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被mina趕出來找娜璉了...."問題來了!找是找....妳要我去哪裡找呀?腳長在她身上.....",子瑜整個只能嘟著嘴傻走.....

拿出手機,傳個訊息給娜璉...

訊息內文:

子瑜:歐逆,妳在哪裡呀?

沒回訊......"唉...想也知道...."子瑜收回手機,繼續走....。外面真的好冷....,只好再亂晃了,"娜璉歐逆呀,妳到底是走去哪裡呀....."

抓起自已外套的帽子,先套起來再說....好冷....


宿舍的開門聲~~
志效看著大家:「子瑜她們這麼快就回來了呀?!」
大家看了看~衝向了門口~~~
只見娜璉手拿著袋子,傻眼的看著大家:「怎麼了?」
定延:「子瑜呢?」
娜璉:「我怎麼會知道嗎?我才剛回來。」
多賢:「歐逆去哪裡呀?」
娜璉舉起手中的袋子:「去買解酒液.......宿醉的超不舒服....。」
sana很慢的說:「所以子瑜沒找到妳呀....。」
娜璉:「子瑜?啥?」
mina:「...那就算了...沒事。回來就好.....我call她回來.....。」
大家這下到底是開心還是失落呀?........人生好難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活動一直到晚上,子瑜一直呈現.....
靠近娜璉....娜璉就會跑掉情況,加上子瑜本身又不太會講話......

大家看在眼裡就是個~~恰恰恰進行曲~~進一步,就退一步...
整個又像是華爾滋...看她們從這邊~一路繞了個大圈圈,還是回到原點....

三個人坐在地上靠著牆....

多賢:「看的我好累哦....。」
mina:「我也這麼覺得...。」
momo:「餓...。」
mina捂住momo的嘴:「不要一直想著吃.....。」(但到底是哪種餓?)

子瑜追累了走回來了....
mina:「累了?」
子瑜點頭:「嗯....。」
mina:「想睡?」
子瑜感覺沒啥電力的蹲下去,爬到mina旁邊,像是自然習慣的躺了下去,mina就讓子瑜睡在腿上....,二人的關系一切自然....
多賢:「看來娜璉歐逆不太給機會呀....。」
momo:「應該還好吧。要不然多賢去跟歐逆講呀。」
多賢:「這種事還是當事者自已來吧,透過別人,會生氣的。」
mina沒說話,輕輕的撫著子瑜..........也許,如果要真的看著所愛的人跟著別人...........,心再怎麼也不平衡吧.......

彩瑛走回來:「子瑜睡著了?」
mina:「嗯...感覺像是追著歐逆,追累了....」
彩瑛:「嗯.......。」

多賢看著彩瑛和mina....再轉頭看著momo...這個讓所有人驚訝到不行的歐逆....,完全就是個到底是想太多還是思想太前衛?
對著這兩個人又是什麼想法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...晚了...大家回到了各自的房間~~~
子瑜感覺還真是累....追了娜璉一整天,但是娜璉就是不理她....抓抓自已的頭....
忙內房~剩下多賢和子瑜...

多賢撐著下巴,看著剛洗好在吹頭髮的子瑜....子瑜感覺都快被看穿了.....
多賢:「子瑜...。」
子瑜吹著頭髮:「嗯?」
多賢:「我今天越看越覺得複雜.....」
子瑜:「怎麼說?」
多賢:「今天早上聽了momo歐逆同時愛上二個人。」
子瑜放下了在吹的吹風機....轉頭看著多賢:「嗯?」
多賢:「所以她對妳和定延歐逆都是一樣的?」
子瑜:「我也有點不懂。」
多賢:「那~~~妳能接受,momo歐逆有妳,同時又和定延歐逆在一起嗎?」
子瑜陷入了思考......:「多賢歐逆...我自已也不知道,在瑞士的時候,我聽到momo歐逆說愛的是定延歐逆的時候,當下我真的很難過....。但...如果又對上其它人...可能我也有同樣的感覺...。」
多賢:「妳知道妳要的是什麼嗎?」
子瑜:「.................我目前沒辦法回答........。」
多賢也能理解這個很難的題目......
但子瑜很認真的看著多賢:「但我知道一件事...........。」
多賢:「嗯?是什麼?」

子瑜慢且溫的說:「我會盡我的一切,只為了不讓妳們哭泣.........。」

多賢的心被敲了一下...這句話明明很花俏...但子瑜卻是很認真的說,也像是序述著事實的在說著.......。

多賢深呼吸了一下:「子瑜呀。晚上大家睡了之後....。」
子瑜:「嗯?」
多賢扁著嘴停了一下.....:「去地下室吧....。」
子瑜:「咦?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深夜...
子瑜聽了多賢的話,在深夜的時間盡可能的安靜的離開房間,悄悄的關上房間,往地下室走...
多賢說..她獨自的睡在地下室好幾天了....,微微的桌燈光,看見了娜璉正在看著書.....透過燈光,娜璉的後側臉,看見她,聽著耳機,手撐著自已的頭,另一手翻著書,批著被子....。子瑜靜靜的坐在樓梯邊,看著娜璉.....。

多賢把昨天用手機她偷照的照片給了子瑜看,那天....娜璉的崩潰的照片,讓子瑜整個驚訝的說不出任何話,才知道自已一直都傷害著別人....

也許昏暗的燈光,也許是書本的感染力,看著娜璉靜靜的將書本翻下了另一頁,從來沒有很認真的看著身邊的歐逆,原來偶像都是有著自已的獨特的魅,讓人引吸,只是自已在這當中,反而從來沒有認真的去欣賞......但也看見了娜璉在拭去眼角的淚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


娜璉伸手要去拿酒...子瑜把手擋在杯口....
子瑜:「別喝了........。」
娜璉抬頭看見了是子瑜,嚇了一大跳!(一"一,是我也會嚇到!這裡是地下室耶!還半夜!)
娜璉:「妳怎麼在這裡?!」
子瑜:「歐逆,妳總算肯跟我說話了。」
娜璉眼神就這麼看著別的地方...:「並沒有....。」
子瑜:「為什麼要躲著我?」
娜璉:「我沒有....。」
子瑜慢慢的說:「不可以說謊。」
娜璉沉默了.....
子瑜深深的吸氣..........但也不知道怎麼講....一時間,腦子打結~看見娜璉的酒,拿起來就一口灌!
娜璉來不急阻止:「啊!子瑜別.....。」
這一口...
喝完子瑜整個跳舞拼了命的搧自已的嘴.....
娜璉也傻了急的拿水給子瑜:「水水水!這裡有水!」

= ="............娜璉今天喝的是...白蘭地....有40%呀....

娜璉整個看著子瑜灌水,拍拍子瑜的背:「怎麼想也不想就灌下去了?」"還好我沒辦法伏特加"(一一,我朋友喝58度高梁哦。本人我也不行。)

子瑜看見桌上的另一個鈴鐺....:「一樣的鈴鐺?」
娜璉停格了一下....咬了咬下唇...:「嗯。」
子瑜從口袋拿起了跟她送給自已一模一樣的鈴鐺,除了顏色不一樣....

子瑜拿著鈴鐺對著娜璉說:「在意嗎?」
娜璉眼神飆向了旁邊:「沒有.....。」
子瑜很認真的再次說:「不可以說謊....。」
娜璉像是被開啟了開關:「我不在意.............。」
但同時....淚也潰堤了.......在看見子瑜下來的時候,叫自已怎麼能忍住.....
娜璉推了子瑜:「都是妳!」"咦?上次妳也是這樣子罵我?"
子瑜瞪大了眼:「我?」
娜璉:「我幹嘛在意妳?!妳想怎樣是妳的事!」
子瑜被推向後了一步。
娜璉:「妳愛上誰是妳的自由!我一點也不在意!」整個邊講邊哭....
子瑜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這情形,只是...每見一次都很讓人手足無措呀.....
子瑜:「呃~好好好...別哭呀....。」
娜璉:「都是妳!憑什麼我會被妳影響!」
子瑜害怕的被一邊唸一邊推,都躲到了邊邊...整個都快可以爬牆了:「歐逆呀!別哭嘛~~~」
子瑜伸手摸著娜璉的臉:「不要哭了啦....我在意呀...要不然我不會來找妳呀....。」

這下...娜璉哭的更大聲了......子瑜急著把手捂在她的嘴上...:「別哭呀!等會我被其它歐逆們罵我欺負妳.......。」

一把濞涕一把眼淚的娜璉:「要安慰我,也不可以說謊呀....。」
子瑜更無奈:「我不會說謊呀.....。」這歐逆怎麼可以這麼"番"呀....
子瑜真的覺得...秀才遇到兵....伸出雙手,捧起娜璉的臉....輕輕的吻了一下.....
娜璉瞬間停格....
子瑜:「這樣子沒騙妳了吧?」
子瑜拿起自已的袖子,幫娜璉把眼淚、鼻水擦一擦:「今天我一直要跟妳說話,妳一直躲著我......。」

娜璉吸了吸鼻子:「妳會在意?」
子瑜皺了皺眉....:「很奇怪嗎?」
娜璉想了一下....靠近了子瑜,子瑜被這個動作給貼到了牆:「怎?」
娜璉:「那就別拒別我......。」
子瑜還沒聽懂意思...娜璉就貼上來...。(可惜這裡這沒有音樂可以放!)
娜璉佔了據了子瑜唇.........子瑜靠著牆,完全沒空間可以退....
這個時候感覺也亂了,也許是酒?讓精神更萎靡嗎?明明氣溫不高,但身體好熱...娜璉的吻帶著酒的氣味....娜璉的手伸進了子瑜的後腰,輕輕的從腰慢慢的滑上去,感覺好像被放大了,敏感的讓子瑜身體供著向後仰.......
子瑜的聲音已經有點不穩了:「歐逆...別在這裡....。」開玩笑!這裡可是地下室呀!
娜璉:「所以呢?」
子瑜瞪大了眼:「妳想做什麼?」
娜璉:「妳說呢?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讓我深呼吸緩緩....再補半集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