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璉回到房間,看著sana抱著正在哭的子瑜,說有多心疼就有多心疼.....。
大家一臉不知如何事好的感覺,娜璉把飯店的浴袍拿了出來,走到子瑜旁邊,批了上去。
娜璉:「sana幫子瑜一下吧。」
sana點了點頭..........
娜璉轉頭跟大家說...:「妳們....轉過去吧.......。」

讓子瑜穿上衣服吧..........
娜璉看來怒火.....目前有點難平熄....


夜,讓人無法成眠....
mina跟本沒睡,就這麼呆呆的坐在床上,旁邊的momo和定延整個擔心到的不行,但二個已經快成了年糕,疊在另一張床上了,現在都已經凌晨了,昨天還是演唱會,完全就是體力虛脫,定延趴在床上,momo的頭整個把定延的腰當枕頭....二個人已經累到眼睛半閣,半開,神智都不知道去哪裡了........

但看見mina整個就失魂的坐在床上.....又很擔心。momo已經睡著了....定延也不行了.....。

但mina........就算累到一個不行。精神卻意外的完全不讓自已入眠........

越累...卻是越清醒..........。


對於定延、momo的問話一律不回答...也讓這二個人完全不知道怎麼面對..........。

另一頭的情況,穿上衣服後, 子瑜哭了好久,sana抱著帶著淚的子瑜睡,志效還有其它的人也都在房間裡,志效和娜璉睡一張,二個小的因為也很擔心,抓了被子就睡在椅子上....但天也快亮了吧.......

sana沒什麼睡,看著抱在懷裡的子瑜,心疼到一個不行,子瑜睡睡醒醒,沒多久就又醒過來,又睡了過去,子瑜像是逼著自已不能入睡,怕自已睡著的感覺....醒了就又開始掉淚...
...sana跟著整夜沒睡.......。

懷裡的小的又醒了.....眼睛因為哭,所以好腫...
sana小聲的說:「要不要喝水?」
子瑜搖著頭....但難過的心情又湧了上來,眼眶的淚又開毀泛濫....把雙手放在自已的臉上....
sana摸摸子瑜的頭,輕輕的把子瑜摟在懷裡...:「沒事了...沒事了...」哄著........,卻也知道哄著也沒什麼用....。吻了一下子瑜的頭...因為懷裡的她,又哭了.......。
心疼的這個孩子,不得不說,她的心充滿了感情,卻又不得不隱藏的很好.........

sana摟的更緊...因為...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這樣子擁她在自已的懷裡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晨前往機場的路上...同行的經紀人,覺得整個團隊是不是昨天都累壞了...墨鏡的,帶帽子的,口罩的....所有人,能躲的就躲,能遮的就遮....全隊一句話都不說....
各自領了自已的機票,五人回韓國,三人回日本,一人回台灣..................。

回家的航班...子瑜一個人,坐在飛機上....連帽T, 壓的好低,也許因為沒睡好,也許昨天太累,也許昨天壓力太大,也許飛機的壓力...頭好痛.....。忍著淚....等會就回家了......,回家就好了.............。

回家就好了.............。


先送子瑜上飛機後,剩下的八個人,大家還是在低氣壓的環境....大家還在機場貴賓室裡面待著。
momo和定延陪著不發一語的mina,今天幾乎沒聽到她說過任何一句話.....。

另一邊的sana跟著志效和彩瑛多賢、娜璉在一起坐在另一頭....但sana整個趴在桌上....整個也在鬧頭痛.....。
sana:「有沒有什麼止痛藥給我一顆吧,我覺得我可能一路從曼谷,痛回日本....。」
志效:「因為妳都沒睡吧....。」
sana抬起頭:「嗯...昨天的子瑜,狀況真的是個糟...糟透了。」
娜璉:「要不是定延攔住我...我真的覺得我會打過去....。」
sana半醒半痛的說:「娜璉歐逆,妳也要負一切責任....。」
娜璉:「為什麼?!」
sana閉著眼睛:「如果妳不動手,所有人也不會這麼爆走這麼一次.....。」
娜璉被說到無語.....
sana:「裡面只是mina反應大了點......。」
志效:「不是大而已吧.....是超級大。」
sana撐著頭:「並不是所有人,可以接受這樣子的結果的。」
多賢看著sana:「妳會嗎?」
sana伸手摸了摸多賢:「我很想回答這個問題,但我現在回答不出來.....,給我點時間。」
sana轉頭看著大家:「但再怎樣我也不會這麼狠吧。前天晚上我和mina聊了聊...但我沒想到。這次也讓我開了眼界了...」
志效:「妳不知道,越安靜的孩子,反應越大嗎?」
彩瑛:「壓抑嗎?」
志效:「嗯呀...吵吵鬧鬧的還沒什麼太大的問題......。」
娜璉:「我們是不是忘了另一個安靜的孩子....。」
五個人.....看著大家....子瑜!!!!!
志效鎮定的說:「我留個言給她,要她到家給我個訊息...。不要再給我驚嚇了.....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了一天....

志效在家休息,坐在自家的沙發上....喝著蘋果汁.....靜靜的....媽媽在旁邊弄東弄西的....突然....

志效大喊:「啊!!!!哪能這樣子的呀!!!!」
媽媽嚇了一跳:「現在是怎樣??!」
志效不好意思的看著媽媽:「哦!我都忘了我在家...。我去房間打個電話。」
抓了拐拐就奔去了房間...(拐杖的小名:拐拐!)
媽媽:「沒想到...拄個拐杖也可以這麼快呀.....。」(就說了她的拐拐是掛turbo的呀!)

進了房間,拿了電話,開了視訊....給定延。
電話通了...
志效:「喂!定延!」
定延:「幹嘛呀!」穿著家用便服在家裡跑的感覺...
志效:「方便講電話嗎?」
定延頑皮的回:「沒空!」
志效:「在家還沒空呀!」
定延:「那妳還問我有沒有空呀!?」
傍邊的昇延衝了過來:「志效!!!」
志效:「昇延歐逆!!!!」
昇延:「有空來玩呀!」
志效:「好哦!」
定延把鏡頭轉過來:「妳要聊那個嗎?妳等我一下,我去房間~~~」
志效:「嗯!」

定延關上了房門:「好!怎樣?」
志效:「mina這次事件怎麼處理!」
定延得意的笑:「就知道妳為這事打來!」
志效:「別笑了!妳的鬼點子特別多!快來個解答吧!」
定延笑的可開心了!:「哈哈~~~~。」
志效:「喂~~~。」
定延無奈的回:「無解......。」
志效:「妳欠揍呀!」
定延:「我也想幫,但這不是我能解的呀。」
志效:「啊?!」
定延:「我覺得,解鈴還需繫鈴人呀。」
志效:「真的....有點難幫忙。」
定延:「多聽她們說吧...也許她們都有自已的想法,在這中間找到平衡點吧。」
志效:「哎.....。」
定延:「跟sana說一下吧,她跟mina還是有話聊的。我會再跟娜璉歐逆聊一下...看看接下來怎麼說.... 妳跟子瑜談談吧...」
志效:「目前她都沒回我訊息,我也正在頭痛。」
定延:「她想靜靜吧,給她點空間吧。」
志效:「也只能這樣子了....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.....。」
定延:「我也是....。」

不是不想幫...是完全不知道怎麼幫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過了幾天........該是大家要回宿舍了..........

韓國line的幾個已經先回到宿舍了~
彩瑛衝進門:「我回來了!」
定延:「歡迎回家!」
娜璉:「快來吃我帶回來的巧克力哦!」坐在客廳的娜璉正在發糖呢~~~多賢正在吃呢~。
志效坐在沙發上:「sana她們今天晚上回來。」
彩瑛:「子瑜呢?」
志效:「怪...,沒說???」
多賢問號臉:「沒說?」
志效有點擔心:「從那天她回去後,就沒再回我了....。」
彩瑛:「我傳給她的訊息,也沒回我....。」
大家看著娜璉....娜璉:「怎?全看著我?」
志效:「妳和她關系不一樣,妳知道嗎?」
娜璉搖搖頭...:「自那天後,我也完全找不到她....。」看的出...幾分失落....。
多賢:「不要想太多了啦~也許今天就出現啦?最晚明天也要回來了,後天就要回公司啦。 」
志效:「嗯~~~。」


傍晚,日本line也到家了...
sana:「我們回來了!!!!」開心的衝進了家門~~
momo坐在玄關:「啊~~~回來了!」
mina跟在後面~一起進來~~~

三個人把行李推進房間..................

娜璉也在.....

空間瞬間凍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sana很聰明的:「娜璉歐逆~~那個妳要的東西,我買回來了...這裡這裡.....。」
mina回到自已的位置,放自已的東西,接下來就出去了.........

志效又是一個...."難道今天又要是住冰庫了嗎?......."

定延進來:「志效,子瑜有說什麼時候回來嗎?」
志效:「沒有耶~都沒回訊給我,妳們有人收到她的訊息嗎?」
大家都搖頭...
志效:「妳問一下其它人...。」
定延:「我剛問過了,大家都不知道。」
志效:「應該明天就回來了吧,要不然後天上班怎麼辦?」
定延:「嗯....。」

志效心理...不安的感覺...開始漫開了...希望自已的第六感可以不這麼準.........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次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了,子瑜還沒回來...志效心越覺得慌,在客廳裡...娜璉也覺得少了小的,好奇怪...明天就要上班了,今天還不回來,通常上班的前二天,大家就會回來,今天也沒消息,大家都覺得有怪....

娜璉對著志效說:「我覺得好奇怪...子瑜怎麼不跟我們連絡,也沒說什麼時候回來...我感覺好怪...」
其它人也覺得怪怪的,應該回來了,卻沒回家,也沒有任何消息.....

志效的越想越不對...決定打電話給經紀人歐巴:「歐巴,請問你什麼時候要去接子瑜呀?」
經紀人歐巴:「子瑜?沒有呀?!她不是跟公司請假了嗎?要請延後二週。」
志效瞪大了眼:「什麼!!!!」
經紀人歐巴:「咦?!妳們不知道嗎?」
志效:「沒事沒事,我知道了。」
志效急忙把電話掛掉,實在不想讓經紀人歐巴跟其它人擔心......。


坐在客廰的志效,心開始不安的跳動....
志效:「幫我叫大家過來可以嗎?」
全員坐在客廳集合.....
娜璉、定延、momo、sana、志效、mina、多賢、彩瑛都坐在客廳了....


志效看著大家:「妳們有誰在這段期間有跟子瑜連絡的?」
大家妳看看我,我看看妳的.............都在搖頭....。
定延:「怎麼了?」
志效:「子瑜請了二週的假。」
娜璉:「這孩子除非必要,就算不舒服也寧可撐的呀......。」
sana:「有問理由嗎?」
志效:「我沒問....。」
定延:「打給子瑜吧....。」
娜璉站起來看著mina:「問題在妳身上吧。」
sana在中間緩夾:「歐逆....是子瑜不回來,現在妳在問mina做什麼?」
娜璉氣的說:「要不是對子瑜這樣子,子瑜會不回來嗎?」
mina低著頭沒說話~~~
志效:「好了.....打個電話給子瑜吧。」
定延:「我撥好了........。」
定延播了視訊電話給子瑜.............。沒接.............
彩瑛看著定延:「她會回的吧...她的個性是會回的。」
多賢:「彩瑛...妳這陣子有打給她嗎?」
彩瑛低著頭............:「有......。」
多賢:「有回電給妳嗎?」
彩瑛搖頭...........。

志效突然:「妳們有傳訊息,打電話給子瑜的舉手?」
除了mina外,全舉了.....
志效:「有人收到子瑜的訊息嗎?」
大家都搖頭...........。
志效這下覺得不妙了......。

志效眼神呆滯的說:「定延、娜璉歐逆....馬上打去公司問....。公司要連續開出二週假的,不是輕易的事情。」

這下大家才意識到,志效說的重點.....
公司不可能輕易的讓子瑜放上二週這樣子的假.....

定延:「我馬上打!!!」


大家看見定延打給公司問了子瑜請假的原由..........
定延放下手機...
看著大家....

 

 

 


定延呆著表情看著大家:「子瑜進醫院了?!.....................。」


所有人:「什麼!!!!!!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言:

ya~2-27~我發現,我真的很會卡文的~~~~
下篇我盡可能趕,大家就等一下吧~開放催文~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