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集合在機場了.....早上的短行程,感覺的出來,mina和子瑜昨晚都沒睡好,因為二個都帶了墨鏡....
定延和娜璉看了一眼...
娜璉走到子瑜旁邊:「子瑜昨天沒睡好嗎?怎麼感覺很累?」
子瑜:「昨天....」
mina乾咳了一聲...
所有人都看向了mina了...............子瑜沒回話了.............所有姐姐瞬間有種不祥的預感.........
娜璉:「mian!你動手了嗎?!」
mina輕輕的回:「昨天的事就別問了....。」
娜璉:「妳們怎麼看起來像是昨晚整夜沒睡的感覺!?」(事實上,有啦,只是很忙.....)
定延看著子瑜:「子瑜妳們昨天在幹嘛呀?!」
子瑜不會說謊,問她最準~~~~
子瑜:「昨天就mina歐逆....」
mina心情很差的直接回:「不準說!」說完轉頭就久了.............
另外六個姐姐....全傻呆的看著彼此....彩瑛趕快的衝到子瑜旁邊,抓著子瑜看了一圈:「妳沒被欺負吧?!」
子瑜一臉苦笑:「呃...........。」是有被欺負但又不知道怎麼說.........。

這下六個姐姐看到子瑜的反應!都緊張了!"不會吧!!!"
娜璉走到mina旁邊:「妳???不會....。」
mina冷冷的回:「她沒事啦!但別再問我發生什麼事了..........」誰會說,自已泡到昏倒,還被看光光!!!!外加告白還被周公搶走陪著下棋!說有多嘔就有多嘔!

但這個不說....已經讓六個姐姐全面戒備了!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mo小聲的問sana:「妳覺得我想的跟你想的一樣嗎?」
sana苦腦著:「呃....這個嘛....。」
彩瑛多疑又不想相信:「會不會?!」
多賢:「應該不會啦...。」
而娜璉和定延整個逞現...呆....。


累透的子瑜頭靠著多賢肩,多賢很體貼的站著不動,陪著子瑜。娜璉細心的用手對多賢比劃了一下,要她陪一下子瑜站在那裡,多賢點頭了解了,娜璉拉著眾姐姐群開個小會。

娜璉:「回程到了機場,我不確定子瑜還會不會因為入關開始出狀況,所以我們先想個對策吧。」
定延:「讓她快點出關就可以了。」
sana:「上次我覺得情況不好,是因為我們必需待在機場一段時間,回程不用待在機場可以直接離開應該還好。」
大家想著很多的點子,想讓子瑜可以回家順利點.....

大家吵吵鬧鬧,但對到"家人",每個人都以她為中心的在想事情,可愛又有趣的妹控們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飛機上,大家都累壞了在休息,航空公司為了讓旅客可以得到好的休眠,燈已經熄了,而原先在睡的娜璉醒了,去了廁所以一趟,順路看看整排妹妹的情況。別以為這個偽忙內很皮,她用著她的方式去疼著小的們,看著定延用著眼罩睡的還ok,momo抱著自已新買的娃娃睡的正好,sana頭上還捲著髮捲都睡到天邊了,mina睡的很安穩,多賢也許熱被子沒蓋好,娜璉輕輕的把她的被子拉好,看到彩瑛還在偷看書,用手平放在自已的臉旁,意識要彩瑛睡覺。彩瑛笑了笑,把書收好,娜璉幫忙把彩瑛的被子拉好,而看到子瑜,看著她抱著多拿的枕頭,睡的好深,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可以讓小的累成這樣子,娜璉看著小的,心裡的疑問超大的。"到底昨天mina做了什麼事?"伸出手,摸了摸子瑜的臉,發現了...子瑜把自已送給她的鈴噹,綁在了自已的包包上了......娜璉看著,嘴角微微的笑了.....。

娜璉回到自已的位置。
拿出了自已的包包,除非有人去動自已的包包,要不然誰也不會知道,包包裡面的內側拉鍊有著另一個和子瑜同款的藍色鈴噹..............,心有點亂,坐在自已的位子上,按了服務鈴,跟空服人員,點了杯紅酒.....別忘了,裡面的大人是娜璉..........。雖然叫了忙內彩英早點睡,但自已並不想睡,拿出了自已的書...靜靜的喝著酒,看著書...........這個時間,這樣子的韻味在她的身上,和平常看到的她完全不同。

到了機場了,子瑜拉著娜璉的衣角,躲的好好的,大家知道她還是怕這裡,只是比剛出去的時候,好一些了。大家讓子瑜快點入關。但看的出來,對機場子瑜心裡還是排斥。在排隊的時候整個臉都躲在娜璉的背上...大家讓子瑜快速的入關,大家跟著所有工作人員出去了............,娜璉也感受到後面子瑜緊抓著她的衣服,真的想直接轉身把她抱在懷裡秀秀吧!
大家戰戰兢兢的快速讓子瑜入關,進入機場............

出進入了接機廳......

子瑜遠遠的就看見了一個身影......一個人坐在輪椅上....才幾天,怎麼瘦了?腿上蓋著被子..........
子瑜確認是志效後,很大聲得喊:「志效歐逆!」思念的人,會讓你在這個時候更開心!很用力的跑過去了...............
志效聽到小的聲音,笑的好開心呀!伸出手舉手搖搖!推著自已的輪椅要過去,但還真的不好推....
子瑜給了一個擁抱:「我回來了!」
志效開心的笑著:「歡迎回家呀!」
看樣子,看到了志效高興的有讓小的忘了害怕的事~但已經讓其它的幾個姐姐...空氣中有醋味的感覺....。
子瑜開心的推著志效要回家,整排姐姐真的覺得,在機場的演練全都沒用了......不過....這樣子也好。只要小的開心就好............。


孩子們回家了...........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為是先回家嗎?!沒有哦!先回公司!哈哈哈(事實上真的應該是笑不出來...)
工作就是這樣子,把所有的資料資訊還有相關的東西,先交回公司並且跟公司報告,還要大約先了解一下,次日的工作流程...,等回到宿舍,幾乎全倒........
志效雖然精神好了點,但也沒辦法幫她們拿東西跟弄東西,因為自已都必需要靠人家幫忙與協助。

志效用著拐杖到廚房想幫大家煮點熱茶,被眼尖的定延看見。
定延:「喂!妳要去哪裡?」
志效:「煮茶呀?」
定延用很平的眼神...:「不要亂跑!去那邊坐下!」
志效:「呃...。」
當仔細一看,後面還有七雙眼神...告訴她"去那邊坐下...."
志效:「好好好,我去坐。」
定延:「茶我去煮,大家東西放一放。」
多賢:「要不然,我們去超商買點東西回來吃。」
彩瑛:「我陪妳去好了。」
子瑜:「伙食團一起。」
三個小的一起叮叮噹噹的去買吃的了........

其它人先去放行李...
娜璉放好了行李走了出來,缷了妝坐在志效旁邊:「手伸出來。」
志效意外,但還是把手伸出來:「幹嘛?」
娜璉把一個牛皮紙袋給了志效:「小禮物,這是大家都有的。」
志效:「哦!謝謝呀!」
娜璉笑了,再拿一袋出來:「這個是只給妳的!」
志效:「嘿~~。」
娜璉看著志效:「喂~。」
志效:「嗯?」
娜璉輕輕的說:「辛~苦~了。」

一句辛苦了...卻比其它更多的話來的更多的感覺.........
正當感動中時....
三個小的回來了~~~看到娜璉把禮物送出來了!
彩瑛:「啊!歐逆偷跑!」
彩瑛三個人,可是衝的回去自已房間拿禮物!其它人也把自已的禮物拿出來了!大家心疼這次沒跟到的志效!她的禮物不會少,只會多到心都是滿滿的感動!
少了一個,感覺就是不對................

定延煮的茶香,配著一些小點,九個人,沙發、地板、靠著倚著...。

不知道多晚了。

志效:「該睡了吧,大家去洗澡吧。」
多賢:「志效歐逆,那妳現在怎麼洗呀?」
志效:「坐著洗呀。腳包好就好了,放心啦~~~。」
還有一個受過傷的太了解....。
定延:「要我幫忙嗎?」
志效深呼吸:「我覺得妳的話,我不行耶....。」(太熟了,實在沒辦法讓這麼熟的人看到自已光溜溜。)
子瑜舉手:「我呀!」
大家神眼全看了過去!
子瑜:「我跟歐逆一起洗過呀,沒差哦。」
大家想想志效也完全沒辦法對子瑜做什麼壞事吧~~好哦!準了!(咦??)
mian這時反而覺得不妙!"子瑜忘了那顆草莓呀?!"
mina舉手:「那個!我來就好了!」
大家看著mian。這時候子瑜才想起來這事!"啊!"

娜璉點著頭:「志效,妳還真有魅力呀!~~我來如何?」
子瑜和mina:「好哦!」志效:「不行!」
娜璉看著二個小的:「妳們很有默契哦....。」
志效歪著眼看著娜璉:「我覺得給你幫忙,不如給定延幫忙。」
定延:「就說了,我也不錯呀!」
志效:「但我覺得,我應該寧可髒死也不洗澡!」
大家都笑了,mina使了一個眼色給子瑜。子瑜一臉,我不是故意的。這個使眼色的讓眼尖的娜璉看見了。機場的情況已經讓娜璉很在意了,這個動作讓她更在意.....

大家決定讓志效先洗,受傷的優先吧...
志效用拐杖先進去,子瑜拿著衣服跟後面,回頭看著mina,mina整個臉色說有多白就有多白...."慘了,早知道就不就不要玩了...."。
拿把椅子讓志效坐著,腳上的傷口,用防水敷料蓋著。應該還好吧....

子瑜走到志效後面:「要幫妳脫嗎?」
志效:「我是腳受傷,不是不能動好不好,妳們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志效還是一樣很自立自強的把自已弄的好好的:「妳們不在,我在家也是自已來呀。」一個完全不在意的感覺說著。
子瑜站在後面.....靜靜的聽著志效好像說著別的事一樣,那樣的不經心........
子瑜輕輕的用手環著志效的肩,靠著志效的頭:「志效歐逆,不要再這樣子堅強,不好嗎?我們都不值得妳依靠嗎?」
志效默默無語.....。
拿了蓮蓬頭幫志效的頭髮打濕,幫忙洗頭...

子瑜很聰明的,她可沒脫衣服哦!她是幫志效洗澡,沒說要一起洗澡!很聰明吧!

志效洗好了,把浴巾圍了起了,子瑜幫忙搭了肩要幫志效拉上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百密一疏...就這麼拉上來,衣領裡面草莓就被志效看見了............
志效看著子瑜胸口的草莓:「子瑜....這是什麼?」
子瑜急著用手拉回自已的衣領,直接笑著說:「這個沒有啦!蚊子咬的!」(mina原來不是企鵝是蚊子呀?)
志效反應很快的伸手拉了子瑜的衣領..........重新研究了這顆...超大蚊子吸的....草莓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
....

志效圍著浴巾拄著拐杖衝出浴室!
志效對著客廰的她們大喊:「妳們做了啥呀!你們............!!!」
大家傻眼的著看著這個圍著浴巾衝出來的志效。
娜璉呆的著看衝出來的志效:「這是新招嗎?」
多賢的臉都紅了:「歐逆...........。」
彩瑛:「wow!歐逆衣服呀!」
定延拉著momo:「........原來拐拐可以掛turbo呀...頗快的嘛.....。」
momo:「嚇!玩好大!」
sana嘴都開了........
mina低頭用手撐著自已的眉心...."哎呦被抓到了................"


子瑜從後面衝出來,拿著另一條浴巾還有衣服:「歐逆呀!衣服!頭髮還沒擦啦!」
志效整個火都上來了!哪管自已衣服還沒穿!:「妳們說。這次誰動了子瑜呀!」
這句話像是開關!所有人全像是獅子王裡面的彭彭,全體定格警戒的看著身旁的對方。
但就二個眼神很飄盪...彩瑛和mina...
但還沒說...........
多賢眼神呆呆的歪著頭:「娜璉歐逆嗎?」(就第一天)
娜璉急著解釋:「沒有哦!那天就說了,我什麼也沒有做!」
sana:「那天妳不是動手了嗎?」
娜璉像個小媳婦的說: 「沒有呀...我什麼也沒做。」
拄著拐拐的志效用手指著子瑜:「那子瑜胸口那是什麼呀!誰動手吸的!」
一群人看著子瑜...........
換子瑜的眼神飄走了...................
志效氣炸了.........:「妳們是顧小孩顧到哪裡去呀!!!!」
但.................講的太激動........浴巾不聽話的.........嗯............掉了...............

嗯........


九個.......一起叫............


(應該很吵........。狀聲詞就不寫了,光想就很大聲。)


志效被拐拐,給拐住,沒辦法去撿浴巾........。七個孩子坐在對面..........
子瑜衝過去拿手上的浴巾包住志效.............。

我想志效應該快暈過去了吧..............子瑜還是快點把志效抓回她的房間。

一群人驚魂未定.....
momo低頭跟sana說:「志效身材好好哦!變瘦了耶!」
sana嘴還沒合起來:「原來大的,沒變小耶!」
彩瑛:「要怎麼長大呀?!」
定延對著彩瑛說:「乖,先等妳長大....」
彩瑛:「喂!!!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被驚嚇完後,回過神來,眼神看向了mina.....
娜璉像是理所當然的:「是妳吧....。」
大家靜靜的看著mina........
mina咬了咬下唇點了點頭....大家全靜了下來....................
定延看著大家的反應很低落:「沒事啦,不過只是大家早就知道有可能發生了,不是?」
彩瑛整個眼睛裡都是淚水,整個嘴都嘟起來了......娜璉摸了摸彩瑛的頭。
多賢整個心疼了彩瑛:「子瑜還是我們的忙內呀....。」
sana看著mina:「所以tzuyu選了妳?」
mina搖了搖頭:「不是的......。」
momo不等mina說完深吸了一口氣:「沒關系!」mina的話被截殺了,沒讓她把話說完...
momo生氣的說:「我還是會把子瑜吃掉!」
定延抓著momo:「話不是這麼說的啦!」
momo難過的說:「可是!之前是我的呀!」
mina:「不是的~~~~。」
彩瑛哭了,站起來要回房間........。
mina大聲的說:「我沒把子瑜吃了啦!」
一群人吃驚的看著突然很大聲的mina..
臉非常紅的接下去說:「但我是真的種了草莓了.......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被看光了啦!」
說完遮著自已的臉:「啊!!!!!!!不要再問我了啦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停了一下....


大家的反應......................."耶!!!!!!"

所以被吃掉的是mina?!!!

彩瑛眼神飄盪....自已上次也差點被吃掉...."但她應該還不知道怎麼吃掉別人的呀?!啊!~~~所以還沒事嘛!"(聰明的孩子!)
彩瑛這下心裡可是開始笑了................

mina的臉已經紅到半邊天了,大家也不好意思再問了....... 。剛剛才看完了志效,現在不好意思再逼問,本來就不太愛說話的mina.....

娜璉搖著頭:「不行了,我先去洗澡,我聽不下去了..........。」起身要去房裡面拿衣服~~~
多賢:「娜璉歐逆,要不要先敲一下門,看看志效歐逆衣服穿好了沒有。」
娜璉:「啊~~~對哦。」
正要敲門..子瑜走出來了。
子瑜:「啊,歐逆呀?!」
娜璉:「志效衣服穿好了呀。」
子瑜:「嗯。我也去準備洗澡了。」(宿舍有二間衛浴)
娜璉一臉呆的看著子瑜:「呃~~好。」


進到了房間,志效呆坐在床上,衣服是穿好了。但就是呆....
娜璉看著志效:「妳還好吧....。」
志效呆呆的回:「嗯...........。」
娜璉:「沒關系啦!反正就我們看光~~下次讓妳看回來好了。」(娜璉果然一點都不在意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而在剛剛外面發生什麼事而裡面又發生什麼事 


子瑜把志效用浴巾包起來,抓回房間,扶上她的床.....
子瑜面對志效,志效整個定格,確定應該是嚇很大!子瑜伸出手,在志效面前揮呀揮的,志效還是沒什麼反應....記住一件事,會叫會哭會鬧有反應都是好的,最怕的就是沒有反應......
子瑜輕輕的拍拍志效的臉,眼神還是空洞的,必盡"全露餡"了,也能理解啦。
子瑜:「歐逆呀?....妳還好嗎?」(孩子,妳問了一個笨問題....)
子瑜看了看呆掉的志效....靜靜的靠近,輕輕的吻了志效的臉.......
志效驚嚇!:「啊!?」
子瑜看著志效笑了:「哈~願意看我了嗎?」
志效臉紅的看著子瑜:「呃?!...........」這個時候才想起來,自已還沒穿衣服咧~急著用雙手拉著自已身上的浴巾。
子瑜這個時候溫柔的:「穿衣服?」把拿在手上的衣服拿出來。
志效害羞到一個不行:「我自已穿啦!」
子瑜點頭的:「嗯。」遞了衣服。
志效臉紅的撥掉自已的浴巾,子瑜跑到志效後方,把她的頭髮拉起來,怕衣服被頭髮弄濕。志效要穿小褲褲...要伸展的把小褲褲先套進開刀的腳。這個有受傷的人都知道吧!穿衣服時,是傷肢先穿,脫衣的時候是,傷肢最後~~~(最好不要體驗.....)
子瑜在後面看著志效有點難動:「歐逆,還是我來好了啦!」
志效:「啊!這個不要啦!好害羞!」
子瑜一臉正常的感覺:「還好吧...我之前也幫momo歐逆擦過澡。還好吧?」
志效突然有種..."妳這個孩子,到底撩了多了人?!"

志效的上半身已經穿好了,下擺還是圍著浴巾,子瑜把小褲褲套在傷肢後,志效把另一隻穿過,志效想說自已拉上來就好了。沒想到!!!子瑜靠上了志效,直接拉了上去。子瑜的手,碰到了志效的大腿.........志效的臉已經紅到了耳根去了...志效急的拉著子瑜的手!
志效:「剩下的我來就可以!謝謝哦!」
子瑜:「哦!」就叮叮噹噹的當沒事站了起來了。
志效把小褲褲穿好了,浴巾拿掉了,子瑜幫忙穿了一件運動短褲。

志效拍了拍旁邊的位置要子瑜坐下去。子瑜還超乖的就坐了下去~~~

志效伸出手,拉了子瑜的衣領:「這個是怎麼回事?!」
子瑜眼神就這麼飄到了月球去....。
志效深呼吸:「妳老實說,妳是不是被吃掉了?」老擔心的,這小的就被外面的吃的一乾二淨的.....
子瑜看著志效,輕輕的搖搖頭.....還好這個小的,好處就是不會說謊。
志效總算是放鬆了.......只是被看光光真的很..嘔....想著想著火都上來了...伸手抓起拐杖要去找外面的再算帳!
子瑜也感覺到志效的火氣了,伸手拍拍志效的手:「沒事啦!而且我覺得也還好。」
志效有點賭氣的看著子瑜:「為什麼妳可以任意的讓眾歐逆對妳動手呀?」
子瑜看著志效:「因為我喜歡歐逆們呀。要不然哩?」
志效很認真的說,自已也無意識的伸出了自已手指指著:「不是這樣子的,妳要好好選擇.....。」
子瑜懶的聽了,輕輕的吻了上去....。
子瑜:「問題是,我都喜歡呀.........。」
志效傻了.......就這樣子被親了.............。
子瑜笑著說:「好啦,要不要先去客廳坐坐?」
志效還在傻..... 。
子瑜:「那我先去洗澡了~。」


子瑜走出了房門。
正要撞見了娜璉。

走回自已的房間~~關上門,靠在門邊上........子瑜整個慢慢的滑坐了下去..........

"是志效歐逆?!!!!"

還記得那個夢嗎?那個在夢中親吻自已的人....找到了...........
雙手捂著自已的嘴,那個夢中的聲音..........原來是妳呀...........。繞了好久,原來是妳呀....嘴唇上的感覺還在........,原來把自已拉回來的人是~志效。

"我~找到妳了~~~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希望我2-19之後不要再神展開了........再開,我就不用收2部了。

不過我認為,應該還是會超乎大家的想像.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