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場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去,可能都聽的到聲音,全部的人都看著子瑜。
子瑜的臉紅的跟什麼似的:「ㄜ....,我............。」
八個姐姐等到都快斷氣了....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呀?!
世界另一邊志效都快把手機給抓碎了~"怎麼我不在,事情就搞的這麼大呀?定延妳回來就知道,怎麼顧子瑜的呀......"

子瑜圈著自已的腳,輕輕的說:「我喜歡姐姐們,也愛著妳們..........。」
八個姐姐期待著什麼呢?八個人八個想法..........., 大家專心的聽著子瑜說話。
子瑜不對上任何一個人的眼神,用著自已的語調說著:「sana歐逆說著喜歡與愛的分別...對我來說..........我不能沒有妳們,為了妳們,我可以豁出去我的所有,包括我自已......。」
幾個姐姐看著彼此,她們也沒想到子瑜會說這樣子的話。
子瑜:「我不太懂得表達自已的情感,但對我來說,妳們真的都很重要.............」
大家突然覺得,自已好像有點太逼她了,但不打不成器,不逼沒答案~~~~。

子瑜:「早上...momo歐逆說她愛定延歐逆的時候,我好難過.....雖然我也愛定延歐逆呀...但是我又很生氣momo歐逆最愛的人不是我......... 。」
momo突然傻笑:「所以妳吃醋了嘛~~~。」momo開心的哩~
子瑜:「嗯...。」

另外幾個姐姐冷冷的看著momo.......,可以確定一件事,子瑜和momo不是單向了,所以.........大家的心已經涼一半了........
雖然在之前momo和子瑜一起去約會時候,她們就已經有些心理準備了,但只要是子瑜沒有表態,大家就是希望沒有這回事。但現今,子瑜也說了momo她在意了,那...大家就收手吧..........。

彩瑛的眼眶都泛淚了,多賢也注意到了,伸手摸摸彩瑛的頭,mina靜靜的低頭看著地毯,不希望抬頭後,讓人發現她已經模糊了視線,sana眼神也空洞了,娜璉抓著自已的手指,定延默默的看著大家,看來一家歡樂,眾家愁..........

娜璉撥了鼻子一下:「子瑜,那我們知道了,接下來..............」
子瑜突然插掉了娜璉的話:「娜璉歐逆,並不是這樣子的............。」
娜璉看著突然接話的子瑜:「咦?」
子瑜直接也無奈的回娜璉:「如果我不在意歐逆的話,我就不會讓妳吻我,還讓妳動手摸..........要推開歐逆,我還是做的到的呀........。」

眾姐姐:「(((((啊!!!!!!)))))」

其它人的叫尖聲再次響徹這個房間!娜璉根本來不急把手指塞入耳朵,整個驚訝的看著子瑜..........志效被叫聲嚇到手機滑掉,差點掉到床下!

定延直直的看著娜璉:「妳動手了!!!我就知道妳會!妳怎麼可能會沒有動手!」
娜璉很拍系的回:「我是有動手,但不是下手啦.........。」
momo:「吼!我也沒成功耶!」(這個時候妳不知道在在意什麼??)
sana:「妳..怎麼...。」
彩瑛:「啊!!!我都沒有!」小獅子氣到跳腳........
子瑜看著姐姐們淡淡的回應:「歐逆們,妳們自已說...幾個吻過我,動手摸過我.........。」(這個時候團霸子瑜到是霸氣回應!)
這下志效在視訊的另一頭就大叫了:「什麼!!!!妳們還有誰動手過??!」
因為裡面除了志效和多賢,全都親過了,也摸過了............動過手的姐姐們,眼神全飄盪到不知道那邊去............。
志效透過視訊用著非常冷冰冰的口氣:「親過子瑜和摸過子瑜的舉手.............」這是殺手遊戲訓練的好嗎?
這個時候,幾位姐姐,低著頭緩緩又抖抖的伸出自已的手慢慢舉了起來....
志效一邊氣的發抖一邊數著這些舉手的人:「娜璉!定延!momo!sana!mina!彩瑛!」
大家一同抬頭伸出手指指著其它舉手的人!驚訝的大叫:「YHA!!!!」
娜璉:「俞定延!妳還說我!」
定延傻笑了一陣...:「情不自禁嘛..........」。
多賢傻看彩瑛:「妳什麼時候動手呀?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
彩瑛害羞的遮著臉說:「怎麼可以讓妳知道嘛............。」
sana看著mina:「妳........什麼時候這麼主動呀?」
mina臉紅的一直搧著紅臉:「呃~~~」
子瑜用很無奈的語氣:「我可是從來沒有拒絕過歐逆們呀!」
多賢氣噗噗的說:「啊!妳們這樣子欺負子瑜呀!」
sana紅著臉說:「唉呀,是疼愛是疼愛~~~」
志效在視訊的另一頭:「所以現在是怎樣?!妳們都顧小孩顧到哪裡去?!」
娜璉咳了一聲:「唉呦.........那個,就....而且......。」
志效:「妳們,誰已經下手成功了!?!」
子瑜羞愧的遮起自已的耳朵:「志效歐逆呀!」
大家沒人舉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大家了看了看~~~
sana:「還好第一次還在..............」拍拍自已的胸口。
子瑜害羞的大叫!:「歐逆呀!!!」
這些姐姐像是安心了一樣......"還好還好.......還沒被搶走"...(不是這麼說的吧............)
娜璉開心又滿足的:「好~那就沒事了!我們大家繼續!」
志效在另一邊大聲:「什麼叫,沒事了呀!妳們這群變態!」一手又急的捂著嘴!這裡可是醫院呀。
定延拿起手機:「hi~志效byebye~~~!我們會好好疼子瑜的!ok~bye~~~~」定延直接把視訊給關了!
志效:「不是吧!」

子瑜在沙發上看著眾姐姐,她們和剛剛的感覺完全不同。也感覺到一件事,自已的人身安全....危險了。
六個姐姐不安份了...............

娜璉:「目前我們已經全公開了,momo也不是唯一選擇了,現在大家怎麼想?」
定延:「起跑線一樣呀!公平點!」
momo:「哦~~tzuyu是我的啦!」
mina:「是妳不懂珍惜!」
彩瑛:「所以,我也可以下手了嗎? 」
定延:「喂!」
sana:「妳們怎麼可以這樣子?!」
娜璉:「妳才不可以這樣子哩!妳怎麼可以一次找二個!妳還有一個多賢耶!」
所有人包含子瑜全驚訝的看著娜璉…
娜璉遮著嘴:「啊....................抱歉!講出來了!」
又是一票!尖叫聲!~~~~~~~
外加還有一個呆掉的多賢...........

這些孩子好混亂,不是說要處理事情,理清楚嗎?現在看起來,更亂..............
子瑜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吵吵鬧鬧的姐姐們,淺淺的笑了,看著姐姐們開心就好..........但這是惡趣味吧?


一早上,的大吼大叫,已經讓孩子們快沒聲音了,下午除了工作外,都不講話的沒聲音,工作人員都以為她們怎麼了,難道是吵架嗎?!
事實上呢........只是一票人太高興,子瑜還是好好的沒被"襲擊",外加大家可以光明正大的搶。而sana一直在安撫的多賢...是sana太貪心,二個都想要.........。多賢到是氣炸了.....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工作到了晚上全體半坐半躺的窩在新的旅館大廰,累的一天,大家又要開始換室友了,她們的習性是每天換室友,所以今天會換誰,也有他們換的方式,今天的換法是猜拳!因為..........早上已經知道了,子瑜的第一次還在,所有人跟惡狼差不多。子瑜反而覺得窩在多賢身邊最安全,但sana和多賢偏偏又走的很近,就很不想過去...........

猜拳開始!
娜璉突然對著這群妹妹說話了:「等等等!」
大家的手舉到一半???"怎樣?"
娜璉:「基於公平原則!」
sana一臉,妳又要出什麼怪招了:「什麼公平原則?!」
娜璉邪惡的笑:「因為志效不在,基於公平原則!子瑜的第一次不準動!」
定延急的用手捂著娜璉:「小姐!妳看一下地點!」
子瑜的臉都傻了!"現在是怎樣?!"
娜璉才回神:「哦!不好意思,就是這樣子,不管她今天的室友是誰!都不準!」
大家看了看~也算公平。
眾人:「同意!」
當然娜璉只是希望子瑜這一次可以安然保住第一次吧!?當然又是一陣又吵又鬧的.............
「剪刀!石頭!布!」

sana、彩瑛一組。
多賢、momo一組。
定延、mina一組。
子瑜、娜璉一組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接下來的就是一陣大叫,嚇到旁邊的侍者.....

娜璉後悔到極點!!!!!:「啊!!!!!我可以吞回剛剛的話嗎?!」
定延看著娜璉並拍拍肩:「嗯!乖,說到要做到哦!」
大家真是笑開懷呀~~~
娜璉回頭看了子瑜,子瑜一臉可愛到極點的表情,"嗯?",娜璉更是後悔到不行,難得可以和她一起過一晚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沉了,大家各自說了晚安,前往各自的房間,裡面最嘔的一定是娜璉...........
子瑜跟著娜璉前往自已的房間........

娜璉一臉嘔的蕃薯差不多,也不想跟子瑜講話,子瑜本來就不愛說話,子瑜的手機響了一聲。
遠在世界另一邊的志效打的訊息:

『訊息內容:

志效:子瑜呀!妳還好吧?
子瑜:我還好呀。
志效:這群變態姐姐怎麼欺負妳了?
子瑜:她們沒有欺負我啦。
志效:今天誰是妳室友?
子瑜:娜璉歐逆哦~~~
志效:啊!那妳不就危險了?
子瑜:不會呀,她自已說的不可以欺負我。
志效:怎麼可能?!這不是她的作風?!
子瑜:嘿嘿嘿,這叫自做孽~~~

子瑜邊回邊偷笑~~

娜璉也不想回頭看這忙內在笑什麼?心情之差呀........開了房門,應入眼中的........嗯....是二張雙人床..........連睡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了...整個坐在地上。後面進來的子瑜看著娜璉整個像是失了魂的樣子..
子瑜:「歐逆,妳在幹嘛?」
娜璉抬頭裝可憐的看著子瑜:「我在墮落.....。」
子瑜:「嗯,那妳加油...我去洗澡。」完全沒在安慰的意思。
娜璉整個失落的趴在床邊看著子瑜,子瑜溫溫的把行子箱放在地上打開,拿起自已的包包,娜璉靜靜的看著...娜璉好久沒單獨看著子瑜了,飯店的燈光不強,夜裡的聲響不多..
娜璉輕輕撒嬌的喊著:「tzuyu呀~」
子瑜抬頭看著娜璉:「嗯?」
娜璉:「我多久沒單獨跟妳在一起過呀?」
子瑜歪著頭思考了一下.....:「就上次那次。」
娜璉笑著說:「我親妳那次嗎?」
子瑜停頓了一下,不看著娜璉:「呃,嗯。」拿著自已的睡衣就去浴室了。
娜璉"丫不是說會在意我,是在意在哪裡呀?"難過的哩...

但就是個完全自已做自已的子瑜~~會嗎?妳想會這麼簡單過完一晚嗎?

突然房鈴響了:「Room Service!」
娜璉"我沒叫Room seveice..."
娜璉:「Excuse me, I am not  ............」
話被打斷定延的聲音傳來:「我啦!快開門啦!」
娜璉翻白眼開門:「切,來就來,喊什麼Room Seveicc....」
定延跑過來了,看來洗澡洗好了~
娜璉:「mina呢?」
定延:「還在洗澡,我跟她說了,就跑過來了!」
娜璉:「跑來幹嘛呀妳~~」
定延笑著:「因為怕妳對小的下手呀!」
娜璉:「切!我都說了不會對她下手了!」
剛好子瑜走出浴室,濕濕的頭髮滴著水,臉被熱哄的紅紅的,臉上的水珠輕輕的依在臉上,身上的熱氣潵在空氣中,子瑜穿了一件T恤,和短褲,但讓人心跳到不知道的應該是.........她沒穿內衣這件事............
定延和娜璉瞬間呆了....
子瑜看著二個定格的歐逆:「怎?」
定延回神了:「喂!」
子瑜歪著頭一臉?
定延衝進浴室拿了乾淨的浴巾,把子披住:「妳怎麼沒有穿內衣?」(身為女生....晚上穿真的不舒服,但還是有運動與夜晚穿的啦)
子瑜:「反正就在房間裡面,不穿應該也還好吧?」
定延搭著子瑜的肩:「妳想的太簡單了。」
轉頭:「妳還是去洗澡吧!去給我冷靜冷靜!最好洗冷水澡!」
娜璉皺眉:「很冷耶.........。 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定延的努力,累透的娜璉跟本就沒機會,又在她們房間待到很晚.......
娜璉:「好了妳給我滾回妳的窩!」
定延:「幹嘛這樣子~~~。」
娜璉:「子瑜都睡著了!妳該回去了!」
硬是把定延趕出去...................
娜璉因為累壞了,看著子瑜在另一床已經不知道睡到那裡去了?看著因為沒帶敏鐘只好抱枕頭,睡的很甜...,細細的看著這個小忙內,娜璉自已也很難理解自已為什會這麼順著這個小孩,算了,也累了,先睡吧.....。

惡夢還是來襲............正要躺下去的時候...........
「阿!!!」
娜璉快速跳起來了:「啊!?」
子瑜大叫的坐了起來!娜璉衝到子瑜的床邊。娜璉才記起,昨夜子瑜才因為夢魘嚇到,定延才在昨天群組裡才說了這事,今天因為momo和mina吵了,差點忘了這事情!娜璉果然是大姐,在這個時候異常的冷靜。子瑜看到娜璉伸出手,只為了找到可以依靠的浮木:「歐逆!歐逆!我好怕!.......!」
娜璉快速的把子瑜抱在懷裡,親吻了子瑜的額頭,溫柔的說:「沒事歐逆在這裡!乖。」雖然沒有大吼大叫,但還是一臉淚痕。
子瑜環抱著娜璉害怕著緊抱著,娜璉伸手要把子瑜的手給拉下,也拉不下來....
娜璉伸出手撥了撥子瑜的頭髮,溫柔的對著她說:「tzuyu乖呀」
只好拉起被子,半坐著抱著子瑜,先陪子瑜一下,讓小的先冷靜一下......
細細的看著子瑜慢慢回覆,看來醒了...........不像昨天整個害怕的又哭又叫,今天只是嚇醒了,回覆一下就好多了.........
娜璉看著小忙內平靜多了:「子瑜呀,醒了嗎?」
子瑜慢慢的抬頭看著娜璉:「嗯.........。」
娜璉:「那妳要先放歐逆去換件衣服......。」
子瑜???
娜璉親了子瑜的頭:「妳看一下歐逆的衣服..........都是妳的眼淚跟鼻水啦!」
子瑜一臉抱歉著...:「啊.......抱歉。」
娜璉:「沒什麼好抱歉的呀。」
娜璉站了起來了,大喇喇的直接把上衣脫掉,濕濕的怪不舒服的..........(運動內衣服還在......),白白的背腰出現在子瑜的眼前,說不上來的引吸力,娜璉接翻著行李箱......然後歪著頭一下..
子瑜整個不好意思到了極點:「歐逆妳為什麼不穿衣服........。」
娜璉:「我睡衣只帶一件,反正只有妳在,今天就這樣子睡吧..........」
子瑜真的是抱歉到了一個不會說的情況..........。
娜璉也發現,這孩子的不好意思..........,走到她旁邊:「這不是妳的錯呀。」
看著子瑜的眼睛,娜璉深深的給了吻,子瑜如她說的沒有抗拒過她....離開了對方的唇........
娜璉伸出手:「乖,今天好好睡.........。我拿條毛巾給妳擦........」

突然房鈴響了:「Room Service!」
娜璉氣炸了衝過去把門打開:「定延!妳還玩呀!」
接果眼前出現的不是定延.........是彩瑛拿著自已的枕頭站在門口...........原來彩瑛想來跟子瑜一起睡.....想說來保護一下子瑜..........
彩瑛:「歐逆....。」
看見娜璉只穿著運動內衣,一看裡面子瑜正在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彩瑛回頭就衝!:「定延歐逆!momo歐逆............!!!子瑜被欺負了啦!!!!」
娜璉:「啊!並沒有呀!................qp$(%{^#$_%^q$(_%*#$ir.....................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版主:

先把15集補完。今天差點補不了.....還好趕回來打字了......。

ya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