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早晨...
彩瑛叫了子瑜起床,這是很少見了....子瑜揉揉眼睛起床....
彩瑛:「難得妳會賴床....。」
子瑜手撐著床,整個呆........(能不累嗎???)

早上的活動,姐姐群發現了,子瑜的活動力之差,整個不想動的感覺,話也很少。在拍攝現場,休息的時間,子瑜慢慢的走到定延和志效旁邊,定延心疼的看著臉色不太好的子瑜....
定延:「累了?」
子瑜沒有沒有回話,抓著小被被,走到定延旁邊,自已找好位置,也許mina不在,她在找誰的大腿可以躺,志效有腳傷,所以找了定延的大腿,定延就看著小的自已喬好自已的位置,也沒問人家的大腿可不可以躺,自已把定延的手拉了起來,自已就躺好在定延的大腿上,真的是所有歐逆的大腿都是我的枕頭。深深呼吸...嗯!..睡!

定延傻著看著志效,志效打著毛線,點點頭"妳就當一下枕頭吧。"
定延輕輕的拍拍小的,溫柔的拉好被子...

後面進來的sana和momo、mina...
sana小聲的說:「小的又睡著啦?」
志效輕輕的回:「真的是睡大的,找到機會就睡覺。」
momo:「我覺得子瑜比我還會睡。」
志效:「我覺得妳們差不多!」
mina走過去,摸了摸子瑜的頭....。
這個時候~娜璉正吵吵的鬧鬧跑進來:「換人去拍了!!!!!」
瞬間這個聲音,把子瑜也吵醒了....
所有姐姐瞪向了娜璉的方向!"小的被妳吵醒了!妳是故意的哦!"
娜璉看到了,不好意思的:「呀~~抱歉!吵到子瑜了....。」
子瑜臉很不開心的醒了......娜璉一時不知所措的.....
子瑜抓起了自已的小被被,心情超不好的走出去了:「我要去找彩瑛......。」
娜璉這個時候反而超像隻小狗狗的要跟過去....子瑜轉頭:「不...準...跟....。」

其它人姐姐群..."咦?反過來了呀?"

今天整個反過來了,昨天子瑜是追著娜璉一天,今天是娜璉追著子瑜一天,子瑜完全不想理娜璉..看的所有人迷糊....

"她的反應真奇怪....."娜璉今天一直覺得,被冷落了....怎麼差這麼多...


多賢走到子瑜旁邊:「子瑜,妳和娜璉歐逆怎麼了?」
子瑜:「沒什麼啦。」
多賢:「感覺關係好差....。」
子瑜:「合好了...沒事。」
多賢:「怎麼了?不舒服?」
子瑜:「沒事...。」
看的出子瑜不想說話......多賢也不想再問了.....

今天除了必要笑之外,子瑜一點也不開心,一下躲在這個歐逆旁邊,一下躲在另一個歐逆旁邊......

志效:「娜璉歐逆,妳們現在是怎樣?」
娜璉:「不知道....。」"我怎麼可能跟妳說我昨天做了什麼呀...."
志效:「子瑜以前從來沒有不理人這件事呀....。」
娜璉:「我也不知道....。」"我昨天哪邊壞醋了呀?"
志效:「怪....晚點我再去問問小的....。」
娜璉急的說:「不用了啦!過幾天就好了,我想.....。」"開玩笑,讓妳知道我做了什麼事,還得了...."(我覺得妳會被殺掉....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...
大家在整理要去曼谷的行李...
熱帶嘛,穿的衣服就是帶短袖,短褲........
四人房....娜連試穿了一件背心,想再加個外罩...sana看見驚訝的!
sana:「歐逆妳的背怎麼了?!」
娜璉????:「我的背????」
sana:「這一條一條的是啥呀?過敏呀?」
娜璉自已也看不到,sana把她拉到照身鏡一看....娜璉看見背上一條一條的紅痕臉反而紅了心裡想的是"呃...子瑜抓的....."
志效坐在床上:「哇好嚴重呀...。」
娜璉急的:「我看我帶T恤好了。」
志效:「我們這次的衣服有平肩的嗎?妳的衣服很多都平肩的耶!」
剛好momo和mina走進來。
sana:「mina,妳那邊有沒有擦過敏的藥呀?」
mina一臉問號?
sana把娜璉直接給她轉過去,讓mina和momo看到她的背...
momo:「哇塞!誰把妳抓成這樣子呀?!」
娜璉看著momo:「我自已抓的....。」
sana:「自已抓成這樣子...很癢嗎?」
娜璉:「過敏!過敏!所以很癢。」
mina靠近看了...:「歐逆...妳怎麼有辦法,抓的到這些位置呀?....。」
momo仔細的看了看....娜璉都快被看穿了.....想了一下...突然,自已伸出手,突然的就抓了下去!
娜璉!!!!:「momo!妳幹嘛啦!」
背上momo抓的浮出來的抓痕和娜璉背上的...一模模,一樣樣...
momo看看自已的手,再看看娜璉的背......發個呆.....
momo好像想通了什麼...

突然大叫!((((((((((((((((啊!)))))))))))))))))))))

娜璉和所有人都被momo嚇到了!

momo叫完就衝出去房門了!!!!!

娜璉和所有人都傻了...現在是怎樣?


忙內房!!!!
momo哭的衝進房裡:「tzuyu呀!tzuyu呀!tzuyu呀!」
彩瑛和多賢還有子瑜都被momo嚇到了~~~
momo直接衝到坐在床上的子瑜,把她的手抓起來,東看西看著子瑜...。
子瑜傻著看著momo:「歐逆?怎麼了?」
momo哭著跟子瑜說:「是妳對不對?」
子瑜:「什麼是我?」
彩瑛和多賢整個超意外的
彩瑛:「momo歐逆怎麼了?哭著衝進來!」
多賢搖著頭:「妳說我會知道嗎?當然不知道啦!」
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momo抱著子瑜就哭。
其它跟著從四人房跑進來~~
sana:「momo妳是怎麼啦?!」
mina、娜璉、志效拄著拐拐,定延也因為聽到聲音從廚房了衝過來~
定延:「?怎啦怎啦?」
momo對著大家說:「#%(q$f(qe(uf(ewq)r......。」鼻水+奶音+日文+韓文.....孩子妳說的跟本就外星語!
志效無奈的對定延說:「定延.....妳幫忙翻譯一下啦。」
定延瞪大眼:「最好現在她講的我聽的懂!!!」
子瑜擦了擦momo的眼淚:「怎麼了?哭成這樣子?」
momo手指著娜璉:「妳跟娜璉歐逆在一起了吼?!」
子瑜傻看著momo。

所有人:

((((((((((((((什麼!!!!))))))))))))))))))))))


子瑜:「啊?! 」
momo哭的亂七八糟的....大家還全混亂中....
大家看著娜璉再看著子瑜....
sana:「妳們???。」
定延轉頭問:「sana剛剛發生什麼事呀?!」
sana:「就momo歐逆看了娜璉歐逆背上的情況,然後她自已又抓了娜璉歐逆一道,又跑到這裡了...我們也完全...不..了..解。」
定延一臉啥呀這~~:「背?」
定延把娜璉轉了過去,看了背上的抓痕.................


定延看完很震驚的:「歐逆!妳把子瑜吃掉了!!!!!」


!!!!@口@!!!!

娜璉........"糟了..........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被摧文,有多少發多少吧....

= =還有一半還沒寫呀......
 

來補充一下....上面文章還有一另個意思...
看的懂抓痕的人是有經驗的~那看不懂的人就表示.....嗯,你懂的.....
(一_ 一"...............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cp文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