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練習室...

瑜又開始想睡覺了...抓了自已的小被被...
左看看,右看看...
大家都在忙自已的事...

子瑜晃頭晃腦的看見mina正塞著耳機聽著音樂.......

開心的笑了...

子瑜走到旁邊,坐下...mina感覺到了沙發的晃動...放下手機看見了子瑜自已把mina的手拉上去,拉開mina蓋在腿上的被子,自已躺好大腿枕,然後蓋好小被被....整個在自已做窩的感覺....

mina淺淺的笑了一下,就任她自已去做窩了...

這時經紀人正在發粉絲的信...

經紀人走了過來:「mina這是妳的。....」
mina:「謝謝歐巴...。」
低頭看見整個拿被子蓋著頭的生物,笑了一下...:「這隻是誰?」
mina笑著回:「子瑜。」
經紀人理所當然的:「想也知道是她....。」(笑...

mina放下手機,開始拆開信...看看粉絲想對自已說的話....邊笑著....

看著看著笑了...因為笑的開心,子瑜因為mina的晃動,醒了....

子瑜拉開被子...:「嗯?」
mina看見拉開被子的小孩...:「不好意思,在看信....。寫的很可愛...。」
子瑜...:「男的女的?」
mina看了一下底下的署名:「嗯..男once...啊!!!!!」

 

mina叫了一聲!

 

大家回頭看了她....

sana:「mina怎麼了?」因為mina很少會有聲音...何況還是叫出來.....
mina臉超紅的用雙手揮著...:「沒事沒事...」
mina低頭看著大腿上的子瑜....
拉開被子,看著在被子裡面嘟著嘴...

mina無奈苦笑的小聲說:「妳怎麼偷咬我....。」

子瑜偷咬了mina的大腿....

子瑜沒有回話..只是繼續蓋著被子....

但mina卻感覺到...剛被咬的地方....子瑜正在撫著...也許覺得自已咬mina是不對的...正在呼呼.....

mina感覺.....腿上的觸感,一路傳了回來....咬著唇,不讓自已出現其它不該有的表情.....但自已的心卻一直想笑...


也許...吃醋了?....也許吧....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練習室

志效的嘴整個忘記闔起來......
momo笑著說:「我知道妳想問這個。」
志效:「我沒想到妳要跟我說這個.....。」

momo傻傻的笑著...沒回答...

志效整個意外的看著momo:「妳哪來的時間呀?!」
momo靦腆的傻笑的...嘿嘿嘿。

志效整個不知道,該恭喜,還是該頭痛.....整個大混亂。

momo伸出了手...:「志效....。」

志效:「怎?」

momo認真的抓著志效:「妳會幫我嗎?」

志效看著momo:「呃.....。」 

momo:「幫我嗎?」

志效:「妳認真的?」

momo:「嗯。」

志效很不能理解的說:「我一直以為妳喜歡的人是定延或是子瑜。」

momo深呼吸....慢慢的說:「曾經是...。」

志效意外的看著她,完全不能理解的看著momo:「為什麼,我記得妳說過,妳喜歡她們兩個呀。」

momo笑著歪頭看著旁邊:「如果......可能的話。」

志效搖著頭:「不是吧?妳被拒絕了嗎?」

momo一臉笑著搖頭,回答著志效:「當然沒有呀。」志效看的出來...momo的眼睛並沒有在笑...

志效:「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吧?!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」

momo:「沒有誤會呀。」

志效:「那...怎會?」

對志效而言...她無法理解,以momo對她們的行為....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....

momo對她們兩個,志效是看在眼裡的.....

志效:「妳不愛了?」

momo....沒有回答.....

志效帶點怒的口氣:「妳要我幫妳,妳就要給我願意幫的理由!」

momo看著地面...慢慢的走向旁邊的椅子....

momo:「我喜歡她們兩個,妳是知道的呀.....。」

志效:「所以呢?怎麼會換人?」

momo:「我和定延如妳所見.....我知道她對我,並不是喜歡,她喜歡的是子瑜。要不然怎麼可能從來不碰我?我們睡在一起多久?」

志效:「呃...。」

想想也是,睡在一起,從來沒發生過關係....這怎麼也是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情形....所以如果說定延不喜歡....可能....

志效想了一下,這個感覺是合理的......:「子瑜呢?」

momo笑了...........:「如果妳的付出,都沒有回應,妳會怎麼想?」


志效停住了...........


momo笑著說著.....但淚卻在眼眶裡轉....:「因為...我不想再一直付出。」


志效:「妳確定不愛她們了嗎?....。」


momo:「最少我遇到了一個,願意看著我,給我回應的人...。」

志效想把她們的關系拉回來.....

志效:「妳不跟她們說嗎?讓她們知道妳喜歡呀.....」

momo笑著...:「不了...我現在只想保護女友。」

志效知道momo只要願意保護一個人,就會拼盡全力..........但這時叫自已怎麼處理眼前的事....


momo抓起志效的手:「幫幫我吧.........。我只剩下她了.........」


志效傻傻著看著momo..........


幫?不幫?....

志效..................:「好了..........我知道了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特此聲明!

文章之故事為台灣的猴子丟鉛筆擁有權所有!


雪花新聞不得自行發文並有商業營利之行為,如果有此段文出現在雪花新聞,即為雪花新聞承認此法律條約。

為雪花新聞依所有故事篇數文字其文字數乘以人民幣5元,為單次商業用途,文章文字與其所有權依舊為猴子丟鉛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猴子丟鉛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的舞蹈練習結束......

大家累壞了。

趴在地上彩瑛:「.........我可以點今天晚餐嗎?」

定延整個坐著喘:「妳還有本事吃嗎?」

彩瑛閉著眼睛:「我快吐了....今天可以點湯喝就好嗎?」

多賢:「momo歐逆?妳要去哪?」

看著滿身汗的momo站了起來.....:「我先沖個澡,我等會要出去一下。」

多賢:「不累嗎?」

momo笑著:「不累呀!」

看的出來,是開心的....

志效走到momo旁邊,小聲的說了什麼.....但大家是聽不到的,momo點頭的跟志效回應著。志效拍了拍momo的肩。momo就出去了....


坐在地上的定延.......只看見了momo離開的背影....眼神很落寞吧.....
志效一回頭...看見了定延的表情.....

志效走到子瑜旁邊....
看見也累壞的她,閉著眼,靠著鏡子坐著.....


志效:「子瑜。」
子瑜睜開眼睛:「嗯?」
志效:「妳等會可以幫我個忙嗎?」
子瑜一臉呆...:「嗯?好....」
志效:「跟我去買個東西....。」
子瑜:「哦..好。」
志效:「妳去叫定延歐逆一起來。」
子瑜:「哦!好呀....。」

志效看到子瑜去叫定延,倒是笑了,這小的應該是累了...因為她是小狗爬的跑去叫定延....

「歐逆~~~~~買東西。」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結束了工作,志效和定延帶著子瑜出去...其它人有的先回宿舍,或是跟著大姐跑去看電影了.....
在街上,志效跟定延走著,子瑜拉著定延的衣角...邊走邊看著....走路不認真.....也許,她們的出現,對於路人而言,已經不是出道前的反應了。

志效:「先去吃飯吧。」
定延:「呃...不是要買東西?」
志效:「總不能餓肚子吧,而且我的東西,還好啦。」(事實上,總不能說,我根本沒有要買東西吧。只是想說,看到定延的樣子,想帶定延出來散心而已。)
定延轉頭看了一下,拉著衣角的小的....:「要吃飯嗎?」
原本低著頭跟在後面的子瑜,抬起頭笑著.....:「要~~~~。」

但...就因為是藝人,就因為三個人的顏值....哪都是被追跟被拍的情形....

定延:「這樣子很難吃飯呀!」
志效:「看樣子外帶吧!我們帶去外面吃?!」
定延:「那是要哪裡吃?」
子瑜默默的站在旁邊...突然出聲了:「我知道一個地方。」
志效和定延:「嗯?」
子瑜笑著...:「我們去買吃的東西吧!」撒嬌笑成月牙的眼睛.....
二個歐逆怎麼會拒絕呢?

定延和志效買了些簡單的東西,子瑜帶著她們去找地方吃了.....


子瑜左邊拉著定延的手,右邊拉著志效...開心的往前走著....,二個歐逆,就看著小的開心的把自已往前拉...
子瑜拉著二個姐姐到了河濱公園.....
志效看著子瑜的背影,不用看她的臉,也知道她的開心~~~也許,這陣子,她好像很少溜到外面了。果然...最近很少出去溜溜了吧?(狗狗習性嗎?)


坐在河道旁的小階梯...就這麼大剌剌的坐在地上...
子瑜開心的舉著手~~~:「吃飯了!」
定延也很開心的看著子瑜開心舞蹈手足吃飯的樣子....

邊吃邊聊天...子瑜吃完,一個人在拿著樹枝在四處戳著,邊走邊玩,也不知道她一個在開心什麼,二個歐逆坐在階上,看著小的自已邊跑邊轉的.....


只是當心裡有個問題時,妳總是想問吧?
就像...有個人跟你說,我跟妳說...然後下一句,算了,沒事....就會一直卡著,超想問這件事.....

定延的心,掛著問題,一直想問....

定延:「志效。」

志效:「怎?」

定延:「momo跟妳說了什麼?」

志效停格了一下...拿起了飲料...喝了一口...:「妳想問什麼?」

定延:「最近momo有事瞞著我。」

志效:「所以呢。」

定延:「我想知道呀....。」

志效沒有回答....

志效看著前面不遠處,自已轉的很開心的子瑜....

看著子瑜追著別人家的狗....志效噗的笑了出來...

志效回頭看著定延:「定延,我拜託妳一件事。」

定延:「妳還沒回答我的問呀。」

志效:「先聽完我的吧。」

定延:「嗯。」

志效很認真的看著定延:「接下來,不管發生什麼事,記住....。」

定延被這麼認真且嚴肅的志效嚇到:「怎?」

志效:「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子瑜。」

定延很意外志效這麼說:「怎麼這麼說?」

志效:「我知道妳想問momo的事,但別擔心,她會跟妳說的。只是我比較擔心,妳眼前的小東西.....」

志效抬頭看著河裡水波反著光,映著背光的子瑜...定延看的出來,所有的姐姐都是用這個表情在看著小的....在意...在意的不得了的心....

志效:「唉呀!」志效突然站了起來,跑去追小的...

定延被志效嚇到了....

看見志效追向子瑜並大喊:「子瑜呀!不要跑去追人家的狗玩!!!!!!」

只見子瑜看到別人家的狗狗很可愛,跑了過去.......

定延看著子瑜這樣子很可愛...但腦子卻迴盪著志效說的話.....

也許...

或許...

珍惜眼前的是不是更好?

河畔帶些涼風,水面反射著光影....

看著子瑜被志效追來追去的.....

也許...自已面對著子瑜,也許更輕鬆....

看著跑回來的子瑜....笑的正開心...對著定延喊....:「歐逆?!嘿~!」

定延...跟著笑的好開心,也許她和momo.......不....是所有人的想法,應該就是為了讓這小的笑的開心吧.....


感情是拿的起?放的下的嗎?


公開感情這件事......有時很傷人的.....是吧.........

總是想讓最好的朋友們知道自已的伴侶是誰.....

只是....

有時....

想也沒想到....當公開了自已的所愛....卻也傷了另一個所愛....

愛一個人...該說?不該說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

上集我補完了,下集開始展了....。

開始猜吧!哈哈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