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被sana從自已和志效的房間,帶去原來和mina的房間~~~
站在門口子瑜看著sana:「sana歐逆...這適合嗎?」
sana也是一點擔憂...:「到底定延在想什麼?」
子瑜拉著sana:「我想回去找志效歐逆...。」退縮了....
sana意外了...子瑜退卻了...:「怎麼了?」
子瑜搖頭向後退了....:「我想回去找志效歐逆....。」
sana看著子瑜,呆的嘴都開了........子瑜退了...。害怕被拋棄的子瑜,已經開始選擇放棄了......。這下不就表示,mina不要了.....子瑜也不要了.......
sana整個看著子瑜完全是害怕的向後退,第一次看到面對自已的歐逆有這樣子的反應......逃離?這下子不讓子瑜快點和mina把這事情緩下來,這二個人,將會完全不會在交集點上,只會變成二條平行線的,這樣子下去,連朋友都不會是的...........
sana拉著子瑜的手:「走!找mina!」
推開了房間門:「mina醬!我帶子瑜回來了.....。」
.........進了冰庫的感覺............

mina聽著自已的音樂,跑到陽檯去.....。
sana把子瑜放在自已睡的床上,走到陽檯:「mina醬,好好照顧子瑜,我要去志效那邊了!」
mina也許是耳機聲音太大,也許是.....
sana整個也有點帶火了....走過去,抓著mina小聲的跟mina說:「妳最好,好好的跟子瑜說清楚,記住不是每人都會一直等妳的。」
mina看著sana.....轉頭看著在床上的子瑜.....。
sana整個擔心...回到房裡,看著已經失神的子瑜...sana整個..."換房間真的好嗎?但....不換下次回國,就沒了......現在終於知道定延的用意了....。",摸摸子瑜的頭,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...:「乖~~~好好跟mina說清楚。」
sana就離開房間了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ana站在房門外....直奔志效那邊!!!!!
衝進去!~~:「志效!」
志效坐在床上嚇了一跳!:「怎回事呀?」
sana把剛剛看到子瑜的情形跟志效說....
志效張大嘴...:「感覺好糟......。」
sana:「我好想跟定延他們說.....。」
志效:「先看看今天的晚上的情況吧,而且再糟,明天子瑜也會回台灣,也會先有點空間的。可以有機會改善的。」
sana:「總覺得,心理七上八下的......。」
志效:「放心,現在的子瑜呀,比妳想的還勵害呢....」"真的是被這些歐逆們帶壞....."嘴巴雖然這樣子講,心裡也怪擔心的。
sana:「不行,我超擔心的!」
sana拿起手機


訊息內文:

人員加入:定延、志效、sana

sana:定延!妳把子瑜和mina放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呀?!
定延:啊?!
sana:我擔心死了!
定延:哦....就讓她們看看可不可以破冰呀!我順便加人好了~~~

人員加入:彩瑛、momo、多賢、娜璉

志效:全加啦?!
定延:反正要知道,大家都知道比較好。
娜璉:???
彩瑛:怎麼回事呀?
多賢:讓我們一票人進聊天群組?
志效:就子瑜現在和mina同間房間,sana整個很擔心。
momo:會打起來了嗎?
sana:頭啦!當然不會!
娜璉:那擔心什麼?
志效:我也這麼說~~~擔心也沒有用....
定延:不放在一起,跟本就沒機會講話呀,一個來另一個就跑...而且mina的脾氣,我現在才知道可以這持久呀.....
志效:妳現在才知道嗎?妳看她一個人在練習的時候,就知道她的專注度有多可怕了。我覺得我們裡面沒有一個人可以像她,這麼長時間只專注同一件事情上。
娜璉:怕什麼呀。再怎麼樣也不會打起來啦。而且我們都在,再怎麼樣,問題也不大啦~~~
定延:我也這麼覺得,最少給她們有個機會說說話~要不然再這樣子下去,超不妙的....。
sana:這點我到是同意....。
志效:我們等等吧,明天就知道情況了.....

sana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哪個點不對......這個感覺,整個掛在心上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陽檯的mina、床上的子瑜.....
二個本來就不愛說話,現在更是不講話.....
但子瑜真的覺得好累,先躺下去吧..........。抱著枕頭..."不說話就算了...我好累....."。先躺一下吧....。

mina轉頭,看見子瑜已經躺下了....,夜也深了,輕輕的走進房間,走到子瑜的床邊.....,好像好久沒有看見她的睡臉....。看著這張臉.....心情複雜到無法用文字說明....。mina深深呼吸,慢慢而緩重的呼出了氣.....,幫子瑜把被子蓋上.....。也許是這個動作,讓子瑜醒了....子瑜睡的好淺....,但不如說是死命的不讓自已睡下去,只是一直在撐著.....。身體很累,但腦子死命的叫自已不要睡.....

子瑜躺著看著mina:「妳還是很在意我的呀........。」
mina呆了...子瑜醒了?!
mina轉身要離開,子瑜拉住了mina....
子瑜躺著說:「為什麼妳不讓我靠近妳?」
mina深呼吸...想盡辦法讓自已的心穩下來....:「妳睡吧...。」
子瑜用力的把mina拉了下來....失去了重心的mina躺在子瑜的身上..........。
子瑜抱著mina:「歐逆,不要再遠離我了.....。」
mina用力的要推開子瑜,讓自已起來。
子瑜抱著...不想讓mina走....

mina:「為什麼不讓我離開!?」
子瑜:「歐逆為什麼這麼避開我?我真的讓妳如此討厭嗎?」
mina:「我們已經不會有結果了,那又為什麼不讓我走?!」
子瑜整個皺眉:「為什麼妳會說沒有結果?」
mina用力把自已撐了起了,離開了子瑜的懷....:「不會再有,就是不再有了....。」
子瑜坐了起來面對mina:「因為娜璉歐逆嗎?」
聽到這個名字,還是從子瑜的嘴裡說出來的~mina伸出手,遮起自已的耳朵,閉上了眼睛,一句話也不說..........

"別讓我聽到這個名字呀......"

子瑜看見了mina的表情.....,伸出雙手慢慢的把mina的手拉了下來...:「歐逆..........。」
mina張開眼睛:「讓我離開吧...。」
子瑜:「我可以不要嗎?」輕輕的吻了mina......
mina嚇到張大眼睛,向後,並用手遮住了自已的唇......
子瑜:「別離開我.........。」
mina......像思考了什麼............。
子瑜再次靠近......
mina用雙手擋在子瑜的雙肩,擋住了子瑜的靠近...:「對妳來說,我是什麼?」
子瑜:「???」
mina用著毫無情感的語氣:「對妳來說,娜璉歐逆又是什麼?!」
子瑜被mina如此利的問題,問的啞口無言.........

mina的雙手握成了拳....:「我....什麼也不是吧。」
子瑜:「歐逆不是這樣子...........。」
被逼問著的子瑜,知道mina要的是唯一,但自已也給不起唯一...........。
mina低著頭咬著自已的唇........死命的忍住自已的淚........。
子瑜:「mina歐逆.........。」子瑜自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淚已經湧上了....已經知道,mina要離開自已的了......
mina抬起頭,淚潺潺........:「我求妳了...別再折磨我了......。」

要離開了嗎?..........就算百般不捨得........。

子瑜:「不走行嗎?」
mina閉上了眼,斗大的淚珠,從mina的臉上順著流.........:「留下來有什麼意義?」
子瑜:「在我身邊呀!」

mina...........閉上了眼睛......."怎麼講不聽..........。"

mina用力把子瑜壓下床,跨上了子瑜,氣憤的說:「那妳給我!」
子瑜瞪大了眼

"什麼!!!!!"

mina吻上了子瑜,但.......這不像平常溫柔的mina,子瑜完全不認識現在的mina........
粗爆的伸進衣服,把衣服上衣整個拉了上來!!!直接脫掉!!
子瑜:「mina歐逆!妳在做什麼?!」
mina不說任何的話,一切行動表示!
子瑜:「痛!?」
mina咬了子瑜的胸!
子瑜狂推mina........:「歐逆!!!不要!」
mina直接將手伸進子瑜的下腹~伸進.............

「啪!!!!」

子瑜推開了mina,直接賞了mina火辣辣的一巴掌!mina痛的轉頭,慢慢的回頭,這個時候才看見........子瑜滿是淚..........。
子瑜抓了被子圍了起來.....衝出房門了..........

而mina的淚........完全不會再停止了...........
無力的在床上......

吼著哭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扣扣扣扣扣!!!!」急促的敲門聲!!!
sana和志效早就因為一天的演唱會累到都休息了....但被一直敲的聲音嚇醒!
志效嚇的坐了起來:「怎麼回事呀?!」
sana衝到門口:「誰呀!」
只聽到:「歐逆!開門呀!歐逆...........。」
sana:「子瑜!!??」
一開門.........只見子瑜圍著被子,滿臉的淚.........。而子瑜看見sana,一個箭步抱上sana...........
sana看見子瑜的這模樣,驚恐的回頭看著志效..........。

志效的表情....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....."糟了個大糟了.......!!!!"


娜璉她們的房間,三個人的手機狂閃狂叫...
彩瑛爬起來看手機:「現在是怎樣啦?!不睡覺哦!..........」
一看手機,整個嚇醒!:「歐逆!!!快起來看手機呀!!!」
另外二個,睡臉的:「啥呀!都幾點了!!!」


訊息內文:  群組成員:志效、sana、定延、momo、娜璉、多賢、彩瑛

志效:大家!壞了個大糟了!
志效:子瑜衝回我房間爆哭!
志效:衣服也沒穿好。
志效:批了被子就回來。
志效:剛剛發什麼事,她也不說。就是一直哭!
志效:定延!妳這個點子!爛透了!

定延:阿!!!我馬上過去!
娜璉:我也馬上到!
.
.
.
.

其它兩間房的姐姐群們,全衝向志效的房間...
定延和momo先到,按了電鈴,開門的是拄著拐拐的志效。
sana抱著一直哭的子瑜,批著被子,一看就知道裡面的上衣是沒穿的....
sana整個擔心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能抱著子瑜...........。
志效看著定延整個無奈的...:「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處理了..........。」
定延看著現的子瑜....除了吃驚,什麼話也說不出來....
momo呆的看著子瑜她們倆:「mina這次真的絕了.....。」

另外三人房的也衝過來了........

娜璉和彩瑛、多賢...看到子瑜的樣子.....

娜璉馬上回頭往mina的房間方向走過去~~
志效直指著二個小的:「彩瑛、多賢快攔住歐逆!」
要命!多賢和彩瑛看到這情況哪不懂!
拉著娜璉不讓她走~~
娜璉轉頭看著二個小的,用一種平語調.....:「妳們敢攔我?!」
二個小的,看見現在的娜璉....她....氣...炸了.........。二個完全不敢上前....現在的她不是平常的可以鬧的歐逆了....

娜璉還是往mina的房間走去~~
志效轉頭:「定延!妳還不快點跟過去!」
定延馬上抓著momo一起追過去......


「扣扣扣!!!!」狂敲門!狂按電鈴,都快敲穿門,按壞電鈴........
mina開門了....
娜璉用力的把mina推了進去!:「妳在搞什麼!!!」
定延和momo也趕到了...定延把娜璉拉住,momo去看了mina....
定延:「有話好好說呀!別動手.......。」
娜璉:「屁!有什麼話讓我好好說!這混蛋做了什麼?!」
定延:「這邊給我跟momo了解,妳回去看子瑜吧!!!」
定延想盡辦法,把娜璉往房門外推~~~
momo看著mina的樣子.....也是一個糟字......糟透了......。
momo擔心的對著mina說:「妳們是怎麼搞成這樣子呀...........。」

定延把娜璉拉回志效房間那邊。

momo把mina拉回床上坐著....看著失魂的mina,momo也是個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形了.....
這個時候才看見,mina的臉上紅著的掌印....:「啊......哎......」

打開飯店的冰箱,把裡面的冰飲拿出來,拿了飯店的毛巾....走到mina旁邊坐下....。
momo:「子瑜搧的?」
mina不說話....momo:「給...冰敷一下吧。」
電鈴響了...定延回到這邊。
定延對著開門的momo:「怎樣?」
momo搖搖頭:「看樣子,剛剛子瑜打了mina...。」
定延整個下巴都快掉了.....:「真的打了呀...........我的天呀.....。」
定延:「我們今天睡這邊吧....。」
momo回頭看著mina:「嗯........。」

離不開...那就用趕的吧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嗯....啊就.... ╮(╯_╰)╭

玉米們,這集我對不起你們~~~...........。

 

 

 

大家應該很好奇,為什麼我讓這集的故事,變成這樣子。因為接下來才是有趣的開始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