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....一票人偷偷摸摸的進醫院~~~
七個人走進了病房~~~~

彩瑛先衝了進去~~~:「子....」

mina用手指了自已的嘴唇,示意要大家安靜~~~因為子瑜在等歐逆的時間又睡著了..............。
彩瑛點頭的,輕輕走進來..................

momo超開心的:「tzuyu呀!momo歐逆來了!!!!!」..................(嗯!中氣十足!完全的健康寶寶!)
mina到是有點傻眼.....算了,這才是momo....

子瑜眉頭跳了一下......嗯,張開眼睛了........子懵呆的表情又出現了......mina感覺像是在哄小孩的樣子,摸著子瑜的頭..........也許是怕子瑜又頭痛了......

七個歐逆叮叮噹噹的走進來,還好這次,大家的行李,只有sana使用的登機箱,其它人都是背包,真的是背了就跑。

娜璉看見了子瑜,伸出了手,衝了過去.....一把抱住了子瑜。

子瑜有點被突然抱上來娜璉給嚇到:「娜璉歐逆?!」
娜璉:「妳讓我嚇死了!」
拉開子瑜仔細看看.....怎麼又瘦了?
子瑜輕輕的笑著:「我沒事啦。」
娜璉:「沒事會在醫院?」
子瑜:「A....。」
另外幾個歐逆也是圍在子瑜的身邊。mina貼心的把床按了上來,讓子瑜可以坐好........。
看著八個歐逆因為自已的原因,衝到了台灣...
子瑜不好意思的:「抱歉,讓妳們跑這麼遠..........。」
彩瑛伸手摸摸子瑜:「沒事就好,沒事就好.........。」
sana:「真的....妳沒事,我想大家也不在意,跑這趟.........。」
志效,伸出手抓著子瑜的手:「一切平安就好.........。」
多賢靠近看了一下子瑜......:「子瑜,還會痛嗎?」
子瑜:「沒那天那麼痛了,現在只要不要太晃動,過幾天就可以回去找妳們了。」
定延:「不可以勉強!」
momo後面學子瑜講話:「不可以說謊!」定延白了momo一眼。
大家狂笑!!!!!感覺好像大家好久沒這麼輕鬆的在笑了...........

子瑜:「志效歐逆,那公司那邊怎麼辦?」
志效:「我打算,等會打去說抱歉........今天是直接對pd,我想,他這麼疼我們,應該還好吧....應該..........。」
事實上,大家心理著實害怕著呢......
娜璉看著mina:「說開了嗎?」
mina點頭著.......
定延:「好啦!說開了就好了,才不白費了這趟...........。」
子瑜到是看著定延....:「定延歐逆!我的事,妳怎麼沒講?!」
定延走到子瑜旁邊,親吻了一下子瑜的頭:「因為想幫忙呀,所以沒講..........。」
子瑜轉頭看著定延:「不可以說謊呀........。」
志效想了一下.....:「定延.........。 」
定延突然被叫到:「幹嘛?」心理有種不安的感覺.......
志效:「妳只有這事騙我們嗎?」凡事多懷疑....這是件好事.....
定延的心跳了一下....看著旁邊:「沒有了呀.....。」
娜璉瞇著眼睛走進定延旁邊....:「這有問題呀.............。」
定延向後退幾步...:「耶耶耶...怎麼,怎麼,沒了,沒了...」
sana也看著定延:「是.....很難讓人相信妳。不會只有這件事.........。」
彩瑛趴在子瑜的病床邊....:「我也覺得...應該還有......。」
子瑜轉頭看著定延....:「呃.............。」不相信的表情就寫在臉上。
mina:「我也覺得哪裡不對..........。」
志效:「自首無罪哦!」
定延整個驚恐了....:「耶?!不是這麼說的吧....」

momo舉手了.....:「那個.......。」

sana:「momo妳想說什麼?」

momo害羞的說:「如果我自首,是不是也無罪呀!」

定延急著把momo的嘴捂上!:「啊!!!!」

@○@!!!「妳是共犯呀!」

多賢自已也默默的舉手了.........

娜璉驚訝的說:「怎麼妳也是呀!!!!!」

志效:「俞...定...延....妳把事情給我全部交代清楚!」


定延看著二個背叛者...這下感覺也躲不掉了.....抓抓自已的頭,扭著扭著...
定延:「好啦!要我老實說可以,但有前提.......!」
子瑜拉著志效坐在自已的床上...:「歐逆坐呀....。」擔心她的腳...。
志效對著子瑜說:「乖~~~。」轉頭:「定延快講!」
定延:「不準對我說的生氣,也不可以抓狂!」
娜璉不耐煩的:「快講啦!」


定延順著勢:「哦!我和momo沒有發生關系。」

......
....
...
..
.

「 什麼!!!!!」六個大喊。多賢也在喊(咦?)!


子瑜被這一喊,這下二隻手都在撐自已的頭了...........mina擔心的把子瑜抱進懷裡....:「不痛不痛.......。」
大家也才想到病人還在這裡...對子瑜真抱歉....

sana轉頭呆著臉看著momo:「妳們沒發生關系!?!」
momo一貫露出自已的牙齒傻笑著:「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」
sana已經急到用手指頭一直指揮著momo!:「不要給我嘿呀!~~~~~~~~!!!!!」
momo害羞的用手遮著自已的臉搖著頭.........。
多賢看著momo:「難怪,我那天問了,沒給我答案。」

志效:「那妳幹嘛騙我們,妳們發生關系了?」
定延偷偷的笑的回:「因為捨不得嘛......。」
志效:「捨不得?」
momo:「真的..........。這點也是我為什麼會跟定延一起當共犯的原因......。」momo走到定延旁邊,感覺是要一起受罰的fu...
定延:「我們會這樣子做呀,是因為子瑜的關系。」
子瑜坐在床上呆呆的指著自已~:「我?」
momo微微笑著:「嗯呀。」
定延抓抓自已的臉:「事實上呀...我和momo上次在瑞士旅行,妳哭的亂七八糟的那一次後,我們常常在討論,就決定想辦法,把所有的人都留在妳的身邊。」


「蛤!!!!!!」所有人同時又叫了一次!

"唉哦喂呀...我的頭..."子瑜眼睛又閉了起來....

「啊!抱歉~~忘記了...」一群姐姐又在不好意思了...

志效:「momo妳們再講下去...」
momo:「那天呀,妳們只是透過我和定延的手機訊息知道子瑜在哭。但妳們沒看到子瑜哭成什麼樣子....。」
定延:「我想,子瑜那天,應該也不知道自已在哭什麼吧?」
所有人看著子瑜,見子瑜的嘴整個開開的,完全狀況外....那天自已做了什麼,自已早就忘記了.....。
定延:「那天呀...momo不知道親了子瑜多久,安撫了子瑜多久,但子瑜除了狂哭,把自已哭到亂七八糟外....說了很多話....。」
momo:「真的....。這個定延到是沒說給妳們聽.....」
定延:「子瑜那個時候整個在狀況外....說了...。」

定延和momo同時說:「如果沒有妳們,我會撐不下去,我也會活不下去。......」


所有的姐姐全同時呆看著子瑜!!!!!

子瑜自已到是低著頭.........最終的原因被發現了........。

你有沒有被人發現過,自已最深層的密秘?那個只有自已知道的密秘?不希望別人知道,只想讓這個密秘放在自已的心裡最深處,從來不想讓人知道,......但有天突然被發現,你會怎樣?
記得子瑜在某天外面溜噠,在公園裡排了八個石頭圈,中間放一個石頭...卻一顆石頭都沒辦法選嗎?不是選不到一顆石頭,而是...八顆都不想放棄........。自已好愛好愛所有人,但卻不知道怎麼表達,但一次也只能選一個呀....直到定延和momo開始了計劃......

定延:「這也是為什麼我和momo二個人,決定這個計劃的原因。那天...子瑜的情況,讓我和momo完全措手不及,完全心疼到極點。不在現場的妳們不會知道的。」
momo:「那天的話語,對我來說,跟本就忘不掉.......她是用盡所有力氣,用盡所有感情告訴我和定延的,害怕我們任何一個人離開她.....。」

六個歐逆,呆望著床上坐著的小的........而這個小的,完全不知道那天自已把這事講了出來..............整個臉就是意外....

momo:「那天,應該是子瑜最坦白的一天吧。」
定延:「她清醒後,反而好像就沒辦法很誠實的面對自已的感情。」

病房裡...安靜的跟什麼一樣.....

把自已的密秘完全提到檯面上.........

眾姐姐也相互看了對方..........這孩子.....意外的極端.....。

從韓國來到台灣,知道了子瑜心裡的密秘.....

志效第一個打破沉默:「tzuyu...妳是這樣子想的呀....。」

子瑜沒說話.......但大家也知道她的情形。不說話代表著默認...如果不是,她就會出聲了。從來不講自已的感情,從來不會講自已心裡到底有多愛,能表達出來的部分已經她認知的極限,但姐姐們從來不知道........她就是個表達能力不及格呀!

愛...不知道怎麼說,愛...也不知道怎麼表達,什麼時候開始愛的呀?..................當發現時,原來愛就已經蔓延......等知道的時候,自已早就不能自拔了...........不只是子瑜,對其它的歐逆也是吧?

安靜到不行的病房裡...六個歐逆傻在床旁邊,當中一個傻小孩...

定延:「就是這樣子,至於多賢只是我們的小傳令兵,她也不是很清楚。」
娜璉看著定延:「妳們都沒......。」
定延紅著臉:「沒啦!!!!!」
志效:「所以.......。」
momo:「反正都講開了.......妳們自已選吧!我和定延是決定待在子瑜這邊。」
六個人看著大家.......
娜璉伸手摸了摸子瑜的頭...:「妳想要我們全部嗎?」
子瑜咬著自已唇........:「呃..........我.........。」
娜璉:「一開始妳就跟我說,我決對不是妳的唯一...今天所有的歐逆都在,妳自已要不要試著說說看?」

子瑜抬著頭看著八個歐逆....:「我很貪心...我好想和妳們在一起到永遠........我害怕失去妳們任何一個,原先我以為我只要找到那個唯一的人,但........我卻發現,我一個都放不掉......我......。」
娜璉輕輕的吻了一下,子瑜的唇..:「小傻瓜,我早就決定留在妳身邊了呀......。」
子瑜呆呆的看著娜璉.......嘴都合不起來了......
抱著子瑜的mina,彎下腰....閉上了眼睛,輕輕的點了一下,子瑜的唇:「這一次,我也發現了,我離不開妳.......。」
momo衝了過去,也親了一下子瑜:「momo歐逆說過,傻tzuyu,記住哦,我在哦~~~。」
彩瑛伸出了手,環起了子瑜的頸:「我的話,妳說呢?!」親親的點了一下子瑜的唇。
多賢.....扭著扭著:「如果妳想要我陪,我也在哦~~~。」紅著半邊天的,因為好害羞,只親了子瑜的臉脥。
sana很少有著這樣子的表情,伸出手,把子瑜的臉帶了上來,輕輕的點了一下....:「我一直在等著妳呢....。」
定延開心的跑到子瑜前面,親了一下:「這趟旅程,雖然很辛苦....但這好值得...是吧?」
子瑜整個淚早就完全止不住了...................

定延轉頭:「志效!妳呢?」
志效:「整個團都被撩走了,妳要我怎麼想?」
定延:「這是子瑜撩人勵害的地方呀.........。」
志效深吸了一口氣,吐了出來.........看著小忙內:「記住!八個歐逆陪妳!妳要記得...乖乖的,好好的..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囉利巴嗦!妳到底是親不親呀!!!!!
志效緩緩的靠近子瑜....sana受不了了!直接壓頭!:「快點啦!!!!!」

親到了!

但整個病房...都是笑聲了..........

開心了嗎?小忙內?

子瑜:「歐逆?」

八個歐逆:「嗯?」

子瑜:「歐逆,永遠在一起吧..........」

八個歐逆笑著回~~~:「好..........」

 

這樣子的愛會不會長久?會不會維持?...........天知道呢?

但可以知道一件事,現在起..........子瑜把八個姐姐都留在身邊了........。其它的以後再說吧............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ya~~我把二部寫完了!我寫完了!我寫完了!!!!!

感想部分,請到公告看~~我去那邊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