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曼谷的飛機...一路上,九個人到是很安靜的....


子瑜和momo到是一路睡...二個人早上天還沒亮就跑出去,現在累透了吧。還有六個小時........
娜璉在機艙關熄燈後,還是細心的走了一圈看一下其它妹妹們的情形...
定延、momo都還在睡~多賢還在寫著不知道什麼的東西,也許是她的小計劃吧。彩瑛也沒睡,在畫畫呢,sana正看著影片,志效沒睡,也許是高空的壓力讓腳不舒服吧~娜璉走向志效....
娜璉:「不舒服?」
志效:「還好....。」
娜璉:「要不要喝點水?」
志效搖搖頭,小聲的說:「妳去看她們了嗎?」
娜璉:「還沒看完...」轉身要離開接下去...
志效拉住她的手...
娜璉:「嗯?」
志效:「妳和mina....。」
娜璉苦笑的搖搖頭:「難...。」
志效擔心的看著娜璉:「妳..唉........怎麼會下手。」
娜璉淡淡的看著志效:「是妳,不想嗎?」
志效......完全答不上話。
娜璉怎麼會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.......
娜璉:「我只是做了,大家都想卻一直不敢做的事.........。」
志效也只能默認了....
娜璉:「mina這事....給點時間吧....。」
志效:「哎.......。」
娜璉:「mina...我也還沒看她,只是我想,別去看的好...以免更慘,昨天晚上的情況,我不是沒感覺...。」
志效:「同意....妳這次,傷的她有重哦。」
娜璉:「我覺得,我不只傷了她吧。」
志效:「呃?」
娜璉:「也包含妳吧?」
志效意外的看著娜璉,也許被說中了心事,一時也回不了話:「耶.....」
娜璉:「子瑜有跟我說她不會只有我...,但接下來的情況就是妳們的問題了.........,自已想想吧,我去看她了。」
志效一句話也回不出來..."子瑜是這樣子想的嗎?"
娜璉就轉身離開了,經過了mina的位置,mina在睡,帶著愁樣在睡....看了也心疼.....但就是這樣子吧.........,先繞到子瑜那邊吧....

mina睜開了眼睛,她沒睡,當看見娜璉走過來時,就裝睡了,她看見她往子瑜的方向過去時,心裡的難過真的說不出來......。

娜璉走到子瑜旁邊,子瑜抓著子自已的被子,今天的她睡著倒像個孩子,娜璉靠近她,伸出手,輕輕的摸摸著自已心愛的人,把她放在外面的手拉進被子裡面,一個小動作驚醒了子瑜....
子瑜:「歐逆?..」
娜璉靠近親吻了子瑜的額頭:「乖乖睡....。」
子瑜輕輕的發了一個音又睡了....:「嗯..........」
娜璉輕輕的說了一句:「love you........」
子瑜閉著眼睛,笑了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了曼谷,開始工作了!一直到晚上都還在飯店處理,排程次日安排,工作人員也跟著待到很晚。
大家都忙工作...也沒什麼太多的時間去想著感情的事.........

晚上排室友...
避開mina和娜璉還有子瑜...........今天是志效和子瑜一間房~子瑜幫忙把志效的行李推近房間..
子瑜:「歐逆,妳睡外面這邊吧,比較好動。」
志效:「好哦。」拄著拐拐進去,坐在床上。
子瑜:「志效歐逆,會不舒服嗎?」
志效笑著回:「不會呀。」
子瑜:「嗯~。」貼心的倒了杯水給志效。
志效喝了水:「子瑜呀。」
子瑜:「嗯?」
志效:「昨天和定延還有彩瑛,今天和momo,妳有理出想法嗎?」
子瑜:「有呀。」
志效意外的:「已經理出來了?這麼快?」
子瑜:「嗯。momo歐逆,跟定延歐逆,給了我很多的想法。」
志效:「她們?!」
子瑜:「嗯呀!」
志效:「那妳告訴我,妳接下來怎麼想?」
子瑜靠近志效....笑著說...:「我要把妳們全追到手。」
志效瞪大了眼看著眼前的小的.............嘴張大的收不回來...........。
志效:「這二個到底教了妳什麼!!!!」
子瑜笑著回:「她們只是讓我了解,我自已想要什麼吧。」
志效:「......,他們到底是跟妳說了什麼呀....」
子瑜:「讓我知道,我要的是什麼吧.....志效歐逆,難道對我都沒有任何的問題嗎?」
志效被子瑜這一問傻了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志效整個安靜了....
房間超安靜的,只有子瑜翻行李的聲音,志效覺得太不ok的這尷尬,拿了搖控器把電腦打開,找找有沒的音樂頻道,有聲音就好。

子瑜問了一個,自已一直在逃避的問題,自已喜歡子瑜,卻一直逃避面對,不管在什麼時候都是這樣子吧。

子瑜放下手中的東西靠近志效:「歐逆,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」
志效當然有滿滿的問題,只是到了嘴...就出不了口了。
子瑜:「在我昏迷的時候,是妳吧我喚回來的。」
志效低著頭:「我一直認為,妳不可能聽的到的。」
子瑜:「我聽的到,只是沒辦法反應而已。」
志效臉紅了:「我感覺像是做了一件壞事。」
子瑜搖頭:「我要謝謝妳的聲音吧.....。」
志效:「我....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妳還記得妳說過的話嗎?」
志效:「呃...。」
子瑜:「妳說過,會願意不顧一切的照顧我.......。」
志效:「啊......。」
子瑜伸出手,摸摸志效的頭...:「辛苦了呀...讓妳等很久了。」

志效也不需要說話了.............子瑜已經把所有的話都說完了....

撐著手,輕輕的給志效一個吻.......

對與不對?志效的思考在這裡,完全不能使用,不管她是不是裡面最理性的人...........


離開唇...
志效:「但妳這麼做,對其它人怎麼辦?」
子瑜看著志效:「我只能盡我所能,讓妳們都留在我身邊,只是...不能的人,我也強求不來吧........。」
志效:「妳只是害怕我們離開妳吧?」
子瑜輕輕的把志效環抱了起來..:「也許我很貪心......我想不能失去妳們任何一個。」
志效看著子瑜,輕輕的用手指觸碰著子瑜的臉:「妳這樣子做,讓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想。」
志效看著眼前的人,心裡對於團隊的未來充滿著不定感.....。
為了她,要賭上一切,還並不一定完全屬於自已...........志效迷惑了........。

子瑜當然知道志效的想法:「我也知道這樣子的想法瘋狂...........」
志效:「何止瘋狂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但我就貪心到想要所有人...........」
志效呆在這句話上了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晚....多賢跟彩瑛一間房...
多賢:「彩瑛!我出去找歐逆哦!」
正在洗澡的彩瑛:「哦~!..哪個歐逆呀?...???」多賢就跑出去了~所以也沒回...~~
多賢偷偷摸摸的在走廊看看有沒有人跟~到了房門,按了電鈴~~
裡面的聲音傳來:「暗號!」
多賢:「還暗什麼號啦!歐逆快放我進去啦!」
定延笑的開了門讓多賢進去~:「哎呦!要有點神秘感嘛...」,把門帶上...
多賢進去了,momo坐在床上。
momo:「多賢!有點心吃哦!飲料在旁邊!」
定延爬上了床:「多賢,快來坐。再來討論計劃!」
多賢:「這次還真的是服了妳們兩個!」
momo嘿嘿的笑了:「很勵害吧!」
定延:「我也沒想到這麼順利。但就是多了一個計劃外的mina。」
多賢:「定延歐逆,妳認為mina歐逆會鬆手嗎?」
定延:「我現在也不確定。她這次超過我的預期。」
momo:「但娜璉歐逆到是很準耶。」
定延:「開玩笑,認識她這麼久了,什麼脾氣我大概也抓的出來。」
多賢:「不過時間也抓的真準,剛好志效歐逆和子瑜在接吻....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這個到沒抓到,我原先以為只是抱著而已,因為子瑜最近單獨相處的時候,好像都很主動。不過,效果超好的不是?」
momo:「真的,上次在瑞士被壓住,我就覺得tzuyu單獨相處的時候,比較直接。」
多賢:「真的。上次跟彩瑛也是,完全不管我也在房裡呀.....。」
定延:「那個是彩瑛自已hold不住吧。但我相信子瑜應該也有做過什麼,要不然彩瑛不會這樣子。」
多賢:「歐逆,那妳怎麼確定娜V歐逆一定會吃了子瑜呀?」
定延:「因為她是所有人裡面,定力最差的!」
momo點頭:「有同感....。」
三個人妳一言,我一語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發現了嗎?這次的娜璉事件,事實上...主事者是這三個..........
momo去撿了子瑜帶去給志效,多賢故意帶娜璉去找她們,momo和定延用說明和引導讓子瑜找娜璉,多賢再故意把訊息給子瑜......。所以這個事件,是她們安排的啦!

多賢:「歐逆呀,妳們真的覺得這個計劃....。」
定延拍拍多賢的肩:「這個子瑜的后宮建成計劃,我和momo思考很久了!」
多賢:「但....。」
定延:「我覺得太有趣了!」
momo:「上次在瑞士發生的事,就已經讓我和定延思考過這個問題了。只是當我提出這個想法,只是好玩,我到是真的沒想到,定延真的做了。」
定延:「目前,娜璉歐逆先,接下來彩瑛、sana、志效、mina會是誰呢?」
多賢看著玩的很高興的定延:「歐逆呀....我覺得妳好邪惡呀....。」
定延:「但妳不覺得,成了就很皆大歡喜了嗎?」
多賢:「但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一個怪字。」
定延:「放心放心~~~從喜歡的定義一開始,就已經奇怪了!現在只是有趣。」
多賢看著momo:「momo歐逆呀....。」
momo:「我覺得很好呀。我一向都ok的。而且子瑜一個人追,是有點辛苦,我們幫忙追不是很好。」
多賢感覺就是個眼神死.....早知道就不跟她們說,她半夜看到彩瑛跟子瑜發生的事,讓她們兩個覺得找到隊友.....

多賢突然想到了什麼:「對了!momo歐逆、定延歐逆....。」
定延、momo:「怎麼?」
多賢笑著說:「妳們到底有沒有發生關系呀!」
定延、momo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沒有回答.............
多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道怎麼接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子瑜可能想都沒想過...後面有三個愛神邱比特吧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了.......志效說累就先睡了。
子瑜看著志效已經睡了,自已覺得煩燥...離開了房間,想去飯店的頂樓看看夜景.......(這個是常有的哦!如果你常旅行,如果住的是飯店,大都樓上都會開放,或著是酒吧,要不然就戶外泳池...只要是大樓型飯店,大都是這樣子。不過台灣的感覺是最近幾年的飯店才有。)

穿上衣服,這次很乖拿了該拿的,房卡、電話....,走到志效旁邊看了看。就離開房間了.......
飯店的樓上果然是酒吧...來點個飲料拿去外面坐好了...
酒吧侍者:「Hi~What can I get you?」
子瑜萌呆了....忘了,這裡還是用英文這個東西呀!..........:「呃....。」 整個手忙腳亂的....
一個聲音:「Please , hot chocolate........。」
子瑜轉頭看到了.........mina...........:「呃...mina歐逆。」

拿了自已的熱可可跟著mina到了戶外區.........選了個人少一點的區塊。
二個人坐的有點距離,就算是風景好,氣溫怡人..........但這樣子的空間感...爆冷...........沒說話,眼神也對不上,跟週圍的氣氛完全不同呀!

原本跟mina一起上來的定延跟momo,看到子瑜出現...二個人遠遠的躲了起來.她們沒想到子瑜會上來..更沒想到mina會過去......
momo:「嚇到,子瑜怎麼會上來?!」
定延:「妳以為只有妳嚇到哦!忙內什麼時候也會往酒吧跑呀?!誰帶壞的呀!」(最常帶壞她的就妳們兩個....)
momo:「那我們現在呢?」
定延:「觀察呀!要不然哩!這麼有趣!」
momo:「這樣子說也是!嘿~~~」
定延:「要賭一下嗎?」
momo:「賭啥?」
定延:「賭子瑜跟mina會不會說的開。」
momo抬頭看了一下定延:「啊.....這個牛脾氣..難哦......。」
定延:「但我覺得子瑜也不是省油的燈呀。」
momo:「我賭mina不會加入她的后宮的啦。」....
定延:「我賭會哦!」
momo:「難!這個犟脾氣,不會加入的啦。」(這兩個壞歐逆...。)
二個人,躲邊邊,看戲中....

雖然是深夜,但酒吧人還很多。但大家就是被這一區的冷空氣給隔開.....
你要知道,有美女,大家都會想靠近,何況一次二位....這讓多少人想靠近,當說聲hi~沒人有反應,而且眼神對都對不上,一句話都不說~~識相的都會離開這一區............。

子瑜手上握著熱可可...看著熱可可:「mina歐逆.........。」
mina沒有說話....。
子瑜:「妳可不可以跟我說話......。」
mina習慣的舔了舔自已的唇,站了起來....:「我說過了..離我遠點吧。」接著轉身離開了....
子瑜伸手抓了mina,mina低著頭,撥掉了子瑜的手。
就離開了........留下了難過的子瑜。

遠處的momo:「唉呀!真硬脾氣呀!」
定延:「唉呀。」
momo和定延快速的移動到子瑜旁邊,只見子瑜的表情超失落的。
momo只好伸手摸摸子瑜的頭:「慢慢來吧..........。」

定延和momo陪著子瑜走回自已的房間。

進了房門,子瑜把外衣脫了下來去簡單沖了一下,換上了乾淨的衣服,走到正在睡的志效的床旁邊。
拉了志效的被子,志效睜開了眼睛,看到了子瑜。
志效:「怎麼啦?」
子瑜沒說話,爬進了志效的床,自已躲進了志效的懷裡.........
志效一臉現在又是怎樣了?算了.....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,早就習慣她會突然靠過來....
志效摸摸子瑜的頭,親了一下她的額頭:「乖,好好睡,明天還要上班。」
子瑜伸手抱了志效:「歐逆,妳會離開我嗎?」
志效邊睡邊說的:「不會哦...。」但已經快睡著了。
子瑜抱著志效:「嗯...晚安。」
雖然失落,但~擁抱目前所擁有的,才是重要的吧........。

回到自已房間的mina,sana看見mina回來:「回來啦?」
mina:「我去洗澡.......。」
sana一邊咬著筆:「哦......。」
快速的拿了衣服就去浴室了。
關上浴室的門就再也忍不住了........淚就這麼湧上了眼眶。靠在浴室的門上,閉著眼的瞬間,淚就這麼流下來了,"我知道不跟妳說話是不對的,大家也希望讓我跟妳對話..............但我就是,做不到.........,我做不到.............",再堅強的mina,也過不了自已的心.........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這個發展,我自已都覺得有趣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 cp文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