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....
"呃~!"娜璉翻身時被一隻手肘肘擊到臉,摸摸臉坐了起來........這間房間是二張雙人床,原先是要自已一張,子瑜一張...現在看到二張雙人床,擠了八個人........到底工作人員,訂了四間房的意義在那裡呀?一張床擠了四個人......才想到昨天,自已開了房門,讓彩瑛誤會,結果驚動了其它六個人,衝進房間,不管自已怎麼解釋,就是沒辦法解釋自已真的沒動手.....結果六個小的,全衝進來睡,雙人床變的好擠呀!被這個肘擊擊醒,大家都還在睡,自已已經痛醒了,轉頭看看離自已最遠的小忙內,偷偷的笑了,慢慢的滾下床,輕聲輕腳的,往另一張床走過去....."X!"自已腳的小妞妞踼到桌腳!瞬間捂著給他蹲了下去"...........@^%$&%*^(*^............"(你一定懂那種感覺!),偷看一下,有沒有吵醒其它人,忍著這個疼,間諜爬的偷偷到子瑜那邊,因為眾姐姐怕她離娜璉太近,一個睡最右邊,一個睡最左邊....娜璉,看著睡著的子瑜,自已忍著痛還憋著嘴偷偷的笑....也許看著自已喜歡的人,是一種很幸福的事吧?娜璉伸手手指,挫挫子瑜的臉,子瑜熟睡著扭扭鼻子,嘟著嘴親著空氣呢.....娜璉微微的笑了,看著自已心愛的人。偷偷看著睡在子瑜旁邊的多賢,還睡的好熟。偷偷的親吻了一下子瑜的臉.....娜璉自已笑的好開心.....。輕輕的用最小的聲音,換好衣服,刷完牙,七個小妹都還在睡......

拿好自已的錢包、自已的房卡,自已的手機,總不能跟忙內一樣,什麼都沒帶吧?!自已好歹也是大姐......雖然也是個偽忙內?一個人走去餐廳,簡單的吃完自已的早餐,來去學子瑜逛逛囉!

瑞士的湖畔飯店,藍藍的天,為什麼天這麼萬里無雲,山意外的安靜?走在湖畔邊,山倒映在湖畔水面,鏡面的另一個倒影,走近水邊,你會看見水的平靜澈底明透,感覺你看不見水,只有底下的石,枯葉浮在水面上,卻像是漂浮在空中..........,美讓妳忘了呼吸...娜璉走著看著,也許子瑜就是喜歡這樣子走著看見身邊的美,才常常自已一個人跑出去亂逛?原來一人,走著很舒服。

看見路旁有一個在賣著小飾品,一向愛著小東西的娜璉好奇的走過去看............看著小小的東西,娜璉笑了,這些小東西正是自已最愛的小物品,想著想著。花了點小錢,買了九個小東西,但裡面有點小私心,其中有一對小狗狗的鈴鐺,也許私心的想另一個給子瑜吧?買完細心的放進自已的包包,選了一個湖畔的小石椅坐著,看著湖.....,不需要想什麼,只是享受現在的景色與短短自已的時間。現在的娜璉跟平常的她完全不一樣既安靜又輕柔,這應該是別人完全看不到的吧..........。

深深吸了一口氛多精,舉手伸了一個懶腰..."該回去吵小的們了!"


早上飯店餐廳裡...七隻小的正在吃早餐,娜璉散步回來了....
momo:「歐逆?!妳去哪啦?」
娜璉笑的開心:「我去散步啦!」
定延:「散步?妳會有這麼的閒情呀?」
娜璉苦笑的對定延說:「還不是妳讓我的心情掉到谷底.....」
定延白著眼看著娜璉:「誰叫妳對小的出手...」
娜璉裝可憐的說:「都說了沒有.....子瑜可以證明呀....。」
子瑜嘴巴裡面還有東西,急著舉手:「嗯嗯嗯!」想幫娜璉說話。
sana伸出手把子瑜的手拉下來:「乖,歐逆們在,妳就別替娜璉歐逆說話了.......」
娜璉笑皺著眉:「唉呀.....應該是有理說不清了吧。」團欺欺久了就自然了.....
吵吵鬧鬧的娜璉依舊....吃的差不多了,公事就放上桌面了。
娜璉和定延就開始處理今天行程還有分配...........

全數整理完後,大家要開始移動了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娜璉很細心的在工作活動的時間,一個一個把小禮物一個一個送出去。當然小的們開心不在話下,到了古城,娜璉拉了子瑜到古城舊街旁邊的小巷,今天的娜璉送小禮物都是私下送,所以今天拉了六個妹妹私下送禮物,最後一個,當然是子瑜.......只是為了送這個禮,娜璉花了好多時間,也花了好多精神.....

子瑜笑著看著娜璉:「妳總算是送到我啦?」
娜璉一臉理所當然的說:「妳知道啦?」
子瑜:「當然呀!歐逆們都說了,只是好慢哦!」
娜璉:「妳最小呀!當然最後呀.......。」
子瑜二隻手伸出來,彎成一個小碗,歪著頭笑著對娜璉說:「我的咧?!」可愛的樣子,總是讓人心跳不已...
娜璉笑著轉頭拿出自已的包包裡面一個小小的包裝,把它小心輕輕的放在子瑜的雙手中。光中的浮螭在亂竄,把心交到妳的手,妳知道嗎?我想妳永遠不會知道的...........。
娜璉笑著對子瑜點著頭:「打開它...。」
子瑜一臉開心的把它打開,一個紅色小小的狗狗鈴鐺:「鈴鐺?」
娜璉:「對呀,妳的是鈴鐺。」
子瑜開心的領著自已的禮物。娜璉然伸手把子瑜的手連同鈴鐺一起握起,靠近了子瑜抬頭深深的吻了子瑜,靜靜的離開了子瑜的唇,伸了自已的食指,輕輕的放在自已的唇上,比了一個安靜的動作....."噓..........",接下來輕輕的笑了.....,古城舊街的逆光也許讓子瑜看不清娜璉的臉是什麼表情,但這時間.........自已的心好難懂...............。

娜璉自已也有些尷尬的感覺,伸手把自已不小心印在子瑜嘴上的口紅擦掉:「我先去找她們了。」
就先離開了。

子瑜在娜璉離開後,自已腳軟的直接蹲了下去,無意識的伸出自已的手,環住自已的手臂,"剛剛那是什麼?",自已臉已經熱到一個不行...........現在也不能直接回到團隊吧?.......張開手,自已手裡的......."鈴鐺?"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彩瑛看見娜璉從舊巷走出來,心想也許她拿禮物給子瑜,只是怎麼沒看到子瑜走出來,自已決定走向舊巷....只看見子瑜蹲在地上.......快動作的衝過去,蹲著看著子瑜,看著子瑜有點出神的樣子.........
彩瑛:「子瑜?」
子瑜抬頭看了多賢:「彩瑛...。」
彩瑛擔心的問:「怎啦?」
子瑜:「........怎麼辦,我搞不清楚自已了.......。」
彩瑛:「啊.........。」
一時之間,彩瑛也搞不清子瑜的問題...............。


晚上到了新的飯店,大家又開始換室友了,習慣每次換飯店都會換室友。今天的換法是按照年紀下去換,所以彩瑛和子瑜同間了。最有可能動手的娜璉沒和子瑜一間,理論上應該沒什麼問題,大家就沒啥太大的反對。

彩瑛推開房間把房卡插上,房間裡面的燈開啟了,裡面是二張單人床,歐洲的單人床一般比台灣的單人床大很多,而且今天應該也不會發生八個人擠進來的問題了,二個忙內很自動的決定誰先去洗澡,誰先整理自已的東西...

子瑜正在吹著頭髮,彩瑛正躺坐在自已的床上靠著自已的枕頭,看著自已帶來的書,彩瑛是個喜歡看書的人,子瑜吹完頭髮,發個呆....轉頭看著彩瑛,像在想什麼事,就往彩瑛方向走過去....
彩瑛看見子瑜走過來:「怎?」
子瑜把彩瑛拿書的手,拉了上來,自已躲進彩瑛的大腿上,在喬自已覺得舒服的位置。彩瑛看她自已躺在自已的大腿上,把自已的拿書的手靠在子瑜身上,自已繼續看書,但另一隻手就摸摸子瑜的頭,一切自然......,也不曉得子瑜在想些什麼~~~
子瑜輕輕的說:「彩瑛呀...。」
彩瑛看著書嘴巴回:「怎樣?」
子瑜抓著自已的手,轉身仰著頭看著彩瑛:「妳為什麼喜歡我呀?」
彩瑛放下書,低頭看著:「妳怎麼會問這個問題呀?」
子瑜:「因為我想知道為什麼呀。」
彩瑛思考了一下:「不知道耶,喜歡感覺不需要理由耶..........,等我注意到了,我已經喜歡妳啦。」喜歡這件事已經公開了,也沒什麼好害羞了.....
子瑜:「沒理由?」
彩瑛:「那妳喜歡我們有理由嗎?」
子瑜:「好像也沒有...............。」
彩瑛放下書,伸手抱了抱子瑜:「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子瑜:「嗯..........。所以我可以喜歡妳們,也可以同時愛上妳們嗎?」
彩瑛:「這個問題對我來說,太難了..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今天呀...娜璉歐逆送禮給我,讓我想了這個問題.......。」
彩瑛:「但...這是妳的心,不是我的心,決定愛上誰,不是我能決定,只是.........。」
子瑜爬起來看著彩瑛:「只是啥?」
彩瑛紅著臉歪著頭:「.................我會很私心的希望是我自已.............。」
子瑜看見彩瑛這麼害羞的告白......,伸出手摸摸彩瑛的臉...:「彩瑛,問哦,如果愛上一個人,跟愛上很多人怎麼辦?」
彩瑛苦惱的抬頭看著子瑜:「.......我也不知道......。」
子瑜看見彩瑛這時的樣子......把臉靠近了,輕輕的吻了彩瑛.........子瑜親完突然笑了.............
彩瑛莫名奇妙的:「怎麼笑了?!」
子瑜傻的笑:「我想到是我把妳的初吻給搶走的呀......。」
彩瑛也笑了:「啊!是有這件事!」(第一部,第5章)
子瑜好像是在思考什麼...........突然伸手把彩瑛壓在枕頭上.........負黑的笑了.....
彩瑛覺得感覺不妙....:「妳這笑容.....妳想做什麼?」
子瑜邪惡的笑著:「那再拿走另一次好了!」說完就把彩瑛靠在背上枕頭抽掉!把彩瑛壓在自已身下.......
彩瑛驚慌的喊!:「不是說不可以動!」

子瑜歪著頭正經的回:「那是妳們對我,不是我對妳...........。」

彩瑛瞪大了眼睛"什麼!!!"


170對159...........怎麼也是個一面倒的情形........

彩瑛這下可傻了!怎麼也沒想到會這樣子......從來沒想到自已會落到這一步.......(應該所有的姐姐都沒想到,momo上次被這事嚇到.但她也沒告知其它人,這誰會講呀,丟臉死了!...誰會想到乖順的小忙內會反擊呀!?!)

子瑜直接把彩瑛壓了下去,彩瑛根本就推不開子瑜,就子瑜說的,要推開姐姐們,不是做不到.....而是姐姐們推不開子瑜.......。
子瑜把彩瑛的頭髮撥了撥,笑著看著彩瑛,接著輕輕的吻著彩瑛的唇,彩瑛的腦細胞已經完全炸烈了!因為子瑜的這個行為.又超出正常理解能力,上次搶她的初吻也是這樣子,正當彩瑛被吻時,已經感覺子瑜的手伸進了自已腰間的衣服,手去抓也沒用,子瑜的力氣..........彩瑛妳還是等著被啃吧........。子瑜離開彩瑛的唇,坐了起來,身下的是彩瑛,彩瑛一臉驚慌失措,還沒回神時,子瑜把自已的衣服直接脫了,剩一件夜晚小內衣,彩瑛整個完全大呆!!!!!,雖然還是很開心,看到這個啦........接下來子瑜雙手直接把彩瑛的衣服拉了起來,但今天她可沒穿,急著用手擋著.........彩瑛十足的驚慌呀!臉紅的只用法拉利辣椒紅去說明了!子瑜慢慢的向自已的方向靠過來,這下真的瞳孔放大,呼吸急促.....已感覺到身上傳來了另一個人的體溫,彩瑛已經沒有了理智了......自已的手已經在無意識的時候回抱在子瑜身上了...........已經決定那就...這樣吧............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突然子瑜停下了所有的動作,靜靜的坐在彩瑛身上,這樣的停止,彩瑛覺得奇怪了,紅著臉喘息中的彩瑛,拉起旁邊的被子蓋在自已胸前,看著子瑜這若有所思的表情........
彩瑛撥了子瑜的頭髮:「怎麼了?」
子瑜:「彩瑛...................」
彩瑛看著子瑜:「嗯?..........。」


子瑜:「...............接下來要做什麼呀?.............。」

彩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彩瑛傻的看著呆萌的子瑜,她是真的....不會接下來的事...............。
彩瑛大喊:「喂!!!!!!不會吧!」
子瑜:「不知道......那妳跟我講該怎麼做吧...........。」
彩瑛紅著臉,捂著耳朵:「啊~~~~~!!!!!妳這個笨蛋!!!!!」
子瑜理所當然:「為什麼,我問了呀....」
彩瑛氣到想要抓了衣服穿,推開子瑜:「妳給我回去睡覺!」
子瑜莫名奇妙:「幹麻生氣...我打電話問歐逆好了.........。」
彩瑛更氣:「問什麼問啦!這個為什麼要用問的!」
子瑜感覺有點冷,抓了另一邊的被子蓋:「啊...那我怎麼會......妳上次也講的不清不楚的......。」
彩瑛氣到已經感覺快斷氣了吧........,是要怪自已沒講好嗎?
子瑜一臉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,一時之間,剛剛的霸氣,跟現在的不知所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彩瑛笑出來了,彩瑛伸出手,搭在子瑜的肩上...
彩瑛:「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是該生氣,還是該笑............。」
子瑜抬頭看著彩瑛:「嘿~~~。」又是一陣傻笑。
彩瑛伸出手,用手指彈了子瑜的額頭:「到底我是上輩子欠了妳什麼呀?!」
子瑜抓了被子拉了過來,彩瑛急的把胸擋起來,子瑜連同被子和彩瑛一起抱了起來:「一起睡?」
彩瑛:「我的衣服被妳脫了呀!」
子瑜:「沒差呀,妳多一件和少一件.....有差別嗎?」
彩瑛:「喂!!!!!!!」
子瑜輕輕的親了一下彩瑛的臉脥,子瑜還是乖乖的把衣服還給彩瑛....
子瑜期待的問:「那我可睡這邊嗎?」
彩瑛:「囉唆!」嘴巴講不可以,身體還是很誠實的抱住子瑜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晨...
今天要出發去雪山了....大家都到餐廰集了吃早餐了。二個忙內,最後下來.....
明顯的,子瑜精神不錯,彩瑛的情況就是........臉色不悅...........
六個歐逆明顯感到不對.........

因為...對彩瑛而言....
子瑜到底是有第一次好,還是沒有第一次好........感覺整個人生理智線一個晚上不知道重生了幾次.........
彩瑛無言的吃著早餐,抬頭看著姐姐們,生氣的說:「都妳們啦!」
六個歐逆全是一臉....@~@???????

子瑜照樣子吃.........沒在客氣的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版主:

ya~我補完2-16了!

但我真心想鎖文...............過幾集,讓我鎖文可以嗎?(對於我自已的良心過不去呀..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