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包廂裡面等的大家,店家的人,也很熱心的送上了飲料和食物.....

事實上,跑了一天,再好的體力,也受不了這樣子的奔跑,大家真的很累,八個有點左歪右倒的.......雖然很想認真的看著這間與自已切身相關的咖啡廳.....

彩瑛:「歐逆....我們今天見不見的到子瑜呀?....」
志效歪著頭說:「快了快了.....。」感覺自已的腳真的是~~~在痛了....。
定延:「放心放心..............。」

突然~~店長衝了進來!

用著中文指東指西的....整個很驚慌。
對著八個完全對於中文是個外星語的人而言~~天知道在講什麼~~~~
八個一臉呆....這個時候才知道,子瑜懂中文是件好事,雖然在韓國說真的,好像只有發表感言時用的到....

sana很靈機一動的:「打給機場正妹呀!」
娜璉摸著sana的頭:「好聰明!」

打給正妹通話後,志效:「喂~正妹呀!要麻煩妳幫忙翻譯了~~~。」
正妹另一頭的正妹笑著回:「這個有什麼問題呢?」
手機開了擴音,驚慌失措的店長馬上接了...講了講~~~
機場正妹:「呃...妳們要躲好了。」
志效:「為什麼?」
機場正妹: 「因為外面都是人了....。」
八個人互看:「耶?」
正妹:「店長說,妳們來的路上,可能有人用手機拍了些照片,上傳了ppt,還有fb社團.....。現在整個咖啡店外面都是人。........說是TWICE私下來台灣旅遊之類的。」

定延認真的看著志效:「我們是私下旅遊沒錯呀....。」(好像也是這樣子沒錯....)
娜璉:「妳傻了呀~我們又不是來玩的~。」
志效:「嘿呀!」
店長又講了一些~~~
經過正妹翻譯:「店長說,目前請妳們先等在裡面,因為外面的人數實在太多了,包廂外面的人也很多,所以請妳們先躲在裡面,等看看,怎麼出去。」

八個人很禮貌的跟店長說謝謝,也跟正妹說了謝謝。

momo餓著吃著拿來的食物,眼淚都快出來了吧...:「我好餓哦....。」
多賢摸著momo:「對哦,我們從昨天就一路狂趕路。momo歐逆這段路,都幾乎沒說話了....餓壞了吧....。乖乖的都忍著呢,沒有在路上吵要吃東西....」
sana看著大家都沒啥話.....很累了吧。連出門都是狂趕....人數又多,時間又趕,連睡著的時間幾乎都沒有....
sana轉頭看著志效:「志效...。」
志效:「嗯?」
sana:「辛苦了。」
志效對著sana笑了一下:「因為我是leader呀~~~。」
娜璉拍了一下志效:「喂!」
志效閉著半邊眼睛:「痛耶!」
娜璉:「妳沒看到我們嗎?」
志效揉著自已的肩:「呃?」
娜璉:「妳不要忘了,妳自已還是傷患,不要自已一個人撐,我們也在不是。」
定延也斜眼看著志效:「被唸了吧....,妳這個個性就是不改。也不想想自已現在是什麼情況....。」
志效一邊揉一邊說:「知道了啦....。」但心.....我想,是暖暖的吧....
彩瑛舉手!:「我想去廁所....。」(孩子,妳是小學生嗎?)
定延:「去!」

彩瑛走到門口,正要開門~~~「碰!」用力的把門關起來!整個把自已的背擋在門上...
另外七個看著她的反應....

mina:「彩瑛,妳在幹嘛?」
彩瑛瞪大眼睛,看著另外七個:「我覺得我們出不去了。」

小小縫看出去....整個內、外,都是人,網路媒體的速度總是超乎大家的想像......也許大家也認為,都來了,有看到沒看,來朝聖也不錯.......
網路開始有照片,偷偷拍的,你知道的,有圖有真像...........台灣大型媒體就上新聞啦.................。這一天.......讓不關心韓流的一些人,都開始注意到這個團體了........,TWICE 她們是誰????


娜璉:「我沒想到,我們在台灣這麼有人氣...。」(有!而且很有!)
momo:「走出去就好,為什麼要躲呀?不懂....」
sana:「我覺得我們要躲著出去...」
志效:「sana怎麼這樣子想?」
sana:「因為我不想讓外面的人知道,子瑜在醫院。我也不想讓人家知道她現在不舒服。以她的個性也不想讓人家知道吧?」原來還是心疼小的......

但...不出去?怎麼見寶貝忙內?但....只要一出去.會怎樣...身為once的大概就會知道........就是~~ 追嘛.....。要不然追星這一詞怎麼來的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子瑜在醫院,正在睡....被禁止使用手機和看電視..怕這些聲光刺激也跟著造成頭痛....
輕輕卻又深遠的呼吸....這陣子很難得可以睡的好...也許是藥...也許是真的累了....

痛..也會累的....痛到會很累....

你有睡著過,又被頭痛醒過嗎?也許子瑜有個壞習慣,不知道你有沒有....感冒了,睡著了,醒了就會好了;肚子痛,睡著了,醒了就會好了;頭痛,睡著了,醒了就會好了...............。睡著了....就什麼都會好了.........心痛?.....睡了,也許醒了.....就會好了....

睡著了...也許...心...就不痛了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直靜靜坐著的mina,突然站了起來...:「我想找子瑜....。」就往包廂的門走去....
志效:「mina?」
一直擋在門口的彩瑛:「mina歐逆?!冷靜呀.....。」
mina:「我想找她呀....。」
彩瑛:「我也想呀.....。」
志效:「在這裡等...等著我們的心都急了....。」

這時店長走進來了...還跟了一個女孩店員。店長努力用著他能說明的方式,管他是body language還是怎麼個方式?!店長用手指了手錶,指了2點,並用手做了一個手切的動作,並用手指頭做一個離開的動作...,意思是二點,會把咖啡店先關掉。那個時候再離開。

然後比了一個一。再指了後面進來的女孩,女孩店員脫了自已的制服外套....就是可以先換一個女孩出去,可以先離開.....。

大家互看了....全看著mina....,mina看著大家....只有一個人可以先離開?為什麼?........。

娜璉站了起來,走到女店員的身邊把衣服了拿了過來,走到mina前面....
娜璉:「該妳了....去把子瑜給我帶回來!」
mina看著娜璉把外套拿過來.....這個時候,不知所措的....:「歐逆...。」
娜璉很不屑的:「我是很火妳,把我的寶貝子瑜給氣哭....但我也不能不說,她也還是很在意。我把機會讓給妳了!...........還不快去!!!!」用力的把衣服給推進mina的手裡.....。
mina,沒說任何話,但表情已經讓娜璉知道了....自已的感謝.........
志效:「mina,帶一隻手機去,見到子瑜打回來給我們。」

很久沒有看見mina的精神了:「嗯!我知道了!」

mina穿上了衣服,然後店長把桌上的一些杯盤一起拿了一堆,放在mina手上..自已手上也拿了一些....就帶著mina往外走...往廚房走去.....。從後面出去....知道為什麼只能換一個人了,店長拿了一頂全罩式安全帽,給了mina,當出去時,一個女孩在機車上等著....mina就上了車,讓那女孩帶走了....

"子瑜............"


包廂裡...
志效對著娜璉說:「妳讓mina去哦....。」
娜璉:「要不然哩?!」
定延:「捨得這個機會?」
娜璉:「囉嗦.....。」
sana:「娜璉歐逆會不會很捨不得?」
momo: 「我覺得會.....。」(最後孩子們還是要酸一酸自已的歐逆?)
多賢:「娜璉歐逆果然是好歐逆....。」
彩瑛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。」

彩瑛快哭了......

多賢:「彩瑛怎麼了....。」
彩瑛:「我想去廁所啦!!!!!」

眾歐逆...啊...把小的忘記了............"彩瑛,對不起呀...".......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騎出巷子才知道...外面跟本就是人山人海,完全不知道哪裡來的人...車子跟本就是塞,應該也只有機車鑽的出去........

到了醫院..........

子瑜媽媽已經在門口等了.....

禮貌的跟媽媽問好,高雅的媽媽帶了mina前往子瑜的病房....獨立的VIP病房...mina才記起.到底子瑜是一個集團千金...只是在團體裡面,從來不是個千金小姐,而只是一個小忙內....從來不嬌生慣養,從來只是跟著她們一起吃苦,一起練習,一起哭,一起笑......。

子瑜媽媽用手掌比著子瑜,要mina走過去..............然後自已比了個要先暫離的動作。讓子瑜和mina自已先留下....。

 

 


慢慢的走近,慢慢的靠近...從來不知道,原來自已有這麼在意,子瑜好像還在睡...輕輕的,靜靜的....,病房雖然明亮,卻因為醫院冷氣,意外的很冷....

不是第一次看見子瑜的睡臉,喜歡她睡在自已腿上的安穩感,喜歡那個安安靜靜的像隻小雞,乖乖的跟在後頭....現在的她也是安安靜靜的,睡在床上....

伸出了自已的手,撫摸著子瑜的臉....

mina輕輕的說:「tzuyu呀...歐逆來了哦...歐逆來找妳了....。」但..看著躺在床上的子瑜,滿臉的捨不得....自已到底做了什麼?讓小的難過的哭著離開,而她現在躺在這裡?....。
輕輕的撫著...撫著臉,撫著髮....這時才真的認真的看了她...瘦了好多好多,因為自已的逃避,多久沒正眼的看她了,這陣子,只要看見她,就特意的避開她...抿著自已的脣,覺得自已怎麼這麼壞...也許這樣子逃避,反而讓她更難受,sana說的自我殘害?但卻也在傷害子瑜?....。自已的眼睛好像有點不聽話,看著她,卻變模糊...淚怎麼不乖的一直在湧?

自已明明是自已讓她去追娜璉,明明是自已也推了一把....但自已怎麼就是太自信,自已可以過自已這關?沒想到,當真的知道了結果,卻讓自已如此難過.....。想逃離,卻逃不離自已的心......

mina再次輕輕的說:「tzuyu呀,歐逆來了,從韓國來找妳了。」


輕輕的吻了子瑜的額頭,淚已經泛濫:「該起床了...mina歐逆來找妳了....。」

 

小的呀...妳該醒了?不是?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"誰...在叫我?"

又一次這樣子的感覺嗎?

子瑜感覺自已的被輕輕的撫摸著.......也許吃了藥,昏昏沉沉的....聽到熟悉的聲音......好像該起床了吧?


慢慢的把眼睛張開....


mina看見了子瑜醒了,驚訝卻又輕聲的:「tzuyu呀?!醒了嗎?」
這個時候,卻看見了子瑜,用了一個很難懂的表情看著mina,沒有驚喜,也沒有意外..........
mina也許認為,子瑜會很開心的回應...但看來...並不是........

子瑜停頓了一下...........歪了一下頭.....:「嗯..作夢吧............。」又轉身要睡.......
mina急著抓著子瑜:「不是呀!我來了啦!!! tzuyu!歐逆來了啦!」
被這個聲音給叫醒...子瑜轉頭很認真的看了一下....突然大叫!:「mina歐逆!!!!!!!」
子瑜嚇到都醒了!:「耶!!??!?!為什麼妳在這裡!?!?」整個嚇到坐了起來~~~但用力太猛,晃了一下,扶著自已的頭...眼睛都閉了起來.......。
mina急著扶著子瑜:「沒事吧?!」
子瑜閉著一隻眼睛,看的出來頭還在昏或是在痛?:「沒事沒事....。」
mina擔心的說:「還好嗎?」
子瑜:「妳怎麼在這裡?這裡是台灣耶!」
mina:「大家聽到妳住院了,大家都很擔心!」
子瑜像是做錯事的,低著頭:「呃..........,抱歉讓大家擔心了.....。」
mina看著現在的子瑜:「很嚴重嗎?怎麼會都不連絡呢?所有的歐逆都很擔心呀!」
子瑜一臉懵的看著mina:「這次只是頭痛的嚴重了點....但我不是有跟定延歐逆說嗎?」

mina傻眼的看著子瑜.............:「啊?!」

子瑜:「對呀,定延歐逆那天在我到台灣機場就打了電話給我,但我那天頭痛的太嚴重,媽媽很擔心,就直接帶我到醫院,我有跟定延歐逆說了呀。她沒跟妳們說嗎?」

mina傻在子瑜旁邊......"俞...定...延....。"
mina對著子瑜說:「妳知道,所有歐逆都來台灣了嗎?!」
子瑜傻眼的看著mina:「全部?!那工作怎麼辦?!」
mina:「我們全落跑了!」
子瑜:「啊!!!!!」...叫太聲,頭痛.....用手扶著自已的額頭......

mina拿出了手機:「先不管這個,跟大家報平安吧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咖啡店裡,mina已經出去了快一個小時,大家還窩在包廂裡面.....
大家幾乎都是趴著先小睡一下...真的好累........

另一隻手機響了!

志效:「啊!!!手機響了!」
大家七嘴八舌的衝了過去!

視訊電話~~~畫面出現了mina。

志效擔心的說:「mina!妳看到子瑜了嗎?!」
「子瑜呢?!」「她沒事吧!」「小的呢?!」「還好嗎?」....一群姐姐們急的...

mina笑著:「看見了!小的在這裡呢...」躺坐在病床上的對著鏡頭揮手...
mina:「來,跟歐逆報平安吧。」
子瑜小小聲的說:「歐逆...我很好哦。」
mina:「她一切都好。」
sana:「這樣就好...。」
娜璉:「子瑜!妳怎麼可以不跟我們連絡?!」
子瑜小小聲的回:「我有跟定延歐逆說呀.....。」
娜璉吃驚的看著視訊裡的子瑜:「啊!?!」

所有人回頭看著,眼神不知道去哪裡旅行的定延.............

娜璉:「定延!!!這是怎麼回事!」

定延,又是一臉,"妳們知道的嘛"又在亂用臉...:「就.....嘿嘿嘿嘿嘿...。」二隻手像是不聽話的在划船...........
娜璉慢慢逼近定延....:「妳又做了什麼事?!」
定延正在另一頭該該叫....

志效這個時候問:「子瑜,為什麼妳手機都不開機,除了定延之外妳都沒有連絡?!」

子瑜莫名的回:「我只有下飛機那天跟定延歐逆連絡而已,因為我被禁用手機,醫生說,我不可以看螢幕、也不可以聽太吵的聲音..手機就被媽媽收走了,我也有跟定延歐逆說,妳們就應該知道了呀。而且媽媽也有跟公司說呀....」

六個在咖啡廳的歐逆們.....瞬間有種....現在是....為什麼....我...人...會...在...台...灣................。

sana:「啊!!!!俞定延!!!!!」
定延:「hi~~~~~~!」
momo、多賢、彩瑛.......三個完全在狀況外........為什麼?又發生什麼事了?耶?
志效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......對著子瑜和mina說:「妳們先聊,我們等咖啡廰結束,會過去....我們現在會好好問問妳的定延歐逆..怎麼回事.......。」

子瑜笑著說:「好~~~。」
mina:「等會見。」

關掉了手機.......。

志效輕輕、慢慢、緩緩.......的轉向定延....:「俞..定..延....」
定延正被娜璉抓著雙手,一臉憋著氣的看著散發出,紅色鬥氣的朴志效......:「是......。」
志效:「給我說清楚!!!!!」
定延不講都不行了...
志效:「妳怎麼有辦法子瑜一下飛機就打給她。」
定延抓著自已的耳朵:「因為可以查呀!上網查機場航班,對上子瑜的班機編號,就可以查到子瑜的飛機是不是到台灣了。」(通常這個是在接機的人常做的。因為如果你只有班機編號,雖然依照時間表,可能會準,但常常會有誤點,停飛等等..所以查機場航班是最準的。)
志效:「那妳怎麼沒跟我們說子瑜住院的事!」
定延歪著頭:「跟妳說了,我的計劃不就沒結果了。妳的演技太差。」
志效:「什麼鬼!」
定延:「所以,那個時候我才會搶著打電話給公司,如果被妳打了,我就穿幫了,那個時候可真是,嚇鼠我了!」
志效都快舉起拐拐打人了!
定延接下來到是笑笑的,卻很開心的說:「之前不是說了嗎?解鈴還需繫鈴人,今天如果不出這招,mina怎麼可能願意再跟子瑜說話?她自已明明就只是過不了自已那關而已。」
sana:「是這麼說沒錯....但到現在,我還是不懂mina為什麼反應這麼大。」
定延:「唉呦....mina只是賭氣而已啦~~~。」
多賢舉手:「賭啥氣呀?!」
定延:「這麼說好了,二個小朋友,一個大人,大人帶了其中一個小朋友出去玩,另一個忘了在家,當大人帶著小朋友玩回來,另一個沒帶出去的會怎樣?」
彩瑛:「會很氣呀!」
定延:「對。而且就算是大人願意再帶這個小朋友去,這個小朋友也會氣到不想跟,因為感覺像是施捨,因為生氣了,所以大人才要帶她去,只會更氣......」
sana晃然大悟的說:「啊!我懂了!」
娜璉:「什麼呀!?」
sana:「歐逆!就妳的問題嘛!」
娜璉:「我?」
定延:「sana果然很聰明!」
sana:「還不是歐逆吃了子瑜。而子瑜後面就算找mina,mina也很生氣!她覺得子瑜只是因為她生氣了,才會特想安撫她,她覺得子瑜並不是把心放在同等位置上.....,只要子瑜越靠近mina,mina就越氣。」
定延:「沒錯!mina只是不平衡。」
志效:「這是mina生氣的原因?!」
定延:「事實上,當初如果子瑜先跟mina說了,她被娜璉歐逆吃掉了...我想應該不會這麼難過....她要只是尊重而已吧。因為當初是mina把子瑜推出去找娜璉歐逆的....」
娜璉:「呃.....................這小女孩好難懂...」
sana:「mina心思很細的說....。」
彩瑛:「怎麼感覺像是小朋友呀....。」
momo抱著彩瑛說:「因為愛呀,所以就會更像小朋友吧?」
sana:「momo給的結語還是最實在的。」
定延:「所以呀,給她一個不得不面對的方式就好了。給點機會就沒事了....。」
娜璉:「然後妳就拖下了我們其它六個?!連工作都落跑?!」
定延扭著自已的身體....:「是拖了你們下水沒錯啦....只是....只要我們大家最後九個依舊在一起,不是很好。雖然我已經抱著被你們六個打的想法。但我想....這個很值得。」

不管我用什麼方法........只要我們大家都在就好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頭的子瑜和mina....
關掉了視訊電話....

一瞬間,又安靜了...都不善長說話的二個人....

子瑜抬頭看了看坐在病床旁邊的mina...
子瑜:「歐逆....。」
mina低著頭回應著:「怎?」
子瑜:「呃............。」又停住了............(孩子呀!妳要說話呀!!!!!)
心中有好多好多的話,只是這個時候,怎麼就是萬中詞彙找不到一個字可以用呀!!!!
子瑜:「呃.....。」心好急,卻又不知道怎麼起頭......。


mina站了起來,走進了子瑜的身邊,伸手把子瑜的臉捧起...輕輕的吻上了......不會說話,那就別說了....

子瑜     "咦??!!"

輕輕的吻,這是個她所認識的mina歐逆給的吻.....

mina舔了舔自已的唇,輕輕且慢慢的說:「子瑜.......願意回到我身邊嗎?....」

mina的淚已經潰堤了,為了這個小的, 自已不知道為了她哭了多少回,逃不了,躲不掉....最後依舊還是在意,思索著她為何無可取代...而這次,害怕失去的心又再次湧現.....別逃了,別躲了....。

子瑜看著mina輕輕的說:「mina歐逆...想帶我走嗎?」

mina點頭的說:「想....。」

伸手拉了mina的衣領,再次吻了mina...笑著說:「不用帶我走呀,因為我從沒離開過不是嗎....」


為什麼要說自已已經離開了....事實上心從來就沒離開過.......不是嗎?........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猴:

2-29總算寫完了...ya~~~~

 

補些小知識....

日本人不太愛說"蛤!..."

像台灣聽完對方說的話,如果是聽不懂,就會..."蛤~~~????"。在日本如果問話後回~~"蛤~~~~"這個等於..."你在供三x......"。

我好像太常用蛤,這個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