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....sana躺在床上,實在是睡不著...
背對著娜璉,她們早就因為四處辦活動,養成了不認床的特性。而現在卻完全睡不著~也許翻的太頻繁,也把娜璉翻醒了~
娜璉:「sana睡不著呀?」
sana:「吵到妳了?抱歉,也許我晚上喝了茶吧。」
娜璉:「沒關系。也許等等就睡了..........」伸出手,拍了拍sana。

sana睡不著...思考著....

"子瑜真的喜歡我嗎?"

"欺騙我...好玩嗎?"

靜靜的躺著......。

一個人給著完整的心,卻被唬弄著...是你,心情會如何?.....我的認真,被當成玩具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ina聽著耳機裡面的音樂,看著雜誌,也不知道了翻了多久...子瑜在旁邊睡的很安穩..mina輕輕的閤上了雜誌,低頭看著拉著自已衣角的小忙內....默默的笑了...,無意識的咬了下唇..伸出手,輕輕的用手指撥開子瑜的頭髮....空氣中遞過來了她的香氣....

怎麼讓自已如此的醉心一個人?如此想靠近?但卻又擔心靠近會讓她再次受傷....也許之前自已做的事,是連自已也無法原諒自已吧?
靜靜的看著她,心卻一直在回想著很多事....,許許多多的事,自已不知道為了她哭了多少回,也不知道為什麼互相傷害.....一切的一切,都只為了再靠近她一點點....,而又是什麼時候只想單獨擁有她?但......事與願違?....從黑子事件,機場攻擊,到上次的台灣行....怎麼好像,這樣子的連結...有些討厭...但總是因為這些事,讓自已越來越在意....。
雖然一切好像已經塵埃落定,但看著她的睡臉......心.....的感覺好複雜.......。


拉開子瑜的手,輕輕的小心的,離開床.........。如果再留在這裡,自已還有能力把持著清醒嗎?.....

穿上外衣,回頭看著床上睡的很安穩的子瑜,走出了房間....."乖..好好睡。"。

mina離開了房間,而子瑜睜開了眼,子瑜醒了?...從床上坐了起來...,靜靜的坐著.....抬起了頭,望著mina走出去的房門....。


mina載上了外套的帽子,塞上了耳機....走到了旅館外面...。山上的晚上冷的很...霧化的水氣,讓感覺更冷...,剩下些旅館和這個小區塊的小街燈,安靜的像是置身在歐洲,但卻多寂寞的成份。山上帶著的風,吹著自已的臉...只是想讓自已腦子更冷靜,那樣子的空間,只是讓自已更加的難耐....。要知道...一個喜歡的人睡在身邊,看到她這麼累,想碰又不能碰的!............這有多痛苦呀!!!!!(說話,mina出國妳可以不用帶理智線出國吧?)

一個人坐在外面的椅子上,二手插口袋的......低著頭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。

「啊!」

mina叫了一聲!(還好這隻企鵝叫聲不大.....)

突然一個人把她的帽子給拉掉,耳機拔掉!!

一抬頭......子瑜?!

子瑜沒說話的很生氣的看著mina....
mina回神的看著子瑜:「怎麼醒了!」
子瑜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回去了!」拉了mina的手起身就往回走....。懶的說明....
mina:「啊....。」
子瑜生氣的說:「妳真的太過分了!」
mina一臉莫名:「過分?我做了什麼事?」

子瑜嘟著嘴,回瞪著mina:「就是什麼都沒做呀!」......氣炸!

mina張大了嘴....:「啊?...........」


一個人特別的靠近妳,又給了這麼明確的暗示了,還不動手!.....妳真的是...........太失禮了!

被拉回房間的mina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也許因為太有禮貌,反而變的困擾?文化差異吧.....像台灣人,講個話要拐好多彎...歐美人..直來直往,而日本多禮,送客就要來個十八相送!送到不見人影...,好累呀...。

子瑜:「坐著!」
mina感覺好像惹到小的了,坐的超正!
子瑜拿了飯店的電熱壺煮了些熱水...給mina倒了一杯...


子瑜:「外面冷的,妳還亂跑。」
mina被唸拿著水杯............低頭卻笑了...抬頭看著子瑜...
子瑜:「還笑咧!....。」
mina伸出手,牽起子瑜的手...:「tzuyu....。」
子瑜:「怎?」
mina:「謝謝....」
子瑜嘟著嘴.....:「切....。」但也偷偷笑了....。

子瑜彎下了身子,輕輕的吻了mina的唇...:「妳曾說的.....妳要的回應....我給...」
mina笑著看著子瑜:「還會給我一巴掌嗎?」
子瑜皮的回:「如果妳還要的話....。

mina喝了些熱水....。
子瑜把杯子放回了桌上...

所以呢?.........二個人又沈默了?果然是二個安靜組的....mina的被動,讓子瑜也意外了....,這不是mina的個性吧...。

子瑜靠近了mina蹲在mina前面:「怎麼了?」
mina:「嗯?怎麼這麼問。」
子瑜:「妳在等待什麼?」
mina:「嗯?這是什麼問題?」
子瑜看著mina....:「如果...妳不想要我....跟我說吧。」
mina:「不是的...我...我..只是不知道了。」

情感變化了嗎?mina試著不再愛那麼多,試著不再放那麼多....所以...那種衝動,漸漸的被這樣子的強制的壓抑....變的不再那麼的渴望了嗎?.....

子瑜看著這個為了自已不知道吃了多少罪的人....。

子瑜站了起來....靠近了mina的耳朵...:「歐逆...讓我來吧.......。」


mian驚訝的以為自已聽錯了什麼?!!!!!

而吻已經開始了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猴:

好哦~我寫完鎖完了。
要看的就留言跟我要密碼吧~跳過,劇情也不會發生什麼事啦~~~~

訪客留言的~我沒辦法鎖文~所以先跳過~~~
再請私下跟我要...


我真的覺得我是復活節兔子!怎麼會這麼可愛!(竟然把彩蛋丟出去了!

 


覺得寫H文跟本天人交戰的猴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