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夜...........

夜晚...成員在韓國的家人趕到了...
而其他國家的人也還在路上.....

子瑜還是沒有醒....全部的歐逆們就只能陪著等著她醒......
但心也還繫著另一個在加護病房的小的......

一個晚上...
身心都被驚恐與擔心塞的滿滿的......
sana和mina一人一邊的睡在子瑜旁...

娜璉坐在椅子上,用手撐著頭.....,定延抱著哭到睡著的多賢,志效靜靜的坐在旁邊....極其疲憊,卻不敢闔眼....

醫院走廊....

momo跟智媛在視訊....

智媛:「妳沒事吧?」

momo:「我沒事,外傷而已。彩瑛和子瑜比較嚴重,但都穩定了。」

智媛:「我馬上過去陪妳。」

momo:「智媛.......。」

智媛:「怎麼了?」

momo:「怎麼辦?我好怕失去她們....。」momo開始哭泣.....

智媛:「別哭。等我好嗎?」

momo:「妳知道嗎?妳還好遠.....。」

智媛:「我馬上過來......。」

momo哭泣著說:「為什麼要這麼遠?」

智媛:「妳知道的,我不在妳身邊呀....。」

momo:「為什麼在我需要妳的時候,妳不能在?!」

智媛:「我不是要過去了....。」

智媛知道momo在難過,所以無心.....只是心還是有點難過....

momo...擦著淚....
 


夜太黑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一次

如此的討厭............夜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...

家屬開始到,公司的人也開始動作了......


透過翻譯人員的協助....

「我們決定讓子瑜退出團隊。」來自家人的聲音........

志效和其他人全以為自已聽錯...............

子瑜的媽媽:「我的孩子交到你們手上,每次都是受傷,每次都是心疼.........我要她回家!回到我的身邊!」

聽完sana整個意外的蹲坐在地上.....momo急著去扶..

娜璉急著:「可以先不要做這個決定嗎?」

子瑜的媽媽:「律師我已經帶來了...我要子瑜回家。」家人的心疼...不比她們差..........

定延:「阿姨...子瑜還沒醒。我們可以等她醒再決定嗎?」

子瑜的媽媽:「我帶我的孩子回家。這哪裡不對呢?」

mina、多賢和momo,大家都不知道如何回應...


定延看著志效:「志效...。」

志效靜靜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事....也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應對.....


"該結束了嗎?.................."


孩子們......哭泣著........

是不是...分離這件事.....要開始了?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
.


中午,娜璉和mina去看加護病房的彩瑛.....

彩瑛醒了....

進入了病房,彩瑛虛弱的躺在病床上.....

看到姐姐們,彩瑛整個心都踏實了....但淚也全湧出了....伸出了小小的手,想抓著歐逆...

mina快速的牽起了彩瑛的手....

彩瑛用小小聲的聲音....:「歐逆....歐逆....。」

mina抬頭忍著淚...帶著口罩:「醒了就好...醒了就好。」

娜璉撫著彩瑛的頭:「妳知道歐逆們都在等妳醒呀....」眼裡也都是淚.....

最少...一個孩子沒事了.....

所有的歐逆打起十二分精神,去看彩瑛....

momo和多賢是最後進去的....

多賢對著彩瑛:「彩瑛,我們晚上再來看妳,妳要乖乖的哦...」

彩瑛:「多賢歐逆....。」

多賢:「怎麼了?」

彩瑛很虛弱的說:「子瑜?」

多賢看著momo....二個人不知道該怎麼回話....

彩瑛發現了不對的氛圍:「歐逆?子瑜呢?」


"她呢?"


多賢吞吞吐吐的:「那個,彩瑛...子瑜現在不方便過來看妳。」

這句話讓彩瑛整個想撐起來:「子瑜呢?!」

momo急著把彩瑛壓下:「子瑜沒事,沒事.....快躺好。」

彩瑛: 「子瑜!我要看她....」

對於現在連說話都很辛苦的彩瑛....把字擠出來都辛苦.....

momo:「彩瑛...我跟妳說...子瑜現在沒事...。」

彩瑛:「人呢?」

多賢:「還沒醒.............。」

禁不住彩瑛的哀求...多賢和momo出來拿了攝影機,拍了子瑜的情況給彩瑛看.....
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
.
躺在病床上的彩瑛...看著攝影機的小視窗....

子瑜就這麼安安靜靜的躺著沒有醒.....

彩瑛用盡力氣的伸出手,像是想碰觸著子瑜....

彩瑛哭了...這下真的哭出聲音了....

原來自已..............可以很灑脫的看著子瑜和所有歐逆鬧,夜半的偷襲她,喜歡她需要自已的時候,喜歡跟她完全沒有隔閡的關係,喜歡自以為是的霸氣卻又對自已好溫柔的她,愛著那個夜裡,抱在一起的撒嬌,總是依著這個跟自已完全相反的人,吻與觸碰.........原來自認為的不在意,卻是.....好在意,好在意....


希望...子瑜笑著對自已說....

「彩瑛呀...」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傍晚....


病房裡..因為累,志效撐著頭打了個盹了...因為滑掉,整個驚醒.....

這個時候才看見....

成員早已經累壞了...因為受傷,用著很不舒服的姿勢,勉強休息著.....

志效站了起來....走到子瑜旁邊,子瑜媽媽也還看著子瑜...除了看的出擔心,也看的出疲累......

志效和子瑜媽媽比了比子瑜...

子瑜媽媽搖了搖頭....

還沒醒的孩子.......

看著子瑜靜靜的躺著....心裡很難過吧.....

志效回頭看了成員...拿了件外套,輕輕的蓋在多賢身上......

志效走出了病房...看見了,經紀人歐巴和歐逆,也因為忙壞了...整個就坐在長椅上,躺在長椅上.....

大家...累壞了...

身心俱疲....

志效拿出了手機,看著手機的電力也撐不了多久了......

撥了出去...

志效:「pinky歐巴,可以安排最近的飯店嗎?」

pinky歐巴:「我和悠悠歐逆,已經幫妳們訂好了,正要帶妳們過去呢.....。」

志效:「可以幫成員的家人一起訂嗎?她們應該也累壞了.....」

pinky歐巴:「可以。」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


醫院走廊....
經紀人們和志效還有娜璉正在討論著.....

pinky歐巴:「等會,我們會開車帶妳們過去飯店。這幾天會讓大家休息。」
志效:「歐巴,你帶她們先去休息 。還要麻煩你們把成員的家人一起帶過去。我留下來。」
pinky歐巴:「妳不過去?」
志效:「我不過去,我先留下來,我和其他人討論過,如果我們不在,她醒了,會擔心,所以我們輪流。」
pinky歐巴:「那妳還好嗎?」
志效:「只有我沒受傷,帶她們先休息吧。」
pinky歐巴:「嗯....。」


很愧疚?也很捨不得.....自已的團員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經紀人和公司的安排和協助下,團員和團員的家人都前往就近的飯店休息.....
也協助了子瑜的家人先去休息再過來.....

整個病房...

剩下了子瑜和志效.....

志效把門關上......

整個病房好安靜.....,之前病房裡來來去去的人好多,沒有任何時間是安靜的....

現在靜的好像聽得到點滴的聲音...

志效到浴室,洗了洗臉....

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已......"朴志效...醒著點...."

擰了條濕毛巾....幫子瑜擦擦臉...擦擦手...

一邊擦一邊溫柔的說....

「子瑜呀...上次,歐逆好像也做過這事....。」

「幫妳擦擦....」

「歐逆說呀...妳快醒過來...所有歐逆都在擔心妳,彩瑛也擔心妳。」

擦著手....志效看著靜靜躺著的子瑜....

「小的呀....歐逆一直以來,看著妳和其他歐逆的關係,我總懷疑著,我們這些為妳瘋狂的人到底為了什麼?」

「我完全不知道,到底是要順著大家的心,還是妳的心?這樣子瘋狂的關係,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吧?」

淚泛了眼眶....

自已心早就為了這個眼前的人痴狂,只是理智總逼著自已,處理著所有人的情感問題,處理小的情緒.......每天處理著那個人的想法,那個人的問題...安撫這個人的行為....。

花的心思,早就讓自已因為這些事,天天沉在壓力裡...又是各類的公事,又是孩子的問題.....

但能撐到現在,就是因為孩子們...還有眼前的人.....

看著孩子們跌落舞台,心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痛。因為她們是自已最珍惜的.....

撫著子瑜的臉....

「子瑜呀....妳快醒醒吧...我快撐不下去了....真的。」

「我撐不住.....。」

「我不能沒有妳,我不能沒有大家....。」

志效揉著自已的頭...因為幾乎沒睡,壓力大到頭痛....慢慢的坐在床邊...看著還在睡的小的....

輕輕的吻了子瑜的唇...


「子瑜呀....還記得說過的話嗎?」


「我不是單單喜歡妳而已。如果妳醒了,我願意不顧一切的照顧妳,求求妳醒過來吧。回到我的身邊吧。」


「我愛妳。」


自已喜歡一個人,卻必需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掩飾自已的喜歡,不讓自已進入這個混亂的情況....努力的演好自已的位置.....,因為要好好照顧她....

只是每當看見,和子瑜有關的事件發生時,就是壓住自已的心,開始處理......。

聽著別人說著喜歡的人...幫著別人追著自已喜歡的人....把自已喜歡的人讓出去的.....人...


是自已....


明明愛的最早....卻是對自已最狠.....

「我不能想像,失去妳的團隊.....跟妳的日子....」

手機響起.....

志效拿起手機....大家的共同群組....


訊息內文:

娜璉:大家快看各大新聞!!!!
sana:歐逆不休息,怎麼在看新聞........等會要回醫院換志效回來....
娜璉:不知道哪來的消息,各大新聞說...子瑜要退團!
momo:什麼呀!!!!!
定延:沒這回事!沒這回事!不會發生的!
多賢:不要呀..........
mina:誰亂傳消息的?
娜璉:我不確定,但會是子瑜家人那邊嗎?
志效:不會的,他們非常低調的個性,不可能會做這種事。
定延:我同意,她們家的家教,低調到不行。
sana:........這是來亂的呀..........
志效:不要理會,沒有公告,不用當真。不理會就好。妳們快休息,晚點來帶我吧。 
 momo:嗯。
 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
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』


放下手機.....志效已經完全不行了,趴在了子瑜的床旁.......哭到完全不知道怎麼辦....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猴:原先計畫要補文...硬是先看去惡補了明天大選的資料....所以一直到很晚才開始寫文~~不好意思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