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的河濱公園...風還蠻涼的...但好像可以一掃心裡的不開心....


定延看著子瑜和志效跑來跑去的...心也不再那麼的沉重...
子瑜笑著跑向自已....
定延把手張開~等著子瑜的飛撲.....

突然~子瑜停住了飛奔的腳步....表情驚訝...
站在後面的志效也是傻了的表情....

定延...依她們目光轉向後方....


momo和一個女孩牽著手的就站在後方...............


momo臉一開始驚訝..但隨即....開心的:「hi,妳們怎麼在這裡?」
旁邊的女孩...對著她們:「歐逆~~~」這個女孩是sixteen的朴智媛(請自行補習一下 。)

定延站了起來:「hi!智媛妳怎麼跟momo在一起。」但看的出來,這也只是個皮笑肉不笑的情況....
智媛開心的說:「我跟...」
momo插了嘴:「她是我女朋友................」
說這話...卻不敢看著她們,只是撇開了眼神....
智媛意外了的看著momo:「啊.....怎麼這麼突然說這個。」但看的出來,一陣害羞與高興......


子瑜就這麼靜靜的站在原地.......一句話也沒說,一點反應也沒有......就這麼靜靜的看著momo跟她說的女友


志效站在子瑜的後方...整個驚慌又驚恐...."我買彩券也沒這麼好中呀!"
歐逆們一向訓練的不錯...志效踩好馬步,準備追小孩...要知道子瑜的腳,跨的比較寬呀...哎....看來要跑快一點...

果然轉頭就跑!!!!!

志效:「追小的?」

咦?!!!!!


......跑的人不是子瑜...是.........定延.....。


志效一臉...呆:「x....是追大的呀?!.........」

等回神了一下...:「定延呀!!!!!」開始追......(那個...我覺得她也會跑的比妳快....)

子瑜....還是懵在原地....。

momo一臉...呃....,也許她也認為跑的人應該是子瑜才對呀....


志效去追定延了...而momo看著表情呆呆的子瑜...

momo看著眼前這個呆呆...:「tzuyu?」

旁邊的智媛...走靠近一看...:「歐逆....她...斷電了...。」

momo一臉糟...:「哎呀.....」

子瑜不是沒反應....應該是反應太大....所以秀逗了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志效整個追定延,追到覺得,人生在跑步這個領域應該升等了吧?!喘的咧........

怎麼想也沒想到,momo會出現在這個地方。更沒想到旁邊的女孩,竟然是大家都認識的人....

也沒想到跑的人是這隻,不是那隻?!

果然,人生總是是充滿著意外呀.....


果然追到了....


看到了一個邊走邊哭的定延.....

志效...看著她的背影...一邊走著一邊拭著淚......

走到定延旁邊:「還好嗎?...」關心的問...

定延拭著淚....:「妳認為會好嗎?.....」

志效:「看起來是不妙....」 (果然是妳們兩個會用的話語。)

定延:「她為什麼不講?」

志效:「我覺得妳為什麼不問?」

定延:「妳是來安慰我的嗎?」

志效笑著說:「如果妳是子瑜,我就安慰,但妳不是。」

定延:「喂!!!!」定延對著志效喊了...

志效:「就事論事嘛....」

定延:「面紙!」

志效:「妳不是平常會帶?」

定延:「用完了...」

志效:「哦....」拿起自已的小包包,把面紙給定延...

定延擦淚擦鼻水的....

吸了一下鼻子....

志效像是在看動物奇觀的看著定延....

定延很乖的...打開包包,把面紙丟進去.....

志效...:「呃...整個包包都是...。」

定延:「放心,我裡面有放一個小袋子。裝垃圾的....」

志效:「妳好髒呀...。」

定延:「囉嗦....。」定延笑了....但..淚還是掉了....

志效把定延拉過來...抱著溫柔的說...:「好啦!知道了....好好哭吧,不嫌妳髒了....。」

定延一邊哭一邊說:「妳也會溫柔哦?」

志效笑著回:「期間限定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


在知道momo有女友時,自已的意外程度不比她們差,只是衝擊度沒這麼高...

等定延哭完了,二個人坐在岸邊.....看著河岸..草被風吹的沙沙響.....

志效:「妳喜歡momo嗎?」
定延:「算喜歡吧。」

志效意外的看著定延:「妳這是什麼答案?」
定延:「妳記得momo說過,喜歡我也喜歡子瑜這事嗎?」

志效:「記得呀。momo對自已的感情一向很誠實,但我對妳..我一向不能確定。」
定延:「嗯....我也一直不能確定這件事....。」

志效:「不過....。」
定延:「怎?」

志效:「這次我不能確定...她是不是對自已的感情誠實。」
定延:「為什麼....」

志效:「momo到底只是寂寞才會跟智媛在一起吧?」
定延:「哪何必呢?」

志效:「如果你真的喜歡momo,為什麼不給回應?」
定延:「也不是.....。」

志效歪了頭整個一臉問號???:「不是?」
定延:「事實上....。」

志效:「嗯?」
定延:「我覺得,我對momo比較像室友....。」

志效一臉吃驚?!:「耶!!!!」
定延苦笑著:「所以不是嘛。」

志效推了定延一把:「喂!!!!那妳哭啥呀妳!」
定延:「我只是覺得,明明是好友,為什麼什麼都不跟我說.....。」

志效............無言的看著定延:「不是戀愛的喜歡?」
定延搖頭:「應該不是。」

志效:「我不知道,為什麼有股火,從我的心頭燃燒的感覺。」
定延:「先別氣嘛...我最近才分出來的呀。」

志效:「為什麼?」
定延:「我會在意她,和在意子瑜....好像,但...某些事就不一樣。」

志效有點火了 拖了太長的事...:「到底是什麼呀!!!不要給轉彎!直接講!」
定延....:「這麼說好了...如果光溜溜的我,在momo面前我會沒感覺。如果子瑜面前我會很害羞....。」

志效........@-@...........。

定延:「我會想主動親子瑜,但momo......不會。都她親我比較多...」


志效的嘴完全合不起來了....."所以定延吃的是朋友醋...."

難怪momo睡旁邊,也完全吸引不了定延....。

人家說的~脫個光光,笑到天光的就這種....。


志效的手機響了....

傳來sana的聲音...:「志效,妳們要不要回來,子瑜感覺好怪.....。」


志效....啊,糟了....還有一個小的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時間往回一點的河岸邊....

看著子瑜斷電...智媛伸出手拍了拍子瑜..

智媛:「子瑜還好嗎?」

momo有意外的看著子瑜...也許對momo現在而言,自已也沒把握子瑜的反應....因為怎麼也想不到會在這裡遇到她,而且是智媛在旁邊的情況....
子瑜的崩潰她是最清楚的.....

momo:「子瑜....。」

子瑜像是回神了的...看了momo...小聲的回了一聲:「歐逆...。」
智媛擔心的看著子瑜:「怎麼了還好嗎?...」
子瑜緩緩的看向了智媛.....淺淺的笑了...:「智媛歐逆~~。」
智媛伸出手摸摸子瑜的頭:「乖~回神啦!」
子瑜笑著點頭..:「意外了。」
momo站在對面...:「子瑜....。」
子瑜看著momo:「志效歐逆去追定延歐逆了,我先回宿舍好了。」
momo:「我們帶妳回去。」
momo走向智媛:「我們先帶子瑜回去好了,我把妳介紹給大家。」
智媛笑著對momo說:「妳傻啦!大家都認識我呀!」
智媛伸出手把momo牽了起來:「走吧!我們讓大家驚喜一下!」
momo笑著回應著智媛....

另一邊的子瑜...沒吵沒鬧笑著看著這一切的發生.....

二個人走在前面,子瑜走在後面....

看著二個人走在前面...打打鬧鬧,開開心心的~~~一點點小事物,好無聊的事,二個人笑的好開心...

子瑜不想打擾這個氛圍...靜靜的一個人走在後方....。

走到了宿舍...momo站在門口...


momo:「我先進去,讓大家一個驚喜。」
智媛:「好呀!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

果然...

智媛的出現,整個宿舍一陣歡迎聲!!!!!!

所有人在客廰看到智媛好開心!!!!!

子瑜也進了屋~~~~

sana看見子瑜:「怎麼妳回來而已,定延和志效呢?」

子瑜:「她們等會回來。」

sana看著子瑜...總是說不上來的不對勁....

sana:「子瑜。」

子瑜尋著sana的聲音....:「嗯?」

sana:「怎麼了?」

子瑜淺淺的笑了...,卻撇開了sana的目光...:「沒事....。」

換上了室內拖....。

sana伸出手拉住了子瑜....

子瑜回頭看了sana...

sana認真的看著子瑜:「真的?」

子瑜笑著回...:「..真的..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客廳一群人說說笑笑。難得看見朋友.....
坐在沙發上,躺在地上的,窩在沙發邊的....

而大家也沒注意到子瑜的反應...因為她本來就很安靜....


多賢:「怎麼妳和momo歐逆一起回來呀!?」

智媛:「我和momo歐逆在河濱公園玩呀。剛好遇到志效和定延還有子瑜....」

sana:「耶?志效和定延呢?」

momo:「呃...等會會回來吧。」

sana:「話說,你怎麼會突然和momo在一起玩呀?我覺得sixteen之後要見面都很難呀....」

智媛笑著回:「妳們應該不記得吧。」

sana:「嗯?」

智媛:「前陣子,momo歐逆和mina歐逆來偶像學校教舞呀...。」

這時安靜的mina:「對耶!有這回事!」

智媛:「所以我就和momo歐逆連絡啦!」

娜連:「原來是這樣子呀。」

智媛笑著站了起來:「大家呀~~~我有事想跟大家說...。」

娜璉開心的舉手:「哦!要說什麼?!」

彩瑛開心的笑著喊:「有好玩的嗎?!」

智媛超開心的把momo拉了起來:「就是....我和momo在交往了!」

這句話一說完....

所有人全部震驚的互看....:「耶!!!!!!!!!!」

大家看向了子瑜.....

子瑜笑著站了起來:「恭喜歐逆了!」

智媛笑著說:「謝謝!」

momo的笑...就這麼的僵了...

sana神反應的~~喊著:「恭喜呀!!!!!」

眾姐姐們笑著...但所有人都不知道怎麼辦了...妳看看我...我看看妳....

聊天繼續....但眾姐姐們的心已經掛在這個小的身上了.....


子瑜站了起來....

娜璉馬上對著子瑜:「妳要去哪裡?」
眾姐姐的目光都在這孩子身上.....

子瑜:「我想大家需要點水和飲料.....。」就走向了廚房....

娜璉馬上使了一個眼色給彩瑛.....

彩瑛快速的站了起來:「我來幫忙....」就跟了去.....

子瑜在廚房裡拿了水和飲料.....
彩瑛走到子瑜旁邊.....

彩瑛擔心著看著:「子瑜....。」
子瑜沒看彩瑛:「嗯?」
彩瑛:「那個....。」
子瑜抓了抓自已的額頭....:「別想多...沒事。」

彩瑛看著子瑜的..."沒事",深覺得....事情大條了.....。

sana也擔心的走進來.....
只見彩瑛的表情~~一邊搖著頭,一邊不知道該怎麼辦.....。


sana看著現在的子瑜...溜到房間...撥了電話給志效和定延.....


sana:「志效,妳們要不要回來,子瑜感覺好怪.....。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喜歡一個人.........

你願意祝福對方嗎?

紮著自已的心....

開心的告訴對方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恭喜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