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....

子瑜在家...

很乖的孩子...不吵...不鬧的....

抱著CUGGI...靜靜的待在自已的房間裡....

傻傻的看著床上的敏鐘....


這陣子...平常很安靜的孩子...變的更安靜了。
沒有反應的孩子..........

手機的簡訊聲響起.....

那是歐逆們的專屬設定的聲音.....

不敢拿起手機看.....

常常歐逆們打給自已...更不敢接....害怕看到一切跟她們有關的東西.....

但....卻因為好想她們...

但就是會幫手機充電,手機的sim卡就是不拔....總是想透過這些聲音....知道歐逆們還在想著自已.....

今天莫名的手機一直響.....不是簡訊,就是電話......

子瑜不管有多想接...只能忍著......


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.....

『子瑜!!!!!』

衝出了房門......


"彩瑛?!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是不是自已的思念,讓自已瘋狂?

子瑜衝出房門....

門外,一個人也沒有....

當然..這不是理所當然嗎?

思念...只是因為自已在意.........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在子瑜離開後的幾天...

在車上...陽光照著多賢的臉,白色的肌膚讓她看起來有點帶著透明...

多賢帶著子瑜要給彩瑛的東西...去彩瑛的家....

多賢總是無奈著...自已每次都要跟彩瑛講最糟的事.....

那天晚上,子瑜翻著櫃子找著東西,就是找著要給大家的思念與禮物.....

翻開手中子瑜給自已的信....

靜靜的看著...

耳邊好像傳來著子瑜的叫著自已歐逆....

自已老覺得,子瑜是外表成熟,但就是一個大娃娃,不懂表達自已心裡的想法,不知道怎麼把事情說出來.....

看著手邊另一袋,要拿給彩瑛的袋子,多賢更是皺起了眉頭......

"等一下,要怎麼跟彩瑛說....."

上次在醫院跟她說的時候...這次又這樣子....

總覺得自已跟懀子手沒有不一樣......


到了彩瑛家...
彩瑛正在抓著一顆草莓來開門~~~

彩瑛帶著多賢到客廳坐~~~
彩瑛的弟弟很乖的跑去拿飲料給多賢~~~

彩瑛:「歐逆!怎麼有空來呀!」

多賢:「嗯。拿東西來給妳。」

彩瑛:「我過幾天就回去啦,不用來也沒關系呀。」

多賢:「妳現在也不適合跑跑跳跳吧。」

彩瑛笑著說:「不跑不跳~~我用走的就好啦!哈哈哈!」

多賢輕輕笑著:「嗯...」

彩瑛對著多賢傻笑:「我好想妳們哦~~~~。」

多賢:「彩瑛呀....」

彩瑛:「嗯....。」

多賢:「子瑜回去了。」

彩瑛:「哦?什麼時候回來?」

多賢:「她回家了....。 」

彩瑛:「我知道呀。她什麼時候回來嘛?!」

多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:「她....」

彩瑛咬著自已的草莓,拿了一顆給多賢:「來吃草莓....。」

多賢聲音變小了:「她......退團了...。」

彩瑛手上的動作停了...

多賢:「子瑜她退團了,回家了....。」

彩瑛看著多賢:「她自已退的?」

多賢搖著頭...:「應該說是她是家人逼她退的....。」

多賢伸手把子瑜要給彩瑛的禮物袋給彩瑛:「這是子瑜要給你的。還有這封信。」

彩瑛接過手...快速的把信打開....

一臉呆的看著.....子瑜給自已的信....

靜靜的快速的翻閱完....

沒有什麼反應,就這麼安安靜靜的....

這讓在旁邊等待要安慰她的多賢更緊張....


彩瑛看完:「嗯.......」

多賢意外著彩瑛的反應:「嗯?????」

彩瑛:「嗯..........。」

多賢正等著彩瑛反應....:「然後呢?」

彩瑛抬頭看著多賢很理所當然的再一聲...:「嗯!」

多賢整個爆掉了...:「嗯妳的頭啦!然後咧!?」

彩瑛一臉不知道為什麼:「什麼然後咧?」

多賢整個驚訝的:「妳沒有生氣?!沒有難過?怎麼會沒有反應?」

彩瑛歪著頭:「要什麼反應?」

多賢:「不會難過嗎?「

彩瑛:「不會呀。」

多賢整個呆著的看著彩瑛....

彩瑛把子瑜的信安穩的折好~~~:「嗯!好了!」

多賢:「又是好啥?」

彩瑛:「去接子瑜呀。不然咧?」

多賢:「什麼?」

彩瑛理所當然的看著多賢:「自已的女人,當然要自已去帶回來呀!不然呢?!」

多賢:「咦?!」

彩瑛:「嗯呀!」

多賢:「嗯啥呀!」

彩瑛用食指指著:「歐逆們不行處理!我們伙食團自已處理就好!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去撿她了。」

多賢整個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彩瑛:「耶....。」

彩瑛:「子瑜又不是自已想退團,如果今天是她自已想退,我會很難過的。但如果不是!我當然要把她帶回來呀!」

多賢整個很認真的看著彩彩:「妳的外號真的沒有叫錯耶.....有猛....。」

彩瑛邪笑的:「那歐逆加不加入?」

多賢笑的可開心了:「算我一個!我是伙食團的團長呀!」


小孩的想法總是單純吧?
沒為什麼因為我想妳,我就是要妳.....
不管時事怎麼的不ok~我相信我可以帶妳回來的.....


彩瑛馬上拿起手機快速的買了飛往台灣的機票~

多賢:「妳現在就要出去?」

彩瑛:「我看一下時間,反正到台灣很快呀。現在過去,下午會到啦!」

多賢:「那個...不是到台灣就到子瑜家耶....。」

彩瑛抬頭看著多賢:「是吼!」

多賢:「那你現在還要去!」

彩瑛:「要呀!接我家的小寶貝,哪能等的呀!反正我機票都買了....」彩瑛整個開心的笑著....

多賢:「好行動派哦....。」

彩瑛:「嘿嘿嘿!」


彩瑛抓起自已的小背包,熟練的錢包,護照,手機充電器,東看看西看看...衝到了另一邊~~抓起二包餅干,一盒草莓。

結束!背起自已的小背包。

走回多賢旁邊:「一包給妳!這個很好吃哦!」

多賢呆呆的看著彩瑛:「妳現在是要去遠足嗎?」

彩瑛很認真的著說:「NONONO~~~我要帶著我家女人私奔!」孩子妳現在的行為跟拿著奶瓶跟大家說,妳要離家出走的感覺差不多....

帥氣的語言,可愛的行為....忙內,果然是忙內....

背起我的背包~~準備一個人溜達溜達的就跑出去了~~~~

要知道,一回生,二回熟,三回應該就走自已後花園差不了多少....

不是第一次到台灣了!

完全沒在怕的!


彩瑛回頭對著多賢說:「多賢歐逆!」
多賢:「怎麼了?!「
彩瑛:「幫忙顧好其它歐逆們!等我們回來!」
多賢笑著說:「我知道!」


二個小的面對面,舉起手!對著對方~敬禮!

『忠誠!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子瑜走回自已的房間...
果然自已很想念,所以聽錯了....

「子瑜!」

沒有聽錯!打開自已房間的窗戶....

看到了在一樓拿著大聲公在大喊她的名字的人.....

那個小小又充滿勇氣的小猛獸.....

淚湧了出來.....

小猛獸大喊著:「我來帶妳私奔了!」(這麼大聲是怎麼私奔啦!)

子瑜笑了......

彩瑛來接她了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奔.....

光著腳丫子...門開了就衝出去~~GUGGI還一臉呆的站在床上,不清楚為什麼主人把自已丟在床上,在床上叫著,"怎麼沒帶上我?!"

開心,但又很急的~拍著大樓的電梯,看見電梯遲遲不上來,轉身往樓梯跑下去.....


"彩瑛...彩瑛...."心裡一直呼喊著這個名字....

衝出大樓的玄關...

看見彩瑛,急著伸出的雙手,把彩瑛抱住.....將臉塞在彩瑛的肩旁...雖然彩瑛小小的,但對子瑜來說,她代表著勇氣吧....

子瑜:「彩瑛。」

彩瑛笑著回:「可以跟我私奔了嗎?」

子瑜沒有回話,但感覺的到小猛獸用力的回抱著自已。

彩瑛:「我們快回去拿護照!我們回韓國吧?!」

子瑜抬起頭看了彩瑛:「妳怎麼來了?」

彩瑛笑著:「不是說了,帶妳私奔嗎?」

子瑜問號著:「怎麼私奔?」

彩瑛:「快去拿你的護照,跟行李吧!」

子瑜疑惑著:「妳認真的?」

彩瑛笑著推著子瑜:「我認真的呀!」

彩瑛突然看到自已手上的大聲公:「妳等等,這個我拿去還一下。」

彩瑛轉身往回走,發現....背著後背包的彩瑛....為什麼會意外的好可愛哦!到底是人太小,還是背包太大呀?

彩瑛把大聲公拿去給一個人.....咦,這不是咖啡店的員工?彩瑛開心的把大聲公拿給她,說著謝謝。她也是上次騎車帶著她們找子瑜的人。

子瑜看著彩瑛又開開心心的走回來:「怎?」

彩瑛:「快去拿護照呀。我們回家。」

子瑜看著彩瑛:「那個...這我家耶....。」

彩瑛突然才驚醒..."對內...":「嗯............韓國的家.......。」

子瑜一臉整個疑問.....

彩瑛低頭.....:「子瑜呀...。」

子瑜:「嗯?」

彩瑛:「為什麼妳又不穿鞋子?」

子瑜整個害羞起來:「啊...............不要看啦..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往前推一點點....

彩瑛下飛機後,打開手機...

手機叮叮噹的訊息....

多賢傳來多個檔案....

彩瑛看了一下....都是各個歐逆的影片或是照片全是偷拍的呀?!全在哭泣....

彩瑛馬上打給多賢:「歐逆呀!妳不是要照顧歐逆嗎?!怎麼全哭了!」

多賢:「當然要弄哭她們了呀!」

彩瑛:「蛤?妳把歐逆都弄哭了?」

多賢:「對呀!我為了弄哭她們,一直在講感動的話,還是子瑜的事啥的....。」

彩瑛:「妳沒跟她們說,我來接人啦?」

多賢:「當然沒有....。」

彩瑛:「呃.....」

多賢:「這要讓人感動呀!」

彩瑛:「什麼意思呀?!」

多賢:「這是讓妳帶回子瑜的利器呀!」

彩瑛:「怎麼說?!」

多賢:「看妳先遇到誰。」

彩瑛:「不懂。」

多賢:「如果妳遇到子瑜,她如果不回家,妳就把歐逆想她的影片跟照片給她看。」

彩瑛:「呃,她會很難過吧?」

多賢:「動之以情呀!」

彩瑛:「如果遇到她家人呢?」

多賢:「那更好呀!給他看,讓她們知道我們有多需要她。」

彩瑛:「可以這樣子玩哦.....。」

多賢:「定延歐逆之前都這樣子玩呀。我只是發揚光大!」


彩瑛想了一下....好像是這樣子沒錯。只是沒想到定延歐逆的接班人會是多賢歐逆....。上次的事件帶壞了嗎?


多賢:「啊,少了一個。」

彩瑛:「少了哪一個?」

多賢笑的好開心:「我呀!」

彩瑛:.................。

多賢:「不過彩瑛。」

彩瑛:「怎麼?」

多賢擔心的說著:「自已一個人過去,小心點。我不在妳身邊。」

彩瑛:「歐逆不擔心的...我知道。」

多賢:「手機別關機。」

彩瑛:「我帶著。」

多賢:「快把子瑜帶回來....我覺得...歐逆們,快撐不住了。」

彩瑛:「我知道了。」

多賢:「保持連絡。fighting!」

彩瑛:「fighting!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關上手機,彩瑛開始找怎麼去台南的方式了.....。

而另一頭的多賢....離開忙內房....看顧著,所有失神的歐逆們.....

對著多賢言而,開心的跟彩瑛講,只是讓彩瑛沒那麼大的壓力....眼前的歐逆們....糟到不行。跟本不需要弄到哭...。整個就是失魂了。

志效的倒嗓,更讓大家認定了....分崩離析......

志效更是傻傻的坐在宿舍的門口....,定延和娜璉陪著....

現在多賢只能期待彩瑛,快把子瑜帶回來.............


彩瑛一個人,在台灣自已拿著手機,找著高鐵,找到計程車,拿著咖啡店的地址....

背著背包帶著帽子,一個人一路找著,問著.....

找到咖啡店已經是晚上了。

咖啡店的員工,當然認的出她.....

馬上通知了子瑜媽媽來.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彩瑛看著自已上次來過的咖啡店...一樣是來接子瑜....

心情卻完全不一樣.....

看似灑脫的做事風格,心卻是情感百般複雜....

也許這次是自已一個人,沒有歐逆們在...

看著咖啡店裡掛在牆上自已和大家的海報....

手抓著手機...等著子瑜的媽媽來...

一個店員拿著一杯飲料過來....

輕輕的拍了拍彩瑛的肩,指著飲料....

彩瑛對著店員笑著....


環顧著整間店....

到處都是她們的影子...

子瑜的媽媽到了...
彩瑛馬上乖乖的點頭,用著中文...:「子瑜媽媽。」
子瑜媽媽歪著頭看著彩瑛,到底媽媽級人物....小的看到還是會怕怕的。
子瑜媽媽看著小小的彩瑛,整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.....又緩緩的嘆了出來.....
跟著旁邊的店員說了些話....
接下來走向彩瑛....
伸出手,拉著小的,就往包廂走去.....

語言....

好像就是一種奇妙的訊號....

透過語言,才能知道對方的意思....

但對於不懂對方語言的時候呢?.....

子瑜媽媽讓彩瑛坐下,自已坐在了彩瑛旁邊....

彩瑛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子瑜媽媽:「呃....。」

二個語言完全不通,想表達自已的來意....但又不知道怎麼說....

彩瑛用著英文、韓語、自已知道的可能對不對也不知道的中文......只要能讓對方懂的,彩瑛一直努力的說著.....

看著子瑜媽媽什麼也沒回應,就是靜靜的看著自已。

這樣子的反應,讓彩瑛更加的擔心.....

怎麼帶走自已心愛的人呀?

彩瑛簡直害怕爆了...

不管自已怎麼說子瑜的媽媽都沒有反應......,連個反應都沒有,這個最恐怖呀!!!!!

彩瑛開始著急的對著子瑜媽媽說著:「子瑜....子瑜.......。」重覆著說著.....

只有這個名字,最重要的名字....

讓自已狂奔到異國,只為了帶她回去...

只有她,讓自已不顧任何的事物,只為了帶她回去....

說著子瑜的名字.....

彩瑛的淚就這麼湧了出來.....:「子瑜....。」

怎麼辦.....,怎麼帶走她,怎麼讓對方知道....,她對自已有多重要....

這時再怎麼後悔子瑜在身邊的時候,沒多學一些中文......

看似...帶走子瑜的希望快沒了....

一個人,在機場靠著手機,找著路....

一個人,在語言不通的地方,用著腳走著.....

用著比手劃腳....

一個人的害怕,強裝的勇氣,這個時候完全被無助給提起.....

淚就不斷的湧出來....

"如果帶不走她怎麼辦?......"


看著她開始哭....子瑜媽媽整個就跟著慌了,急著伸出手,幫彩瑛把淚擦掉....


這時包廂的門打開了.....

店員手拿著食物和飲料進來....

原來子瑜媽媽跟店員交待準備食物.....

她想彩瑛應該什麼也沒吃.....

彩瑛整個呈現  "現在是....?????"

子瑜媽媽拿出手機....把想說的話用軟體翻成韓語....

『如果,妳乖乖把飯吃完,子瑜就跟妳回去。』

彩瑛整個嘴都忘了合了起來...的看著手機上面寫的。再抬頭看著子瑜媽媽.....

子瑜媽媽輕輕的笑著看著彩瑛.....

摸摸彩瑛的頭.....

指著餐點...


子瑜媽媽怎麼可能不知道,彩瑛想要表達什麼.....

帶子瑜回台灣後....

乖巧的她,不吵不鬧,乖乖的當著乖女兒...

安安靜靜的像是什麼事也沒發生....

除了本來就安靜外,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.....

越當沒這回事,這事就越麻煩不是?

只是當一個人的時候.....

靜靜的抱著敏鐘,看著手機發呆.....

當手機響的時候,也看著她不接手機.....

夜裡....更是靜靜的哭泣著....

到底這樣子做是保護了她,還是強行帶她離開了她不捨的事物?媽媽自已也有點不是很清楚,自已的決定是對是錯....

子瑜回到了家後,盡可能的不看電視和接觸網路的事物....也許不讓自已碰觸到有關歐逆們的事,就可以不去想?能躲就躲.....

但不代表子瑜媽媽不看.....

志效倒嗓的影片,整個傳開了....子瑜媽媽怎麼可能看不到....

今天又看到彩瑛一個人衝來了台灣.....

對於子瑜媽媽而言,面對其他的孩子,也是一路看著她們成長的....對於她們,子瑜媽媽說什麼也帶有一些情感在....

看著彩瑛努力的想表達怎麼帶回子瑜...就算彩瑛語言不通....但也知道她的來意....

再想想子瑜一直在忍著裝沒事的表情...

看著彩瑛開始思考著....

當彩瑛對著自已喊著子瑜的名字....

也許她們之前的牽絆,比自已想的還要深.....

伸出手摸著彩瑛的頭時......

相信她們會好好的.......。


自已也曾這麼瘋狂過.....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飛機上.....

坐著經濟艙就是擠了點,但好像也還好...坐在靠窗的位子。
買機票直衝櫃台....飛韓國最快的飛機!!!!!
子瑜坐在靠走道這邊,而彩瑛坐在靠窗的位子....
彩瑛坐好後...
彩瑛:「子瑜...我先睡一下,我好累...。」
子瑜看了一下彩瑛:「很累嗎?」
彩瑛...:「嗯....。」就慢慢的找個姿勢想睡一下....

經濟艙感覺並不好躺...
子瑜看了看彩瑛的臉色....
輕輕的摸了摸了彩瑛的手,才發現...冷的很....
彩瑛整個虛弱機乎是攤軟的方式慢慢將頭靠在椅背上....

一整個狂奔...對於一個身體還沒回復的人....。在死撐著...,不知道已經斷電了幾次,只是當失神的時候,就是閉一下眼睛,想盡辦法,再撐一下....,總是再告訴自已...

“再一下下就好了....“

張開眼睛,再等一下下....子瑜會等我的....

彩瑛事實上,根本就不知道自已怎麼上空橋的,她只知道跟著前面的人走著...整個視野好像剩中央那個點還有畫面,旁邊整個就是模糊的....總是感覺腳步是漂浮的....

等上了飛機....確定...要回韓國了...也已經是夜裡了....

子瑜把中間的扶手拉了起來,讓彩瑛整個靠在自已身上...

子瑜:「好好睡...。」

彩瑛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了....

子瑜把她攬在自已的懷裡....把被子整個蓋在彩瑛身上,再拿出自已的蓋在彩瑛的臉上,怕飛機上的光讓彩瑛不好睡......

緩緩的伸出手,牽起了彩瑛的手.....

謝謝著,她沒放棄自已....

感受著彩瑛因為呼吸而起伏的胸口...愧疚的看著累的馬上昏睡的她...

彩瑛拼了命才讓自已知道.....原來....她們會影響著自已....而自已也牽絆她們.....誰也離不開誰....

低頭,輕輕的吻了彩瑛的頭....感謝著她的勇氣....

"抱歉讓妳受苦了,該換我了.....保護妳們了...."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曾經彩瑛和子瑜對話...


彩瑛:「為什麼我這麼小呀?」

子瑜:「會嗎?妳不覺得妳很可愛嗎?」

彩瑛:「但是我怎麼保護妳呀?」

子瑜:「妳不是一直盡力在保護我嗎?」

          「小小的妳,有大大的勇氣呀,這樣子就夠了呀。」

彩瑛:「嘿~~~。」

子瑜:「這也是我喜歡妳最棒的地方呀。」

          「彩瑛呀,妳會保護我嗎?」

彩瑛理所當然的回:「會呀。當有人欺負妳,我會第一時間,站在妳前面。」

子瑜:「嘿~~~就知道妳會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
(twice文-撩妹成長記2-6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我還在,我還在....就是呢.....嗯....嗯嗯嗯.....,對我還在!哈哈哈哈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