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的飯店房間裡面~~

娜璉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走向mina.....
mina整個向後退.....

mina整個覺得情況不妙...在mina的眼裡,娜璉就這麼一步一步的慢動作的走向自已....
這個時候才注意到自已,原來娜璉.....她意外的很吸引自已的目光....(...那個...就是這道菜...我可以!?....這樣翻譯有沒有比較好?....)

娜璉泛起來讓人似懂非懂的微笑....慢慢的靠近mina....

mina已經退到了,房間的向外落地窗邊...小撞了一下...mina回頭看,已經沒有空間可以再向後退了....

當回頭時娜璉已經整個靠近到眼前了...

如此的近...

mina裝著鎮定:「那個....。」

娜璉微笑著,翹著她的兔耳朵....:「怎樣?」

mina慢慢的說...:「兔子....妳還沒跟我說,妳叫什麼名字....。」

娜璉歪著頭......停了一下.....接下來笑了出來....:「哈哈哈哈哈!」

娜璉笑到整個彎下了腰...

mina完全不知道眼前這個人笑成這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....

娜璉擦了擦自已笑出來的淚...:「原來我沒講呀?」

mina:「我不想只叫妳客人。」

娜璉站直了起來,把自已的兔帽子給拉了下來,清清爽爽的微笑著:「娜璉 ...。   林、娜、璉。」

mina看見眼前的人,笑的好開心....心的感覺......好像不太一樣了.....

娜璉靠的更近了....

伸出手觸摸了mina浴衣的衣領....慢慢的順著.....

mina的心裡os...."怎麼會是人生第一次是遇到女的?".....但她是客人呀.....。

看著眼前的人,慢慢的出神.....也許對方的眼神,好像是個黑洞...把自已的心神給吸引了進去....

娜璉自已............說真的自已也搞不清楚.....平常可以快速扒掉人家衣服的個性....這個時候怎麼做不到......。

自已吞了吞自已的口水.....抓著mina的衣領........扒下來就對了!


「叮咚!」房間的電鈴響了......

mina被這聲音給嚇到回神,拉開了娜璉的手.......

娜璉整個大翻白眼....,兩隻手用力的握拳...人身都快扭成s型了!   "是哪個白痴啦!!!!!"

娜璉整個很氣的走到門口一打開!


定延開心的對著娜璉說:「hi 我回來了!」

娜璉......一一 的看著她...:「xxxxxxxxxxxx!妳這隻臭~~~~金~~~~魚!」

定延一臉呆:「咦?」

娜璉小聲的對定延:「妳害我沒看到胸部啦!」

定延用著餘光看了進去.....看見mina在裡面.......:「啊...不好意思,還有機會嗎?」

娜璉:「算了...不重要了,也真的很晚了,進來吧!要不然妳真的要睡飯店大廳的魚缸了!」

定延賊笑到走進飯店房間裡...

mina不好意思的點頭...怎麼也沒想到會有另一個人進來....

定延一臉正經的:「可以當我不存在,請繼續~~~。」

mina:「啊?」  這個正常都不的這麼說吧...

娜璉衝了上來,k了一掌:「妳在講什麼!」

定延捂著後腦杓:「照實說呀!」

娜璉:「妳是金魚腦袋一起轉世是不是!」

定延因為吃痛生氣:「那妳胸部是有沒有看到啦!!!!!」

娜璉因為沒看到胸部也生氣:「沒有啦!!!!!」


二個邊吵邊打...mina就這麼傻眼的聽著她們的對話....

mina....:「那個.....。」

定延和娜璉還在吵.....「看胸部是有多難!」「妳這麼勵害!胸部妳看幾個人了!」「一定比妳多!」....

mina....:「妳們.....。」(為啥話題都是胸部?)

定延和娜璉還是在吵.......「人家會給妳看很難耶!」「是難在哪呀!哪有人每次都用扒的!」「妳行!那你怎麼看!」「用眼睛看呀!」

mina.....整個炸!:「妳們幹嘛一直看人家胸!」

定延和娜璉二個人轉頭看著mina...也許這個孩子太安靜,這二個人差點忘掉.....

定延看看娜璉,看看mina.....,再看看娜璉....。娜璉也傻的看著定延.....

定延點了點頭:「哦...我們賣內衣的啦!」

娜璉也跟著話:「對對對對對!我們是設計內衣的!」       "臭金魚!妳真的讓我轉行啦!"

定延:「我們看胸部是再正常不過的行為了....嗯!。」  娜璉整個覺得自已的太陽穴...隱隱作痛...."我到底是帶金魚,還是帶驚餘....,如果有下次,帶海草好了..."

mina像是相信,又像是不相信的......

定延突然想到什麼似的,把娜璉推開...:「歐逆....去旁邊等等....。」

娜璉:「幹嘛?」

定延走到mina旁:「我問幾個工作上,專業的問題...可以嗎?」

mina點頭....

定延笑著說:「請問一下妳最喜歡的品牌....。」

mina:「呃...沒固定特別喜歡的....。」

定延:「那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衣....。」

mina:「看心情決定吧.....。」

接著問了一些像是尺吋、無肩、到隱型內衣.....

娜璉都不知道定延在幹嘛.....

定延:「請問你的胸口有特別刺青或是胎記還是痣?」

娜璉整個像是驚醒的!"這招高呀!轉行賣內衣好像還不錯!?"

原來不用扒衣服就可以知道啦!!!!!


定延這個時候得意的看著娜璉..."看吧!金魚也是很厲害的!"
娜璉不得不佩服的看著這隻金魚....


mina平順的說:「有呀!我左邊有一個特別的螺旋印記..天生的哦!」

定延和娜璉.......


:「耶!!!!!!」


mina:「嗯?!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mina才剛剛回應了一句   「嗯?」

連回神都還沒回~娜璉就衝向前!

真的直接拉開了mina的衣口!!!!!

這時mina真的只靠反射神經,把胸前的衣服拉住,沒讓娜璉整個扯開!

mina連叫的時間都來不及.......

娜璉只見mina左胸口上方真的有一個很特別的螺旋胎記......雖然是螺旋的樣式,但看起來卻像個水滴...。

mina驚慌的:「做什麼!.......。」

mina只見娜璉的人像是時間暫停般的凍結...

娜璉慢慢的抬起了頭....雙眼泛著眼......

卻用著甜死人的微笑....


「hi...我找到妳了哦...。」


mina被這個笑容給震撼住了....也許人說的....一見鍾情到底是真的假的....如果你/妳遇到了...就會相信是真的有這件事....

娜璉下一秒整個抱住了mina~~:「我找到妳了!我總算找到妳了!」

mina完全還沒回過神來....旁邊還有一隻完全嘴閤不起來的金魚.....


咦?這樣子就找到了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

這個時候,天快亮了吧?

定延泡了咖啡給在mina和娜璉....

定延整個還在驚嚇當中吧.......整個不太想把嘴閤起來?

娜璉喝了一口咖啡:「mina,可不可以,不要再回酒店工作了?」

mina雙手捧著熱咖啡:「如果可選擇,誰會選擇這樣子的地方?」

娜璉認真的說:「所以妳願離開那邊?」

mina:「如果離開的了的話.......」話語間透著無奈....

娜璉笑著說:「這樣子好不好?」

mina:「怎?」

娜璉:「我可以幫妳解決妳的問題!但是妳要跟我走!」

mina意外的看著娜璉:「啊?」

娜璉:「放心啦!我不會把你賣掉,我還可以安排正式的工作給妳。但是前提妳必需告訴我妳的問題是什麼。」

mina:「我也希望妳可以帶我走...但沒這麼容易的....。」

娜璉:「妳不說,我怎麼會知道?」

定延站在後面,靠著桌子:「mina,相信她吧,她做的到的。只要妳願意開口,她就做的到。」

mina苦笑著:「這玩笑別開....我會認真的....。」

娜璉伸出快笑著說:「我說了,我做的到。妳今天就別回酒店了。跟我回我家吧。」

mina笑了:「雖然我知道妳在開玩笑,但我還是很開心啦。」

娜璉收起笑容:「我是認真的,沒在開玩笑。」

這個表情,mina轉頭看了一下定延,定延認真的點點頭:「她說的真的,沒騙妳。」


在爾後,mina把為什麼去這個地方工作原因說給了娜璉和定延聽...原來是家中經商失敗,加上家人使用了非法借貸,高利息的費用....不得不讓mina到這個也方,賺取最快速的利益。

娜璉平靜的回應...:「妳需要多少錢?」

mina低著頭:「我知道的有3000萬左右...。」

娜璉和定延對看了一下.....,娜璉站了起來.....:「定延。」

定延:「怎?」

娜璉:「妳有辦法開車先帶mina回我家嗎?」

定延:「可以。」

娜璉轉身拿了車鑰匙,丟給了定延,笑著說:「妳帶她先回家。我等會自已想辦法回去..........。」

定延看著手的鑰匙停了一下......:「嗯,mina你等會跟我走吧。」

mina整個錯亂的:「妳們開玩笑嗎?」

定延認真的回:「我們沒在開玩笑.......。」

娜璉笑著看著mina:「放心,妳今天不用回去工作了,錢的事,我會處理的。妳跟定延先走就可以了,她會帶妳去我家。」

mina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二個人,在開玩笑吧?

娜璉看著mina當然了解這個問題:「不相信嗎?....定延,妳先帶她到酒店辭職,如果要付違約金,妳先幫我付。」

定延:「我知道了。」

娜璉意外的一直在摧著mina換衣服,趕著二個人的離開.....。

到了門口.....

定延:「歐逆....妳等會....會有體力回去嗎?」

娜璉笑著:「我會包台車回去吧。」

定延:「我幫妳訂車吧,我請我認識的大哥來幫忙吧。」

娜璉:「請他二個小時候過來接我吧。」

定延:「好。」

娜璉:「去吧....後面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呢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送定延和mina離開後...
娜璉開心的手舞足蹈~~~!!!!!
開心著找到mina了....

娜璉....開心的又跳又唱的看看,門窗有沒有關好~~~

:「嗯!門窗關好了。」

走到桌邊從桌上拿了把拆信刀..........

伸出左手...打開手掌.....

「這個還頗痛的呀.......。」娜璉皺了下眉....

但卻沒有遲疑的,拿出拆信刀就這麼從掌心劃了下去.......血就這麼湧了出來,娜璉這時閉起眼,說起來了特別的語言....雙手在眼前用力合掌.....

血....並不是流到了房間的地上而是....漂浮在空中.....隨著娜璉說的語言.....不斷的從娜璉的手湧出....漸漸的....這些血圍成了一個很特別的圓........

娜璉將手用攤開!.....血從娜璉的左手,快速湧出...像是被抽離身體的方式.....衝出的血在這個特別浮在這個空中血圓中,開始像是有意思識的開始排列出符號文字.....

娜璉這時....左邊的眼睛,變成了深紅的瞳色...,左邊的牙出現了尖牙.........這是閻王.....真的閻王....。但看的出來娜璉也很痛苦.....

"血肉之軀...果然有點吃力不討好....。"

血圓的上面浮出了文字.....

『爾等...願意用五年的壽命,換取一次機會嗎?』

娜璉有些氣的....:「囉嗦啥呀,會這麼痛的把你叫出來,當然就是要換呀。」

娜璉用快速的用右手,沾了左手的血....快速的在那個浮出的文字下,簽上了自已的名.....

突然....這個血圓快速的旋轉而娜璉的左手傷口的血被抽的更多.....

之後....這個血圓開始縮小....

變成了一張血紅色的紙......

娜璉....伸出手....把這張紙拿了下來.....

但...接下來整個蹲坐在地上.............


撐著自已的頭.....


"我到底是流掉了多少血......"

現在的娜璉幾乎是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.....。
娜璉還是很努力的,慢慢的爬到桌邊.....

"下次我一定要把筆放在身上....要不然還跑來找筆....失策呀...."

在像隻毛毛蟲般的扭扭扭的到了桌邊,伸出手的向上摸呀摸的....摸到了一隻筆....,娜璉靠著桌子的邊,坐在地上....

拿出筆...在這張紅紙上寫著.....

娜璉這時整個笑開懷的寫上....

"這一期,樂透頭獎!"

寫完後....

娜璉笑著昏迷了......

 

到底是因為樂透開心的笑,還是找到mina的笑呀~~~???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猴:來補一下3集上,~~加油寫文.....

這一次賣內衣點子,來自於sho kiki 的點子哦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 twice cp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