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確定sana醒了推了sana的身體:「歐逆先起來!.......。」
sana:「為什麼?」
子瑜拉回被子.........:「就妳先起來就對了!」
sana看了一下,子瑜也許在害羞吧,笑了.....:「哦!好,我先去刷牙洗臉......。」

sana拉了旁邊的小被子,把自已圍了起來,先起來去浴室了....

子瑜看著sana進去了,邪惡的又笑了一下,轉身捲好被子,抓了手機....

『訊息內文:

     成員:娜璉、定延、momo、志效、mina、多賢、彩英

子瑜:sana歐逆醒了!
定延:是哦!有打嗝嗎?
志效:嘿呀!我也好奇耶!
子瑜:沒有了耶!她自已可能沒注意到!
娜璉:看吧!我說的有用吧!
多賢:好讓人害羞的一個晚上。
彩瑛:真的。
mina:.........(害羞的圖)
momo:我做的不錯吧!
子瑜:momo歐逆!妳下手也太重了吧!
momo:效果好,比較重要!
定延:哈哈哈哈哈!
志效:反正呢!治好打嗝就好了!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
.


子瑜憋著聲音,偷笑了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ana打嗝的事......定延在sana當天討論的時候,在sana還沒說不準說時,就已經講給旁邊的志效和娜璉聽了......她們兩個早就笑到不行了,而後全部的人都知道了,只有sana自已不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了。連子瑜都知道.......。

志效和娜璉、定延當晚就在說這個問題....因為sana的事有可能會影響工作,所以還是大家都知道的好,當然大家在通訊群組就全講開了。因為誰都不能確定攝影師到底會把誰跟誰配在一起拍,只能讓所有人都知道,讓所有人都可以協助處理這個問題。所以志效只是剛好被配到她們的組合。如果今天不是配到子瑜跟sana,那就沒有差別。

很多的事,通常"當事人",往往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。

昨夜
sana在喝ㄎㄧㄤ的時候,雖然回房間讓子瑜追的滿走廊跑,但可以確定真的有醉了。回到房間後當然就如上面寫的,在後半段,子瑜的攻守交換........因為子瑜已經確認sana已經完全醉到神遊了...

sana躺在床上……:「tzuyu...」
子瑜:「歐逆?」
sana:「tzuyu是木頭!.......」
子瑜瞪看著sana:「不要喝醉了還罵我!」


子瑜看著躺在床上,整個胡言亂語的sana,爬起來把sana的被子蓋好,自已抓衣服穿上,拿出手機...

『訊息內文:

子瑜:sana歐逆呆掉了~
定延:好哦!收到!我們馬上過來!
志效:嘿嘿!!!
momo:感覺好好玩!
.....
..
..


子瑜開了門讓,其它人進來~~~~

志效:「完全喝呆了哦?!」
定延:「跟娜璉歐逆喝,怎麼可能喝的贏!那個酒後勁超強的耶。」
娜璉抓抓自已的臉:「我看她喝到後面,整個喝開了,完全不停的,超怕她整個喝過頭吐出來!」
子瑜:「怎麼確定她會喝酒呀?」
娜璉:「不確定呀...原先打算,玩遊戲的時候灌她,結果!她沒輸過,怎麼灌呀.....,害我手上那瓶都快被我喝完了。還好那個時候她突然要喝......。」
子瑜白眼偷偷的看著娜璉:「還不是妳.........。」
娜璉偷笑著...:「順勢順勢....。」
子瑜:「明明就不是.......。」

多賢和彩瑛還有momo窩在sana的床旁邊....
momo看著sana....呆了一下....
彩瑛和多賢看著她們兩個.......
彩瑛:「momo歐逆妳怎麼看的這麼認真......?」
momo突然伸出手,把sana的鼻子捏住~~~。

@○@!!sana整個狂推momo的手~~~

多賢和彩瑛~~啊!!!!!

多賢急著把momo的手拉下來~~~
sana說著醉話:「啊!我要救生圈!」
多賢傻看著sana:「.....這個完全喝呆了......。」
彩瑛急著問momo:「momo歐逆!你怎麼突然捏她呀?她怎麼呼吸呀?」
momo張大的眼睛,開開的嘴....期待的笑:「這個~~~好好玩耶!」
多賢無奈的...:「她不是給妳玩的啦......。」


mina趁子瑜身邊沒有人,走到子瑜旁邊,拉了拉子瑜的衣角.....
子瑜轉頭:「嗯?」
mina沒有說話,只是拉著衣角.....但看的出來好像有事要說.....
子瑜笑著靠近mina的耳朵小聲的說:「答應妳的事....會做的。」
mina小聲的回:「可是現在....。」
子瑜:「不會的....。」
mina還是一臉....。


momo她們還在玩sana....
志效看著娜璉:「接下來哩?」
娜璉:「把她扒光呀,不然哩?」
定延:「妳講的好自然呀。」
娜璉笑著說:「過陣子,換妳不就知道了。」
定延紅著臉.....:「呃......。」
志效:「拜託不要換妳打嗝呀!」
定延:「喂!」
娜璉:「治這種心理的就只能轉移注意力了。讓她認為她碰過子瑜就好啦。」
志效:「誰扒?」
娜璉:「妳去好了。」
志效傻看著娜璉:「我去?」
娜璉笑著:「對呀!妳都講了!當然就妳啦!」
娜璉招手叫momo過來:「momo!」
momo叮叮噹噹跳過去:「怎怎怎?」
娜璉抓著momo到子瑜旁邊。
娜璉對著子瑜:「衣服脫掉!」
子瑜張大眼睛:「啊!不是吧!」
mina也傻了...:「歐逆?」
娜璉把子瑜轉過面對mina「啪!」的一聲就把子瑜的衣服拉了上去!
子瑜傻了,mina也傻了!子瑜急的把前面的衣服拉住!不過相信mina有看到一些吧?南半球?(笑!)
娜璉:「我叫momo來抓背嘛!」
子瑜紅著臉拉著衣服,看著前面臉一樣紅的mina,對著背後的娜璉說:「歐逆,妳就不能通知一下嗎?!!!」
mina:「為什麼要叫momo來抓背呀?」
娜璉:「增加真實性呀。叫momo是她之前看過我的背,她應該很會抓。」
子瑜的臉更紅了......但抬頭看了mina的表情......."耶....不妙.....".......。
momo開心的:「我可以抓了嗎?」
「唰!」
子瑜整個縮肩了!:「啊!~」


志效到是快速的把sana扒光!快的哩!怎麼脫,手伸到被子裡面脫呀!反正也只剩兩件褲子……要不然哩...。(...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....切....想到就丫詐!)
娜璉:「好啦!準備好啦!等明天答案啦!我們先可以閃了。」
大家準備閃人啦!~~~~~大家往門的方向走...

但這時,志效卻看見....多賢還站在sana旁邊....志效看了一下......多賢的表情..很奇妙.....。

子瑜把大家送出去後,就回到sana的床裡,把自已的衣服脫了...等明天的情況囉..............。

sana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

次日就大家看到的...sana完全忘了,自已打嗝這事了........
很多事,不要以為都瞞的過……事實上大家都知道..............就sana自已不知道,知道了,可能嗝就治不好了吧?~~也許?天知道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子瑜跟大家說了sana已經不打嗝了...當事人還在一臉呆覺得自已錯失了一個晚上的樂趣.....。大家還是偷偷的在笑著,但細細回想著,她們為了她,也想盡了怪方法,只要sana不打嗝就好......但就是宿醉有點討厭....

早上參加日本公司的音樂錄制,大家正在惡補著日文歌曲的發音,日本line正滿場教著所有的團員.....。一個日本line分二個團員,momo分了,志效和定延。mina分了,子瑜和彩瑛。sana分了娜璉和多賢。各自教著呢........

多賢在學日文上,很努力,也很認真.......。

音樂的錄制上也很順利.......


空檔時間.......
娜璉撐著下巴,像是在想什麼.....整個不講話...。娜璉也是一個不比定延差的鬼才....,當她和定延,在想事情的時候,誰都要小心一把吧?
志效拿著水走過來~~
志效看著娜璉:「妳在想什麼?發呆?」
娜璉回頭看了志效:「沒什麼....。」
志效搖著頭:「當看你在深思的時候,我的心總是有股涼涼的寒意呀....。」
娜璉歪著頭,邪邪的笑著:「一定的要的呀....。呵呵呵。」
志效伸手拿了一杯給娜璉:「在想什麼?」
娜璉:「問妳...。」
志效:「給問!」
娜璉:「多賢。」
志效喝了一口水:「嗯?」
娜璉:「喜歡sana多久了!?」
志效把嘴巴的水噴了出來了!
娜璉一臉厭惡:「噁!妳好髒哦!」
志效捂著擦嘴:「哪有人像妳這樣子問的呀!?
娜璉:「我懶的一語雙關,拐彎抹角...跟妳不太需要婉轉的語言呀。」
志效無奈的擦著自已的衣服:「還好我喝的是水,但也不要問的這麼直接嘛....為什麼你和定延都來這樣子的招術?」
娜璉笑著說:「我和她相處久了嘛。」
志效小小的聲的說:「一個是專出怪主意,一個是專出怪招....。」
娜璉:「好啦!快講啦!」
志效:「妳也有感覺多賢喜歡sana?」
娜璉:「我眼睛又不是瞎了。」
志效:「也是,妳這個心思超細的,應該也注意很久了吧?」
娜璉:「嗯....很久了。」
志效:「妳想幹嘛?」
娜璉:「參考參考....看妳的觀察內容。」
志效:「妳又想做什麼呀?」
娜璉沉思的回:「想思考一下囉....。」
志效:「說實在的,我真的不了解,妳在想什麼?」
娜璉:「有關什麼呢?」
志效:「妳對子瑜沒有獨佔慾嗎?」
娜璉抓抓自已的臉想了一下...:「有!」
志效:「那妳怎麼還想幫?」
娜璉笑笑的站了起來,靠在志效的耳邊...講了一些話...
志效的臉紅了..捂著嘴.一臉也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嗯,就開展了!sana沒發生什麼事....。~~~人生嘛,哪有平順的呢!嘿嘿嘿。
 

我自已都好奇我下一篇要怎麼玩了~~自已都覺得好玩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