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彩蛋!浪子回頭!

茄子蛋,臺灣獨立樂團,2012年成立於台北,由主唱兼鍵盤手阿斌、吉他手阿德及阿任、鼓手小賴組成,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《卡通人物》,2018年獲得第29屆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獎與最佳新人獎。

浪子回頭mv

我會建議在你只有一個人在的深夜裡聽。

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我放下了我手邊正在寫的東西,回頭看著mv..........。歌詞雖然讓我覺得實在是貼近生活呀...但每一句...卻讓我聽著歌,看著mv...久久不能自已......。

如果你有聽台語歌,這首歌...推薦!!!!

 

 

哈哈哈!事實上,這個部落格,我常常有放彩蛋。可能是歌曲,也有可能是我發生的趣事,也有可能是我覺得最近好看的片子....只是塞在各處!如果你有抓到彩蛋。那我就會告訴你。彩蛋的來由與為什麼...。大家以為我只寫文呀?那可不一定~~~~~

 

恭喜qz抓到彩蛋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