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室裡......

志效和定延還有娜璉三個人圍著桌子坐著...

定延很認真的看著另外二個人:「妳們有覺得子瑜最近好像,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嗎?」

志效喝了一口水:「我也這麼覺得。」(怎麼有種老成的感覺呀?)

娜璉:「我最近也有這樣子的感覺耶。她除了工作與面對人群外,基本上都不太說話,也不太笑。」

定延白了娜璉一眼:「沒人是要笑什麼啦!自己一個人傻笑哦。這樣子感覺怪怪的耶。哈哈哈!」

娜璉:「當然不是自己一個人發笑啦!」

志效:「這事我最近也覺得如此,雖然互動時會笑,但感覺就是敷衍。」

娜璉:「對我也是這樣子覺得,最近是有什麼事可以讓她煩心呀?」

定延用手頂著下巴:「如果她猜的逶,那我們三個討論啥呀?」

娜璉:「也是,子瑜平常又不會講,或許只是需要放個假?」

志效:「要不這個假期我帶回家?比她自已留在宿舍好。不過...我大概猜的到她為什麼會這樣子。」

定延:「妳想的到哦?....不過讓妳處理好像也是可以。」

志效拍拍定延跟娜璉:「好~那就這麼定啦!」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宿舍客廳...

大家在客廳裡討論這幾天放假要回家的事。韓國LINE決定要回家,而國外LINE當然要留在宿舍裡。

志效一邊拿著自已的要準備回家的東西,一邊走到子瑜前面:「子瑜呀!明天跟我回家!」(直接的命令式語氣)

子瑜:「啥?」

志效正面的認真對子瑜說:「跟我回家。」

子瑜被這麼直接要帶回家的說法講的一臉錯諤:「怎麼?怎麼會突然要帶我回家呀?」

MOMO衝了過來,站在志效前面:「妳怎麼不帶我回家?」

志效只好安慰著MOMO:「我先帶最小的回家,下次再帶大的啦。」

MOMO一臉疑惑:「會帶我嗎?」

志效很認真的回MOMO:「會會會!一定會帶妳回家。」(下次如果沒帶就知道....)

志效把MOMO推開對著子瑜說:「快去準備些衣服,我明天帶妳回家。」

子瑜:「啊........。」

SANAMINA我看看妳,妳看看我,到是沒很在意,反正帶最小的回家,也沒什麼奇怪的。

SANA對著志效說:「我呢?」

志效用手指拉了一邊的下眼皮,吐了吐舌頭。回應了SNAN的問題。

 

定延看著她們:「我也想帶子瑜回家,最開心的一定是我姐。哈~

彩瑛:「帶我回也去也可以呀!」

定延:「幹嘛帶妳回家斂,直接去我家玩就好啦!」

彩瑛:「妳講認真的哦?!」一臉很想去玩的感覺。

 

原本和SANAMOMO在聊天的MINA停下來看著彩瑛和定延的對話....

MINA心裡只是覺得二個小的好像都比較依賴另外二個姐姐,沒有找她,也許是自己不讓堅強到讓人依靠吧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子瑜跟著志效回到家,志效媽媽準備了很多的好菜讓子瑜吃的很開心,志效也難得回家放鬆一下,負責的個性,總是讓她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,帶著子瑜回家,到自家附近逛逛走走,講講自己小時候的趣事。好久沒有這樣子好好聊天,一直以來都是群體的生活,就算是和好友在一塊,也是一群人在一起,很少有二個人單獨閒聊的時間。志效拉著忙內去公園走走,簡單又樸實的方式,應該對她們來說最難得的事。

 

 

晚上....

志效:「子瑜!去洗澡吧!」

子瑜:「哦。」

志效拉起子瑜的手。「一起洗。」

子瑜張大了眼:「阿!?」

志效笑著說:「嗯呀。」

子瑜一臉驚慌的:「呃?耶?」

 

雖然團體裡面一起洗澡這事並不是沒有,無趣兄弟檔就會哦。不過你有和你的好友一起洗過澡嗎?

 

浴缸放好了水,霧氣瀰漫,志效脫了衣服走了去,試了試水溫邊問著:「子瑜妳好了沒呀?」

子瑜抓著毛巾遮著身體,怪害羞的,正不知道到底是正面進去,還是要背面進去先.....

志效轉頭看著子瑜這樣子也不對,那樣子也不對,真心覺得可愛又好笑:「妳到底是要不要來洗啦?」

子瑜更是一臉抿嘴害羞到一個不行....

子瑜才覺得自已是不是太拘束了.....當放下了毛巾....

志效意外的看著:「哇賽,妳的身材真的不是妳這個年紀的吧,還在發育就這身材了呀!」

子瑜急著遮住自己的身體。

志效淡定的說:「放心啦!我眼睛沒那麼好,看不了太細的。」又是一臉自然呀,就是一個大近視嘛....

說完就去泡澡了....

難得好好的泡在浴缸裡,背對著子瑜:「泡澡真的是好棒呀,可惜在舍宿人那麼多,洗澡都不能太久,要泡澡真的是好難呀。」

子瑜:「沒辦法呀,我們人這麼多,一個洗半小時,九就洗完要多呀?定延歐逆跟彩瑛一起洗還比較快。」

志效:「洗好就進來泡吧。」

子瑜走到浴缸旁,把腳伸了進去,身體慢慢的泡進去,水線蓋到胸口,熱水漫了出來....子瑜像個小孩一樣把手掌放講水面上感覺水的流動,放鬆的心情,嘴角也笑了....

志效笑著看著她:「會笑了哦。」

子瑜轉到頭看著志效:「怎麼?」

志效:「看現在的妳才是最放鬆的吧。」

子瑜依舊一邊玩著水一邊說:「我之前不放鬆嗎?」

志效:「傻瓜,又不是看不出來,故意躲著我們嗎?」

子瑜靜靜的不作聲。

志效歪著頭問:「怎麼啦?讓妳躲著我們?」

子瑜眼神飄向旁邊不回話。

志效看著不說話的小孩,伸出手抓著子瑜的雙肩:「來!轉過去!」

讓子瑜背對著自已,伸出手在她的肩上按摩....

志效溫柔的說:「我們的忙內是不是想家啦?」

子瑜低著頭不說話.....

 

是呀....想家啦,在外地裡,不熟悉的語言與文字,怎麼會不想呀?日本LINE還會因為有共同的語言與文化讓她們有歸屬感,但自己一個人,使用著不習慣的語言,碰觸著不了解的文化,不知道怎麼在群裡當中找到歸屬。雖然知道姐姐們不在意,但自己的心常常就是找到那個融入的感覺。

 

體貼慢慢的志效按著子瑜的肩:「我們的小忙內呀。我們都在擔心妳,為什麼妳就是放不開心呢?」

也許是水霧也需是志效的安穩....子瑜慢慢的說著:「歐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看見大家好開心,但感覺自己就是開心不起來。」

志效用手慢慢的環住了子瑜肩:「傻孩子,妳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孤單了。歐逆們哪個人會讓妳落單呢?娜璉歐逆和定延歐逆和我都在擔心著妳,在韓國,我們就是妳的家人,沒有妳一個人這件事呀。」

子瑜:「但....。」

志效親了一下子瑜的頭,親吻這件事,通常是對自己喜愛的人、事、物才會做的吧。子瑜也感受到志效的疼愛。

子瑜想了想,每次發生難過的事,各個姐姐都是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讓自己開心,但自己總是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圈圈裡。

子瑜轉過來面對志效,笑了笑...:「歐逆,我知道了,謝謝妳...

志效摸了摸子瑜的頭:「好乖,好乖。」

隨即笑著,自己轉過身去:「那該妳按摩啦!小忙內!」

子瑜開心的回著:「好~~~~。」

 

志效結束了子瑜的難過,卻萬萬沒想到開敵啟了子瑜的另一個開關,這應該是志效本人始料未及的。

志效的手靠在浴缸外,背對著子瑜,也許是累了一天,閉著眼睛,任自家忙內按摩。

 

子瑜按摩突然像是發現什麼新大陸:「歐逆,妳的 皮膚意外的好好哦。」

志效閉著眼睛:「嗯?」

子瑜順著肩慢慢的往下滑,志效被這個動作刺激到。

志效突然嬌嗔了一聲,急的用手捂了嘴。

子瑜被這一聲,像是停了電一般的停止了動作:「啊....歐逆,對不起。」但意外的,這件超有趣的。內心的小惡魔怎麼就開始竊笑。

子瑜皮皮的說:「不過皮膚真的很好呀,我一直以為多賢歐逆的皮膚好,但是志效歐逆的膚質也很好呀。」

說完下意識頑皮的從背後抱了志效,志效這下可真的嚇了一大跳,叫了出來。還好手還來的及捂著自已嘴,但捂著的聲音還是直接進到了子瑜的耳裡。

志效這下急著用一手把自己的胸護住!轉身另一手抓子瑜的手說:「不準調皮!」

 

子瑜看了一下志效,看著被志效抓著的手...再看看志效護住的胸...

整個表情像是發現了新大陸!

原來志效歐逆這麼好玩呀!因為志效自已的個性嚴謹,有時候總是有那麼一些放不開的隊長性格。子瑜非常意外會看見志效的這一面。

志效整個臉都漲紅了,還在是在泡湯,臉紅並不是那麼明顯,對她而言最少也要保持著一定的自尊?

 

打開了狐狸的開關.....

 

 

夜深了....

一起睡在床上...但志效可沒辦法好好睡。睡在眼前的這個小妞,在洗澡時做的行為,讓志效在這個時候完全沒辦法好好入睡。剛剛洗澡時的感覺全殘留在皮膚上。眼前這個小的不知已經睡到哪裡去了。
手的觸感還在身上,背上那個貼著的感覺.....這讓志效完完全全不能用之前認知去看忙內了。

 

奇怪,我怎麼一直在意這事呢?....”看著子瑜的臉....這叫人怎麼睡呀。

會一直在意這事,我是怎麼了?志效開始疑惑著自已的感覺。

 

子瑜翻了翻身,緩緩的張開眼睛。

 

志效下意識的伸了手,摸摸子瑜的頭:「乖乖睡,我在呢...

子瑜看著志效淺淺的笑了一下....像隻小貓,對著你歪頭..這麼一個笑...

志效的心晃動了....

子瑜把頭靠在了志效的身上,像找到了安穩的靠山,一切就安心了。

志效輕輕的拍著子瑜入睡...志效真的是一個很讓人安心的姐姐。

 

....”慘了...怎麼睡不著?!

 

志效這下可叫苦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