晃著晃著,晚了,街道上人開始變少了,.......娜璉看著手機........。子瑜一個人在外面,哪叫人不擔心?
看著彩瑛和sana大家又急又沒頭緒........脾氣更是暴躁....。但心...好急...打手機問著志效...

娜璉:「妳有沒有些子瑜會跑去的地點呀?!」
另一頭和mina一組的志效...:「知道的話,我會這樣子空找呀!!!」
娜璉:「這小子,什麼都沒帶,就這樣子給我跑出去!」
志效:「我想找經紀人歐逆他們幫忙找了!這樣子不行呀!」
娜璉:「我也這樣子想......。」
志效:「問一下定延那邊吧。如果她們也沒什麼想法,就通知吧!」志效轉頭看著mina都急到哭出來了........哎呀....
娜璉:「嗯......。」

娜璉打給了定延:「定延妳那邊有沒有想法,子瑜會去的地方呀?!」
定延和momo二個人,沿路找..........。定延:「我不知道呀........。」
娜璉:「我想我等會要打電話給經紀人歐逆他們了。」
定延:「嗯....,請她們幫忙找吧....。」

如果讓經紀人歐逆、歐巴知道,等於公司就知道了...那會變的很麻煩..上次搞了個全員不見,就已經讓公司爆走一次,如果這次又搞了個什麼事件,接下來就不是現在她們可以想的....。

sana抬頭聽著娜璉和志效對話.....
想到一個地方...一個她和子瑜共有的地方.....,彩瑛看見sana的表情,像是想到的什麼的,開始往一個方向走。
彩瑛:「sana歐逆....???」
彩瑛看向娜璉,娜璉看著sana好像知道自已要去哪邊~~~~。
娜璉:「跟上....。」

夜風冷凜,心急著,期望著妳就在那裡等著自已,sana從走...心只想見到她.."想你了........".....開始奔了....。娜璉和彩瑛意外了,在後面追著....

鞦韆公園...
sana想著那個公園,在細細的雨中,一樣是亂跑的小忙內,乖乖的坐在鞦韆上,是自已第一個時間找到她,那個對著自已微笑的小傻瓜,.....輕輕的親吻著自已喜歡的小忙內...。

sana跑了好久,奔到了鞦韆公園.....喘著氣..想著那個再次對著自已笑的小忙內...心中的期望在醞釀著,

跑到了公園...看見的....只有空無一人,燈光昏暗的鞦韆公園....自已還喘著.........,緩緩的伸出手,輕輕的握住鞦韆鐵鍊.......

"....是我放開了妳嗎?....小傻瓜...我的心不再是妳的避風港了.....是吧...我還會妳的歐逆嗎?....會嗎?.."

淚......就從眼裡開始湧出.......

抓著鞦韆鐵鍊....sana真的狂哭了.....。是自已放掉的,是自已的賭氣,是自已不願意與不甘心....原來心裡...一直放不開....對著愛與被愛................但放開了愛......心真的好痛......真的好痛......。

追到sana的娜璉和彩瑛...看見了sana整個蹲在鞦韆邊,抓著鍊子,狂哭...二個人也不知道現在的情況該怎麼辦.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邊...
掛上電話的定延看著momo:「momo妳覺得子瑜會去哪裡?」
momo皺著眉頭:「我不知道....。」
定延不知道往那個方向找,站在原地....:「真的要祈禱,一切沒事呀.....。」
momo突然抓著定延!!!!:「定延!妳剛說了什麼?!」
定延被momo抓著:「一切沒事?!」
momo:「再上句!!」
定延呆呆的看著momo...:「真的要祈禱?」
momo大喊!:「就是這句!!!!!我知道子瑜會去哪裡了!快跟娜璉歐逆講不要打給歐逆們!」
momo跑了起來!!!!!
定延抓著手機,要追momo還是要先打電話?????
整個混亂......

momo想起來了....自已曾經跟子瑜說過.....

"要跟天空的星星許個願嗎?"

"當妳跟天空的星星許願的時候,也許天使會經過聽見妳願望哦。"

momo想起了,她帶子瑜去看日出的地方!!!!!因為...那裡...可以讓人許願....

不知道為什麼momo的心,充滿著不安..........跑到了那個看日出的位置....一個孩子就坐在那裡......

momo喘著,看著那個背影....

一個傻孩子的背影........


子瑜一個人,呆呆的坐在那....
momo....對著那個背影...喘著大喊說:「Tzuyu呀!你是小狗呀!!!以後不準再亂衝出門!!!」

聽到momo的聲音,尋著聲音轉頭....爬起來.....狂衝向自已的歐逆.......
子瑜哭著抱著momo哭喊著... 「sana歐逆她們!不要我了.........!!!!!」
momo急著安撫著子瑜,用手劃去這孩子臉上的淚,不知道孩子一個人在這裡哭了多久.........
momo心疼著:「沒事了沒事了,momo歐逆在...」
子瑜難過的緊抱著momo.......。

momo:「乖我們回家...」
momo扶起了子瑜,但子瑜卻擺了一下....momo低頭看了一下,孩子跑出去...腳傷了...。
momo這下心疼爆了!!!!:「歐逆背妳回家!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
走著....

momo一邊背著子瑜,一邊對著她說....:「tzuyu呀......momo歐逆說過了...會陪妳的....。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定延和momo在路上相遇後,總算是連絡上其它人,跟大家說找到子瑜了......
momo背著子瑜進家門,多賢出來........

多賢:「子....」
子瑜眼神空洞....定延看著多賢,示意的搖搖頭....
多賢的表情....是失落嗎....
子瑜緊緊環抱著momo不放手....


坐在客廳的子瑜,像是失了魂的娃娃,只是坐著,但眼神卻像看不見任何事物....這也是momo和定延第一次看到...
多賢去倒了一杯水過來....
子瑜也沒有太多的反應.....,接過了水杯....空空的看著水杯.....。
定延越看越不對...這樣子的不哭不鬧的比哭的亂七八糟還可怕...。

定延蹲在子瑜面前:「想哭嗎?」
momo:「她剛剛都不知道哭多久了.....。幹嘛還叫她哭....」
定延想想也是:「momo,妳先帶子瑜去洗澡,幫她的腳上一下藥。」
在子瑜被momo帶離客廳後...


定延轉頭看著多賢...:「子瑜會跑出去,跟妳還有sana有關吧。」
多賢沒回話....
定延:「想也知道跟你們有關....。」
多賢更是覺得愧疚....。
定延:「說吧,妳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讓子瑜會失控衝出去。」
多賢:「.......子瑜看見.....。..................sana吻了我......。」
定延抓了抓自已的頭...嗯..的確是會讓子瑜失控到衝出去的情形。
定延:「妳們確定要在一起了嗎?」
多賢:「我.....。」
定延站了起來...:「不要不確定,要不然會更麻煩的。」

多賢被這一說變的難決定...因為跟sana在一起,除了愧疚,更多了不安........。

定延一轉頭,要回房間.......什麼叫好慘不慘....。
就看見娜璉就站大門入口.....。

定延臉色瞬白!!!!!..."完了!完了!完了!大魔王......"

娜璉看樣子,已經聽完了多賢和定延的對話......冷冷的回頭看著sana...一句話也沒說.......

彩瑛整個嘴都張大了....看著對面的定延....二個人完全是....慘了.....。

娜璉當初和mina整個槓上的事,大家都還在忘不了....。偏偏這次比上次還糟...。
定延整個傻了...."這叫我如何是好呀......."。上次都使出渾身解數了....這次什麼也沒有了.....。

剛好志效和mina也回來了.....

路上,志效也知道情況了,mina已經講給志效聽了.......

志效看著大家站在入口:「我們回~~~~............來...了....。」這個零下的感覺是怎麼回事?
mina在志效旁邊,也明顯感到不妙了.....。


定延一直用臉打pass給志效....。

志效看大家全僵在這,也不是辦法....:「大家要不先去洗一洗先休息,明天大家再一起來處理。現在都已經凌晨了....。」

硬是把這個僵局給打破.....。


但這場糟到不能再糟的棋局....開始了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在各自已床...子瑜今天卻是和定延和momo一起睡....,因為忙內房有多賢......。

忙內房...

安靜的房內...睡在上舖的彩瑛...真的就是睡不著...
彩瑛:「歐逆...睡了嗎?...。」
多賢:「.......沒有.......。」
彩瑛:「歐逆.....妳會和sana歐逆在一起嗎?」
多賢:「............我.........。」
彩瑛:「歐逆...妳真的喜歡sana歐逆嗎?」
多賢:「彩瑛......,我也不懂我自已了......。」
彩瑛翻坐了起來:「啊?」
多賢:「我自已也不懂我自已了!!!」這句話一出....壓力也跟放出....淚也忍不住了...
彩瑛急著從上面爬了下來....。
彩瑛急著拿著面紙給多賢:「歐逆呀....。」

原來愛上一個人,是錯的?
是呀...為什麼喜歡一個人,會這麼有壓力...........。

但也是第一次發現....愛著的人....眼裡看的卻不是自已............。

多賢知道自已的真的抓不住sana..........也許這個時候真的知道,自已和sana真的不可能,因為當子瑜衝出去的時候..多賢可以確定一件事..sana的眼裡並沒有自已....。

所以要認清事實嗎?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四人房裡,也安靜的很........在睡不在睡,不清楚.....就這樣子吧...........
但真的好累...快天亮了吧?........

定延和momo的房間....
momo睡在定延和子瑜中間....和在瑞士一樣.......

子瑜睡的好像很不安穩...


子瑜.....『我醒了嗎?......』

當定神時一看,自已怎麼一個人站在機場....自已最討厭的地方.....眉頭一皺........

子瑜站在碩大的機場,人來人往.....,大家都好像有著自已的事...

子瑜慌了.......『歐逆?....。』

四處觀望著...『歐....逆...?』

為什麼自已會在這裡?為什麼會在機場?要做什麼?.....

看不見任何一個熟悉的身影.....,四處找著自已想要找的身影.....

看見了...娜璉走了過去....子瑜開心的大喊『娜璉歐逆!』娜璉像是沒聽見的,自顧自的走了...

子瑜急的向前追去....,但怎麼也追不到,就失去了她的身影....

『tzuyu呀!』聽見了mina的聲音...往另一個方向看去, mina和彩瑛在另一邊笑著,子瑜急著往她們的方個走去....但怎麼距離就是拉不近....

看見mina和彩瑛聊了聊。彩瑛『子瑜快點哦,我們先去報到了』

子瑜『等等我呀!』但就是接近不了...mina和彩瑛轉身離開了...『等我呀!』子瑜急了...

這時候志效在旁邊出現了『子瑜呀。快點把護照拿出來呀。』

卻發現這時候已經在海關出關處了....

『護照...??!!我的護照呢?』

大家已經海關另一頭了...所有的姐姐都在....自已卻過不去......

『我的護照呢?..........』海關人員已經不耐煩了.....子瑜好慌....

『子瑜我們先去集合了!妳弄好再過來!』對面的歐逆說話了....

『歐逆!不要丟下我呀!!!!』子瑜求救的跟著歐逆們喊....

但就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,八個歐逆,開開心心的離開.....

『歐逆!!!!』


突然一個人拍了一下肩...子瑜轉頭...就是那個犯罪的保鑣!!!!!!

舉起手正要攻擊!!!!!

『不要呀!!!!!』

這時,定延的房間傳出了叫聲......!!!!!
子瑜大叫了...
嚇醒了旁邊momo和定延!!!!!

因為夢魘再次來襲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叫聲,把整間房的女孩都叫醒了....

momo急的把又哭又叫的子瑜抱緊:「沒事了!沒事了...。」
定延看著子瑜,心疼極了...子瑜整個嚇出一身冷汗!
另一房的志效跑敲門:「定延?!!剛那是子瑜的叫聲?!」
定延快速的爬到房門口打開....
大家全衝到房門口了....

定延:「子瑜又做惡夢了........。」

娜璉曾見過輕微的情況,彩瑛和多賢也看過子瑜大叫.....那陣子都是一起睡的....
但最嚴重的情況...只有momo和定延看過.....

而且這次,她們見到了,最手足無措的子瑜.....。

子瑜狂抱著momo,狂哭,狂喊著:「歐逆丟下我了!!!全丟下我了!!!」
momo,急著劃去她臉上的淚水,卻耐性又溫柔的說:「乖...那是夢...。」
娜璉呆著看著定延:「子瑜醒了嗎?」
定延:「半夢半醒吧...她自已也搞不清楚,自已是醒的還是在做夢,她只是很害怕...」

看著現在的子瑜....

捨不得....卻完全幫不了....

sana看著眼前的子瑜...."我到底,做了什麼?!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喊著,叫著...一群的歐逆傻的看著子瑜這個樣子...滿臉的淚,緊緊的握著拳...

momo抓著子瑜的手溫柔又著急的:「tzuyu呀......乖.....手快放開...。」
子瑜哭著求著momo:「別放我一個人....」
momo親著子瑜的臉,哄著:「沒放,沒放,歐逆在呀....。」
子瑜死命的抱著momo,像是怕自已再次,掉入那個無底的深淵....。
全身的肌肉繃到最緊....,哭的滿臉淚,全身汗...
子瑜:「不要離開我......呀....別走呀」
momo著急著緊緊的抱著子瑜:「歐逆在這裡...快醒醒,歐逆在這裡....看著我.....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

忙內房的彩瑛和多賢也趕了過來....看到這個,也呆在了現場....從來沒看過子瑜這麼無助的一面。

momo抱著全身發著抖的子瑜。定延拿來了沾濕的毛巾幫忙擦著子瑜....

看著門內門外的一票人....

定延把毛巾給了momo:「妳先陪小的,我和她們談談.....。」

定延把所有人趕出了房門....讓momo一個人哄著子瑜....

到了客廳。

定延:彩瑛..幫忙倒個水給大家好嗎?

mina擔心的表情:我幫忙倒些水給momo吧。

定延:哦!這個到是真的需要....。

大家被剛剛那幕嚇壞了....


定延:「嗯...子瑜事實上很害怕....妳們也看到了。」
娜璉整個意外的:「我沒想到這麼嚴重....上次我看到也沒這樣子....。」
定延:「我和momo上次就是這樣子,只是我沒想到,這一次又發生了。」
志效:「小的真的是嚇壞了....」
定延:「她真的嚇壞了。明天應該會好點,只是她應該會硬撐著。」

mina從她們的房間走到了客廳...
sana....咬了咬自已的唇:「mina...她還好嗎?」
mina看著sana.....用著很難懂的表情..搖了搖頭....:「還在哭....。」..."不是跟妳說過了,別傷害她嗎........."
定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....
看著一直沒說話的多賢...再看看sana.....:「對於這次的情況....要知道,感情沒有對錯...。」

大家看著多賢和sana.....
志效:「我同意定延說的......如果sana和多賢在一起...有何不可?...。」

一對情侶出現....大家卻沒有開心?......當事人也沒有反應?

彩瑛看著低著頭不說話的多賢,伸出手抓著多賢的手.....:「多賢歐逆...沒事的。」

mina靜靜的站在旁邊看著.....。

定延:「我覺得,我和momo的做法,只是我們單方面心疼子瑜,我不認為妳們會加入。所以如果sana和多賢在一起,這當然可以.........。自已的感情,本來就自已做主。」

娜璉站了起來:「你們繼續談吧....sana和多賢要在一起,我ok....我去陪子瑜了......。」就走進了房間....
志效看著sana:「沒事的,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沒有對錯...。」


多賢站了起來....小小聲的說:「我沒和sana歐逆在一起....。」

一群人...@-@...:「啊!!!!!」

彩瑛看著低頭的多賢:「啊....。」
mina:「那我和子瑜看見是什麼?!」
多賢捂著臉:「是我要求的...」

sana整個人都失神了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回到多賢和sana見面的地下室....

多賢走下了地下室....她們這次的旅行,讓多賢好好沉澱了幾天,讓她試著了解,自已的心到底要的是什麼....
愛?與不愛?
明明知道,sana最愛的人不是自已...還要和她在一起嗎?.........她真的願意為自已打開心房嗎?

拉了張椅子坐了下來.....

sana走下了樓....

sana走到了多賢面前...:「我....。」
多賢:「歐逆....。」
sana:「我回來了...我想知道...。」
多賢抬頭看著sana.....:「sana歐逆...妳真的放的下子瑜嗎?」
sana沒想到多賢會問的這麼直....。但謊話....說不出口.........。
多賢感受到心的跳動,那麼個瞬間揪了一下.......:「所以...放不下嗎?」
sana:「我....。」
多賢輕輕的說:「妳愛的並不是我...。」
sana:「但我喜歡....。」
多賢抿了唇:「但我也開始不應該愛妳了.....。」
sana整個意外的看著多賢:「什麼?...........。」
多賢:「妳知道想找個人來愛.......去佔子瑜的位置不是嗎?」

和一個不愛自已的人交往?不管自已再努力..........會愛著自已嗎?

多賢:「我不想...........自已騙自已.........。」
sana知道自已不應該如此....:「我.....。」
多賢的淚已經滿了個自已的眼眶...卻笑著:「sana歐逆...給我一個吻吧?!」
sana:「耶?」
多賢:「我想......証明原來我愛過一個人吧....。」
sana.......伸出手......慢慢靠近....這個真的愛自已的人.............
慢慢的...吻上了............


『唰!!!!』子瑜用力的把衣櫃的門打開~!!!!!!
子瑜這麼衝了出去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
.
.

 


sana在鞦韆公園.........

哭著,失去了子瑜........失去了多賢.....失去了....所有........

"誰還愛著自已呀.............."

"誰還會看著我呀..........."

 

 

 

最難過的...應該是sana.........

因為接下來....所有一個人的寂寞......將會全部來襲.............

愛與被愛...............連朋友........將失去所有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
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猴:

我把3-15補完,我現在直接寫3-16............
噯呦....到底要多虐呀!你們留言好狠哦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