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我是猴:

2022.11.24


HI~大家好,最近大家好嗎?
這陣子猴子我在努力養身體了,最近迷上芳香療法,覺得很有趣。沒辦法我實在是不想再吃藥了。
我連維他命類別的膠囊我都不想再吃了。所以改試芳香療法。如果有趣以後跟大家說。


最近開始回歸填坑,這陣子我除了撩妹會回來把第四部寫完外 。
我會重新寫軍火女王。(決定重新修整。因為只有幾篇,重新修整比較方便。。

反正就是回來寫寫~
身體穩定點,事情少點的時候,我就回來好好寫文章。


在努力養身體的猴~~~


試.png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/3
呵~我寫了撩妹這個系列,我覺得大家應該是認為很奇妙吧。因為我竟然會更新這個系列。

因為撩妹事實上有跟著現實時刻表在跑,所以這陣子,大家反而更常問我,到底要怎麼更新這個系列。

當然...不言諱的說...這二個事件,當然讓我意外到不行,不過....故事還是寫的下去啦。只是該怎麼寫,我可能要去問一下腦洞怎麼想~~反正猴沒什麼專長,就是腦洞大!

 

 

這陣子多了很多新的讀者來我這邊....感謝大家~~~

所以我大約寫一下...目前猴子我寫的故事跟大約的介紹,讓新來的人可以更了解...

 

1.撩妹成長記:(TWICE文)

目前已經來到四部。對...四部。我神奇的寫了四部....。

故事內容就是一個小的對上八個妹控之間的故事。也是這個部落格目前最長的故事。也還未完,但每一部也好像都可以結尾啦...
我認為就是個又哭又笑的故事吧?不但腦洞大開,對接著現實發生的事...。

 

2.地獄色狼:(TWICE文)

這個目前寫的量還不多,是個科幻神話故事,也是目前來說最輕鬆笑的....讓人不會有多大壓力啦,而且不看完這個故事,我打賭你不知道結果是什麼。
而且這個故事一開始是接龍產物...但因為我惡作劇的太嚴重,為了讓下一位把故事接下去,所以把這個故事收回來,自已乖乖寫...但真的,我覺得非常有趣。

 

3.棉花糖翻白眼:(TWICE文)停更!

這個故事,就真的讓我停坑了,原因我認為,這個故事寫完,看完的人也超不開心的。太虐了。雖然我一開始是打算把他當職場工具書來寫。
但編完故事大綱後,我沒辦法寫下去。所以就停更了...我覺得是一個,會讓寫文的人,也會抽不出情緒的一篇文章。

 

4.斷翼鳥2019:(自創文)

我早期寫的故事,非常的早哦,所以必需要重新修文,才能放上來。但就是個虐文!當時年紀小嘛....但我一直覺得,這個故事非常的值得我去重新翻寫。

 

5.軍火女王:(MAMAMOO)

神奇了吧?竟然有新坑?....對...這是一個讀者,跟我玩故事接龍生出來的產物。雖然故事亂七八糟跳,但竟然還可以理出一個故事大綱,這也真的非常有趣。

但這個故事,到是讓我看著大綱笑了很久~~(我的習慣,當我看見創作的故事我喜歡,或是自已繪畫的還不錯,我自已會很開心的笑)

 

 

以上就是在下寫的故事集.....除了棉花糖外,大家就可以慢慢看,但...因為猴子是出了名的忙,所以更新的事,就請大家多包涵...

ps:

因為本人一直有嚴重的錯字問題,所以請跳過這個問題,幫我校稿的茶茶自換新工作後,就沒空了!那就...大家自已自行轉換。(我是猴!我不是神!我沒那麼完美!)
再著,我不會有美圖給大家看,因為...我沒啥時間可以找圖,跟修圖....。

 

最後...就是謝謝.....

喜歡我創作的讀者。感謝大家會喜歡我寫的故事。更謝謝你們對我的鼓勵。感謝內.....
原先我一開始只打算寫文撩妹一部,就放給他去了....謝謝一路陪著我寫故事的所有人............

 

by猴~~

 

 

猴子自介:

猴子一隻!沒了.....

 

但也因為發生了自介太短,讓我不得已...寫了篇自介文...哎

猴子自介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