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!我是猴!
部落格的18+鎖文,為了保護小朋友,都必需鎖文,所以如果你想要拿密碼,請這裡跟我要哦~~謝謝。


這陣子鎖文要密碼的人非常的多~~在此感謝,大家對故事的喜歡。
但也發生很多的趣事.....
我相信跟我拿密碼的人,會被我問的問題感覺奇怪.....

我會問的問題,不固定.......藉由這些問題,會讓我來判斷,是不是真的成年~(不用給我名字呀,地址呀,電話,也不用給我證件....之類的。但我有可能會出你相關工作、學業的考題~....

有的人,可能才在第一組問完,就拿到密碼。而且速度非常的快~(因為他們會多給我訊息,讓我相信他們成年....
有的人一直被我問了好幾組,才拿到...(可能覺得很奇怪吧..但問的也千奇百怪...
最後可能最後會被我打槍....不給密碼...有的是太不禮貌了...(翻臉的也不少...抓到小朋友也很多....

大家覺得怎麼要密碼才對呢?用你說話方式要就好了~~我只是比別人的語感更細一些...。所以是透過文字語法下去猜的~。給我的答案只是參考用的...。
太多小朋友跟我說成年與給我錯的日期...一開始我還不太愛抓,後來人數實在太多,不抓都不行。還有不禮貌的,我也不會給。以上~

對我來說,這非常自由心証~但密碼~你可以不拿~我沒有差別~這不過就是一個故事而已~

而為了保護這些暑假特產~我才會決定鎖文~為了保護小朋友,猴我才決定使用密碼,密碼可以全區通用,未來如果需要換密碼會再通知一次。
接下來如要出鎖文,比照辦理。

也可以到ig上面找我~:pencilmonkey1080(請先傳訊息給我,要不然我不會加的。感謝!)

所以!除非你是成年人。要不然就乖乖跳過鎖文!鎖文不會影響故事情節。這個我會處理。

 

我~是~猴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