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裡,娜蓮穿著舒服的睡衣,罩著一件浴衣,一個人在地下室,坐在椅子上,將雙腳放在另一張小椅子上,耳朵塞著耳機,拿著本書,打開放在自已的大腿上,旁邊小桌子上一瓶酒,一個杯子,那個鈴鐺~~。看著像是享受著當下的個人時間........但應該只有多賢一個人知道為什麼....

多賢有點擔心娜蓮歐逆,看著地下室的燈,下了樓....

娜蓮看到她下來..拿下了耳機:「怎麼了?睡不著?」
多賢:「歐逆呀?妳...妳還好嗎?」
娜蓮輕輕的笑了笑:「還好呀。」
多賢不知道該怎麼關心娜蓮的...支支唔唔的....娜蓮很聰明的知道多賢是關心自已~
娜蓮閤上了書,伸手拍拍了旁邊另一隻椅子,要多賢過去坐~
娜蓮看著多賢坐下:「妳想問我怎麼這樣子的反應吧?」
多賢點著頭:「嗯....。」
娜蓮笑著回:「妳認為我應該有什麼反應?」
多賢:「應該會生氣?哭?任何發洩的反應都好吧?不應該是像現在,什麼反應都沒有吧?」
娜蓮若有所思的笑著:「我家可愛的傻豆腐呀....」
多賢呆萌的:「我不傻啦!」
娜蓮拿起旁邊的紅酒:「妳也成年了,要不要試試?」
多賢:「好喝嗎?」
娜蓮:「這支酒應該對妳還好吧。我想~。」把自已的杯子遞了過去。
多賢喝了一小口:「好澀!」
娜蓮:「嗯?那妳等等,我去拿Moscato~~我現在喝的妳可能還不能接上。」(香甜酒,非常適合女孩子喝,台灣也有很多,也不貴。)
娜蓮打開了自已的櫃子,裡面酒還不少!讓多賢意外了!
多賢:「歐逆!這些都妳的?」
娜蓮看著多賢笑著用手指著唇:「不可以說哦!這是密秘。加點冰塊會更好喝哦。但妳別喝太多,這也還是酒!妳也帶上酒味。等會被其它二個小的抓包。」倒了一些給多賢。
多賢喝了一小口:「哦!這個好好喝!」
娜蓮滿意的笑:「是吧!」
多賢突然回神了:「我不是來喝酒的吧?!」
娜蓮:「唉呦~我原本想說不用回答的...。」
多賢:「當然不行...。」
娜蓮:「坐吧~。」娜蓮走回去原來的位置坐下,拿起自已的酒杯~~輕輕的喝了一小口~
多賢看著娜蓮~等著她回答呢....

娜蓮:「多賢,如果我今天的反應是妳認為的方式,那現在會是怎樣?」
多賢:「那我認為,現在的妳反而不會讓我擔心,最少妳發洩了...」
娜蓮:「是呀,發洩了...那其它人呢?」
多賢:「妳是說子瑜嗎?」
娜蓮搖著頭....:「其它的所有人...。」
多賢沒回話....但娜蓮自顧自的開始回答了..:「如果今天我吵了,也許我自已可以發洩,也許我可以輕鬆點....但團隊怎麼辦?這可不是平時的吵吵鬧鬧呀。這樣子一來,別說影響了子瑜,而是影響了整個團隊。我也不希望,妳一直在擔心我。妳應該專心的把自已的事做好,而我把自已的情緒管理好,這是我的功課。這才是專業。也許這陣子,我可能有的時候會卡住一下,但我會處理好我自已的.........。」
多賢什麼話也回不了.......有必要這麼狠心的對自已嗎?連自已一個人也不放鬆嗎?
一個人自顧自的講完了...
多賢拿著自已的杯子...:「歐逆,喝吧........。」
娜蓮停格的看著多賢接下來笑了..:「哈!妳果真懂我!」

多賢原本想再陪一下娜蓮,但娜蓮讓多賢喝完手上那杯就趕她上樓去睡覺了!

替自已再倒一些酒....娜蓮很聰明的知道一件事...沒有承諾,沒有表達,這裡只有自已的自作多情,沒有妳...沒什麼,我一點也不脆弱....一點也不...........。
什麼時候,自已把感情放的這麼深?什麼時候有這樣子的事?自已不是一直很理性嗎?自已不是很懂的怎麼把自已的心管好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撐著自已的頭..........眼淚已經潰堤了........無聲的吼..........原來獨自的心碎是這樣子的...........桌上的鈴鐺,這一點也不能代表什麼.........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單純只是這段文章~一點也不適合在2-20~所以我還是移過來好了...

2-20在寫了~嗯~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