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過地獄色狼1的人,先去惡補一下...

地獄色狼1
http://qweruio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174031-%E5%9C%B0%E7%8D%84%E8%89%B2%E7%8B%BC-%E5%BA%8F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午

 

一間飯店前,娜璉停好了車,走進大廳.........
看著手機~訊息..

『我在10樓的1024房,上來找我吧。』


站在1024房門口...按了門鈴....

門開了...

娜璉:「妳這隻金魚,速度也太慢了吧!」

定延:「我不是金魚呀!我叫定延!」

娜璉:「還不是我養的金魚....。」

定延:「呃....我現在是人呀。」

娜璉:「不管了...我開會開到好煩....明天還有一天....。」邊講邊推開定延,走了進去....


定延一邊關房門一邊說著:「為啥當閻王,在人世也要工作呀?」

娜璉:「因為這樣子才公平呀,出生時命運就已經安排好啦...。」

定延:「妳可以算出股票那隻漲,賽馬開哪隻...彩巻開幾號...。」

娜璉白眼的看著定延:「要是我可以這麼神,我還會這麼辛苦的在這裡找人?」

定延:「但妳不就是神嗎?」

娜璉拿著旁邊枕頭丟了出來:「妳這隻金魚!妳是要我講幾次!我是轉世出生,我現在是人!!!!!我算不出來!.......雖然我也很想算出來....」娜璉一臉無奈呀....

定延笑著說:「也是啦....。」

娜璉更是無奈的:「我當初怎麼會想夾帶一隻金魚出來呢.....。」

定延歪著頭看著娜璉,撒嬌的說:「帶都帶出來了,也沒有理由趕我回去吧....。」

娜璉滴咕的說著:「我怎麼會養一隻很煩的金魚....。還折了我10年壽命...」


娜璉和定延每天都和正常的人一樣,上、下班,有家人,有朋友...有同事....

但為了找出那個命中注定的人....

定延和娜璉一天到晚都在約會....

今天,也是個約會日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
.


晚上.....

娜璉和定延坐在警局門口....

定延看著遠方:「妳怎麼會這麼直接呀?」

娜璉一樣無力的看著遠方:「因為這樣子比較快呀....。」

定延用手揮著:「但沒叫妳,把人家的上衣給扒掉呀....。」

娜璉很不肖的:「男生給看一下胸肌是有什麼好害羞的呀....。」

定延很白眼的看著娜璉:「但這一次,人家告你性騷擾....。」

娜璉遮著臉....:「被一個男的告性騷擾....這傳出去能聽嗎?」

定延到是點點頭同意著....:「嗯...很意想不到。」

娜璉手不願意放下來:「誰想到的,他會穿一件10多萬的襯衫...。」

定延:「他應該也沒想到,妳會突然用力把他的衣服扒了,然後在他的胸口十足研究....。」

娜璉:「喂...。」

定延:「幹嘛?」

娜璉:「借我錢。」

定延:「為什麼?!」

娜璉撒嬌的對著定延說:「對方說,我還他一件新的就不告我。」

定延很實在的對娜璉說:「我是金魚...我沒有錢~~~。」

娜璉:「看人家胸口這事,真的很變態耶....。」

定延:「妳現在才知道嗎?我想這事如果傳回城市,妳就出名了......。」

娜璉:「人家是閱人無數...,我是閱胸無數...。」

定延:「也還好啦,看了這麼多胸肌應該也很值回票價了....。」

娜璉:「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....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個口味...」

定延笑著說:「那個~~歐逆呀....別人要看這麼多胸肌也很難吧,還是妳要胸部、腹肌、馬甲線?」

娜璉突然看著定延:「喂喂喂!剛那句!」

定延一臉:「胸肌、腹肌、人魚線?」

娜璉:「下一句。」

定延:「胸部、腹肌、馬甲線?」

娜璉像是一語驚醒的回著:「就是這個!」

定延滿臉問號.....

娜璉:「我找錯性別了!說不定是女的呀!!!!」

定延靜靜的思考著.....:「歐逆。」

娜璉:「幹嗎?」

定延:「要不要快點改行?」

娜璉:「改啥?」

定延:「賣內衣!這樣子妳就可以有看不完的胸部了!」

娜璉:「滾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次日早上在分公司開完會.....

娜璉整個被昨天在警局的"雖"運延燒,整個會開的說有多爛就有多爛....

娜璉整個心說有多氣就有多氣,說有多無奈,就有多無奈.....

一個男同事對著娜璉說:「整場妳被盯爆了。」

娜璉沒好氣的回:「哦是,阿里不達呀...。」   

阿里無奈的說:「娜璉姐,我是阿里,沒有不達啦!」    (阿里是這間公司跟娜璉最常接洽的同事....)

娜璉完全沒在在意,阿里的抗議:「別說了....不知道為啥今天老被盯!」

阿里:「還有,等會老大要去酒店喝酒....妳要去嗎?」

娜璉心情有點不開心的:「為什麼要去酒店呀!」

阿里有點苦笑:「不就老大喜歡....。」

娜璉帶著怒氣的...:「可以不去嗎?」

阿里:「女孩是不方便.....。但幹部級的不去....。」

娜璉:「是不是又要被點,不合群?」

阿里:「對....。」

娜璉:「囉哩八嗦的....」 "這個色呸子!等你有一天到我手,我一定要多讓你在地獄,多待100年!"

阿里:「這次去的地方,我也沒去過。」

娜璉突然轉頭看著阿里:「說話,你怎麼可能沒去過!」

阿里:「真的啦!我沒這麼愛去酒店啦!」

娜璉瞇著眼睛:「少來!那個男人不好色?」

阿里眼神飄乎著:「沒呀.....應該....。」

娜璉想了一下:「話說,我也沒去過酒店!我當去開開眼界好了!」

阿里:「可以呀。」

娜璉:「話說我也好奇,男生愛逛的酒店到底是什麼....,你再幫我說明一下!」

阿里笑的很靦腆...:「好啦....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叫了車前往酒店.....
所有一級主管到了....除了娜璉外都是男的...,在男女還是不太平等的社會裡...娜璉就算是神,還是有心理不平衡......
跟著分公司的老大走進酒店,驚人的裝潢,美女列隊,溫柔又整齊的喊著     


"歡迎光臨...."


分公司老大像是識途老馬的,對著接待的經理,喊著熟悉的名字....經理很熱絡的招呼著....

進入了包廂...

酒店經理帶著女孩們走了進來....排排站在前面,女孩們像是商品般的被選擇著....看著女孩們....,男人們開始點菜般的選擇自已喜歡的...
娜璉看著眼前的女孩們....

阿里很貼心的小聲的問娜璉:「感覺很妙吧?」

娜璉看了看阿里笑了:「這樣子站一排選呀?」

阿里:「對呀。」

娜璉這時娜璉看見這群女孩,除了左胸前的名牌外,手臂上的位置還繫了一個帶顏色的絲巾....

娜璉小聲的問著阿里:「為什麼手上要綁絲巾呀?」

阿里:「那個可以看成價目表。」

娜璉:「價目表?」

阿里:「這裡分成五個等級,依次是綠色、藍色、紫色、紅色、和最高等的黃色。......。」

娜璉沒太注意阿里說的內容:「啊,你不是說,你沒來過....。」

阿里閉起了自已的嘴...很不好意思的看著娜璉....:「嘿嘿...。」

娜璉:「嘿你的頭....。」

這時另一個招乎的經理突然帶了一個女孩進來...這女孩繫了一條白色的絲巾.....

娜璉整個被眼前這個女孩帶走了視線.....

好美的女孩.....

視線就這麼被這個女孩帶去......

讓所有男生也一同停止了呼吸...

招呼的經理對著分公司的老大:「陳董,這是今天第一天上班的新人。mina」

這讓分公司老大,整個看到呆....

酒店經理:「那該女孩大家覺得呢?」

所有的人都在歡呼....

娜璉看見了,這個叫著mina的女孩,一臉的無奈...完全靜止的表情...

娜璉站了起來:「副董,我也可以選一個女孩嗎?」

大家意外的看著娜璉....

副董訝意的看著娜璉...:「妳要女孩做什麼?」(是呀,妳想摸?想抱?能幹麻?)

娜璉笑著說:「副董,你們這麼能喝,沒一個女孩幫著我,我怎麼擋的住你們呀!」

副董看著娜璉這麼說,笑了:「也對!只讓妳一個女孩,對著我們喝,是不公平!選一個選一個!」

娜璉走向前面一排站著的女孩....選了這個感覺害怕,又完全生澀的女孩....,娜璉伸出手.....

娜璉:「就妳了....」

阿里小聲的跟娜璉說:「娜璉這最貴最高級的呀....娜璉妳不又是真的會玩....,找個一般的女孩就可以了....。」

娜璉笑著說:「我就喜歡。我就點這女孩。」

其它人,看著娜璉選了這個美女,反正~她帶去也沒差吧~下次有的是機會吧.....

那個女孩看見了娜璉選擇了自已,心就這麼安心了吧......

今天一場的酒會.....娜璉照實力的努力喝完......,不讓身邊的女孩跟其它人一樣,酒都是推給旁邊的女孩喝....,一個人拼完所有的酒...。

酒會結束已經是早上了....娜璉應該要在今天回到家,只是現在的情況,根本就不能開車.....

而其它的男同事和分公司老大們,全在結束後全帶著女孩不知道哪裡去了.....

娜璉扶著酒店的牆,希望自已可以清醒點....,但還是這麼的無力的蹲了下去....

一個溫柔的聲音:「妳還好嗎?」

娜璉抬頭看見,剛剛的那個女孩.....,瞇著眼說著:「不太好....。」

mina:「女孩在這裡....不安全....。」

娜璉已經十分昏了,盡可能的保持清醒,那女孩伸出手把娜璉架在自已的身上....

女孩:「我帶妳回飯店吧....。」

娜璉整個眼睛已經閉了起來:「在我口袋裡,有飯店的地址......。」

接下來的娜璉....已經不記得接下來的所有事了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飯店....

酒...後勁總是超乎想像.....

娜璉感覺醒了一些....,雖然還是昏沉,但覺得視線裡,總算有些影像和聲音了....

雖然昏,但身體覺得很舒服,聽著水聲...水聲?!

意外的發現,自已泡在浴缸裡....

旁邊傳來mina的聲音:「好點了嗎?」

看向了旁邊...mina正拿著毛巾幫自已擦著肩....看著mina,看看自已....正一絲不掛的泡在浴缸裡.....

娜璉卻是一臉很平淡的:「我怎麼在這裡?」

mina不好意思的說:「妳回到飯店後,整個抱著馬桶昏倒...我想...這樣子實在是不太好,所以就只好,幫妳洗澡了。」

娜璉在浴缸裡坐正,但還是昏的,整個掛在浴缸邊..."人....的身體,真的很不容易受控制...".....

mina拿著毛巾沾了水,輕輕的擦著娜璉的背:「妳喝太多了...。」

娜璉閉著眼睛:「嗯....。」也許在另一個世界裡,當大王當太久了,好像也很習慣被洗澡這事....

mina:「妳的睡衣?」

娜璉連眼睛都不想開打:「直接去我行李箱拿就好了。打開就看到了。」

mina:「那妳再泡一下吧,我去幫妳拿。」

娜璉:「嗯。」


mina打開了娜璉的行李箱,接下來就笑了....

娜璉的最愛,動物系連身睡衣...

又是個一樣怎麼也和眼前的人湊不起來的東西....

但這個人....

意外的好可愛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
.

時間往回推一點點...
mina要帶娜璉回飯店可是使用九牛二虎之力....因為娜璉醉了...而是很醉的醉!
mian架起了娜璉..才走到門口,計程車都還沒到....
娜璉整個推開mina,蹲在門口....

mina跟著蹲了下去:「怎麼了?」

接下來就看見哭鼻子的娜璉....

娜璉撒嬌著說著:「我不想回家啦!」

mina這時到是被了個撒嬌的表情給惹笑了:「怎麼會不想回家?」

娜璉:「我不想回到去,我人都還沒找到嘛.....時間這麼短叫我怎麼找嘛....。」

mina當然知道她在講醉話:「但妳還是要回去呀。這麼晚了。」

娜璉就整個賴皮的躺在地上:「不要...就不回家!」

mina整個急著把衣服蓋在娜璉的裙子上,怕著她走光:「哎呀?!」確定在剛剛還醒著,現在是醉著。

娜璉醉著把自已的高跟鞋給脫掉:「不要,就不走....。」整個像個小孩在地上鬧脾氣...

還好...現在好晚,到是沒什麼人在店門口,只有一個小斯在。正幫忙在招乎計程車.....

mina好聲好氣的說:「那妳要不要回去睡軟軟的床,這裡好硬很不舒服的。」

娜璉半閉著眼睛,紅紅的臉,卻是軟軟的聲音:「嗯....好....。」這聲好...讓mina的心真的軟了...,也許這個世界裡,目前唯一讓她覺得開心的應該是這一個小小的瞬間。

在mina努力的拉她回到她的飯店房間...

mina卻看到了娜璉最真實的一面.....

酒醉嘛~有時人最真的一面就會跑出來....

娜璉進了房門,整個在地上東滾西滾的...一直在唸著:「臭天道,臭天道!讓我忙這麼久,人都找不到!等我回去任職,你就完蛋了!我一直要把整個輪迴系統搞亂!」

mina聽下來像是公司的事,而看現在的娜璉,更像是一個小孩,剛剛在酒店裡面的高階主管完全是個反羞萌。

mina:「那...客人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

mina私下送客人到酒店,這是不允許的,因為只要跟客人出去,就算出場費用了,除非對方願意付費。但現在的mina並不想讓娜璉付這筆費用...因為今天的她,一點委屈也沒有,只要有其它的酒客要碰她,都被娜璉給擋掉了...酒連一杯也沒有喝到,都讓娜璉給喝了。真的很感謝她....因為接下來的日子,不會再是這樣子了,也許...這酒店工作的第一天,算是個好的開場吧....最少,現在對人性可以不用這麼的下結論。

娜璉伸出手拉住mina,嘟著嘴:「不準走!」

mina:「那妳想做什麼?」

娜璉笑著回:「留下來陪我囉!」

mina輕輕的對著娜璉笑了.........


下一秒....

娜璉就衝去抱著馬桶抓兔子了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
....
.
.

mina洗好澡出來,看見了娜璉坐在飯店的書桌上,捥著自已的可愛的睡衣的袖子在打著自已帶去的筆記型電腦,正專心的做著工作...霸氣兔子?

mina走到娜璉身邊:「工作?」

娜璉:「嗯。今天開會事情,我還要整理一下,要不然我回去可能來不及丟回公司。」

mina看著娜璉還戴著睡衣的帽子,上面還有二個可愛的兔耳朵...這根本和她的行為還有氣勢完全不合嘛....

娜璉坐著突然一句:「話說~對耶!」

mina意外著娜璉突發的聲音:「嗯?」

娜璉對著mina說:「可以給我看胸部嗎?」

mina以為自已聽錯了:「啥?」

娜璉很認真的對著mina再講一次:「可以給我看胸部嗎?」

mian嚇到整個狂抓著自已浴衣的胸口.....


"我絕對要收回我剛剛對她的評價!"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猴:

我想,把下一集的,放在這邊會好點~~~~

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