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看著這句話....沒什麼表情......關上了手機....。

彩瑛靜靜的看著自已的書,突然叫了一聲:「啊?」..自已被用力抱住...

彩瑛低頭,看見子瑜把自已摟的好緊......:「怎麼了?」子瑜什麼話也沒說...只是摟著彩瑛....。

彩瑛看不見子瑜的臉....但也感覺子瑜的不對勁....摸著子瑜的頭再次問著:「怎麼了?」

子瑜坐了起來,雙眼泛著淚...,彩瑛意外了,剛剛不是好好的嗎?子瑜伸手抱著彩瑛開始哭了.....。

彩瑛很貼心的不問為什麼,安撫著子瑜:「啊...不哭了...。」但還是個一頭霧水....。

子瑜不說,彩瑛也貼心的不問....。只是靜靜的抱著哭著的子瑜...。

消息這事...
從一個在意的人嘴裡,聽到另一個在意的人......
這會是怎樣的感覺....怎樣.....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次日的機場,難得著子瑜帶著墨鏡搭飛機....。但充滿了不給接近的氣場....。姐姐們完全一頭霧水...
不講話,不給靠近.......,不笑了........。自顧自的走著...

娜璉看見子瑜,對子瑜招了招手:「子瑜...要不要吃.............餅......干..........。」
子瑜像是沒聽到般的往前走....
娜璉呆看著小的,抬頭看一下旁邊的志效...二個一臉呆...。
志效:「看樣子沒聽到,在想事情的感覺。」
娜璉點頭.....:「這小的今天怪怪的。」
志效:「去問另一個小的!」
娜璉:「好主意!」
娜璉去把彩瑛拎了過來~~(抓貓嗎?)

彩瑛嘟著嘴:「別拉我領子啦....我會走啦....。」二隻小手揮著揮....(應該很可愛)
志效:「彩瑛,問妳,子瑜怎麼了?」
彩瑛還被拎著,笑著很開心的看著志效:「嗯!不知道......。」
娜璉:「昨天都沒事嗎?」
彩瑛點著頭:「有事哦!」
娜璉好氣又好笑的:「妳是被定延帶壞了哦!」
彩瑛笑著說:「還好啦~~昨天,子瑜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。」
娜璉看著她:「那妳還笑的出來...。」
彩瑛一臉理所當然的:「也許哭哭就好啦!」晃頭晃腦的....像隻小貓...嗯!對呀!哭完就好啦!

或許女孩子那幾天心情不好,哭哭就好了...彩瑛是這麼認為的,就叮叮噹噹去找東西玩了....

娜璉看著志效:「怎麼這麼皮,真的被定延帶壞了嗎?」
志效看著娜璉:「妳不覺得,妳才是那個帶頭的嗎?」
娜璉撒嬌著:「哪有~~~。」
志效翻著小白眼:「~~~就~~有~~~。」

定延和momo二個還在機場買著咖啡喝....看見sana和mina站在一起....
定延:「看來sana的事還沒完沒了.......」
momo:「呃....。」
定延:「對了!妳怎麼回多賢的?!」
momo:「我回了,隨她的心呀。」
定延看著遠方,搖著手中的咖啡:「真是一個答了等於沒答的答案。」
定延:「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,我想不到任何可以幫忙的方法....。」
momo:「就...順著發展吧,我也不知道.....。」

她們所有人怎麼也沒想到,多賢已經把這事講給了子瑜知道....正常的想法,是不會告訴子瑜的........。但子瑜已經知道了.....。

mina跟sana在一塊...
mina:「sana...妳還是不願意和子瑜合好嗎?」
sana:「我說過了,我知道我這樣子不對,只是給我些時間吧......。」
mina:「sana....我要說一句...不管你是要選擇多賢還是子瑜...。」
sana:「怎?」
mina靜靜的看著sana..............溫和卻帶著霸氣的說...:「別傷害她.........。」
sana看著mina.......她知道mina是認真的.....這個眼神,sana知道她愛上了小的了......
sana:「mina...妳認真了....。」
mina:「我話就講到這裡了......。」

mina的臉看不出感情,不氣不燥........溫和的看著sana....。但sana知道,mina認真的想保謢小的........。
mina轉身慢慢走開........

留下sana在原地,sana拿起手機....

看見了多賢給了自已訊息....急著打開來看!!!!


訊息內文:

『 多賢:sana歐逆....等妳回韓國,我再跟妳說.......』


今天就回去了....答案今天就會知道了........sana看著手機,心中的感覺異常混亂..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愛與被愛...選一個吧?!


中午回韓國了.....子瑜全程不太說話,反倒是彩瑛一直陪在子瑜旁邊,也許她真的是把子瑜當成生理期前的不開心吧。所以只有她完全就是個不在意.....反倒是各個歐逆各種疑猜呀......。

在公司報到完後,坐著保姆車回到了宿舍了...大家應該都是用跌的方式回宿舍吧.....,這次累壞了....。公司也很體諒的多空了一天假給大家.....。

大家全把行李丟進去後,就全散倒在客廳了....又是一個全倒的情況....。
志效:「先別倒啦!把行李先推回去吧....。」
momo連沙發都沒碰到,直接就躺在地上了...:「先放在客廳等會再整理吧.......我不行了.....。」
志效:「那妳也旁邊點,別擋道呀~~~。」
momo:「我動不了了......。」
彩瑛爬到momo旁邊...開始推momo:「momo歐逆邊邊去....。」
志效正滿意的...:「好乖好乖.....。」
彩瑛發現,推不動...想一下..."那........."...干脆就直接躺在momo身上...走道從一隻麻吉,變成二隻麻吉!!!!!
志效爆走:「有妳何用呀~~~~!」原本推一隻就好,現在要推二隻....。
mina走到彩瑛旁邊,拍拍小的臉,溫柔的說:「彩瑛呀,起來..........。」
彩瑛看了一下mina,爬起來,像個小寶寶一樣,爬著去旁邊......再選個好位置躺好.....。
定延走到momo前方,定延看著momo:「手!」
momo乖的把手伸出來...定延一手抓一隻.......嗯.....拖走.........。

但大家還是乖的把自已的行李先在客廳打開,開始做個整理....去旅行,最麻煩的是出去要準備,回來也要整理,而且回來比去還麻煩.....,洗衣服的,收東西的..噯呦.....。

大家各自處理著自已的東西...不知道過了多久.....

正在大家在各處窩著弄東西的同時......

開門聲!「咔!」~,經紀人歐逆:「我帶多賢回來了哦!」

多賢有元氣的聲音:「我回來了!」

momo一個箭步就衝出去了!:「多~~~賢~~~~~~~!!!!!」
多賢快速的一個手擋,從momo下巴直擊!撐住了正親過來的momo!momo正在用誇張花式歡迎的迎接著多賢!大家也衝了過去~~多賢回來了呀!!!
彩瑛:「歐逆!!!!!」
娜璉:「回來啦!!!!」
志效:「好點了嗎?!」
momo:「有禮物哦!」
mina貼心的扶了她到沙發上....
定延到是幫拿多賢的東西進來~~~

也許吵鬧的人,在身邊跑來跑去,擋來擋去,給著禮物,摸著這個伙食團長的頭,知道她有多想跟......心疼著這個沒跟到的孩子,大家就會用更多的憐惜,來面對著這個小孩.......。就算再累,看到她,幫拿東西,幫忙扶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嘿...........好想妳呀....。"

多賢旁邊的人來來往往....抬頭,意外的卻能穿透過這麼多人....看見站在離自已有點距離的sana.....,sana的微笑,讓自已有些難理解....,這又是個什麼感覺?為什麼自已會特別注意這個人?一時之間,周圍的時間好像有那麼一瞬間,是靜止的.....等注意到的時候,sana已經在眼前了....

sana微笑且溫柔的說:「還痛嗎?」
多賢笑著回應:「沒事了...。」

這樣平常的問侯.,一點也不奇怪....而momo和定延互看了一下...., mina這時候,卻在找另一個人的身影...

 

"子瑜呢...........。"


mina靜靜的離開大家的身邊...找著子瑜的身影........。

 

"不在房裡.......。"

 

 

mina低著頭想了一下......,慢慢的靜靜的往地下室走去.....,心裡也許有個底....但只是希望不要...走到底看見衣櫃,站在衣櫃前.......輕輕的拉開衣櫃門.........是呀....小忙內.....就躲在這裡....。

mina看著,哭到不行的子瑜....溫柔的笑著說:「別哭了...歐逆找到妳了......。」

子瑜看見是mina,伸出手,緊緊的把mina摟著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......

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
樓上的大家散了,各自在弄著自已的東西....

坐在沙發上的多賢,放在手邊的手機,傳來了訊息的聲音,多賢把手機拿起來看...
訊息內文:

『sana:多賢....給我答案吧。』

多賢這時已經困惑了...真的....
為什麼對著這個,總是思念的人,總是希望可以擁抱的人.......這個時候,心變的迷惘了,撫著自已的心...."我怎麼了?不是應該很開心嗎?"


而在房間裡面的sana,放下了手機.....
sana不想再等待,只想確定這些情況,也許...心需要的只是安定下來,而不是像現在的飄盪無所的感覺,只要確定自已的心所屬的位置,自已就可以更加安定了吧.....不想再那樣的不清不楚了...只是少個人來愛....

選了愛自已的人....不想愛人愛的如此辛苦嗎?

但.....看著手機,自已卻也晃神了....。

心...好像空了....。sana咬了咬牙....,撥了撥自已頭髮..."煩!"

突然sana被拍了一下~發出了一聲:「呃?!」

sana回頭看著志效:「啊~志效呀?」
志效:「妳還好吧?臉色好奇怪。」
sana笑著回:「沒事啦!」
志效有點不太相信的臉:「哦...有事要說哦。」
sana:「知道了啦!」
但轉頭後,笑也消失了...

sana的手機閃了訊息的燈色

訊息內文:

『多賢:歐逆...到地下室說吧....我去樓下等妳..。
    sana:嗯..好。』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坐在衣櫃旁,靜靜的陪著小的滴著淚的mina....也許這個時候,捨不得小的難過,卻也感到幸福.....。

mina突然不知道為什麼的把子瑜推進衣櫃!!!!!把衣櫃的門關上了,留下了個縫.....

子瑜正莫名:「歐..唔!!!!.」
mina捂著子瑜的嘴,要子瑜安靜......
mina不想讓其它人知道小的在哭...也許只是自私的想讓這樣子軟弱的子瑜,只屬於自已......

二個人透著這個縫看著...


樓梯的腳步聲!多賢因為腳疼,走的慢....聽著她的腳步聲慢慢的走下了地下室.....。看見她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....
拿著手機,看著.....,多賢的表情好奇妙....開心嗎?不開心嗎?難過嗎?..........一個完全找不到好與不好的分界線!

子瑜小聲的:「歐逆為什麼要躲...。」
mina:「噓......。」

另一個人下來了....
sana.....

mina這下傻了...不敢想像現在旁邊的子瑜又是個什麼表情了....。但自已的手被子瑜緊緊抓著......

二個人說的話,聲音非常小....衣櫃裡的二人根本聽不清楚....

但透過這小小的縫....看的到外面二個人的動作.....

sana伸出了手,撥開了多賢的頭髮...另一手抬起了多賢的下巴....

衣櫃裡的mina瞪大了眼,另一手捂在自已的張大的嘴上...但感受到另一個人的呼吸和她的心跳....已經不在平穩的節奏上

"sana呀!拜託不要在這個時間點呀!..."mina心裡的請求.....

但這要命的吻就是這麼發生了.....sana吻了坐在椅子上多賢......

mina"糟了........."整個心這下全涼了......。mina感覺緊握自已手,放開了......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


『唰!!!!』子瑜用力的把衣櫃的門打開~!!!!!!


sana和多賢意外了!怎麼會有人在這裡!何況還是在衣櫃裡!?(這到是真的不道德呀!偷看人家接吻....)

多賢意外的看著她們:「子瑜?!」
sana的表情更是難說明......

mina坐在衣櫃裡...搖著頭,完全覺得..."完了完了....。"


子瑜看著多賢,再看了sana....轉身就衝上樓了.....

sana這時才回神:「啊!!!!!子瑜呀!!!!!」

mina坐著看到子瑜衝上去,急著爬起來~~"唉呀!!!!!"跟著追~

子瑜衝上樓時~撞到了定延! 

定延抓著被撞的肩:「啊!!!怎麼了?!這麼......。」

子瑜什麼話也沒說,低著頭就衝出門了!!!!!

mina用力的大喊:「定延呀!!!!!追子瑜!!!!」

定延:「啊?!」正要反應!但子瑜早衝出去了~~

追出門的定延和mina....完全看不見子瑜的身影了....(手長腳長?跑的比較快?)

定延看不見子瑜,轉著方向...:「為什麼這小的衝出去都可以不穿鞋呀?!」

sana也追了出來....

但子瑜跑去哪了?

mina看著sana無奈的說:我說過...別傷害她呀........。
sana也整個無奈....天知道你們會躲在衣櫃裡呀?!

 

這下好笑了..........人呢?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"咦.......。"

子瑜光著腳...走在路上...太陽開始西下....自已像是隻受到驚嚇的小狗狗,驚慌的跑了....
等自已注意的時候,已經走了一段路了......

走著走著....

"我在哭什麼?...."摸著自已的臉,淚還在滴...但...應該可以不用這麼難過了吧?

抬頭看著自已要前往何方?

四周的空氣帶著草的味道,夕陽光像是火燒的帶著赤紅.....整個心,不混亂了......只是空了.....。

慢慢的走在,路上........應該是衝到了河濱公園........

停了下來....看著夕陽....

自已一個人靜靜的留在這裡..............。

對著二個自已在意的人....該給祝福吧........。

但........二個自已都放不下手........。
這樣的依依不捨......

也許別人不了解,為什麼自已會如此貪心...........,自已伸出手,摸著自已頭上的疤..........。那件八個人帶著自已求救奔跑的事.....

在那場事件後...子瑜的心底害怕這個夢魘,一直纏著子瑜,次次的出國,要不是她們在,怎可能出去的了,夜裡怎麼可能睡的著,因為她們在,是她們救了自已,.......害怕失去身邊的她們......自已最在意的她們......。對於這幾個歐逆而言,子瑜比她們知道的,還要放不下她們.......。


她放不下任何一個......,因為自已的潛意識......不敢離開她們.........。因為她們是她的救命稻草.....,只要知道她們在身邊,心才會安,只要她們的聲音在耳邊徘徊,只要知道她們的體溫、氣味..........只要她們在....就不害怕.......只要她們在,自已就會...好勇敢....為了她們可以很勇敢的...,只要歐逆們在.......可以的......我可以的....

站在面對太陽已經下沉.......

"歐......逆.......",輕輕的喊了一喊...茫茫的看著不知道的方向.....視線模糊了..."我..好怕呀......。"


子瑜蹲了下去.........整個充滿了恐懼.........。


"我真的...好怕呀....我好怕....歐逆....不要離開我呀........."

淚...狂掉.....

"歐逆......快來救我.......歐逆........."......蹲在路邊,哭著........。

"不要不要我.............."

原來她還是小孩?原來害怕可以一直在心裡面,原來影響可以好久好久.........一個痛,可以讓妳永遠害怕到不能看見,不能聽見.....因為這樣子恐懼一輩子都不會放過你.........。

心不痛了....只是......害怕了......


夜...到了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孩又不見了!!!!!

娜璉整個爆走:「人呢?!!!!怎麼會不見的!!!!」指著sana和mina.......
定延無奈:「現在先不要問到底發生什麼事!先找小的!」
志效:「現在天都暗了,子瑜跑到哪裡去誰知道呀!
娜璉:「找到小孩回來也要打一下這個小的!」
志效:「夜了,二人一組去找吧。」
彩瑛看著多賢:「多賢歐逆腳痛,別去,在家等,也許子瑜會回來....。」

mina和志效一組。sana和彩瑛還有娜璉一組。momo和定延一組....。

三組人,出門了去找孩子了........


多賢一個人在家....
多賢坐在沙發上.......家裡瞬間變的好安靜......。剛剛自已到底做了什麼事?
撥開了自已的頭髮,二隻手撐著自已的頭.....。剛剛sana歐逆和自已接吻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自已怎麼會答應這事?!?!
自已的心混亂到一個不行..........。

為什麼還要吻呢?

要自已愛一個不愛自已的人......

閉上了眼睛.....被這一個意外,打亂了自已的心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一集搞不定!所以~請等3-15...

今天先把14集搞定.....。

反正這次就是虐紗瑜嘛~~~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