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還在驚嚇中...另一個自已也還在自已嚇自已的情形下....

志效衝回了房間..."感覺我怎麼這可以這麼蠢呀...."跑出廚房的志效,自已還在驚魂未定......

...房間裡面的mina和sana看見站在門口的志效....

mina:「東西都整理好了嗎?」
志效有點驚慌的:「好了好了....。」
sana:「怎麼了?」
志效:「沒事啦~~~。」

娜璉後面走了進來...靠近了志效,小聲的說...:「想盡辦法給我撩下去....加油!。」用著很誠肯...卻感覺在看戲的表情....

志效一驚慌的看著娜璉..."本是同根生...相煎何太急咧.....。"


另一邊,整個嚇呆的子瑜,完全呆在廚房....想也沒想到,志效會這麼主動吧.....這時候,聽到經紀人已經來了...

定延:「孩子們!該出發了哦!」

大家推著自已的行李出來,準備上車....

子瑜把行李推給了經紀人歐巴,轉頭...看見了sana站在自已的後方....。四目相對....子瑜悄悄的偏移了自已的目光....。sana...看著子瑜......剛拉出自已行李的mina看見二個人...伸手拉住了sana..

mina看著sana...:「...走吧。」把sana拉走開....
sana被mina拉走時...回頭看著子瑜時,心裡的想法...全寫在臉上了...........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保姆車上...越接近機場...子瑜的心,越緊張....也許夢魘的事,讓自已又再次害怕起了機場,但死壓著自已的害怕,不想讓歐逆們擔心吧........。

下了車,看見了機場...人越來越多的往這邊靠了過來...保鑣也開始準備保護她們的,但子瑜已經有點想後退了...,耳朵的裡的聲音,好像有種阻隔....因為不想聽,所以聽不見嗎?....反到是聽到了自已心跳的聲音...。有聽過自已的心跳聲嗎?....聲音變的好大聲....。看著歐逆們走了過去...跟上...,但腳步好像就是不穩,透過著自已的視線....,前方是多賢歐逆..."把目光放在歐逆的包包上好了。"

跟著包包上的圖案..跟著那個圖案一直走著....許多的once都在機場準備送機...人數已經越來越多了...現場的閃燈光,尖叫聲...好像聽到有人叫著自已的名字,不能讓大家失望是吧?笑著對著閃光的方向微笑,揮手...

mina走在子瑜的旁邊:「要歐逆陪著妳嗎?」
子瑜微笑著說....卻是平淡的語氣:「不用..我自已走就好。」
旁邊的多賢..拉著mina...,mina看見多賢...對著她搖搖頭...,知道了這孩子,死撐著,也不給碰...。

遠方的sana也看見了...大家應該都看見了...

"我可以的......"

....在開始進入機場前...跟在所有人後方的子瑜,在入口停了一下...原本在前的志效,因為擔心回頭看了看...看見了子瑜並沒有跟上,停了下來,無助的站在原地........旁邊的定延,看見志效停了下來...
定延:「咦?怎麼停下來...。」
志效往回走.........走到子瑜前面,拉起了子瑜的手...
志效看著這個小的,開心的笑著說:「別怕...歐逆牽著妳走.....。」....

是吧...有個人開心的告訴妳,別怕....我帶著妳呢...。

子瑜看著志效...也許是錯覺,感覺...視野開闊了...看見了其它的事物了吧....

志效感覺到...子瑜的手....緊緊的抓住自已....也許她的表情淡定,不讓所有人知道....但...手中的感覺...如此的坦白.....。


遠遠的娜璉看見..."嗯?做的不錯嘛...."。


在機場大廳是子瑜最害怕的地方,出了關....的候機室,子瑜也許緊張的心,放鬆了...緩緩的靠在志效的肩上...睡著...。
有多久沒靠在志效身上了?子瑜自已也忘了.....有時靠在她的身上,就像是呼吸一般的自然....什麼時候,沒在這麼做?
志效看著子瑜靠在身上,睡的很沉....伸出手,輕輕的拍了拍....

mina走了過去,看著志效指著子瑜,志效用手掌比著,子瑜在睡覺....

mina輕輕的笑了,但用著我也想要的表情訴說著...自已的小吃味...,但還是很貼心的拿了杯咖啡給志效.....。

娜璉很聰明的...故意把志效推出去是有原因的....,機場這個地方...對子瑜來說,根本就是個惡夢...加上子瑜現在根本不想接近任何一個歐逆....,這個時候只要丟一個人出去...子瑜會抓住這根浮木的.....志效對子瑜的而言....從以前總是自然而然的靠在她身上尋求安全感....所以娜璉真的覺得,志效很適合這個時候,讓子瑜依靠...。

搭機的時間到了......

志效輕輕拍著子瑜...:「tzuyu呀,起床了...要搭飛機了.....。」
子瑜....:「嗯~~...」伸出手,環著志效....。也許真的這陣子都沒睡好....。
志效拉下來了子瑜的手...:「乖...上飛機再睡...乖~~~~」
但...志效看著子瑜安穩的感覺....真的放心很多很多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了日本,再轉車到飯店...就在飯店開會,準備明天的活動....

飯店晚餐後....大家準備回房休息....

娜璉、定延和志效三個人窩在所有人後面,嘀嘀咕咕的....。
娜璉:「志效今天的表現不錯嘛....。」比個讚~
定延苦笑著:「真的...除了早上那個吻...真的驚嚇一百呀.....。」
志效很無奈的:「請無視這件事可以嗎?....。」
娜璉笑著推著定延:「好啦~最少第一步成功了嘛~~子瑜已經不抗拒了...。」
娜璉:「~該我們啦!~nice body 計劃 part 2!」
志效:「妳又要做什麼?」
娜璉:「今天誰跟子瑜一間?」
定延:「彩瑛呀...。」
娜璉:「我去跟彩瑛講~我跟她換房間...,定延妳去找sana聊天...。」
志效:「.........妳........又要做什麼...」
娜璉用撩人的姿勢比個ya...:「換我啦!nice body!!!!!oh~ya~~~」笑的可開心了...
定延、志效...看著娜璉...真心覺得小的有點危險....。


娜璉整個開心的蹦蹦跳跳~往前去~
娜璉蹦到彩瑛旁邊...

娜璉:「彩瑛~妳的房卡呢?」
彩瑛很乖的把房卡拿出來:「這裡?!」
娜璉:「我跟妳換!我今天跟子瑜睡。」
彩瑛一臉疑惑:「耶?為什麼.....」
娜璉賊笑著看著彩瑛,姐姐的氣勢出來了:「跟我換就對了!去跟志效歐逆睡~乖。」摸著彩瑛的頭....。
彩瑛整個...不想放掉手中的房卡.....:「人家想跟子瑜睡嘛~。」
娜璉皮的笑著說:「明天還妳!」把自已的房卡跟彩瑛的換掉....當歐逆的怎麼就這麼壞呢....,不過娜璉拿了一包糖果給彩瑛...:「乖,去找志效歐逆去....」
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~~但還是只能去找志效了....房卡就這麼被搶了....。
志效看到彩瑛走過來~又摸頭又哄的~歐逆們也爆忙的吧~又是出主意,又是要哄小孩的...。


定延走到sana旁邊....:「還好嗎?」
sana意外的:「我怎麼了嗎?」
定延笑著:「妳說呢?跟子瑜呀....。」
sana沒說什麼話....。
定延:「還沒好嗎?」
sana無奈的抬著頭:「妳說呢....。」
定延伸出手,拍拍了sana:「放心放心.....。」
sana一時突然:「等等...妳又出什麼鬼點子!」
定延瞇著眼對著sana笑著說:「這裡是妳主場了!....」
sana:「什麼意思...。」
定延笑著說....:「自已體會囉~~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子瑜先進了房間...正打開著行李整理中....開門的聲音...意外的推進行李的人,是娜璉....
子瑜:「彩瑛呢?」
娜璉:「我跟她換房間。」
子瑜:「呃?為什麼?」
娜璉笑著,倒沒說什麼話.....把行李放平後,走到子瑜前面。
娜璉:「等會洗好澡,我幫妳換藥。我幫妳把藥箱帶來了。」
子瑜意外的看著娜璉:「啊....。」
娜璉:「快去~。」

子瑜只好跑去洗澡了....
娜璉整理了一下行李,拿出手機~~~

手機訊息:

   成員:娜璉、定延、志效

   娜璉:定延,跟sana講了嗎?
   定延:講了。但這到底是要做什麼呀?
   志效:妳怎麼可以搶彩瑛的房卡嘛~彩瑛心情超差的...
   娜璉:因為我今天要撩小的呀~。(愛心圖)
   定延:妳到底要做什麼?!
   娜璉:嘿嘿嘿~。你們乖乖等著就對了!
 』

把手機給放下~~整個笑的超開心的~~~(到底妳在想什麼呀?)
然後把自已要換洗的衣服拿出來~
等子瑜洗好出來
子瑜:「歐逆,換妳....。」
娜璉笑的很開心的~:「好哦!~妳先吹頭髮~」
子瑜也很意外,如此開心的娜璉是怎麼了?也許這陣子,很少看到歐逆的笑了....。

沒多久,娜璉也洗好了~開心的跑出來~~~
娜璉:「頭髮吹乾了?」
子瑜:「嗯....。」
娜璉:「很好!」
娜璉一邊拿糖果塞進嘴裡:「要吃嗎?」
子瑜搖頭....還是有點抗拒歐逆呢....。
娜璉:「去床上坐,我去拿藥箱。」
子瑜:「我自已來就可以了啦....。」
娜璉大姐氣勢又拿出來了...:「去...坐...著....!」(但,咬著糖果...喊,實在沒什麼魄力呀...)
子瑜:「可以不要嗎?」
娜璉:「乖啦!去坐著啦!我好換藥啦!」(一一怎麼改ㄋㄞ的呀...)
子瑜無奈的但還是乖乖的去坐著...大姐都出這招了....
拉了椅子坐在子瑜前面,把子瑜的腳放在自已的腳上....
過程中,沒說什麼話~~看著娜璉一邊擦藥....

而娜璉著實捨不得子瑜這樣子自虐....臉色也變差...

娜璉一邊輕輕的擦著藥:「不覺得這樣子"ㄍㄧㄣ"著很累呀?....」
子瑜輕輕的點著頭....
娜璉:「我也覺得累了,我想所有歐逆都累了吧......。」
子瑜沒說話.....
娜璉溫柔的說...:「不想對歐逆撒嬌嗎?」
子瑜,想也不敢說吧......這麼努力想讓自已不依賴歐逆們....。
娜璉:「把自已搞成這樣子,有比較好過嗎?」
子瑜搖搖頭...
娜璉抬頭看著子瑜:「知道就好...。」
子瑜:「妳在生氣?」

子瑜很清楚,有些人開心,不一定是真的開心...你看過真的生氣的人嗎?...事實上,有些人生氣的人...不發一語,不說任何話,沒有反應....這種人,最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

娜璉沒抬頭:「對呀...我在生氣...。」....
子瑜:「因為我嗎?」
娜璉:「是呀....。」
子瑜:「為什麼?」
娜璉:「因為妳不愛惜妳自已呀....。」
子瑜沒說話.....
娜璉:「原本我想著...也許妳會來撒嬌的。」
因為換藥...子瑜痛了一下,皺了一下眉頭....娜璉看到了,心疼的輕輕的吹了吹....。
子瑜:「....嗯...。」
娜璉:「不知道怎麼來找歐逆了對不對....。」
子瑜沒搭話...
娜璉:「另一隻腳.....。」
子瑜嘟著嘴....,還是乖乖的換另一隻腳....
娜璉:「我們大家光疼妳就來不及了,但妳老是在傷害自已...真的是讓我們氣到不行吧。」
子瑜:「我不是故意的....。」
娜璉:「我相信妳不是...但這樣子傷害自已,並不好....。」

子瑜發現,娜璉真的生氣了....有的時候,這種安安靜靜的生氣....才是最可怕的.....

娜璉把子瑜的腳放了下去...:「好了...。」
子瑜:「謝謝...。」

娜璉:「手伸出來。」
子瑜伸出手:「要做什麼?」
娜璉雙手拉著子瑜的雙手:「很乖...。」
往自已的方向拉了過去~~也吻了上去....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
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猴:
話說..茶茶這次紅了...
大家又可以猜她們在做什麼了!哈哈哈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