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生病了,敬業的她還是抱著病上工。

在工作上,明顯看的出來momo撐著很不舒服的身體硬是把工作做完。今天的中午在外面用餐,momo還是待在車上睡,感覺的出來糟透了。

子瑜很擔心,快速的吃完帶著一些熱湯回到車上給momo

回到車上,看到臉色很差的momo閉著眼抱著自已的衣服,靠在車子的左後最裡側,這樣子後面的人要上車就不用在移動了,很貼心但子瑜心疼極了。

:「歐逆,喝點湯再吃藥好嗎?」

Momo虛弱:「可以不要嗎?」

子瑜放下手中的湯,伸手摸摸momo的頭再伸到momo的脖子後:「還是好燙呀。」

子瑜:「要撒嬌嗎?」

Momo以為自已聽錯:「嗯?」

子瑜把左手伸到momo的脖子後面,把她拉向自已,讓momo靠在自已懷裡。生病了總是想撒嬌,這是子瑜的想法,子瑜把momo跟衣服一起抱起來。「歐逆你想躺著?還是想靠著?」

子瑜自上次靠在志效身上後,就覺得靠在一個人身上會很有安全感。

Momo就決定順著躺在子瑜的腿上了。子瑜右手撫摸著momo的頭,等著momo睡,也等著大家回車上。

Mina先回來了。看著momo躺在後坐,就坐在子瑜的前面:「momo好點了嗎?」

Momo沒有答話。子瑜:「歐逆還是很不舒服。」

Mina也有些擔心:「剩等下的活動就結束了,明天可以休息一天。MOMO再加油一下吧。」

Momo用聲音回了:「嗯。」

 

活動期間,子瑜一直在momo身邊,擔心的感覺非常明顯。在活動中子瑜一點也沒離開過momo

最後結束硬是跟到醫院陪momo看醫生,吊點滴。(但也因為很累,也就趴在momo病床邊睡一會)

 

回到宿舍momo直接回到房裡睡,定延被趕出房門,因為怕傳染給定延。

定延:「那我睡哪裡呀?」

志效:「這麼多個,看你選哪一個一起睡囉!就是不能是momo,哈哈哈哈!」

娜璉:「你睡地上好了!要不然還有客廰呀!哈哈哈。」

定延:「冷死了,我才不要!」

志效:「沒差啦,你選哪裡,沒有人在意的啦!」

定延翻了翻死魚眼,帶著自已的枕頭在找今天要睡哪。

 

晚上一點多,平常應該是子瑜休息的時間了,子瑜走到四人房,定延娜璉還有mina在房裡。看來定延今天睡四人房。

娜璉用著奶音:「tzuyu怎麼啦?」

子瑜:「我想看看momo歐逆好點了嗎?順便拿點飲料給她喝。」拿了一個馬克杯和吸管。

定延:「哦?我們家忙內真是貼心呀!」

子瑜走到昏暗的雙人房,伸手去摸了momo的額頭。還是燙的,但都是汗

子瑜:「歐逆,想喝點飲料嗎?我有把運動飲料放在常溫了。」

Momo晚上根本沒吃,喉嚨疼的不想吃任何食物。但子瑜說的飲料多少喝點。

子瑜把momo扶起來,拿了飲料跟吸管。

子瑜:「慢慢喝。」子瑜才發現momo全身都濕了。

Momo整個還是矇的。

子瑜:「歐逆我拿衣服給你換吧。」
momo用手指了衣櫃。:「那裡。」

小忙內就在旁邊衣櫃拿了簡單的衣服。給momo

Momo全身都是濕的,子瑜越看越不對:「歐逆,我幫妳擦一擦好了,這樣子換了也沒用呀。」

Momo根本沒聽到什麼:「哦?」

子瑜就去浴室拿了盆子裝了溫水和拿了momo的毛巾就回房間要幫momo擦澡了。

子瑜很自然的在MOMO耳邊說:「萬歲。」

Momo萌的把雙手舉起來。子瑜順手的把momo的衣服直接拉上來。Momo這才驚訝自已的衣服被子瑜脫了。裡面穿了一件運動內衣。

Momo:「tzuyu! 但明顯的力氣不足。

子瑜坐到momo後側,子瑜自動的把momo的運動內衣拉了上去,momo這下上半身可沒衣服了。

子瑜把剛剛脫的衣服拿給momo:「歐逆先抱著比較不會冷。」

擰了溫水,幫momo擦背。

溫溫的水,在背上擦著,從脖子順著往下到腰,手臂,手心。Momo舒服的不得了。

子瑜擦完了後背:「歐逆。髒衣服給我。」

Momo:「啊。前面我自已來。」

子瑜:「可以呀。那你衣服還是要給我呀。」

Momo把衣服給她,接過毛巾,但就是感覺很怪。後面一個人在看自已擦澡。加上感冒就是個手忙腳亂。

子瑜看momo跟本就是混亂,手從他的後面把毛巾給拿走。去擰了一次。:「等你擦完水都涼了!」

起來走到momo的面前,momo臉超紅的。發燒的關系吧?”,子瑜拿了毛巾輕輕的擦了momo。沒有帶一思的猶豫。

子瑜:「要快點擦,才不會再著涼呀!」

Momo只感到害羞哪感的到涼呀!子瑜拿著溫毛巾從momo的脖子環了一圈,鎖骨,上胸,子瑜不知道是不是也害羞,對著重點部位不知道怎麼下手,現在才想到你太直接也有點來不及吧!手雖然停了一下,總不能閉著眼睛來吧。用毛巾把重點部位蓋上吧,快速擦一擦。再把momo乾淨的衣服給蓋上。

子瑜:「歐逆,會冷嗎?」

Momo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答話。就是矇~~~~~~。子瑜把被子掀開,直接快速的把momo的褲子脫掉,快速的擦完:「歐逆左腳,換右腳」被子蓋上去。Momo一臉是驚恐嗎?剛剛是不是被子瑜看光了?還好小褲褲沒被脫掉。子瑜把毛巾跟要換洗的衣服放在旁邊。:「歐逆,來躺下。」溫柔的摸摸momo的頭:「換完衣服了,應該舒服了點吧。」

Momo這下才發現,回來到現在只有子瑜進來看她的情形。所以到底剛剛發生什麼事?目前整個頭腦難以消化。雖然自已沒什麼沒反應,但感覺自已好像這樣子的反應不對。呃,反正就是不知道啦。

子瑜半躺在momo旁邊:「歐逆,要不要陪你一下?」子瑜溫柔的摸著momo的頭。Momo笑了,眼睛瞇成了二個月彎。今天的不舒服這個時候怎麼突然好了?

子瑜看著momo笑了,放心的輕輕的在momo的頭上吻了一下momo感覺有個人可以依賴真好。Momo伸出了手,繞過子瑜的腰抱了過去,自已的頭就靠在子瑜的胸。子瑜還是溫柔的摸著momo,等著她睡著。Momo睡著後,子瑜拿著盆子跟momo的換洗衣服走出了房間。

志效看到子瑜走出來:「妳怎麼在這裡?」其它人也才想起來,子瑜進去很久了。

子瑜:「我給momo歐逆拿飲料,順便幫她換衣服。」

志效:「啊~~~。哦。」志效有種不好的感覺。

娜璉:「那我也要!!!!」

子瑜:「小聲點,她才剛睡。」

娜璉:「哦。不好意思。」

Sana:「子瑜呀,妳在裡面窩這麼久,小心被momo傳染呀!」

子瑜:「不會啦!我身體健康呢!」

Mina沒說話就是靜靜的看著。

 

子瑜:「那我回房了。」

Mina後面跟了出去。到了客廳:「子瑜,妳今天陪了momo歐逆一天了。」

子瑜:「嗯呀。」

Mina:「嗯。好乖好乖。」事實上只是想說,我也想要妳陪。

子瑜用可愛的笑回應。

 

回到房間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種想撒嬌的感覺。

多賢已經睡了,小獅子彩瑛好像還沒睡床燈還是亮的。爬上梯子:「彩瑛?」

彩瑛回頭看了一下:「嗯?」

子瑜:「可以和你一起睡嗎?」

彩瑛:「啊?」想了想。彩瑛把被子打開。

子瑜就開心的爬上去,彩瑛把自已移過去點,讓了一邊給子瑜。

左手撐著下巴看著子瑜:「怎麼啦?」

子瑜:「沒有呀。」最近好像靠著人睡,感覺很棒,也越來越喜歡找個人在旁邊。然後就窩在枕頭的另一邊準備睡了,手一樣是靠在自已的嘴邊。彩瑛發現好像子瑜有這樣子的習慣。但平常她自已睡的時候反而沒有,感覺像個小寶寶,有的時候雖然子瑜看起來成熟,但許多的行為卻是個很大的反差,彩瑛摸摸子瑜的臉,子瑜緩緩的調整了一下呼吸,發出了一個奶音,十分的可愛,彩瑛這個時候覺得自已是個被依賴的存在。彩瑛把床燈調暗,順了一下子瑜遮到臉的頭髮:「晚安啦。」沒多久子瑜就睡著了,彩瑛也就躺好,並拉好了被子睡覺。被依賴的感覺好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