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....

娜璉帶著墨鏡上班.......跟定延一起去跟公司內部開會。
定延:「妳現在是怎了?」
娜璉:「昨天喝太多,今天眼睛都腫了.....還好今天不用對外,都在自已公司。」(怎麼可能跟妳說是哭腫的?)
定延:「誰叫妳喝這麼多。」
娜璉:「一時的失控呀.....,不管了,反正就是腫了......。」
定延:「好慘....。」
娜璉用手揮了揮,不想理定延了.....


其它人在舞蹈教室一邊等著娜璉她們開會回來,一邊準備今天的舞蹈的編排。但有二個又睡著了...momo跟子瑜....。
一個睡左邊,一個睡右邊,mina站在她們面前,sana看到走了過來...
sana:「都睡著啦?」
mina:「這二個真的很能睡。」
sana:「嘿,這才是她們二個。」
mina伸出手,摸摸子瑜的頭,露出了一絲溫柔的微笑....(一群不知道未來的妹控呀..........)
剛回來的定延在mina旁邊小聲的說:「想出手???」
mina歪著頭看著定延,笑著:「這是一定想的呀..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妳這個時候,真的是莫名的誠實呀.........。」

娜璉和定延回來了~
娜璉:「孩子們!集合啦!有事報告囉!」
momo和子瑜二個睡眼惺忪,被mina和定延抓起來....
大家體貼的到志效那集合,到底還是不方便移動。
戴著墨鏡的娜璉...拿著資料說:「之前不是已經確定要去曼谷開演唱會。資料全在這裡了。然後~~~志效這次....。」
因為開刀已經沒去了瑞士,這一次.....還能出去嗎?大家也是妳看我,我看妳....
志效的感覺心情也很複雜......


娜璉笑了一下:「志效可以去哦!!!!!我們爭到了哦!!!!!!! 」(雖然心情不好,還是很替別人想的.........)

一群孩子在舞蹈教室大吼大叫~~~~

大家可以一起出國了哦!!!!!

今天的舞蹈練習外的時間,辛苦了momo和彩瑛,整個就是被娜璉玩的玩具,整個全場讓娜璉追著跑..................。
定延跟著一起鬧,大家到是玩的很開心.........

志效因為不能亂動,到是很乖的把大家要去演唱會的相關資料還有整理一些小細節......
子瑜跑到志效旁邊:「歐逆...。」
志效抬頭:「嗯?怎麼啦?」
子瑜還是一貫的傻笑:「沒有呀~~~。」就跑掉了~~~
志效一臉"現在是怎樣?"算了,也習慣她這樣子了,再拿起資料慢慢整理。
定延走到志效旁邊:「哇塞,今天歐逆超瘋狂的.....。」
志效:「她不是一向這樣子?」
定延:「也是啦,只是很久沒看到她這麼瘋了...momo今天都不知道被吃了幾次豆腐了...」
志效拿著資料跟筆:「她是壓力太大嗎?可憐的momo.....。」
接下來又是一陣尖叫聲......
志效眼睛都閉起來了:「這次是誰遭殃呀?.........」
定延抬頭看了一下:「嗯....sana....。」
志效搖著頭:「隨她去吧.....,今天可能還要排舞排的很晚呢........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晨....
志效起的早,大家都還在睡,她正在煮著簡單的早餐....今天早上放假,可以睡晚點。
子瑜醒了....走進了廚房...

子瑜:「歐逆?!妳怎麼在煮早餐?!」趕忙的把志效手上拿的東西拿了過來~~
志效:「我只是腳不方便而已,我其它的都很ok啦。不讓我動動我真的覺得怪怪的。」
子瑜:「要好好照顧自已呀....。」
志效沒在管子瑜講的:「妳來的也正好,盤子拿去桌上!」
子瑜像是自然反應一樣:「哦,好。」就乖乖去做了.....
定延也醒了:「哦?有早餐吃呀!」
志效:「反正這陣子也睡多了,睡不著,就起來給大家做吃的吧。」
定延看著子瑜正在排盤子,摸了摸頭:「睡飽啦?」
子瑜抬頭笑了笑:「嗯呀!」可愛吧?應該是的.......
定延開心的笑了:「睡飽就好。」轉頭看著志效:「對了,娜璉歐逆醒了嗎?」
志效:「早上我醒了就沒看到她了,學子瑜到處亂跑嗎?哈~~~說不定在地下室哦?」
定延:「是嗎?我去看看好了。」定延就去找娜璉了.....

子瑜排好盤子,走到志效旁邊:「歐逆。」
志效:「嗯?」
子瑜對著志效笑了...
志效:「怎麼了呀?笑的這麼開心?」
子瑜:「我找到妳啦。」
志效不理會子瑜說,拿著夾子夾著在煎的培根:「我不是一直都在。」
子瑜:「妳在我昏倒的時候偷親我吼..........。」
志效急轉頭,瞪大了眼看著子瑜:「咦?!」
子瑜:「我抓到妳了!」
志效結結巴巴:「妳怎麼........怎麼知道.............。」
子瑜瞇著眼笑了:「我找到妳了 。」
志效紅著臉:「所以呢...............。」
子瑜喊著:「培根焦了啦!」
二個人手忙腳亂的救培根!!!!............大家的早餐呀...........

但志效的心已經全亂了......怎麼會知道?!
這下思緒也亂套了............

定延走到了地下室,很意外的看見了娜璉睡在地下室...
靜靜的走下樓,怕吵醒了娜璉......

娜璉只是睡在椅子上,拿著被子自已蓋著,桌上有著酒,酒杯,有本書.......定延意外娜璉會這樣子沉迷書本?.....

定延輕輕的叫娜璉:「娜璉歐逆...醒醒...。」
娜璉伸了個懶腰.....:「早上了?」
定延:「妳在地下室睡著了。」
娜璉抓著自已的頭:「嗯.......。」
定延:「要不要再去樓上睡一下?」
娜璉捂著自已的臉:「嗯....等會看看。」
慢慢的站了起來....
定延:「歐逆..妳最近喝酒喝的比較多?」
娜璉輕輕的笑了:「最近書好看,酒就碰的比較多,但還好啦。我先去沖個澡..」
定延:「歐逆...我真的覺得妳這幾天,狀況很怪....」
娜璉看著定延:「這本書快看完了。就這樣子吧。」
批著自已的被子,走上了樓...留下了莫名的定延。

娜璉走上樓,路過了廚房,看見志效和子瑜正弄早餐....
輕輕的走過去..................實在沒心思看這畫面............

有本事,把這戲的演的好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餐時間,大家都醒了.....
廚房的位置真的不夠大,小們把食物全拿到客廳裡,姐姐群把咖啡、茶泡好....大家準備吃早餐。
大家找了自已的位置坐下來,開始吃飯了!!!!!
sana:「感覺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耶!」
momo:「是我們通常是在公司還是車上解決吧。」
多賢咬了一口食物:「好幸福哦.......。」
志效:「不錯吧!起床有熱熱的食物吃。」
子瑜:「啊!定延歐逆!那個是子瑜的呀!」
定延把子瑜的培根給偷走了......
娜璉宿醉,一早還要吃....有種...難過的感覺........變的特別安靜.....一群小的吵吵鬧鬧頭都快爆了...
吃了幾口....站了起來:「那個大家繼續,我去休息一下......」
子瑜擔心了一下,拉了娜璉的手:「歐逆不吃啦?」
沒想到娜璉瞬間把手抽掉!臉色卻是驚恐的表情.........

"別碰我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是的........別碰.....只會更難過,所以只要可以,別碰我............


娜璉這個表情讓所有在場的人非常錯愕........

子瑜停格傻掉的表情:「歐逆?」
娜璉一臉尷尬的:「我出去晃晃.........,你們吃..........。」
現場所有人看著娜璉拿了外套跟手機就出去了.......
子瑜窩在momo旁邊.......
momo摸摸子瑜的頭:「沒事沒事.....。」
彩瑛:「怎麼回事呀?」
sana看著彩瑛搖著手:「我們也一頭霧水呀.......?????」
定延:「她最近真的怪怪的..........。志效,她有跟妳說嗎?」
志效搖頭:「沒哩.....。其它人知道嗎?」
子瑜、mina、momo....全部搖頭....。
除了一塊豆腐....整個都在扭..."是講好,還是講不好?"
sana這個懂的看眼神的人,偷偷挫了豆腐:「妳是不是知道什麼?」
豆腐的嘴,嘟的比天高了,看的出來本人非常想講,但是理智叫她不能講.......(一一"...孩子,幹嘛跟自已過不去?)
sana笑了:「看來妳是知道的。」"相處久了,妳有幾根毛,老娘是知道的!"
動手就是搔癢攻勢!接下來就是看到一塊"動豆腐"..
多賢一邊忍著sana的攻勢,一邊在找其它人求救:「歐逆!歐逆......子瑜、彩瑛...」
大家就是用著期待等妳說的眼神,等著多賢投降.....沒人有打算要救的想法....

多賢:「停手啦!我講!我講!!!!!」
大家全停止呼吸的等著多賢講................


多賢喘著氣:「讓我緩緩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妳快講啦!!!!!」

多賢指著子瑜:「就子瑜和志效歐逆接吻被娜璉歐逆看到。她就壞掉了..........。」


大家的表情......@-@..........@○@.....@-@........@o@..........@-@....@_@.........@*@..............

((((((((((((((((((((((啊!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志效的臉爆紅!子瑜傻了.......,多賢果然是沒在拐彎抹角!這點!    "很好!"
定延:「志效!妳!!!!!妳也淪陷了嘛...還說我哩!」
sana指著志效:「看不出來,妳也是一樣的嘛....。」
志效紅著臉:「不是呀....。」
彩瑛:「志效歐逆原來也是同道中人呀.....。」
momo一臉明白了:「原來呀......。」
mina嘟著嘴.....看著子瑜,子瑜的眼神已經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.....。
志效紅著臉:「不要管這個啦,先搞定娜璉歐逆的問題啦~~~。」
定延看著志效,老神在在的:「不就是吃醋了....這有什麼好奇怪的。」
sana:「怎麼說..也沒這麼嚴重吧?醋可以打翻成這樣子....」
定延:「不安全感吧....對於娜璉逆歐逆而言,子瑜對她有很大的不安全感吧。」
子瑜看著定延:「這有什麼好不安全感的呀?」
定延:「妳對所有人都差不多吧?抓一個來問就好了~~彩瑛!」
彩瑛被點名了,瞬間定格:「嗯?!」
定延:「妳會覺得子瑜是誰的?」
彩瑛思考著.....:「她自已的....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妳會希望她是妳的嗎?」
彩瑛看起來有點失落,看著地上點點頭.....。
定延對著子瑜說:「這就是妳的問題了,妳喜歡對方不能讓對方安心,所以是妳的問題....。」
子瑜認真的看著定延:「那要怎麼做呀?」
定延無奈的看著子瑜:「妳所有的歐逆都努力的在靠近妳,但妳從來沒回應她們吧?不是嗎?」
子瑜這下才明白了.................自始自終,都是歐逆們在追著她...而她什麼也沒回應她們.........。
定延:「懂了嗎?一來一往才算呀,都是歐逆在給,給久了,不難過才怪。」
定延可把其它在辛苦努力的歐逆的心情講出來了,努力了好久,但事實上子瑜從來沒有給過任何的回應.....

定延一臉得意的感覺,自已真的是很有智慧呀....

sana:「定延歐逆...妳什麼時候這麼了解呀?」
定延:「因為...。」
話還沒講完...momo說話了....
momo:「因為我吃掉她了呀....。」

吃掉她了...

吃掉她了...

吃掉她了...

............
......
.
.

@○@"!!!!!!!(所有人的表情!!!!除了momo....)


((((((((((((((((((((((啊!!!!!!!!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
久久不能回覆的一群人.....................

momo一臉,理所當然??發生什麼什麼事?很嚴重嗎?
定延臉紅爆走!!!!!!
其它人除了大叫還有什麼表達的呀?

志效:「我的天呀!Girl Crush被crush了?!!」
定延整個驚慌呀!手胡亂比了...
sana:「原來最近越來越有女人味是這樣子來的呀.............。」
彩瑛:「我誤會了...原來Girl Crush是momo才對。」
定延手忙腳亂的:「不是...那個...」
多賢:「momo歐逆,妳為什麼會吃掉定延歐逆呀?」
momo理所當然的回答:「因為我餓了呀!」
子瑜:「定延歐逆是豬蹄嗎?」
mina:「那妳不會再追子瑜了嗎?」
momo:「會呀!」
志效:「不是這樣子的吧!」
定延慢慢的回:「momo真的是這樣子想的...........。」
momo:「我在瑞士不是就說過了。定延如果需要我,我可以呀。」
momo走到子瑜面前蹲了下去:「只要是子瑜,我也ok的呀!」

這下讓所有人都傻了...momo的觀點真的是奇妙。
mina又進入的深沉的思考,但我覺得她的理智線斷了。

momo:「對我喜歡的人有所回應,很奇怪嗎?」
大家正在對這個觀點混亂中.....
定延:「我幫大家理一下,妳們就知道她的理念了。」
大家?????

定延對著momo說:「我可以嗎?」
momo:「可以呀!」
定延:「子瑜?」
momo:「可以!」
定延:「彩瑛?」
momo:「不可以。」
彩瑛:「為什麼?!」(孩子這....不是回這話的吧?)
momo:「因為不一樣。」
定延繼續:「mina呢?」
momo笑著搖頭:「不可以。」
大家搞不太清楚~~
定延:「momo同時愛上二個人。這樣子了解了嗎?」

啊?!!!

定延:「所以目前的情況是~大家愛上了同一個人,而這個人會愛上這麼多人嗎?」

大家又把目光看向了子瑜...........

志效回:「子瑜不要呆了!快去追娜璉歐逆!」
子瑜:「我要去哪裡追呀?」
mina很快速的把手機、key、錢包塞給子瑜,拉出了門口,把旁邊的外套套在子瑜身上...
mina:「把娜璉歐逆帶回來。還有!」
子瑜:「???」
mina靠近子瑜的耳朵:「那妳也該給我回應了吧?」
子瑜的臉...可紅了....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神展開從來就不是娜璉這邊。神展開是momo和定延這邊!!!@~@,以後有機會,再來寫這個番外篇,如果我有機會寫的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