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廳....
子瑜被momo抱著坐在中間,娜璉被丟到旁邊靠牆面壁.....其它人或坐或站的在客廳....
裡面可能除了多賢和定延還有些理智外...其它都程現一個...很難理解的情形????失魂嗎?
現場超安靜.....
娜璉:「那個.....。」
志效平音的:「.......妳給我乖乖站好.......。」
娜璉失落的:「哦..好..。」
sana爆走的:「啊!!!!!娜璉歐逆!妳怎麼可以把子瑜吃掉呀!」
娜璉:「呃,忍不住呀.....。」
momo聽到娜璉說話..又放聲大哭了....。
娜璉:「momo,妳不也把定延吃掉了!妳應該很懂我才對呀!」
momo:「不一樣呀!!!!!」
娜璉瞪大眼:「是哪裡不一樣啦!」
momo:「又不是只有我哭!」
娜璉一轉頭....= =",彩瑛、sana、momo都在哭.....
志效:「我覺得,上次那個會跟本就沒把事情弄好,定延那次還把通訊給關掉!該重新討論吧!」
定延抓抓自已的頭:「唉...我也沒想到.....。」
娜璉還站在邊邊罰站。
志效揉了揉自已的太陽穴....:「子瑜....。」
子瑜像隻做錯事小狗的般抬起了頭:「是.....。」
志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:「妳是怎麼想?我記得妳在瑞士的時候也說的不清不楚的。這裡,妳的所有歐逆也要個答案吧?」
子瑜轉頭看著,旁邊的所有的歐逆群......子瑜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對....是因為自已和娜璉發生了關系..........
志效發現子瑜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問的問題,只好再講下去....
志效:「子瑜,我問妳...。」
子瑜點頭:「嗯....。」 
志效:「問題是....妳會跟娜璉歐逆在一起嗎?」
子瑜:「嗯?」
志效:「別給我嗯?這個選項。是或不是。」
子瑜:「在一起不在一起怎樣?」
志效:「如果是那其它歐逆就必需放棄妳!因為妳是別人的女朋友!」
這下子,志效拿起手指把耳朵塞起來了...因為旁邊的已經開始哭了.....
子瑜不回應...........於其說不回應,應該說不知道怎麼回吧?

mina慢慢的站了起來:「子瑜不用回答了........我也不想聽了。」
大家看著mina....
mina:「我回房了,就這樣子吧。」
所有人看著mina站了起來,走向房間了....
很難過,也很傷心吧.....也許人家說,曖眛不明最美好...但當事實在眼前,卻不是自已的期許的時候,最難過的...是要如何面對.....
mina不想再去面對了吧,這樣子就好了。沒有什麼表情,沒有什麼情緒。不像彩瑛和momo、sana的反應.....。
志效對著往房間方向的mina問:「妳不想知道嗎?」
mina回頭對著志效:「知道與不知道,對我來說,都沒有什麼必要了。」
mina的冷回應,冷到無情....,是呀,知道又如何,不知道又如何?
子瑜:「mina歐逆....。」
mina對著子瑜說不帶著任何情感:「妳想跟誰在一起...........是妳的自由。」如果..不是跟我在一起...妳跟誰在一起....我都不想知道。
子瑜爬了起來,晃了一下,momo抓住了她....:「小心...」
子瑜:「mina歐逆.........。」
mina轉頭了..
子瑜衝到了前面擋住了她的去向.....

mina的雙眼早已佈滿了淚......
子瑜:「歐逆....」
mina推開了子瑜....mina輕輕的說:「求妳離我遠點吧......。」就走進房了.......
子瑜的淚也忍不住了....。


mina呀......當妳愛的越深,就要斬的越狠................。

志效看著進房的mina:「這會還用開嗎?」
定延走到子瑜旁邊心疼的說:「很難過吧?」
看著定延了..子瑜的淚滴了下來.....。
定延看著子瑜:「嗯....我知道了。」擦了子瑜的淚...。
娜璉離開牆,要靠近子瑜...
定延:「歐逆!回去站好!」
娜璉:「啊~~~」
定延:「不準啊~~~這對妳把小的吃掉的逞罰!對了,志效我們這幾天的行程是什麼。」
志效抬頭:「怎麼了?」
定延:「我有個提議...讓子瑜單獨和大家各自討論,把她自已的心,理出來。也讓大家自已搞清楚自已的情況。我們這們樣子討論,像是在公審,沒有太大意義呀...小的只是被逼著講。」
志效點頭:「我樣子我也同意...。也好....。大家覺得呢?」
大家都同意,子瑜也ok...

志效:「明天傍晚的飛機,所以早上到中午還有時間。然後...接下來曼谷...那就是同房的時候了。」
定延:「那....今天晚上讓給彩瑛,反正同房,多賢來我們這邊睡....momo!」
momo馬上舉手:「hi!」
定延:「明天早上跟子瑜去約會!」
momo:「hi~~~~~那我去準備吃的.......。」(果然是momo,再難過也要吃)
定延:「明天晚上到曼谷我們再向後排,今天先這樣子.....」
大家也就先同意了....
定延:「子瑜,妳先跟我去樓下,我先跟妳聊吧.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嗯。」

而從這晚起...mina除了公事就再也沒跟子瑜說過話了...


晚上的吵鬧,讓大家的夜,很複雜.....
定延和子瑜走到了地下室,坐在椅子上,倒了杯水,給自已跟子瑜...
定延拿水杯給子瑜:「難過嗎?」
子瑜點頭。
定延摸摸子瑜的頭: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momo一樣坦承的,也不一定每一個人都接受喜歡的人必需分給另一個人。」
子瑜低頭,摸了摸手上的杯子...:「但我真的......很愛歐逆們...。」
定延:「wow,妳用到愛這個字了呀....。但妳這次順從了娜璉歐逆,傷了其它人了......在之前所有歐逆對妳都是寵,我想之後應該就會有差了。」
子瑜:「可是...。」
定延深吸了一口氣...:「這跟妳上次聽到momo愛上我的問題是一樣的,只是今天換成了其它的歐逆了。」
子瑜大概能理解了一些....
定延:「這一次,每一個人都有機會跟妳談,妳自已好好想想,各個歐逆又是怎樣的答案,是不是跟妳想的相同,就看各個人的想法了。也許娜璉歐逆這一次,雖然是直接了點,但對大家來說,最少可以有個結果。」
子瑜輕輕的問:「定延歐逆...。」
定延:「嗯?」
子瑜:「那妳現在呢,對我又是如何?」
定延抓了抓自已的臉...:「今天妳也許可以同時喜歡momo跟娜璉...但如果妳現在問我,把momo分給妳........這點.....現在的我也不知道....」
子瑜:「因為愛嗎?」
定延看著子瑜,點點頭...。
子瑜:「那妳還讓momo歐逆跟我出去?」
定延:「傻子瑜,妳momo歐逆平常看起來天兵,她本人可是超乎你想像的呀。」
子瑜:「定延歐逆...如果momo歐逆...。
定延:「選擇二個人是嗎?」
子瑜不答話........
定延輕輕的吻了一下子瑜的頭:「我尊重她的選擇...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定延歐逆會失落嗎?」
定延想了想:「應該會有點吧....但我想,應該還好,畢盡我也曾喜歡妳,只是momo最後佔據了。而且再怎樣妳還是我的小忙內,我不可能會把妳丟掉的。」
子瑜輕輕的,最少她知道定延沒有因為這事丟下她............。
定延:「晚上看看彩瑛怎麼告訴妳,她的想法吧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嗯。」


晚上的氣氛很怪,除了momo還是很開心的在想明天約會餐點要吃什麼。
momo看到子瑜從地下室上來:「tzuyu呀。明天有想吃什麼嗎?」
子瑜:「呃?都好....。」
momo很開心的看著子瑜:「明天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冷了!哈!」
子瑜笑了...今天一整天第一次真正的笑了..。momo給她的感覺才是最舒服的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忙內房...
多賢拿了自已的枕頭,看著子瑜和上舖的彩瑛....
多賢輕輕的說...:「晚安....。」但整個就是緊張害怕的慢慢關上房門退了出去.....
多賢站在門外,抓著自已的枕頭...看著另一邊房間的大門....也好害怕呀....怎麼二邊的房門都這麼可怕呀!...
多賢走到另一個房門前,整個扭起來了,"我都不想進去啦....."(是我,我也不敢進去....)

房內..
子瑜在床上...
彩瑛在上舖...

房間安靜的感覺像是大型冰庫....子瑜本來就不太會說話,對上了不講話的彩瑛...好安靜....
彩瑛也受不了這個安靜了...

彩瑛:「子瑜...。」
子瑜:「嗯....。」
又安靜了一陣子......
彩瑛:「妳為什麼選擇娜璉歐逆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因為喜歡、因為心疼...。」
彩瑛:「嗯。」
子瑜:「嗯。」
彩瑛探出頭向下看著子瑜,看見子瑜低著頭,看著自已的手,轉著....不知所措嗎?
彩瑛:「對妳而言,我到底是什麼?」
子瑜抬頭向上看:「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。」(以前也說過同樣的話...)
彩瑛:「但不是妳喜歡的嗎?」
子瑜:「我說過,就是喜歡妳,才會親妳的。」
彩瑛:「但妳選的不是我....。」
子瑜輕輕的吐了一口氣....站了起來了,走到彩瑛的床邊....:「我選了妳們所有人....。」
彩瑛呆著看著子瑜:「妳選了所有人?!?!?!」
子瑜頭又低了....:「在瑞士我就說了,我從來沒有拒絕過妳們不是.......。」
彩瑛整個都呆了....:「妳會不會太貪心了....。」
子瑜蹲了下去,低著頭:「因為都喜歡....但是...。」
彩瑛:「但是什麼...。」
子瑜:「我沒有想到,這一次,會傷害到這麼多人....。」
彩瑛...............:「嗯...,對我來說...妳選擇了娜璉歐逆。」
子瑜:「我跟她說了...我不會是只有她一個人的。」
彩瑛.........抓著自已頭:「啊~~~~~~~但我會希望妳只有我呀,只看的見我。」
子瑜整個蹲在地上畫圈圈.....,難道真的是自已太貪心...(是太貪心呀!要不然哩!)
整個有點無奈加生氣.....
站起來,對著彩瑛說:「那妳如果有真有本事!就把我追走!」
彩瑛整個被激到!:「我就追給妳看!」

咦??!!

彩瑛:「娜璉歐逆算什麼!我就是要搶回來!」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這周我會發文慢點,其一我生病了,其二...我下周有客戶來,我必需去接待,所以...這幾天,文章慢點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