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...大家跑著行程,心卻有點不專心....
今天,寶貝忙內要回國了...但今天早上大家還有工作.......

保姆車上移動的孩子們....
整個深深貼車椅上的彩瑛....這車子裡面有四個孩子。
彩瑛:「經紀人歐巴去接子瑜了沒呀?」
多賢:「不知道耶,有人知道子瑜的班機嗎?」
彩瑛:「啊....為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去接呀...」
娜璉:「這個就要怪某個人,把我們帶去了台灣,放了老闆鴿子。」
定延扭著頭,撒嬌的看著娜璉:「耶~不覺得還不錯嗎?」
娜璉白眼、狂打.....其它人一點不想去救定延的感覺.....
彩瑛:「今天的行程會到幾點呀?」
娜璉:「應該會提早回去吧。」
定延:「不一定哦!今天最後要回公司哦!所以,不一定!」
彩瑛和多賢:「啊~~~~~~不能早點回去哦!」
娜璉:「我也想呀!...................」一個很皺眉又很開心又很難懂....的表情。
多賢看著挫了挫定延:「定延歐逆...娜璉歐逆怎麼了.....。」
定延白眼看了一下娜璉..:「春暖花開呀..............。」


另一車的momo、mina、sana、志效....
momo:「tzuyu要回來了耶!?!」
sana:「我知道妳很高興啦!」
momo:「妳不開心嗎?」
sana不好意思的說:「也是很開心啦。」
志效:「這個小忙內總算該回來了。」
mina在一旁不太說話,但感覺的出來,笑...沒停過。

等待了半個月....,大家有著完全不同的心情在期待她的回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夜了,收工了......八個孩子,從公司開會,心早就想回宿舍了!
期待著回家,看到小忙內的笑,車子緩緩的往家的方向開,快看到家了...

彩瑛透著窗外看宿舍:「咦?」
定延聽到了:「怎麼?」
彩瑛轉頭看著定延:「定延歐逆....宿舍沒開燈呀!」


回到宿舍了...宿舍的燈卻是暗的...只剩下平常點的夜間用桌燈.....


同時在另一車上的志效....
志效:「不會吧....沒回來?!」
momo:「不會吧....。」
彩瑛和momo一下了車就衝進宿舍.....開了門...除了他們的回家桌面檯燈亮著.....。
momo和彩瑛互看了一下....."子瑜真的沒回來?!"..........

其它人也進來了.....大家都傻眼了....真的沒回來?...失落、擔心全在大家的臉上了.....

sana走進客廳區.......微黃的燈,映照著sana的臉,她回頭看著大家笑了..伸出了一根手指,放在自已的嘴唇上,另一手指著沙發...大家慢慢的走,輕輕的走...看向了沙發

一隻小忙內,就窩在沙發上,抱著自已的敏鐘,用帽T的帽子蓋著頭,整個頭窩進了敏鐘身上,不知道是等歐逆們,等太久了...無聊了...睡在沙發上了....,八個歐逆,二個星期沒看到這隻寵物...八個人,八種心情....但可以確定八個人,這時都在笑了~~

sana伸出手搖了:「子瑜...別睡在這裡會感冒。」......."還好,還好,回來了....."
子瑜一手抱著敏鐘,一手伸著懶腰.....:「嗯.....」很上拉了一下自已的帽子...
透出了自已傻懵的臉...:「歐逆呀~~~我回來了~~~」笑的咧............。
八個歐逆:「歡迎回家呀....。」


回家囉!!!第三部也正試開始啟動囉!!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晚上的大家,實在是捨不得睡,雖然明天還是要上班,但今天捨不得太早睡~
泡茶組的已經去泡茶了,呆懵的子瑜抱著敏鐘,戴著帽t的帽子...也許這樣子份外的有安全感嗎?
momo伸手把子瑜的帽子拉了下來:「讓歐逆看看嘛,都好久不見了!」
這一拉的大家才發現..子瑜又更瘦了,但這次真的連臉都瘦了,原來的小朋友嬰兒肥,全不見了......子瑜怕姐姐們擔心,才會把帽子載著...
sana:「怎麼更瘦了?」心疼了...
子瑜笑著回:「沒事啦!我都好了!現在我會努力長胖啦!」
娜璉:「對了!妳回來了,我們就可以慶祝一下啦!」
子瑜:「慶祝啥?」
娜璉笑著說:「妳康復,還有志效跟拐拐分手啦!」

九個孩子!「Ya~!!!!!!」

志效:「這還真的值得開心呀!」
定延:「明天來訂外賣吧!」
momo:「吃人參雞?」
彩瑛:「咦?!不是豬蹄呀?」
momo理所當然的回:「豬蹄不是本來就一定會有的嗎?我是加點的!」
彩瑛一臉原來如此:「哦.....。」
子瑜:「momo歐逆....。」
momo奶音回應:「嗯?怎麼啦?!想吃什麼歐逆請!」momo一向很寵小的...
子瑜:「吃太多,腹肌會不見.....。」
momo急回說:「啊!在啦在啦!我的腹肌在啦!沒離家出走啦!」


也晚了,大家決定還是早點睡,明天子瑜也回公司報道.....。


夜....大家各自回房睡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四人房...


「扣扣扣...」
傳入的敲門聲...志效坐在床上:「誰呀?!」
娜璉爬了起來:「開門不就知道了。」就起來把門打開~~~~
門外三隻小的,各自準備好自已的枕頭站在門外了...看起來萌萌又不好意思的三隻....
伙食團長的多賢:「那個.....,歐逆.....我們.......」
娜璉看著三隻,笑著晃一下頭:「進來吧!」怎麼會不知道,妳們這群小的想撒嬌~~~

裡面四個姐姐開心的呢~不管怎樣....就是一群妹控~!
sana急著舉手!!!:「誰要跟我睡呀!!!!!」
眾姐姐開心的呢~...(看著表情就知道!笑到眼睛都快變成一條線了!)
娜璉:「小的只有三隻!妳是要怎麼分啦!」
志效:「我上次沒睡到耶!」...(那個,這個說法不對吧!...不是有次差點被吃了?)
三個小的,看著四個大,正在研究怎麼瓜分自已...
mina:「那個....。」
難得mina說話...大家就看著她...被看著反而害羞....
遮著自已的臉...:「我...也想跟小的睡啦...。」
姐姐群白眼著:「切~~~~~。」

娜璉看了一下三個小的,撒嬌式的問...:「妳們想跟誰睡呀?」說真的,希望這撒嬌可以換到一個小的嘛.....

三個小的互看了一下....三個笑的好開心...撒嬌的跟姐姐們說:「跟所有歐逆呀!」...唉呦....這犯規啦!讓歐逆群都化掉了啦....。


只好志效去敲定延和momo的門,叫她們出去來打地舖了!


九個把床墊,被子,枕頭,外加想加進來的娃娃....,全塞在中間的地板上,一次擠九個,好像有點擠,...滾來滾去的....睡覺?...怎麼可能?!都在玩吧!!!!..........


玩到累了...就睡吧...誰在旁邊..都不在意了...大家在一起就好了....是吧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...

九隻睡的東倒西歪...沒有正反方向..子瑜乖乖的抱著敏鐘睡在一邊,其它孩子就是個疊疊樂,反到是娜璉睡在最邊邊,看起來頗委屈的,不知道怎麼被擠到最邊邊。

娜璉坐了起來,抓抓自已的頭...左看看,右看看....大家都還沒醒...邪惡的表情就出來了..。
偷偷的溜到子瑜旁邊,細細的看了看,伸出了手摸了摸子瑜的頭,咬著自已的唇,抬頭看了一下,其它人...
快速的偷偷的親了一下,子瑜的唇....
子瑜扭著自已的頭.......還是睡著....但好可愛呢........


偷偷的親了一下........嗯~超開心的咧.....!

子瑜沒醒還是睡的很沉...天曉得被偷襲了一下,但某人自已到是可以高興了一整天。

"嘿!親到了!..."

有沒有自已做了一件不是什麼大事,但自已可以高興一整天的事?有時是小小的惡作劇,但也會讓你開心滿滿?也許明明只是準備著小小的禮物,也會一邊做一邊笑吧?偷偷親了一下?娜璉也可以滿足一天呢.....,因為在意,因為很愛...............?


中午...
子瑜總算要來趕工作進度了,但就算公司想再加她的工作量,也沒那個膽吧。所有歐逆都會把所有的超出她工作的工作量全吃下來...。但自已的工作不能換人,就要硬上了....

子瑜和公司企劃們討論完工作的相關,開完會一個頭說有多大,就有多大...差了二週多的工作量...拿著自已的行程表,飄乎的感覺走回練習室....感覺踩在地上都不穩定了....。


推開練習室的門,一些姐姐們都在,正在準備吃飯呢......
志效:「子瑜,準備來吃飯!」
子瑜:「哦~~。」
彩瑛拉著椅子:「快來吃飯了啦!」
子瑜順著坐在彩瑛旁邊:「今天吃什麼?」
多賢打開著桌上的:「我也不知道,今天經紀人歐巴給我們帶什麼...」
momo這個時候從外面衝了進來~~~:「哦!!!!吃飯了!!!!」
娜璉:「這個時候的momo精神最好!」
定延:「這是一定的吧。」
sana和mina後面走進來:「我們回來了!」
momo夾了sana的菜:「這個看起來好好吃!」
sana:「喂!!!!!」
子瑜夾了自已的給sana:「這個給妳吃...」sana到是用嘴去接呢~~~

開心的吃飯時間..............


「~~~噠~~噠啦啦~~」子瑜的手機響了...
子瑜放下了筷子:「我接電話~~~」
子瑜有電話,大家到是沒太大的感覺.....

子瑜看到視訊電話上面的人名..突然開心的大喊:「Elkie!!!!!」  (CLC 莊錠欣)

這時所有的姐姐就有反應了!..."Elkie?!!"

電話另一頭Elkie用中文:「子瑜!好點了嗎?!」
子瑜開心的用中文回:「好多了!」
姐姐們,完全聽不懂中文呀!大家的反應就是嘴開開,想聽內容但..."Elkie跟子瑜講了什麼呀?"
子瑜這時也發現了大家的反應:「Elkie,我和大家在一起呢。」這個時候把手機轉過去~~~
Elkie也和大家打了招呼,志效很開心的回應~合作過嘛~~

但Elkie看到子瑜開心的一直用中文說著,看到子瑜沒事,她比什麼都開心。
子瑜也一直在回應著Elkie,能說中文的,真的少,而Elkie也是個十足熱情的孩子....(香港的朋友,只要熟了,真的超熱情,我自已到現在一直這麼覺得!)

就這麼聊聊聊...掛上電話。

子瑜一回頭,看著自已幾乎沒吃飯..."啊..飯著涼了..."
一抬頭...八個姐姐看著自已...子瑜..."呃?...."全部都停著.....

雖然知道子瑜不太善交際...但撩妹的功力一直很好呀.......怎麼都忘了,還有別團的呀........

娜璉:「那個....吃飯!吃飯....」
所有...:「對 對 對~~吃飯,吃飯,吃飯...」 (傻了呀,妳們.....)

一個下午,排舞,練習.....。
看似一點事也沒有....但子瑜就是覺得,大家的感覺就是怪怪的...就是別人沒太注意就看不出來...但當事人一定感覺的出來....

想靠近,就是老有程咬金,這號人物..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回到宿舍....


大家今天的排舞都累了...加上昨天大家又很晚睡....
志效:「大家快去洗澡睡覺!sana妳最後!」
sana抗議的回:「為什麼!?!」
大家一起回:「因為妳洗太久了!!!!」


忙內房...

洗完澡完,其它人還在外面,房裡只有自已,把自已打理好的子瑜,已經沒有太多力氣再研了...,就決定先躺再說...累呀...現在也在康復期,就先睡吧....


倒了床..不到一下...就昏睡了...感覺..被子被拉開了...睜開眼..."彩瑛呀...."

子瑜用著氣音:「彩瑛要一起睡?....咦!!!!!」子瑜的唇被彩瑛給封上了.......


彩瑛行動派的嘛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那個嘛~就下集,大家懂的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