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內房...

才回來第二天就被夜襲?!子瑜想也想不到吧?!
彩瑛翻到了子瑜上面,壓著子瑜,上次好像也是這樣子...? 彩瑛親吻著子瑜的頸...子瑜推著彩瑛....彩瑛像是飢渴般的瘋狂襲來....
子瑜驚慌著:「彩瑛!等會多賢歐逆就要回來了!」
彩瑛還是平順的說:「沒關係。我不在意....」...........(妳是小朋友哦!顧吃哦?)


"但.....我在意呀!"   臉紅的子瑜的雙手一直試著要把彩瑛推起來..........(那個,我也不在意哦....)


感覺跟本就是小獅子肚子餓?(因為她叫小獅子?XD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屋外...

多賢正洗完了澡了正要回房..手放上把手,這時在門外就聽到,子瑜在跟彩瑛的對話.....

子瑜:「彩瑛!等會多賢歐逆就要回來了!」這樣子的嬌羞的聲音...
彩瑛:「沒關系。我不在意....」

多賢瞬間臉紅的呆站在門外..."這....是叫我要怎麼進去呀?!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子瑜被彩瑛一直進攻,但感覺就是不喜歡彩瑛的主動....也許是這個感覺不對吧。女孩對感覺還是注重的吧。所以超想把彩瑛推開!但這隻跟隻無尾熊差不多,好黏呀!最後...
用力的用雙手扶著彩瑛的臉...:「彩瑛!妳今天的感覺不對呀!」
彩瑛嘟著嘴:「因為妳不理人呀。」
子瑜一臉又睏又迷惑的:「啊?我什麼時候不理妳了?」
彩瑛:「今天呀!」
子瑜:「今天?」
彩瑛不太開心的說:「妳和Elkie講電話的時候呀。」
子瑜:「啊?這哪有不理人?」(對呀,是全部不理吧!)
彩瑛:「因為妳只顧著跟Elkie講電話呀。」
子瑜:「這哪算呀?!」
彩瑛認真的喊:「就算!就算!....」
子瑜想了一下....:「彩瑛..............」
彩瑛嘟著嘴,歪著頭:「嗯?」
子瑜輕輕的笑著說....:「我的彩瑛吃醋了?」
彩瑛:「啊...............」

被說中的...彩瑛整個臉紅的跟什麼一樣!剛動手怎麼就不臉紅?.....

彩瑛的反應很有趣,感覺喜歡就是單一想行動,不會去想為什麼,喜歡就是喜歡,討厭就是討厭,喜歡就會靠近,討厭就會遠離,不多想的感覺?感覺就是感情直來直往?

真的是想法如此簡單嗎?事實上彩瑛非常懂著得怎麼整理自已的情緒,因為她比其它人更擁有豐富的感情,需要更多的方式來整理,要知道...越能介由繪圖、音樂、文字等方式....來表達情感的人,感情的豐富度,越是強大與複雜,因為要有足夠的能量,才能夠創作....只是通常拿來創作,反而在生活或是平時,感覺越是簡單。

被說中了,彩瑛整個臉爆紅,子瑜深深吸了一口氣,伸出手,把彩瑛拉在自已的懷裡....真的也累了,彩瑛這個時候也突然變乖了,乖乖抱著子瑜,將自已的頭側貼在子瑜的胸口上,再次聽著這個原本就很習慣的心跳聲,子瑜輕輕摸著彩瑛的頭...

子瑜:「吃醋了?」
彩瑛:「沒有!」
子瑜:「吃醋了?」
彩瑛:「沒有!」
子瑜:「想我了?」
彩瑛:「沒有!...咦?」抬頭看了子瑜?"被算計啦?" .......
子瑜開心的笑出聲音....看著彩瑛:「沒有想我哦?」
彩瑛紅著臉...眼神又飄到了別處:「....沒..嗯...」
子瑜:「還在生氣?」
彩瑛:「沒有...。」彩瑛這個時候比子瑜更像個小孩....
子瑜翻了身,讓彩瑛睡在側邊...用手輕輕的撥開了彩瑛的額頭的頭髮,給了一個吻... 
子瑜笑著對彩瑛說:「我是妳們的呀~」
彩瑛還是紅著臉嘟著嘴...
子瑜看著彩瑛,頭低了下去,吻了彩瑛....輕輕的點.................

吻有時不需要強硬,有時更不需要深入........心是不是透過這個動作傳達到另一個人身上,才是最重要的吧........

伸出手...拖著彩瑛的下巴向下,親吻了頸...親吻了彩瑛鎖骨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站在門外的多賢整個腦子都在自動腦補著忙內房裡面的畫面.....必竟之前也看過小獅子對子瑜做的事....整個小臉蛋因為皮膚白,紅的更明顯。

跑到歐逆的四人房敲門...今天我才不要睡客廳...什麼被子都沒有...

開門的是sana:「多賢?」
多賢紅著臉不好意思的說:「歐逆...我可以先窩在這裡嗎?」
sana:「可以呀?但怎麼了?」
多賢怎麼說的出來,房間都成了妖精打架的地方了...:「我想窩這裡一下...。」
sana突然撒起嬌:「想我了嗎?~~~。」自已開心的咧~~~。
進去後,志效、娜璉、mina、定延、momo剛好都在。
志效:「多賢怎麼還不去休息?」
多賢臉紅的說:「我今天..想睡這裡....。」
六個歐逆到是意外了....
定延:「妳們吵架了嗎?」
多賢扭著扭著:「並沒有....。」
娜璉看著sana。sana搖頭:「我不知道呀....。」
志效也累了....:「算了,那妳想跟誰睡,選一個歐逆吧。」
sana笑的開心:「想跟我睡嗎?」
因為這句話,多賢的臉更紅了......。娜璉注意到了.....
娜璉:「多賢,妳怎麼臉這麼紅呀?」
momo笑著說:「要不然妳來跟我們睡呀~」
定延:「感覺好擠......。」
娜璉對著多賢:「妳們沒吵架,又沒事的怎麼想跑來我們這邊睡呀?」
多賢又扭了起來....二隻小手,抓了抓....
定延:「說...妳怎麼跑出來,不去睡覺....。」
扭著扭著的多賢.....又是跟上次一樣,想講,又不能講...
六個歐逆:「說!」
多賢閉著眼睛,用手指塞著自已的耳朵:「彩瑛和子瑜在做壞事!」
六個歐逆:「啊!!!!!」

志效脫口而出:「以後不準備在家裡,做壞事!」

所有人馬上行動的衝出房門!!!!!

但全剎車在忙內房門口.....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~~~

"這門該開嗎?..........."

二個小的如果正在"忙",這樣子不好吧?

志效打算開!娜璉伸手擋了,用手比了個大叉叉...,表情超尷尬的..."這樣子不好吧!"
志效用手比了個,"都是妳帶壞的!"

原來不用講話,用比的大家都很能猜嘛......
其它的歐逆.....大家的表情也是一個比一個有趣....
定延用手指搖了搖"不要打擾人家"但就是一個明明就很想知道的感覺...七個人在房門外悉悉疏疏的一直在用表情跟動作在房門外"說話"..
娜璉和sana、momo更是把耳朵貼上了門,想聽聽裡面的的聲音......

突然門一開!

三個人就跌了進去....

:「啊!!!!!」

彩瑛:「歐逆!!!?」

床上睡著的子瑜也嚇醒了,的坐了起來.....

一群歐逆們看著二個小的....

二個小的沒做壞事呀.....

多賢一臉意外,六個姐姐一臉尷尬....二個小的莫名奇妙.....

剛剛的忙內房....
子瑜親著親著...睡著了...彩瑛....感覺好像也已經習慣了....
所以就跟著想睡,只是覺得多賢怎麼還沒回來,想去看看.....怎知,門口塞了一堆歐逆.....

一群姐姐真的是怪不好意思的.....

二個小的...還好,還好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

子瑜很早起....也許是久違了工作,也許是好久沒這麼早起...不是才二週而已...但總覺得好久沒看過這樣子早晨的宿舍...宿舍依舊的陽光,第一時間,卻覺得好陌生,慢慢的走進廚房,自已拿了杯子,倒了牛奶,想找找有什麼早餐可以吃....。

意外有人也醒了.....sana竟然也醒了.....

子瑜:「早呀...」
sana:「早哦...。」
子瑜:「歐逆怎麼這麼早起?」
sana:「醒了,不知道為什麼就睡不著了,想說那就起來吧,沒想到妳也醒了。」
子瑜:「哦....。」
sana:「我做早餐給妳吃?」
子瑜很驚訝的看著sana:「啊?!」
sana:「怎麼了?」
子瑜:「我記得上次,妳.....差點燒了廚房....。」
sana害羞的:「那是失誤!」
子瑜:「不用啦,我們簡單吃就好啦。」

子瑜熱了牛奶,給了咖啡牛奶給sana,二個人的麵包~~~

sana不經意的說著:「子瑜。」
子瑜:「嗯?」
sana平淡卻有著探究的感覺說著:「我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單獨一起了耶.....」
被這麼一說...子瑜也才有意識。這陣子跟sana到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單獨在一起了........明明常見面,但感覺就是隔了距離....。
子瑜:「嗯.....。」
sana:「連上次的約會,我們也沒約到。妳跟定延還有彩瑛、momo都有.....。」
子瑜這下子,才發現,怎麼老跳過她...........這陣子命運之神好像,就是一不小心,就是把sana給撇掉.......。

也許是因為二個人的身旁邊總有著別人,所以在這個時機都是錯開的時間,越來越少交集,就算明明每天看的到...明明就在身旁,卻總是錯開....。

sana一手拿著咖啡杯,一手撐著下巴,很少看到這麼認真說話的sana.....。

sana伸出手,碰了一下子瑜的鼻子,微微的笑了:「也許,妳該看看我了....。」

子瑜的臉...紅了....。被撩了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節目錄置的化妝室裡......
早上被sana這麼說了,子瑜今天到是留意了一下...總奇怪著,為什麼明明很靠近的sana歐逆,卻好像一直沒有在交集線上.........。這個問題讓子瑜今天留意了....
但想靠近,又不知道該怎麼靠近,怪....找志效歐逆,就是走過去,就靠上了去,找mina歐逆,走過去就往大腿躺上去了,定延歐逆、momo歐逆,是自已會靠上來的...怎麼好像太久沒找sana歐逆...這個時候卻不知道怎麼靠近.......。

只看到sana和多賢二個人正在打打鬧鬧的.....但就是不知道怎麼....也許遠離久了....就變了習慣,要再靠近就變的困難.....

 

子瑜傻站著發呆...mina發現了,走了過去..伸手拉了一下子瑜。
mina:「怎麼了?」
子瑜搖頭:「沒有哦...。」
mina:「想睡了?」
子瑜也還是搖頭。
mina伸出手,把子瑜往自已的方向拉:「累了要說,妳才剛回來。」mina的霸氣,這個時候到是有些小外露........想帶走小的嗎?

子瑜輕輕的笑著回:「累了我會說的...。」
mina還是擔心的耳提面命:「累了跟歐逆說。」
子瑜想了一下,伸出手靠近mina的耳朵.....
mina很自然的讓自已的耳朵靠向子瑜....

子瑜用輕輕的語調:「如果我累了,我會去找妳....。」


這句話,子瑜並沒有想太多的成份,只是照實說......。但這句話,換個角度去看,靠在耳邊又是特定人物....= ="這還真的是極盡挑逗呀....孩子,妳亂撩人呀!

mina剛剛的霸氣,瞬間消失.....取而代之的就是~~臉~~紅~~紅....
mina趕緊伸出了自已的手,擋住自已的臉...,再搧呀搧的.....

子瑜而是歪著頭...為什麼mina會臉紅呀?

而這個行為....另一頭的sana看在眼裡了,只是轉頭再跟多賢玩樂.....。

 

只是心裡,好像卡了個什麼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嗯~~~,開始了哦!~~~~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