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.....
mina醒了...昨夜的餘韻...身體感到有些疲,伸出手,撥了撥自已的頭髮,飯店的空調,讓露在外面的皮膚感到有些涼意....,轉頭看著旁邊的子瑜。睡的很沉,發出著規律的鼻息聲,mina用手撐著身體轉身看著這個人....,想起昨夜的她,mina的臉都紅了....。

伸出手輕輕的撥開遮在子瑜臉上的頭髮,mina舔了舔自已的唇...靜靜的看著如畫的她。
看著她,想著事....也許所有人都很羡慕著早上可以看著她的睡臉....這樣子的知足...。低下頭,輕輕的吻了子瑜的頭...看見她好像夢見了什麼好事...微微的笑著....。

子瑜伸了個懶腰,發出了一個奶音...看樣子要醒了...。mina看著子瑜因為伸懶腰把手伸出了被子外,也看見了自已昨天的傑作,雖然沒到把對方抓花.....但肩膀上的指痕是很明顯的....。(果然還是個一個很壓仰的個性。)

輕輕的出手把子瑜攬進了懷裡...,子瑜睜開了眼,看見了mina...微微的笑著喊著...:「minami.....。」這個只屬於她的叫法...
像個孩子一般的真誠的對著自已笑......
mina的眼睛,感覺也在笑...:「醒了?」
子瑜笑著回:「嘿...。」...心跟著被帶著走吧?.....


mina清楚的知道,自已的想法和情感,但她也知道,所有人都會跟她一樣的...只要是為了她....應該都會..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
sana起的很早,梳洗完就先到了外面自已走著,除了看風景,也是因為自已真的沒睡的多好,也許是因為....子瑜的這個謊,讓自已很在意....。也許心理只是想找個人,希望可以把心交給對方,但子瑜的這種,同時得到很多愛的人,也許根本就沒辦法把心思在放自已身上.........。雖然走著,心卻一直在思考著。

走在小街道上,心卻沒空看著這些建築....,拿出了手機...決定傳訊息給多賢。

訊息內文:

『sana:多賢....我想,我回韓國需要跟妳談談.........。』

放下手機,抬起了頭,不知道這樣子的決定是好,是壞。

手機收到了訊息響了...sana低頭看了...是定延傳來的...

訊息內文:
『定延:到餐廳吃早餐吧!我們都到了!
    sana:好。我知道了,等會就到....

sana看著訊息...,卻有些舉步不前.....。


走到了餐廳,大家都到了,當然也看見了子瑜和mina......,心中的感覺這時更是排山倒海....。就算叫著心不想去想,心中也一直在排演著昨夜她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....。

定延:「sana到了呀!快去拿食物。吃早餐哦!」
sana這時還是一貫的微笑著:「知道了。」
子瑜:「sana歐逆....。」
sana卻有點裝著沒聽見就離開位子了....。
但這個動作,mina早留心的看在眼裡.......,大家像平常一樣吃吃喝喝的...結束時....


大家開始離席...
mina拉住了sana...卻是用日文跟sana對話....
mina:(日)「妳還好嗎?」
sana一臉沒事的感覺:(日)「沒事。」
mina質疑的:(日)「看起來,不像沒事。」
sana.......停住了自已的笑:(日)「........那個........。」sana閉上了嘴...sana想問....昨天晚上....但這話一到了嘴邊,問不下去了.....。
mina:(日)「什麼?」
sana:(日)「沒事,不用擔心.....。」
mina慢慢的說:(日)「妳選多賢還是子瑜?」
sana直直的看著mina.....。這是最直接的問話....,也沒想到mina會這麼問.....
mina握了一下sana的手:(日)「別去想多了,順著自已的感覺走吧......好好想想....。」
mina轉身離開了sana,往前跟上了子瑜.....。

mina應該是所有人當中,最了解她情況的人,在那曼谷的那夜,mina和sana二人,談了整夜,她當然知道sana在這多賢和子瑜二個人當中的問題。

你會選擇你愛的人,還是愛你的人...這個問題也許千古以來,都是個難題....一個是愛著痛苦,但卻讓人掏盡一切只為了一個微笑,一個是被愛著,但...心中總有一個位置....永遠不是他可以佔有的....。

但這也從來沒有對錯.....只是心...的認知而已....。

sana看拿出手機,看著剛剛傳出去給多賢的訊息.....。

"多賢?子瑜?.."

如果真的要選......誰?

這樣子理不清的愛恨...終聚散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ana、mina就算用日文,也有另一個使用這個母語的人....momo默默的走到定延旁邊....


momo:「定延~。」
定延:「幹嘛?」
momo:「看來sana卡住了。」
定延:「啥?」
momo用劃著只有她自已知道的圖形:「我說~sana可能會跟多賢在一起吧。」
定延看著momo,一臉無所謂的樣子:「她自已有權決定要誰吧。她不想加入也不會怎樣。」
momo:「子瑜會很傷心吧。」
定延:「怕什麼,有我們呀。」但表情也有點差...
momo看著定延:「想起來了?」
定延嘟著嘴..點著頭:「嗯....。」

想起了,那個在懷裡哭到不行的孩子.....momo和定延二個人在那次子瑜的震撼教育,到現在的記憶都還在...。對她們兩個而言,也許這個計劃荒唐.....但.....她們就是願意為這個孩子的笑努力....。

定延抬頭看了,正在和其它歐逆笑的子瑜....。
定延輕輕的笑著回momo的話:「順著吧,有些事,就隨緣了。最少...她現在笑的很開心...。」
momo微笑的看著定延:「或許這也是妳溫柔的地方吧....。」
定延:「妳不也很愛看著她笑?」
momo:「是呀...我喜歡她抱著我叫我歐逆呀....。」
定延苦笑著:「我們倆個也夠傻的。」
momo一臉怎麼會的表情:「就是傻我們才會這麼做不是?」
定延:「嗯,也就我們這麼傻的喜歡上同一個人吧。」
momo:「no!」
定延:「嗯?」
momo笑著說:「我是一次喜歡兩個人。妳忘啦?!」
定延對著momo笑:「我差點忘了,妳說過的話。」
兩個人笑的很開心...................。

這時聽見了子瑜對著她們倆個人喊...:「定延歐逆!momo歐逆!快點來啦!」

momo:「知道啦!」


還好,今天早上的活動,都很開心.....但仔細看的話。sana離子瑜的就是有段距離......但總有人在子瑜身邊,最少不寂寞...但sana就會自已去找樂子,也許某種情況上....這樣子都可以各有自已的方向.....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活動中間的小空檔...
在山邊...可以看著遠遠的風景,也許遠方的物件都變的小小的,風吹著....感官的感覺變的好遼闊....。子瑜拿出了手機,拍了張風景...轉身自拍...,放下手機時....。看見了志效....正看著自已..志效靠近的走了過來.....

志效:「tzuyu呀~喜歡這邊的風景嗎?」
子瑜看著志效笑了:「嗯呀!」
志效看著子瑜笑的很開心就好了..."一個讓人擔心的人...,會笑就好......."

子瑜:「歐逆...。」
志效:「嗯?」
子瑜歪著頭: 「....一起拍照?!」
志效輕輕的笑著回:「好呀。」
二個人抓著自拍捧,開始脫離著小隊伍,開心的去拍照....。

志效坐在椅子上,子瑜靜靜的靠在志效的身上...子瑜好像這樣子的習慣一直存在著..........。

志效:「tzuyu...。」
子瑜:「嗯?」
志效:「我一直很想問妳..........。」
子瑜:「想問什麼?」
志效:「為什麼,妳會這麼貪心的想要這麼多人?」
子瑜轉過身體看著志效...卻沒有說任何話........伸出手,輕輕的撥了撥志效的頭髮.....笑了笑。
志效猜不透這個笑容...
子瑜拿起了自已的手機...:「歐逆,我們回去吧.........。」不想回答這個問題....。


而在另一頭的sana看見了,子瑜撥了撥志效的頭髮........,百般的感覺湧上了自已的心頭....。這孩子和所有人的關系.......根本就鬧劇呀........,但自已卻也不得不被影響著........,看著子瑜往大家的方向走了過來....,當和子瑜的視線對上時....sana轉頭了....對於這樣子的情況,sana感覺到累了.........。

"在意一個人,對方的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.....自已的心情,就會跟著動盪.......。"

mina走到sana旁邊.....
mina:「為什麼還在氣?」
sana沒回話....。
mina捨不得的語氣:「如果要氣的對象,應該是我們所有人吧。不要只針對子瑜一個人吧?」
sana看著mina:「你說的我知道,我也知道這樣子不對...但我就是做不到........。」
mina呆呆的看著sana.....:「sana........妳.....。」
sana:「我累了....。」

曾有人說過,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....就是再談另一段感情?........是吧?..........

mina用手撥開了自已的頭髮.......跟sana說:「妳最好再想想,要不然就沒得後悔了.....」
sana抬頭靜靜的看了mina....:「妳和子瑜發生關系了吧....。」
mina驚訝的看著sana...她怎麼會問這個...但一句話也沒說........
sana心思細的看著mina當然知道....昨夜發生了什麼事.........。伸出手撘在mina肩上,頭卻低著:「恭喜了......真的......。」只是想再次確認一次...好讓自已可以做決定.......
mina這時候慌了...:「sana....。」

sana感覺自已是個笑話.....。這些都是可笑的謊言....或許自已不管再怎麼努力的愛著子瑜,子瑜也許並不是那麼的愛著自已吧?........,"那就快點結束吧..................."
mina急著...:「sana...你應該相信子瑜的..。」
低著頭的sana:「拜託....別再說了.....別再說了......夠了.....也許是我自已自做多情,到讓這事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一個笑話.....。」
mina抓著sana的手:「不是這樣子的呀!」
sana抬頭看著mina忍著自已的淚:「原來我不值得跟她有任何的牽絆.........。」

放手也許,對自已來說....是一種解脫吧....,這樣子搞不清楚的情況..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頭的子瑜........

剛剛子瑜看著轉頭的sana....心...跟著失落....那就不再靠近....
那就讓心慢慢的消化吧....。不想走進歐逆們的群體裡面,默默的走向另一頭....。
看似走著看著風景,事實上只是漫無目的晃著....


想起剛剛志效問自已的問題....為什麼自已會這麼貪心....八個歐逆都要?走著走著...自已傻傻的輕輕笑了...,但淚卻泛了........"只是....不想說而已.........。"
要八個姐姐,也許很貪心.......但.............閉上眼睛,深深的呼吸...........任山邊的風吹著臉旁......髮絲舞著......

快速的把自已的淚擦掉....聽見遠方,大家在喊著集合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晚....今天小忙內們有自已的房間,眾姐姐們,自已窩著三人房,把好的讓給了小的...........

彩瑛整理著自已的東西....子瑜坐在床上看著手機.....正傳訊息給多賢.....。


訊息內文:

『      子瑜:多賢歐逆,腳好點了嗎?...........我好想妳哦.......。        』


子瑜真的想著姐姐.......希望著身邊不能少任何一個吧..........

彩瑛整理完行李,關掉了所有的攝影機...咚咚咚的~爬上了子瑜的床~躺坐在子瑜的大腿間,靠在子瑜的胸口...小小的她很適合這個位置.......

彩瑛坐在中間,抓起子瑜的手...:「在想什麼?」
子瑜:「傳訊給多賢歐逆....。」
彩瑛:「怎像有心事?」
子瑜不太會說謊..不回答最好的...,將頭塞進彩瑛的肩上.......。
彩瑛很貼心的不追問這個人.....不用說什麼,就這樣子就好了............。
彩瑛輕輕的晃著:「明天要去游泳了耶.......」
子瑜塞著臉沒回話:「tzuyu...不會游泳.......。」
彩瑛:「應該可以站在旁邊吧......。」
子瑜:「可是我想去找妳們..........。」
彩瑛:「放心......所有的歐逆....都會陪妳的.....。」
子瑜.......沒回話。只是把彩瑛摟著。
彩瑛...輕輕的拍著環著自已腰上的手........"看來不知道哪一個歐逆跟這小的有問題了.....。"

子瑜輕輕的吻了一下彩瑛的肩:「彩瑛....問妳哦。」
彩瑛因為癢癢的抖了抖脖子:「呵~~嗯?」
子瑜:「為什麼妳可以接受,我這麼貪心呀?」
彩瑛向後躺抬著頭笑著看著子瑜:「嗯?我呀?」
子瑜:「對呀....。」
彩瑛一臉理所當然的:「因為喜歡呀!」
子瑜:「然後呢?」
彩瑛:「沒了。」
子瑜:「咦?!」
彩瑛:「喜歡沒理由的,不是說過了嗎?」
子瑜:「可是......。」
彩瑛:「姐姐們在意?其它人的存在嗎?」
子瑜有些難過著:「我想是的.........。」
彩瑛轉過身面跨在子瑜的腿上,笑著看著子瑜:「是不是對方覺得你給的愛的不夠呢?」
子瑜:「會嗎?」
彩瑛:「因為我自已跟其它姐姐比起來,我可以偷偷佔有妳的時間比她們多很多.......,但其它的姐姐都是必需在和你單獨相處的時候才能感受到妳的愛吧?」
子瑜看著彩瑛:「為什麼妳可以這麼豁達。」
彩瑛笑著輕輕的親了子瑜一下,笑著......:「因為.......越接近妳,越知道,你會一點一點,讓我看見妳的全部....只是需要給妳一些時間......。感受的到的.......。」
子瑜:「不氣我的貪心?」
彩瑛:「妳很貪心我知道.....但妳的盡力,我也有看見.....。」
子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:「我會一點一點,讓妳們知道的,我現在做的還不夠...。」
彩瑛:「我不需要知道其它的,我只要知道現在的妳是屬於我的就好了...........。」
子瑜總算是笑了:「嗯~~。」
彩瑛笑了,輕輕的吻了子瑜的唇:「好啦!別不開心了。就這樣子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韓國的多賢...

聽見了手機響起~~~
看到了子瑜的訊息~笑了...

訊息內文: 
『      多賢:我也很想妳呀!越南好玩嗎?     』


滑了手機,看見了sana也傳了訊息給了自已........
這讓多賢看著這個訊息表情很奇妙................停住了.............

訊息內文:

『      sana:多賢.......我們在一起吧.........。     』

多賢看著這個訊息.......
腦中的已經無法思考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猴:
ok,後面的故事...........大家可以猜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