳把子瑜弄哭了!」
momo:「我不是故意的呀.....」
mina大聲吼著:「妳跟子瑜在一起!為什麼說妳愛的是定延歐逆!」
剛好~其它四個趕到剛好聽到這一句,所有人驚慌的大叫了!:「(((((yeah!!!))))))」
娜璉張大嘴巴:「momo跟子瑜在一起了?!」(姐姐,話要聽完,是在"一起待著",還是在"一起交往")
彩瑛的眼睛整個快看穿momo了。定延整個快昏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多賢呈現一個這是個什麼情況?

定延無奈的走到mina和momo旁邊:「先暫停一下................我們重新整理一下。這樣子好亂...........亂透了。」

整個混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全集合到sana和mina的房間,外加子瑜也在。這樣子最好,一次說清楚 ........
子瑜自已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子,七個姐姐全在場了,整個害怕了,感覺搞了很大的事.....
抓著旁邊的sana:「歐逆,我是不是做錯事了?」
sana:「妳沒做錯事,乖。」(但事卻是因妳而起..........)

子瑜感覺壓力超大......................七個姐姐全因為自已而站在這..................

娜璉:「定延,打電話給志效。」
定延:「現在?志效昨天才做完手術!應該在休息吧?」
娜璉:「打吧~~~這個問題,我們九個都要在。妳不打這電話,我賭志效一定會跟你算帳的。」
定延一臉驚慌:「...呃~~~我開,我開~~~。」(妳也有會怕的時候嘛~)
娜璉轉頭跟多賢還有彩瑛:「多賢、彩瑛 幫個忙,倒個茶給大家吧。」

定延拿出了手機連上了飯店的wife,播了視訊電話給志效..........
志效接了電話:「喂?定延?怎麼現在播電話給我?」
定延:「我架一下手機,那個...........需要大家一起開個會,所以也不好意思,要吵你休息了。」
志效:「怎麼?」
定延:「跟子瑜有關,所以所有人都要開會。」 
志效:「啊?那妳等一下,我改用耳機,我還在醫院。」
定延:「抱歉。」
志效邊拿耳機邊說:「沒關系啦。」

所有人圍成一個圈..........
多賢和彩瑛倒了水給大家......子瑜整個害怕的把腳都縮著,再用手圈著。看在眾姐姐眼裡也真的很可憐,事實上除了這一次她亂跑,事情的開頭都不是她惹的。但她卻這些問題的根源............

娜璉抓抓鼻子,深呼吸一下:「好............. ,今天發生的事,讓我們來好好的處理一下。」
娜璉:「因為志效不知道,所以我大概說一下。剛呢~~~子瑜從房間跑出去,結果被二個外國人嚇到,被sana和mina撿回去。然後mina找momo理論。我有說錯嗎?」
志效:「子瑜跑出去?總有理由吧?要不然mina不可能會有這麼大的反應?」
娜璉:「嗯,所以我們現在就是來處理這一塊。momo妳先說。」
momo緊張的用手圈了圈圈:「因為早上我說了一句,我喜歡她,但愛定延............. 。」

娜璉這時已經用手指塞住自已的耳朵。整個房間就是個叫聲四起的情形!還好飯店隔音還不錯。志效也叫出來了,急著捂著嘴 ,可是在醫院裡。定延抓著自已的頭,蹲在地上。彩瑛、多賢的嘴忘了閤上了。

sana:「momo,妳搞的清楚了妳自已想說的意思嗎?」
娜璉:「sana說的對,我也想問這個問題。」
momo:「哪的問題?我喜歡子瑜呀!但愛定延呀。」
定延:「我需要呼吸................。」(我想裡面很多人需要。)
sana:「我問些問題,妳整理一下好了............」
momo:「好。」
sana:「momo,這裡連志效一起,妳有討厭的嗎?」
momo:「沒有。」
sana:「那有幾個是妳喜歡的?」
momo:「都喜歡呀!」
sana:「好那妳怎麼會說愛定延?」
momo:「因為每天睡在一起呀。我跟她的時間最長呀!」
sana舔了自已的嘴唇一下,停了一下接下去說:「妳會想和定延做親密的事嗎?」
momo:「抱抱嗎?還是親吻?」
sana覺得自已已經說的很明顯了,整個害羞的不知道怎麼接下去。
娜璉直接接話:「害羞什麼!momo妳會想和定延做愛做的事嗎?」
momo的嘴說有多開就有多開...........其它七個...............全................呆了。

娜璉:「幹嘛?繞什麼繞,直接說不是更好?我還沒直接講xx!xxx...........。」
旁邊的sana快速的把娜璉的嘴給捂住!:「好了好了,別再直白下去.......小的們承受不住..........。」
姐姐群是不管,但現場的忙內LINE全傻了。

sana:「回來!momo妳說!」
momo:「目前不會耶........。但抱抱和親吻可以呀...........。」
定延抬頭看著momo:「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?我這麼沒魅力嗎?」
momo認真看著定延:「不會呀,如果妳想要,我ok呀。」
定延臉全紅了:「不是這麼說話的吧!」
娜璉點了點頭:「momo原來很歐美系呀。」
sana:「那子瑜呢?」
momo突然手像打結的一樣的卡住.........只剩下點頭了。
這個動作,讓其它幾個姐姐心裡像是被重擊了一下。因為子瑜之前的反應讓她們已經覺得,不安了。

彩瑛的雙手握成拳了,之前最在意的事,看來這次就要面對了。mina喝了一口茶,希望可以壓制自已心中那個難過。其它的人也都有自已的感受.............

大家的目光看向了這個全部人最在意的女人.............
她的答案會是所有人的最在意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猴的話:

為什麼不給結果,因為我怕我的結果會被揍,所以先~~保留一下~哈哈哈!!!(我好壞哦!)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