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站 第十五站  

 灰  
 

 

 

故事接龍...

為了協助看文的孩子...(我也是被協助的啦....)
幫忙說明一下~

分水嶺後前文大綱...(分水嶺前的....太大了!就不說了)

定延和志效之前是情侶,後來志效失憶了,所以不記得定延了。
定延為了讓志效記起他們的過去,拿了以前的信給志效...

但定延卻找了別人代打,想讓彩瑛拿給志效~但代打人,把信拿給南~~
志效誤會南才是那個情人~然後親吻了南~

所以定延和彩瑛看到了志效和南接吻~然後~二個人就壞掉了(但應該沒壞啦)~

所以就直接從上一集,灰的故事開始接....

 

 

 

故事開始接!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定延衝出了咖啡店,只因為氣炸了的心,等自已回神時...已經不知道自已跑到哪裡了....握緊的手,跟本就鬆不開,自已的怒氣對上火氣.....卻壓不下.......自已的難過...。

想起剛剛看著南...那個表情....自已站在路邊,氣到直接用力踢向旁邊的花檯....

拿起手機....打給彩瑛....


定延:「喂!彩瑛!妳在哪裡?!」
電話的另一頭傳來沒什麼元氣的聲音...:「在家裡...幹嘛?」
定延:「妳不要跑。我去找妳!」
彩瑛:「我沒心情....。」
定延:「我也沒有!!!!!」

怒氣藉由電話,傳到了另一頭.....。掛上電話!

站在街口....腳這時傳來陣陣的麻痛....蹲下....用手輕輕的揉著....。

"曾愛過的事,可以這麼容易忘嗎?"


愛一個人可以忘嗎?......


答案是....可以的....,只是....要再記起....曾愛過的事....就.....很難............。

你有沒有過,試著很努力的忘掉一個人,為了忘記,毀掉一切與他有關的事物,可能是手機裡面的號碼,可能是他送的禮物,可能是用過的牙刷,可能是......花了多久時間在一起,就要花多久時間遺忘嗎?....

當你需要再次記起他時....你就會發現....愛的感覺...可能變了...。

咖啡店裡...

南看著志效....
志效拿著信....看著內容....一邊拭著淚....

南溫溫的說:「志效....妳的那個人,不是我呀.....。」
志效帶著淚,抬頭看著南,笑著說:「真的....我吻錯人了!」
南微笑的著說:「記起來了嗎?」
志效看著:「信是有屬名的呀!定延在後面有寫上自已的名字嘛.......。」
南苦笑著說:「知道不是我就好....因為...這下誤會大了.....。」
志效:「怎麼說?」
南:「妳剛的吻,可讓我頭痛慘了.....。」

用手指比了個V,:「因為二個人看到了........。」
志效:「誰?」
南用手指比了一個1:「一個是彩瑛....。」
志效看著手指:「嗯?另一個呢...?」
南嘆了口氣....:「俞。定。延。」
志效聽到南說了這個名字,突然有種心揪了一下的感覺......但卻說不上來那是個什麼感覺...。

南看著迷惑的志效,自已也好不到哪裡去..."彩瑛.........."

拿起了手機,撥了過去....響了,但就是不接....。

皺了皺眉...這個預感並不好.....。

南:「志效...妳可不可以陪我去找彩瑛...。」

志效:「呃?為什麼?」

南:「幫我解釋這個誤會....要不然,我應該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....。」

志效苦笑到:「說的也是...不過一個吻嘛,還好....」

南:「吻不是很嚴重嗎?」

志效斜眼....:「如果吻妳,我可以拿到一盤豬五花,我願意和妳接吻!」

南傻眼看著志效:「呃.....。」

志效自信的看著南:「在吻妳的時候,我就知道不是妳了。」

南:「這麼強~~?!」

志效笑著說:「不知道,也許身體告訴我,不是妳吧。感覺不~~對~~呀~~~。」

南:「我在想要去找彩瑛說清楚...。」

志效:「那就走吧。買點東西過去吧。賠個罪,再買些食物過去,我人都到了,一切都會沒事的。」

南看了一下志效,當事人都要跟自已一起過去了,應該沒有問題了,只是這個不祥的預感到底是什麼呀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定延衝到彩瑛家....

彩瑛開了門......

一個氣沖沖,一個心情是烏雪罩頂.....

彩瑛,看見定延拿著大包小包的跑了過來:「妳是帶了什麼呀?」

定延:「食物!」

彩瑛:「食物?」

定延:「人生氣的時候,最好的事,就是....吃!」

彩瑛:「啊~~~。」

定延把食物放在客廳的桌上,坐在地上,直接開撕包裝,裡面有著炸雞、啤酒、汽水....。

彩瑛站在旁邊:「妳買的也太多了吧?!」

定延:「那妳就知道,我有多生氣了。」

彩瑛:「妳在氣什麼?」

定延:「氣妳家南和我家志效接吻。」

彩瑛........:「妳知道了?」

定延:「我還看到了!.........還不過來開吃!」 

彩瑛回了神:「嗯!」蹲下去一起開吃吧!氣....氣炸了....是吧。

二個女的坐在食物前,非常安靜,非常火力全開的吃下去....。

吃著炸雞,喝著啤酒,超對味的~是吧?

定延和彩瑛吃到一定階段,停了下來...二個人坐著....

定延:「喂.....吃完了,心情好點了嗎?」

彩瑛:「也許好點了,但...還是不開心吧。」

定延拿著自已髒髒的手,塗了彩瑛的臉~~

彩瑛:「幹嘛啦!」

定延笑著說:「看看心情會不會好點....」

彩瑛:「啥?呀?!」

定延苦笑著:「就想換換心情...。」

彩瑛看著定延....

彩瑛:「那個.....。」

彩瑛用手指了自已的唇。定延抬頭看著彩瑛..

定延:「我的嘴沾到東西了嗎?」

彩瑛手伸了過去...

定延把頭靠了過去~~想說讓彩瑛可以幫忙擦掉....

彩瑛..把頭靠了過去~~~親吻了定延....

定延大驚呀!:「耶?!」意外的看著彩瑛:「妳在幹嘛呀!!」

彩瑛歪著頭看著....:「我只是在實驗。」

定延急著用手擦著自已的唇:「啥東西呀!!!!!」

彩瑛:「和我接吻是哪不好呀!急著擦!」

定延:「哪有人莫名奇妙親上來的啦!」

彩瑛:「我在想,到底南為什麼和志效接吻。」

定延:「不用這種方式研究吧!」

彩瑛:「人真的可以這麼自然的親吻嗎?」

定延苦笑著:「這個.....。我是不行啦...」

彩瑛歪著頭想了想.....

吮了自已沾滿炸醬的手指頭...看看手指,轉頭看定延...

定延看著彩瑛:「妳想幹嘛?」

彩瑛:「讓我親一下。」

定延:「北七哦!不要!」

彩瑛:「如果不愛,那為什麼可以吻呢?」

定延看著彩瑛..........回不了這個問題。

彩瑛:「吻...不是很神聖的嗎?不是只能對著自已最喜歡的人才能做的嗎?」

定延:「也許是吧。」

彩瑛:「為什麼這麼回?」

定延指著炸雞:「也許某些人可以為了這一盤炸雞,說親就親吧!」

彩瑛:「那跟我接吻! 」(妳是一直在按重撥嗎?)

定延:「幹嘛一直叫我跟妳接吻?!」

彩瑛低著頭:「我想知道,要怎樣,才會跟一個不愛的人接吻.........。」

定延看著滴著淚的彩瑛......想說抱著她安慰...但看著雙手都是醬....只好把頭靠了過去.....靠在彩瑛的頭上....:「別難過了....。」


突然一聲:「俞定延!」

耶?!定延嚇到抬頭~@口@"

看見了一隻氣pupu的企鵝旁邊還有志效.....看著自已和彩瑛........。


一人一次...很公平的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咖啡店....

娜璉拿著筆寫著些什麼.....

耳機聽著自已的喜歡的音樂....

整間店充滿著咖啡的香味....

溫和的溫度....

一雙手遮住了眼睛....


伸出手,拉下了這雙手,回頭.....


看見了笑的開心的孩子...

愛著這個笑容...淘氣,又撒嬌著....

也許...愛著這個瞬間.....


娜璉看著子瑜說著話....

但聽不見,因為耳機還戴著....

子瑜像是不在意的,說完該說的...轉身就離開了....

娜璉急著把耳機拿下來:「子瑜!妳剛剛說什麼?」
.
.
.
.
.

醒了....
就這麼在半夜裡醒了過來.....

"怎醒了?"

看了看時間....早上三點多....

這個讓人不開心的感覺又是什麼.....。坐在床上...看著微弱的燈光...

房裡有著霧化器,裡面有著一點點的精油,淡淡的香味,繞著整個房間....希望可以藉由這樣子的氣味,讓自已的精神更加的安定...但最近,精神好像更加的緊繃...也許是...人的關系吧。

拿起手機,翻了翻....

翻翻朋友們上傳的照片....

看見了子瑜上傳的自拍....

看著笑的很開心的她....自已的嘴角不經意的上揚....

愛著這個笑的開心的孩子,想伸手碰處.....

但...總有個思緒在心上.....

開了與子瑜的對話....寫下了留言...


『子瑜....我們別再見面了...。』

將手撐在自已的額頭........。

"走吧....."

 

下一站就交給第十七站

第三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話說...這是第二版...第一版因為腦洞太大...大到被刪掉.....有幾個人看過.....哈哈哈。但實在是太有趣的設定了。找個時間....感覺可以寫一篇中篇故事耶。

而這篇文章,比較像是中繼站~~~笑~~~~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