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,我看到的來訪客數有900人,所以昨天就很"搖卡噌"的想說,那就來個一千好了!過了就來寫新故事......
早上上班前,寫了公告....當我工作空檔回頭看到的時候....下午時...已經破600了!..著實讓猴我.....嚇到覺得做錯事了!但昨天也真的嚇壞我了,因為昨日的來訪客數超過一千一...

所以今天來偷偷的講一些小密秘....沒有啦。就是當瞎聊天吧~


猴的出現...

真的有點像孫悟空一樣,有天莫名的從石頭裡面蹦出來,我第一部第一篇發佈的日期,2017.9.27~~哇塞!我寫到現在都2018.5.21了耶!
事實上呀...以寫twice cp文的人,我是個莫名奇妙出現的人,也是個出現的莫名奇妙的人。

因為我在2017.9.27號前幾天才註冊的,之前是沒有痞客邦的帳號,也就是我看文,留言就只是訪客而已。而貼吧~我也沒有帳號。更是因為要拉拉拉拉...下去看文,我就懶.......所以我的出現,莫名奇妙呀....。對於寫手、相關人員,常看文的人而言,就是個突然出現的人.....




為什麼寫文....

就是個想寫個故事而已.....

我寫文,一開始也不奢望有人會去看...,在第一部第一篇的情況上...呵,留言的人數少的可愛,但我也沒在意這事...因為我從來不認為我有多會說故事。就只是想把故事說完。在第一部第一集的時候,看到了點閱率,說真的....意外!超意外的...我記得有10吧...,我整個認為,還有人會來看呀!超意外的....當到50的時候,我還是很驚訝!這故事真的有人看呀?!@-@!雖然我一直覺得點閱率,是騙人的(就是安慰部落格主的數字!),寫完第一部時....當有人跟我說,希望我寫二部的時候.....驚喜的下巴快掉了,所以我就寫了二部。因為我當初一部寫完後,我就想結束了,因為我覺得我寫完一個作品了~做完了,我就滿足了。就這樣子而已...

 

但嘞......
從二部我就有感覺人數開始多了,也許是小影大大那邊來的人吧....我事實上不太會和其它寫手互動(因為我幾乎都是躲著回文,在其它地方我超害羞的...但我回文,都很認真。)。所以應該是要感謝小影大.....。

訪客留言開始多了....我才知道原來,在這裡寫文可以有互動呀?嚇壞猴子我了!所以就再寫下去....而且也因為留言區的所有人.....二部整個亂展!但展到大家也很意外吧,當然寫的人一樣意外!因為有時我會故意跟留言區不一樣,有時我會覺得留言區的說法很有趣,而有所聯想.....所以我一直說,二部是大家寫出來的。
 

三部也是這樣子來的....(笑....)



感謝以下這票...一直看我文,然後吵吵鬧鬧又很可愛的小朋友....我會神展都是你們....
謬思
 寞塵  qz  本命兔瓦斯twice  all瑜大好WW 少根金 小鯨魚 KSK 宇宙企鵝 Satzu_love 大大 秋元夜軒 中風 萬斯 ONCEx小奈 ot 萬斯雷特斯  林書卉  閣樓上的帕德  KW ^_^ ....................還有一票不具名的訪客!到底有多少人我也自已也不知道,不過我都很認真的回訪客。還有隱藏版的小朋友!!!!!.....。

在此感謝,有你/妳們的支持才會讓我寫的出故事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開放給問問題!
不準問的有...

1。不可以問猴子幾歲!

2。不可以問故事內容!

3。不可以問....我還沒想到!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