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和sana回房後...
子瑜也沒多說什麼:「睡吧,我想妳也累....。」
sana心情再不甘願,也不能說什麼...自已這麼不解風情.........嘟著嘴,躺回自已的床...

沒多久....子瑜的呼吸聲.....看來已經睡著了....
sana輕輕的爬了起來...........sana很認真的坐在自已的床上,看著另一床的子瑜............

事實上,剛剛sana就很想確認一件事...只是不敢跟子瑜說.....輕輕靜靜的爬了起來....走到了子瑜的床邊......
子瑜睡的很熟,也許剛剛的事...應該很耗體力吧!哈哈哈哈哈!
sana伸出手,正準備碰子瑜...


子瑜一個moving!!!!!!


sana嚇到整個ㄉ一ㄡˇ了起來!都快嚇死小松鼠了!!!!

拍拍自已的胸口!"不怕不怕!!!!!"....(sana,妳是在拍驚悚片哦!),都快嚇出一身冷汗了....再次!確認小的還睡的很熟....伸出手碰了子瑜的肩....瞬間!

「呃!!!!」sana急的用手捂著自已嘴!

"xxxxx!!!"sana急的跳回自已的床上!"搞的我好像在害喜!?!......真的碰到就會打嗝?!!!"

整個臉都呆了!"不會吧!這樣子怎麼玩下去呀?!!!!"
把自已躲進被子裡面,咬著小被角角........(孩子呀!這樣子不能止嗝啦........)
拿出手機...馬上傳訊息給定延!!!!耶?沒辦法,這個人鬼點子真的多....

『訊息內文:

sana:定延妳睡了嗎?
定延:我睡了!
sana:那妳怎麼回我!
定延:妳什麼都沒看到!
sana:.............(生氣的圖)
定延:好啦!都幾點了幹嘛不睡覺!還叫我!我剛剛好不容易才睡著!
sana:不好意思啦!我實在是沒辦法,所以只好找妳。
定延:怎麼!?子瑜生氣囉?
sana:是沒有啦....不過有個麻煩的問題.....
定延:嗯?
sana:我的打嗝...
定延:不是好了?
sana:不知道為什麼,好像只要碰到子瑜,我就發作......
定延:不會吧?!
sana:真的....我真的覺得慘了。
定延:妳會不會是太緊張了呀?
sana:我不知道呀!所以才問妳呀....
定延:妳不覺得妳問錯人了嗎?
sana:怎麼說....
定延:要問娜璉歐逆吧.........
sana:我不敢問....
定延:事實上就算是我,我也不敢問.....
sana:妳也覺得吼..........
定延:嗯.......有點,這個問題我不敢問她......誰敢問呀!雖然她人很好,但我不敢!
sana:嗯..
定延:妳最近離子瑜遠點吧。
sana:為什麼!?!
定延:別影響工作吧。如果妳一直打嗝....工作會變的很麻煩。
sana:呃....好吧。
定延:明天再來研究研究!這幾天先把工作趕掉!
sana:這事不準講!
定延:為什麼呀?!又不是故意的........
sana:好丟臉呀!!!!!
定延:嗯..............是蠻丟臉的............
sana:喂!!!!!!


sana躺在床上...整個心情差到不行!.....
這樣子怎麼接下去呀?!

「吼...呃!」...."還打!!!%^$%^&^%$#........."

眼淚打到飆出來!.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起床
子瑜醒了,卻發現sana已經起床,離開了..."怎麼沒叫我?"
看了一下時間...."糟了!睡過頭了!"
整個弄完,衝到樓下大廳....大家已經都在了....
彩瑛:「子瑜,妳怎麼這麼慢呀!?」
子瑜:「不好意思,睡過頭。」轉頭看著sana:「歐逆妳怎麼沒叫我?!」
sana突然靜靜的就轉頭了........大家...耶????
還有一個呆掉的小忙內?!!!

子瑜覺得sana突然對自已不理不睬,整個莫名奇妙........當一個妳不在意的人,不理妳,說實在的不痛不癢。但一個昨天明明差了一點點就....的人,一個晚上翻臉跟翻書一樣,這不是很奇怪嗎?

工作時間,大家都發現了....
sana完全就是不理子瑜...而且超冷的...
是既不說話,也不靠近,完全就是個離遠遠的情況......大家也發現了這個奇怪的點......
志效小聲的對著娜璉說:「之前你和mina也沒這麼冷耶..。」
娜璉:「我之前有很明顯嗎?」
志效:「有呀,只是外人可能看不太出來。但sana是之前就和子瑜很黏,現在這樣子不是很怪嗎?」
娜璉:「看來昨天她們回去應該還有發生什麼事吧?」
志效突然笑起來.....!!!!!
娜璉一臉!妳瘋啦!:「現在是怎樣?!」
志效用手搭著娜璉的肩:「我想到昨天sana在我那邊的表情!哈哈哈哈哈!」
娜璉:「a...我大概能想像...。因為和定延昨天在另一邊看到文字,就笑到不行,何況妳這個看到的...。」

「不...要...笑....」

志效和娜璉整個嚇到跳起來!....(⊙口⊙)!!!!
sana整個很哀怨的站在這二個人後面....不知道為什麼...只要是在說人家壞話的時候,當事人總是特別常常會在你身邊!!!!

志效:「sana!妳背後靈呀!....」
娜璉:「妳跟子瑜是怎樣.....?」

sana整個就是嘟著嘴...當隻無奈小柴犬....:「不...要...問...」

志效和娜璉看著這樣子的sana........說真的很同情,但...「哈哈哈哈哈!!!」整個還是笑的很開心!!!!!(何必把自已的快樂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........。)

但除了定延,大家還不知道,現在的sana真的對子瑜過敏了!

sana"希望今天的拍攝不要讓我跟子瑜一組...."

攝影師:子瑜、sana、志效

sana的內心說有多驚訝就多驚訝!! "耶??哇咧!!!!"

A.....世界總是,越不想遇到的時候,都一定會讓你遇到...莫非定律呀!

這下好笑了!sana整個驚慌呀!!!!!!

"不要打嗝!不要打嗝!不要打嗝!"

那個...這個不是妳能決定的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子瑜走前面,sana故意把志效拉到她和子瑜的中間...擋著!
攝影棚大家開始準備,三個人就定位,定延也擔心的,站在旁邊看著拍攝的情況......

三個人跟大家很乖的打了招呼:「麻煩了~~~」
攝影師:「也麻煩妳們了。」

攝影師舉起手:「好了!開始囉!」

專業的攝影團隊,正式工作起來非常專業!今天的老師是一個非常隨和的人,簡單放鬆自然...。

攝影師:「來往我手指的方向看~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

sana是個非常聰明的人透過中間卡個志效,可以故意不碰到子瑜,而志效和子瑜好像也沒特別發現....。
想說可以就這麼~~給他過關!

攝影師:「來換位!子瑜到中間吧!」

sana"糟了"............。(該來的還是要來.......)

子瑜換到中間了...sana的臉都快變成竹葉青了.但馬上把表情拉回來...。
子瑜一早被sana白了臉,雖然只有一瞬間,但看到sana的表情....也是整個不開心....。

攝影師:「來大家靠近一點...。」
志效靠在子瑜身上,但子瑜卻和sana面對面,對視....。
一步一步的靠近.....
攝影師:「子瑜、sana再近點...再近點....再靠近點....」
sana整個心裡完全就是個......"不要...不要...不要呀呀~~~~"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
....
心理雖然是百般不願,但身體還是必需要慢慢的靠近.....

 

 

 


攝影師:「那個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請你們靠近點,不是要你們接吻耶!你們靠太近了啦!分開點啦......」

 

(☉д⊙)

 

sana、子瑜的臉都紅了!......"不是你叫我們靠近一點嗎?...."
志效笑到不行:「哈哈哈哈!哈哈!哈哈....哈哈哈哈......」
原本站在旁邊想說關心一下sana的定延也笑到蹲在地上.....,又是一個嘴巴喊不要,身體很誠實的見證....

全場笑到不行.....

sana整個嘟著嘴,斜眼看著笑開懷的志效,子瑜在中間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的表情....被攝影師拍了下來...
攝影師意外的很滿意...@_@????

攝影師笑著說:「我真的不得不說,妳們這組讓這張照片,躍升了另一個境界呀......。」

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.....

sana:"但最少,目前應該不用碰子瑜了吧......"但要知道,世界的事總是不是妳想的這麼順....(我怎麼可能放過妳?)

攝影師:「sana,站到中間來,子瑜、志效...」

"站到中間......."  sana整個心都快到南極旅行了...人生這個時候都快見南極企鵝了(事實上,妳可以找mina....)...心說有多涼,就有多涼..."賣啦........"

定延站在旁邊看著sana,搖著頭...."看來的,該來的躲都躲不掉呀.....。"

小松鼠的表情說有多驚慌,就有多驚慌....

攝影師:「子瑜把手搭在sana的肩上........。」

sana整個閉起了眼睛...."不要呀!!!!!"
定延站在旁邊看...."會打嗝嗎?"

子瑜的手............搭上了...sana的肩了...

沒事!safe!!!! 

sana一陣意外...  "怎麼!!?"

當然沒事!因為志效把手隔在中間呀!子瑜沒碰到sana啦!

不過,sana的心,已經嚇的跟北極熊的臉一樣白了.........。

拍攝完的sana,整個快虛脫了........

幾乎是飄的走開攝影區....

定延走過來:「我的神救援還不錯吧!」
sana快沒力的回:「妳跟志效說了呀.......。」
定延理直氣壯的說:「對呀!」
sana氣的:「我不是說不能說!」
定延笑著看著sana:「我沒答應呀。」
sana:「耶....」
定延:「而且我不講,妳今天就爆點了!」
志效笑著走過來...:「我這二天,腹肌都快被妳笑出來了!不用練耶....」
sana無奈的:「到是真的要謝謝妳了。」
定延:「那接下來呢....。」
sana一邊走,一邊搖著手:「我需要吃點甜點,安慰一下我受到嚴重驚嚇的靈魂.....」
定延和志效看著sana失魂的往休息區走.................

「碰!」的一聲


唉.........


sana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跌倒了..............。

志效和定延...完全笑到地上了.........

sana揉著自已的屁股....帶著淚的說:「不....要...笑..啦................嗚....」

要入夜了哦..........sana妳要怎麼對上子瑜呢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呵呵呵,再補一點,接下來要回復一下原來的發文時間。
只是一直被摧補上後面的~~~。

我們大後天見下半集~~呵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