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最後一天有點狂趕行程,最後直接通宵在工作地方,早上...大家直接就搭機回國....。
機上大家就是睡.....沒有太多的想法.......娜璉當然連想的體力都沒有...。

過了幾天...因為韓國新歌錄制,又要學新的編舞,同時還有在跑其它的行程,整個讓九個忙到快沒時間睡覺了,........。
但今天卻有人受傷了.......多賢把腳弄傷了....

晚上...宿舍....
多賢拄著拐拐回家了,sana在旁邊整個很擔心。娜璉跟志效從後面進來~~~
momo和其它人跑過來關心..
momo:「還好嗎?醫生怎麼說。」
多賢:「沒事沒事。休息就好。」
sana:「什麼沒事!嚇壞我們了!」
志效、娜璉點頭的同時回:「真的。」
娜璉:「志效,妳也真強,直接把多賢背走。也不想想妳的腳...。」
志效直接回:「擔心呀,也沒想太多,小的都受傷了....」
娜璉搖頭著:「不過我也是剛剛才想到你腳的事......,我們家的忙內群,真的讓人擔心。」
彩瑛衝出來抗議:「我沒有呀~~~。」
志效摸著彩瑛的頭:「事實上,也差不多...。」
彩瑛皺著眉:「哪有...。」
子瑜拍拍彩瑛的肩:「沒關系....我們還小...。」
彩瑛看著子瑜無奈著:「這跟小沒關系呀....。這是人的問題...」
子瑜安慰的拍拍...:「沒關系哦...。」
彩瑛整個也只能沉默了...子瑜應該是不懂她的意思.....。...."我沒有讓人擔心呀....唉....."

大家坐在客廳.....
sana擔心的跟著多賢....東跟跟,西跟跟。多賢坐著,sana就旁邊...問要不要喝水,問會不會冷,像隻小雞跟著....
momo呆呆的看著:「我第一次,覺得有人比我還黏。」
mina嘟著嘴看著momo:「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妳總算知道妳黏了.....」(這不是全世界都知道嗎?)
突然mina回頭看了子瑜,子瑜一樣的無表情,讓人猜不透她的心在想什麼.....。
mina走到坐在邊邊的子瑜,摸了摸子瑜的頭:「無聊了嗎?」
子瑜抬頭看了mina搖了搖頭...卻沒有說任何的話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晚上大家差不多都要休息了...夜晚的宿舍地下室...
娜璉一邊喝著自已的收藏酒,一邊把書打開,卻沒在看....拿著和子瑜配對的那個鈴噹把玩著....看似一直在思考著什麼......。
定延走了下來:「不睡?」
娜璉:「嗯........。」
定延:「這一陣子,妳在想什麼? 」
娜璉:「我還沒想開,等我想開了跟妳說。」
定延:「和子瑜有關係?」
娜璉一臉理所當然的:「這是一定的。」
定延:「很少看妳想這麼久...。」
娜璉:「嗯~我也覺得有久.........。」
娜璉站了起來,拿了一個空杯...:「喝?」
定延:「我又不是妳,這麼能喝。」
娜璉:「呵,試試呀~~~。我對妳不會那麼壞啦....」
定延:「這個可難說了....。」
娜璉:「何必互相傷害呢....。」
定延笑著說:「我們常做這事呀~~。」
娜璉也笑了:「知道就好....」

但還是倒了酒給定延,但卻加了不少汽水進去。看來還是很疼定延,不太敢給純酒....。


定延喝了一口驚艷的:「這個好喝耶!」
娜璉:「妳喝這些就好了,太多,妳會難睡。剛剛好就好。」
定延:「話說....。妳在想什麼?」
娜璉:「想多賢這個不定數.....」
定延:「啊.....她呀。」
娜璉:「多賢,讓我覺得,就是個不定數....。」
定延喝了口酒....看著娜璉:「如果.....如果.....多賢真的很喜歡sana,妳會幫她嗎?」
娜璉:「我確定她是喜歡sana的....但sana感覺是喜歡子瑜多點......。」
定延吞了吞口水.....:「那個......。」
娜璉都覺得煩了:「不要吞吞吐吐,講!」
定延閉上了眼睛:「多賢幫了妳呀!!!!!」(不是閉了眼,對方就不會聽到吧?)
娜璉一臉聽不清楚的臉:「啥?!」
定延手像是轉圈圈的在打結:「妳跟子瑜那次.....是我出的主意....多賢幫忙推了一把....。」
娜璉的表情像是停住了....:「給我說清楚.........。」
定延像是做錯事:「就....妳跟子瑜那次,是我...請多賢去帶妳,然後....」

定延把多賢幫了娜璉的事說了.....。娜璉聽完,整個嘴都合不起來了...........。

定延扭著說...:「所以,我才會問,如果...如果..如果.......多賢喜歡sana,妳要幫多賢嗎?」
娜璉歪著頭呆看著定延:「俞定延......妳出了一個讓我瞬間,完全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的問題....。」
定延:「事實上這幾天,也讓我很困擾.....。」
娜璉:「妳怎麼不早講!?」
定延:「我怕被妳罵......。」
娜璉:「會!我一定會罵人。」(事實上,那個會...我原先打的是X!  XD  )
定延:「所以我不敢講嘛....」
娜璉:「為什麼我的事,妳也動手!」
定延嘟著嘴:「就....不管啦,妳不是吃到甜頭了!」
娜璉歪著頭:「是沒錯.....。」
定延:「對呀~~~」
娜璉:「但這個靠別人,有點不干心。」
定延笑裝可愛說:「我是愛的小天使!ok的啦!」
娜璉:「妳欠揍呀!」
定延:「還好啦~反正子瑜跟妳,這邊ok了,有妳,後面就比較好處理啦!妳想比我還多。」
娜璉:「我都栽在妳手上了。」
定延:「別說栽,是實現夢想...。」
娜璉:「妳這個事,我會跟妳算的。」
定延苦求著:「不要啦~~~。」

娜璉喝了一口酒,深呼吸了一下.......,看了手上的酒...:「我要換酒!!!!!」
定延看見娜璉去開她的收藏櫃...抓了一隻,看起來好像很勵害的酒...
定延:「這啥?!」
娜璉:「Vodka!!!!!」
定延大驚,伸手擋住了:「明天要上班呀!!!!!」
娜璉:「那妳現在是叫我怎麼處理嘛?!?!!!!」

這下幫?不幫?怎麼幫?!!!!!!!
幫誰呀?!sana?!多賢?!子瑜?!
娜璉現在只想揍定延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忙內房:三個小的都在....

子瑜把水放在多賢的床旁邊:「歐逆,這水給妳,如果妳渴了可以喝。」
多賢:「謝啦!」
子瑜擔心的看著多賢:「很痛?」
多賢:「還好....。」
敽門聲......
彩瑛:「請進哦。」

sana拿了冰袋進來:「多賢,我拿了冰袋給妳冰敷。」
多賢:「歐逆謝謝。」
看的出,sana很擔心多賢。
sana:「晚上要移動怎麼辦?」
彩瑛:「sana歐逆,不用擔心啦。我和子瑜都在啦。」
sana:「嗯也是。」
彩瑛:「妳想多了。真的。」

多賢自已到是覺得,麻煩到大家了很不好意思。


半夜........
子瑜睡不著...爬了起來,看看上方的彩瑛,這陣子真的忙壞了,已經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....看看下方的多賢,也許因為腳不舒服,皺著眉睡,子瑜伸出手,輕輕的摸了摸多賢的眉心..."不痛,不痛,痛痛飛走了...",嗯!~~感覺自已好像有做了一件事,有開心了...去喝水吧~~~。


走出房間,要去廚房倒水....。

地下室的燈沒關..."娜璉歐逆在地下室喝酒看書呀?..."
走了下去,娜璉.....整個趴在桌上了..."怎麼不回房睡?"


子瑜伸出手,搖了搖娜璉:「歐逆,該回去睡了。」
娜璉整個昏昏沉沉的,因為Vodka吧?(這個我也喝不了~~我的話會加柳橙汁呀~~。就是有名的螺絲起子...)。

娜璉紅著臉,抬頭看了子瑜..........
子瑜:「啊...妳喝醉了?!」
娜璉傻著臉,對著子瑜笑....:「子瑜?......嗯........我醉了。」

娜璉伸出手把子瑜拉了下來,順勢坐在自已的腿上........
娜璉將自已的頭靠在子瑜的身上,閉上眼睛.......:「到底妳要把我折磨到怎樣才甘願呀...。」
子瑜一臉問號:「怎麼了?」
娜璉呼吸的很重,只是想讓自已還是清醒的...但好難...:「讓我靠著就好了........我現在也沒辦法對妳做什麼....。」現在的自已,連手要抬起來,都有點難度.....

子瑜很納悶,娜璉現在對自已說的意思是什麼?用手把靠在懷中的娜璉的頭髮,撥開......
子瑜:「怎麼了?為什麼今天喝這麼多?」
娜璉:「嗯....。」"總不能說,自已很嘔吧!........."

整個就是個不甘心.....。
子瑜沒說什麼話...輕輕的用手摸著娜璉的頭....:「怕我不理妳嗎?」
娜璉閉著眼回:「嗯....」
子瑜:「傻歐逆....。」
娜璉一句也沒說...也許醉了,也許累了,煩燥....不想理會。
子瑜發現娜璉已經醉到睡著了....。
子瑜輕輕的吻了娜璉的頭.."辛苦了,我知道妳很努力的在替我想。我知道........"

子瑜站了起來,到了樓上拿了被子和枕頭下來,把地板鋪好,把娜璉扶了下來........,把娜璉抱著一起睡........。

早晨
娜璉醒來...只是頭很痛,發現自已睡在地上,有被有枕...?????"算了也許定延吧..."
但睡在地板,腰還真難過....用著手撫著自已的腰........。


經紀人歐巴開車來,要來帶大家去上班了...
大家都準備要上保姆車了...娜璉自已先走進去,腰也痛,頭還在痛,靠著窗,讓自已好過點.......大家都進來了。子瑜最後...。
坐上位子的時候,子瑜.."哦!"了一聲。

momo:「子瑜怎麼了?」
子瑜:「沒有啦...腰痛。」
momo:「腰痛?不要再來一個受傷了啦!」
子瑜:「我沒受傷啦!我只是睡地板啦...。」
momo:「睡地板?啊?」
子瑜:「沒事,不重要...........。」


是呀,不重要....後座的那個,現在自已笑的很開心..........。呵呵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嗯~~~~嘿嘿~~~開展總是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