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璉、志效、定延三個人已經睡了...
一陣急促的電鈴聲....

娜璉拉開被子的!氣到翻身坐起來!:「又誰呀!半夜不睡覺的!」
志效和定延也醒了~~~

志效走到門口開門..............


一開門.........sana披著被子,哭著....看到志效就衝上來抱著!:「志效!!!!!」

這下...呆了三個!

@O@:「耶!!!!!不會吧!又來了!」

定延和娜璉就往外衝去子瑜她們的房間了............(上次的關系嗎?訓練的不錯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定延和娜璉衝向了子瑜和sana的房間.....急的按了門鈴,子瑜開門了.......

定延和娜璉看見了子瑜,二個都看傻了...
子瑜只圍著被子遮著,一轉身往回走,後背露了出來,定延嘴開開的轉頭看著娜璉....娜璉不比定延吃驚吧....,

『以下為手語+表情』

定延一臉吃驚的表情,用手指著子瑜再指著娜璉      "這發生什麼事?!",
娜璉一臉,why的表情~~~            "我怎麼知道發生什麼事呀?!"
定延用手指再指著娜璉        "妳不是有經驗!"
娜璉伸手一臉怎麼可能        "我又不是當事人!"

子瑜坐回床上...


娜璉有點難提話..:「子瑜,妳跟sana發生什麼事....。」
子瑜一臉無奈: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。」
定延伸手碰了子瑜的肩:「妳去穿個衣服吧...」
子瑜低頭臉紅的喊了:「不要碰我!.........。」
定延嚇的縮手...:「呃?!...........好...。」嚇到聲音突然變小了...
娜璉看了一下子瑜的反應和表情...一個好像了解的聲音:「啊~~~~。」
定延聽到娜璉的回應:「妳知道?」
娜璉走到子瑜旁邊坐下,回著定延的話:「我不知道原因,但我可以確定sana是有點過份....。」
娜璉把子瑜後面的被子拉了上去,小聲的對著子瑜說:「要我幫妳嗎?.......。」
子瑜紅著臉急的回:「歐逆不用了!」
娜璉伸回手:「那妳去沖澡,我和定延歐逆等妳出來....。」
子瑜紅著臉,低著頭。:「嗯....。」
娜璉:「乖,快去...。」
看著子瑜去浴室...定延一臉莫名奇妙....
娜璉看著定延,抓抓自已的鼻子....嘴巴到是嘟的半天高.....

定延小聲的問:「剛剛是什麼呀?...嚇到我。」
娜璉看著定延苦笑的說:「呵..這個呀...子瑜的身體現在超敏感的,sana把人家逗到已經準備好了,人反而跑掉了..這不過分呀......。」
這下換定延的臉,紅到半邊天....:「啊....。」
娜璉:「這個時候,妳還碰...不被罵才怪....。」
定延一臉怪不好意思的......:「唉呦....。」
娜璉:「不知道志效那邊怎麼樣了....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志效看著定延和娜璉已經衝出去了,把sana拉回房間....
志效看著披著被子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sana........心裡想著"我的老天呀....不要再來一次了....."

志效摸著sana的頭:「怎麼了?...........。」
sana一邊哭一邊說:「志效!呃!....嗚....呃!....」
志效一臉..咦?.....突然發現問題了.....


sana哭著說...:「我...呃!....我....一..直...呃!....在...打....打嗝....呃!....」

志效傻眼的看著sana................停格了.......
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
.....
..
.

志效整個爆笑:「哈!哈哈哈!!哈哈哈!!!!!!!!」
志效笑倒在床上........:「啊!哈哈!..................。」
sana哭著拉著志效:「不...呃!..要..笑啦!呃!........」
志效擦著笑出來的眼淚:「我無法想像!這個時候子瑜該用什麼表情看著妳............。」
sana:「嗚...呃!......怎...怎呃!!!辦啦!」
志效很認真的看著sana..........但..一聲。「呃!」
志效又笑到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對啦....沒什麼大事....就是打嗝.........。

志效笑到一個不行,拿出手機...:「我等等再處理妳...。我先跟定延確認一下....。」

『訊息內文:

志效:娜璉歐逆、定延。子瑜還好嗎?
娜璉:去洗澡了,我們等她出來。
定延:sana有說發生什麼事嗎?子瑜沒有說.....
志效:我笑到一個不行!
娜璉:笑?
定延:?????
志效:在最關鍵的時刻...sana一直在打嗝啦!

志效看到定延和娜璉沒有回話....猜想也知道跟她一樣...笑到一個不行吧。
回頭看到哭的梨花帶淚的sana,也很同情她...但...一聲..「呃!...」
志效...又笑到倒了..............
sana哭著:「怎..麼..呃!辦啦!」
志效:「好好好,我去拿水,先讓妳停下來比較重要...........。」

好好的一個夜晚,真的是哦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子瑜在裡面洗澡....聽到外面二個姐姐....突然大笑....。
大概也知道,她們知道原因了.....
一隻手扶著自已的頭......這個sana歐逆也太可愛了吧....自已也笑了...真的太好笑了..........
也知道她不是故意的,但現在一定很傷心....

洗好出來....
看到二個姐姐笑到一個東倒西歪....
娜璉摸著子瑜的頭:「知道原因了啦!真的是委屈妳了....。」
定延:「實在是....。」
子瑜除了苦笑,也不知道要說什麼....
娜璉笑著說:「去把她換回來吧...。」
定延笑到一個不行:「一起去吧...。」
子瑜點頭...


三個人走回志效們的房間....
開門的志效,把sana拉了過來...

sana雖然沒打嗝了....但看的出來哭了一陣子...

子瑜伸出手:「回去了............。」

嘟著嘴的sana....但還是乖乖的把手伸出來....

 一牽手....

「呃!」sana又打嗝

四個人呆著看著sana...連sana自已都驚訝了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回房的路上...

安靜的,子瑜走在前面,sana走在後面......,好不容易打嗝停了下來.....

sana突然....:「對不起....。」
子瑜回頭..:「怎麼了?」
sana:「我好煞風景...難得...我們可以。」
子瑜淡淡的回著:「沒事的...。」
但看的出...sana的表情...失落....。
子瑜伸出手..把sana牽起來...:「沒事的!真的....。」

「呃!」打嗝...????

子瑜、sana..「耶?」

「不會吧!?!」

難道....子瑜不能碰sana?!一碰就打嗝!!!!!....ㄟ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志效、娜璉、定延的房間....

志效笑到一個不行...也許剛剛看著sana,雖然讓她很同情,但怎能忍住不笑呀!!!!!
定延看到志效笑到一個不行:「好啦好啦!別再笑了啦!臉都快抽筋了!」
志效笑到飆淚:「那是妳和娜璉歐逆沒看到剛剛sana的樣子,實在很難不笑。」
娜璉:「要妳剛看到子瑜那樣子,是真的很想揍sana,但看到sana打嗝樣子,實在是氣不下去!哈哈哈!.........。」
定延像是在想什麼的....
定延有點支支吾吾的:「但娜璉歐逆,我還是要問妳一個問題....。」
娜璉皺著一邊眉毛的:「啥呀...妳想問什麼?」
定延:「妳跟子瑜說的...妳...真的會幫她嗎?」
娜璉有點無所謂的表情看著定延:「妳說呢?」
志效一點呆:「啊?」
娜璉坐在床上,伸起雙手,伸起懶腰...笑著回...:「會呀....而且一定會。」帶著鬼魅的笑...但她是認真的....
定延的臉紅了...:「呃...。」
志效莫名的:「啊?????」
娜璉嘟著嘴但又笑了一下...:「剛剛sana把子瑜的身體逗到都準備好了,結果sana人跑掉了....然後我跟子瑜說,要不要我來....。」
志效整個傻眼的看著娜璉...:「妳還真的這樣子說呀.......。」
定延:「我也沒想到她會這樣子問。」
娜璉帶著很奇妙的表情看著另外二個人...:「就說了身體...是很誠實的。」
志效:「啊?」
娜璉輕輕的笑著...:「以後妳就知道了。」

娜璉的表情,讓定延和志效完全摸不著頭序.....。

這個時候的娜璉在想什麼?志效和定延完全不知道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深夜....

夜靜靜的降下幕...,mina等著momo睡了...輕輕的爬了起來,帶著自已的手機,掛上了耳機...披上了外套.....,一個人走到了,飯店的頂樓.....希望看見星...但日本城市的光害嚴重,星星看不見幾顆,看見的只有都市的燈光....,選了個一個人坐的位置,看著景,聽著自已覺得適合現在的音樂....一個人靜靜的待在這個一個人的空間裡....

有人說....沒人的時候寂寞?...但感覺最寂寞的是...一大群人都在...自已卻感覺到寂寞的人...最寂寞.....。想藉由離開人群,逃離這樣子的寂寞感...卻因為一個人...反而讓一個人的孤獨感,放的更大....

mina這個時候,原想讓自已的心更清楚,卻反而變的更複雜......雙手插在自已的衣服口袋,聽著音樂,看著景....高空的夜風,吹的有涼意...自已呼吸伴著耳機內的音樂...想什麼呢?....

喜歡一個人會奮不顧身.......會嗎?

mina靜靜的看著日本的夜景......"會嗎?我會嗎?"

也許這個時候很適合來杯酒吧?......可惜手邊沒有.....。

夜可以很吸引人...也可以讓人很討厭....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我把3-4,完全補上...

3-5會開始展故事囉.....大家又可以開始猜了....嘿嘿嘿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