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瑛爬下床舖,走到蹲在地上的子瑜前面...
彩瑛:「我真的沒有辦法無視妳.....。」
子瑜:「彩瑛......。」
彩瑛把子瑜拉起來,去床上坐。
彩瑛:「要真的說不愛就不愛,我沒辦法做到...。」
子瑜........。 
彩瑛:「一邊是妳,一邊是娜璉歐逆...。」
彩瑛伸出手撫摸著子瑜的頭:「再怎樣...都沒關系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彩瑛看著子瑜,眼眶泛淚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甘心啦!!!!!」
子瑜一臉?????
彩瑛站起來,二隻手在空中邊講邊揮著,來回快走著!:「妳跟娜璉歐逆在一起!發生了關系!我整個腦子都在想著這件事!憑什麼她可以搶先!!!!」
彩瑛用力的停了下來!:「明明我就可以先到手呀!!!!」
子瑜伸出手,感覺像是要阻止.....:「那個....。」
彩瑛:「明明,睡在一起的機會我們比較多呀!她憑什麼!妳的第一次應該是我的呀!」彩瑛的情況....= ="盡然是不甘心......
子瑜整個傻眼的看著彩瑛....。
彩瑛笑笑的坐在子瑜旁邊:「對我來說...搶走妳的心目前才是我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子瑜意外的看著彩瑛.....
彩瑛:「歐逆們喜歡妳早就是公開的密秘了,娜璉歐逆只是先搶了妳第一次。」
子瑜:「不是這麼說的吧....我人都給了....。」(咦?!妳有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了嗎?)
彩瑛在床上狂滾!:「我不管!我不管!我不管啦!!!!!妳是我的!我的!我的!」.............(= =!這個"蕃"國公主是怎樣!跟小朋友搶別人的玩具有什麼不一樣!)
彩瑛突然整個跨坐在子瑜的腿上.將雙手環在子瑜的脖子 上..極盡撩人之本事.....:「我說了!妳是我的!」
子瑜臉紅的看著小猛獸....:「親愛的彩瑛....如果我沒記錯.....。」
彩瑛:「嗯?」
子瑜突然正經的說:「妳應該也還沒經驗吧!....別這麼撩啦...這樣不好.......」(孩子呀....她是在撩妳,不是來給你糾正的...而且妳才剛越線而已耶.....)
彩瑛...........@-@...............,彩瑛下一步直接抓敏鐘來打了!子瑜救敏鐘去了.............。
彩瑛又羞又氣的:「我很認真耶!」
子瑜:「我也很認真的回呀....。」
彩瑛爬到子瑜旁邊:「問妳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想問什麼?」
彩瑛很認真的問子瑜:「妳和娜璉歐逆.....發生關系的感覺呀。」
子瑜這下耳根子紅到半邊天了!
子瑜撇開看彩瑛的臉:「為什麼會想問...........」(我可以確認...是人都會想問.........。)
彩瑛嘟著嘴:「因為我要做敵軍偵查!」
子瑜紅著臉:「這....。」
彩瑛手指著子瑜:「不準不說!」
子瑜:「我又為什麼要說呀!」
彩瑛臉紅著說:「因為我想知道呀!我想知道妳的感覺..我想知道妳的一切!........ 」
子瑜捂著臉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面對眼前隻寵物.............。
彩瑛爬到旁邊:「快跟我說呀!..........會痛嗎?」
@口@!!!子瑜整個臉紅,轉身躲到被子裡面去!
彩瑛追著問:「哪能躲的呀!快告訴我嘛!!!!」
子瑜整個人抓著枕頭把自已整個塞在被子裡。
彩瑛整個跟著塞在旁邊:「子瑜!子瑜呀!快告訴我呀!」
子瑜完全不想說....應該是想到臉都紅了,怎麼說!

彩瑛坐在旁邊!:「妳不說!我就動手了哦!」
子瑜還是抓著枕頭捂著自已的小腦袋.....
彩瑛.............嗯.........@-@............^-^..!!!!

動手!伸手就摸了子瑜的腰!

「嗯~~唔!..........」子瑜反應超大.........整個跳了起來.......
彩瑛也沒想到子瑜的反應這麼大,這聲音也太撩人了吧。
彩瑛:「大發....怎麼這麼敏感呀....」
子瑜捂著自已嘴看著彩瑛.......
彩瑛:「難道被吃掉後會比較敏感嗎?」
子瑜伸出手擋著....:「別別別.....。」
彩瑛靠的更近:「那妳跟我說嘛....。」
子瑜:「妳這麼想知道嗎?」
彩瑛瞪大了眼睛:「嗯呀!.....」
子瑜:「呃...............下次再說吧!現在我實在沒有心理建設..........。」
彩瑛:「喂!!!。」
枕頭已經丟了過去了~~打起了枕頭戰!
累了,子瑜躺了下去,彩瑛跟著躺在旁邊....
彩瑛:「子瑜....。」
子瑜:「怎麼?」
彩瑛爬到子瑜身上,用手撐著,看著身下的子瑜:「不管妳的選擇是什麼,我想一直在妳身邊耶....。」
子瑜伸手撥開了彩瑛的頭髮:「只要妳們都願意留在我身邊,就好了......。」
子瑜把彩瑛拉了下來,靠在自已的身上...。
彩瑛聽著子瑜胸口的心跳聲.....。好一陣子....這個頻率都在好多個夜晚,在回響著........只是目前,這個心跳到底是為了誰而跳動?.....
突然彩瑛的手機訊息響了...彩瑛離開了子瑜:「嗯?來看看.....。」


『訊息內文:

多賢:彩瑛,房裡和子瑜還好嗎?!
彩瑛:不錯呀!我們在聊天呀,沒事說~~~
多賢:那我可以回去嗎?(哭表情)
彩瑛:怎麼了?
多賢:這邊房裡,感覺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,光呼吸就覺得沉重...讓我回去吧!我躲在sana歐逆的邊邊。她感覺好像也很想逃走。我們二個已經躲到牆邊了。
彩瑛:這麼可怕呀!
多賢:她問,可不可帶她回我們房間....
彩瑛:快回來呀!

彩瑛看著子瑜:「另一邊聽起來,很可怕....。」
子瑜:「蛤?」
彩瑛:「多賢歐逆和sana歐逆,等會會回來,聽聽她們怎麼說。」
敲門聲....
子瑜:「請進~~。」
sana、多賢衝了進來....
多賢:「還好這邊沒事.....。」
彩瑛:「妳們還有客廳呀!為什麼要衝過來呢?」
多賢:「客廳聽起來多冷呀!有房間幹嘛不回來!」
彩瑛:「最好是啦!sana歐逆!來坐呀~~~」
sana:「妳們不知道,剛那邊多可怕!」
子瑜:「怎麼說?」
多賢:「問題就在妳身上呀...。」(問題本來就在她身上!)
子瑜:「啊....。」
sana:「剛呀,mina跟娜璉歐逆,幾乎對上了.......。」
多賢:「現在mina和娜璉歐逆,整個王見王~犟上了!(喻指倔强之人)」
彩瑛:「那現在呢?妳們就把志效歐逆丟在那裡呀!」
多賢:「放心,我相信她有拐拐防身!」
彩瑛:「喂.....。那個是拿來防身的呀....」
子瑜爬起來:「我去接志效歐逆過來....。」
三個人馬上伸手:「不準去!」(妳想害那邊打起來嗎?)
子瑜:「那現在要幹嘛...?」
sana舉起手:「就窩在這裡吧!我決定今天睡這裡了。那邊我不敢回去了!」
彩瑛:「這麼嚴重呀?!」
多賢:「真的...。我現在都替志效歐逆擔心了。」
彩瑛:「誇張....。」
sana:「沒有誇張,這是現實呀....娜璉歐逆跟mina對子瑜,這二個人都很努力吧。」
彩瑛:「我也很努力呀! 」
sana:「我知道啦!但個性不同呀。」
彩瑛傻傻的看荖sana:「呃?」
多賢:「那是因為妳雖然脾氣衝,但是本質的個性很溫柔呀。」
sana:「對呀~~娜璉歐逆,雖然平常看起來長不大,又愛鬧,但原則與決斷很直接,要不然開會決策這些事怎麼會找她去,講正式,妳敢真的對她嗎?mina是溫柔....但這南皇不是叫假的吧。霸氣呀!」
四個人突然....安靜下來......
子瑜站起來:「我要去救志效歐逆!!!」
三個人:「不!準!去!!!!」
彩瑛:「我打訊息過去問啦!等我一下。」

『訊息內文:

彩瑛:志效歐逆,妳那邊還好吧!sana歐逆和多賢歐逆已經來我們房間避難了....。」
志效:.....這二個叛徒...。我剛跟定延還有momo求救了....但失敗,這二個躲在自已房間了!
彩瑛:是有多嚴重,讓這二個人也躲起來了....。
志效:妳可以來看看....。
彩瑛:我不要.....。
志效:我怕我一離開可能會打起來....。
彩瑛:不可能吧!
志效:當然我開玩笑的啦!只是~目前看來~就是個極度零下的感覺....。
彩瑛:需要暖暖包嗎?
志效:放心我有電毯!只是房間裡面完全沒聲音而已...跟我聊天吧!我覺得超孤單的呀!明明裡面就有人.....
彩瑛:啊....哦,好哦!要不要去接妳過來呀?.....
志效:那這邊不就更可怕了!....我忍著....。
彩瑛:歐逆加油呀!


彩瑛對著sana和多賢:「志效歐逆說妳們兩個叛徒...。」
多賢、sana兩個不好意思著對著房門:「抱歉了!...。」

多賢:「那妳們這邊講完了?」
彩瑛:「嗯呀。」
sana:「是什麼?」
彩瑛:「不告訴妳!」
sana:「為什麼呀?!」
彩瑛笑著說:「妳自已可以跟子瑜講呀。這是我們之間的密秘。」
sana:「好啦!不問妳了。明天換momo了...」

當然,今天sana窩在忙內房睡了...被另一間房的冷空氣嚇壞了吧......
彩瑛回自已的床睡,sana跟多賢睡在一起......
子瑜的手機亮了一下....訊息....

『訊息內文:
娜璉:為什麼....妳今天都不理我?(哭表情圖)
子瑜:嗯呀!我是打算不理妳沒錯。    
娜璉:啊!我做了什麼讓妳不開心嗎?(哭表情圖)
子瑜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娜璉:早上開始就一直躲著我....我昨天表現不好嗎?
(子瑜看著這段話,整個臉都紅了。)
子瑜:我可以不回答嗎?
娜璉:別呀,最少讓我知道,我是哪做錯了呀.......。
子瑜:可以不要問嗎?
娜璉:妳怎麼會突然這麼冷漠........
子瑜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娜璉:因為我動手了嗎?和我發生關系難道不好嗎?
子瑜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娜璉:我哪裡做錯了呀?我都快瘋掉了............。
子瑜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娜璉這一頭,整個難過著.......除了早上開始,子瑜看到她就轉頭,娜璉想靠近她就逃走,現在自已也有子瑜當初追著她,但她不理子瑜的相同感受了...原來好難過呀.....。

『訊息內文:
娜璉:別讓我這麼難過呀....。告訴我讓我改呀....。
子瑜:..............因為.......
娜璉:因為什麼?告訴我呀........
子瑜:很痛......。
娜璉:很痛?
子瑜:............。
娜璉:怎麼會很痛?!
子瑜:兇手就是妳。
娜璉:??????呃?我?
子瑜:走路、跳舞都痛....看到妳我就火大。
娜璉:??????
子瑜:因為昨天的事....
娜璉:啊!(懂了的圖!)
娜璉:抱歉!抱歉!這真的是我的錯!我的錯!我的錯!別生氣了!
子瑜:我現在不想和妳講話!
娜璉:好好好!不講話!我明天拿糖給妳吃,不要生氣了!
子瑜:我要睡了!
娜璉:晚安!(開心的圖!)

這頭的子瑜把手機翻了過去,抱著敏鐘睡了,明天還有momo........再看看接下來的吧。
另一頭的娜璉開心的躺好,滿足的決定好好睡。
mina在今天這個夜裡...不成眠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....
子瑜被一陣搖搖給叫醒....
笑的正開心的momo小聲:「tzuyu呀!醒了!該我們去約會了!」
起床起的還真辛苦~房間的燈都沒開,微微的光...轉頭看一下,多賢和sana還窩在一起睡~上面彩瑛也還在睡~~現在到底幾點呀?
4:30??!!!
子瑜看著momo拿著手機指著,這也太早了吧!
momo很認真的點點頭~做著換好衣服,起床出去的動作。

子瑜弄完,看到momo又是一個大包小包的情況,約會一定要帶這麼多吃的嗎?
momo小聲的說:「快點快點~~我們要趕點時間,快來不急了!」
出了家門,momo牽著子瑜快步的出發....
子瑜:「歐逆!現在天都還沒亮呀!」
momo:「我們要去看日出呀!當然天還沒亮就要出發啦!」
子瑜瞪大了眼!這個歐逆出的招真的每次都想不到!看日出!?!
夜裡,這個歐逆的手還真溫暖呀,一路趕著要去看日出~~又是河濱公園呀!~不怪她啦!要近又要沒啥人的~總不能衝進人群裡面吧~到時候只會走不出來~
二哈兼傻萌二人組,二個人幾乎半走半跑的到了河濱公園,趕到都有點喘了,子瑜抬頭看著天空,天空還帶著深夜的幕,星星還在~~
momo看著子瑜抬頭,跟著抬頭看著還帶著星星的天空:「tzuyu呀,要跟天空的星星許個願嗎?」
子瑜:「許願?」
momo:「當妳跟天空的星星許願的時候,也許天使會經過聽見妳願望哦。」
子瑜:「歐逆,妳也太浪漫了吧。」
momo笑著:「人生多點幸福的小魔法,也不錯呀,但~~~」
子瑜:「怎?」
momo:「要許願就要快,星星快回家了,妳快看不到了。」
子瑜看著天空,已經轉藍了....真的...抬著頭,輕輕的嘴裡說著:「星星呀,如果祢聽見我的聲音,求祢..讓我跟歐逆們永遠在一起.........。」
momo忙著鋪她的野餐墊....
momo弄好了,用手招了招子瑜:「tzuyu!來這裡坐~~。」
天空已經變成了魚肚白....
momo坐在子瑜的後面,把子瑜塞在自已的懷裡一起看日出....
看見天空,慢慢帶上了紫色,漸漸的橙黃朱紅開始加了進來,日出的光從雲霧裡透出,一個鴨蛋黃的太陽就這麼慢慢的升起,光穿透著所有的空間,早晨的涼氣原先讓臉脥是冰涼的,這個時候臉上的冷讓光慢慢的化掉了......
momo看見子瑜被日初的光撒著,也許看著日初跟欣賞著眼前的人是同個等級吧?
日出慢慢的升起~~~沐浴在晨光之中...也許再難過,也可以讓太陽光消毒一下......
在心情不好的時候,試試太陽正能量吧!

等太陽出來後~~
momo就把早餐拿出來了!果然吃很重要!
momo:「tzuyu!來熱牛奶!」
子瑜:「歐逆,妳到底幾點起來弄呀?!」
momo:「我想想,三點吧?!」
子瑜:「這麼早?!」
momo:「嗯呀!要跟妳約會呀,當然要早點。」
子瑜接過了牛奶:「momo歐逆.....那...。」
momo:「來!牛油麵包!阿~~~」
子瑜:「那個~~。」塞!~~~
momo邊吃邊說:「想問我的想法是吧....。」
子瑜咬著麵包點點頭....
momo:「定延被我吃掉了不是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嗯...。」
momo:「所以妳想問什麼,理論上,我應該和定延在一起不是?那又何必問呢?」
子瑜:「那妳哭什麼?」
momo:「...呃。」眼神看往別的地方..........
子瑜:「那天跟定延歐逆聊完,我一直覺得我做錯了。讓所有的歐逆全爆走。」
momo:「做錯這事,我不理論,但爆走一事,到是真的。」
子瑜:「?」
momo:「因為我也吃掉了定延,所以對於這事,我覺得沒什麼對錯。喜歡了就會想靠近,愛上了當然就會想做啦!但我想下手的應該是娜璉歐逆!」笑~~~
子瑜到是聽的有點面紅。
momo:「我對妳也會有遐想,妳也知道。我愛著妳不是?」
子瑜輕輕的點頭。
momo:「但是!每天旁邊睡了一個美女...叫我怎麼受的了!」
子瑜看著momo的誠實...:「那定延歐逆....。」
momo:「呵!雖然我很好色,但我很愛她啦!有時候看著她的睡臉,看久了也很可愛嘛!」
momo淡淡的笑著看著子瑜:「定延也沒說錯,我同時愛上二個人,可以同時有二個人來愛。這不是很特別又很幸福的事嗎?」
子瑜:「那妳會只對定延歐逆嗎?」
momo站了起來:「我沒辦法耶...對妳和對定延我沒辦法做決定。如果妳們同時掉下船,我應該會錯亂吧。」

風吹著...

momo:「我只知道,愛上了就是愛上了,沒道理,只是我愛上了二個人,我沒辦法對自已的心說謊。所以我不想欺騙定延,我不想因為和她發生關系後,就為了討好她,說我只喜歡她一個人。欺騙是不對的,如果在這點上騙了她,她會非常生氣的。不如一開始就誠實。」

momo走到子瑜旁邊抱著子瑜:「傻tzuyu,記住哦,我在哦~~~。」
子瑜看著momo~~淚狂飆了.....
momo:「啊啊啊?!怎麼了?!」
子瑜:「昨天彩瑛也說要在我身邊,妳也是~~~!!!!」
momo慌著!:「這不是很好!那為什麼要哭呀!」
子瑜:「我好怕,我做了這事,妳們反而都不要我了!最後大家就離開了....」
momo呆著...:「別人我不知道,但我本來就愛著妳,我好像沒差耶....。只是聽到的當下,有生氣~~~但在意妳是不是第一次,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~因為有了開始,才會長大呀~」

愛這個詞.....懂嗎?每個人都在學習~大家被習慣的規則給規範著,但事實上,大家一直都在規範外侷限著自已.....傳統與現代....也許未來?
我們必需透過喜歡、愛、忌妒、磨合、痛苦....各類的方試學會成長.......許多的觀點是慢慢會改變的。
雖然跟娜璉發生關系是自已決定的,但沒想到卻讓所有的姐姐爆走,怕是大家離開了,怕是大家沒辦法在一起了~~~~

子瑜笑了...她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了.....

momo:「妳有想法了?」
子瑜:「嗯!」

momo........:「我跟定延報告一下好了!」
子瑜:「我也擔心定延歐逆她如果知道了,會不會也很在意。」
momo:「問問看呀!如果她爆走了!那就爆吧!」

手機拿出來~撥了電話給定延。

momo:「定延!我跟子瑜說好了!」
在沒看到人的河濱公園:「我講好了!我會讓妳吃掉的!」
子瑜@○@!!!!:「momo歐逆!!!」
momo掛上電話轉頭:「嗯?!」
子瑜:「妳剛剛說什麼!?」
momo:「昨天我跟她談了,她說~如果我還是不放棄妳。那我就必需被她吃掉~~~嗯!」
子瑜:「啊....。」
momo:「哈哈哈哈哈!有什麼關系,我很喜歡妳們呀!其它的~~以後再說吧!現在有妳們我就很開心了!」
這個momo完全沒在想後果的,她只誠實的告訴妳,她喜歡,她愛~因為最糟的不就是誠實說話的現在這樣子。但如果是謊言的最後只是更大的麻煩。不如一切照自已的心說,照自已的心做。

喜歡就是喜歡,愛就是愛,如果妳不認同,我無所謂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一不小心拉到重複段……

我盡然真一天就趕這些出來~昨天回到家已經午夜了....我盡然還可以趕這出來~~~

 

@口@"話說...變嚴重了!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