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大家起床了,但聲音分外的安靜,她們怕吵把子瑜吵醒,志效把藥跟要注意的事跟Mina交待。

志效:「藥的部分還好,吃的東西叫外送,盡量清淡點。」

Mina:「還是我去買來煮?」

志效:「妳還是乖乖看家別亂跑。子瑜給我的感覺,目前只是撒驕要人陪而已,就別亂跑了。她只是累壞了,這幾天休息休息就沒什麼問題了。」

Mina:「好的。我知道了。」

定延:「Mina,冰箱有水果,我切好了,你再拿給子瑜吃。」

娜璉:「有什麼事,馬上通知我們。」

Momo看著Mina:「我……再去看看tzuyu。」就跑去忙內房了。

Mina一臉…….。”我知道你很疼她啦。”

彩瑛:「我這幾天的課會幫忙做筆記的。」

娜璉:「斟酌一下,別也跟著累壞。」娜璉摸著彩瑛的頭,心疼著忙內line。

Sana到是沒說什麼,只是站在多賢旁邊,笑著摸摸多賢,多賢轉頭著看著Sana,也沒多說什麼,但表情卻很滿足的被摸摸。

 

也許多賢雖然是忙內LINE,但總是一個讓人容易忘掉的忙內,她年紀也不大,但卻也是把自已當姐姐在處事認為忙內LINE裡面她是姐姐,要好好照顧妹妹們,但明明也還是一個學生。也許Sana總是會多點心在她身上的原因。人生總是慢慢的學習,老大總是讓人認為他可以搞定自已的一切事物,但常常讓人忘記,他事實上也只是個大不了多少的人。

 

 

忙內房,MOMO就很開心的跑進去了,但又很怕吵到子瑜,(那妳進去幹嘛啦?)

看見子瑜抱著敏鐘,靜靜的看著子瑜,但手還是很皮的伸手去摸摸子瑜的頭。但子瑜也許是吃藥睡的也沉,用自已覺得最輕的聲音對著子瑜說:「乖乖睡哦!等我回來哦。」

子瑜也很可愛的反應:「嗯。」但有沒有醒就不知道了。

Momo輕輕的在頭上吻了一下。滿足的出去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知道幾點了,志效歐逆什麼時候離開的也不知道,剛醒過來的子瑜,頭還是好重,搖一搖自已的頭,用手撐了一下。

“大家應該都出門了吧。”逞強的撐起了自已的身體離開房間。想說今天一天應該只有自已一個人在家休息。

 

Mina剛好走進門:「子瑜你醒啦?怎麼不再睡一下。」Mina才剛剛送完大家出去。

Mina怕子瑜體力還是很差,趕快過去扶她。

子瑜:「我好多了啦,Mina歐逆怎麼沒出門?」

Mina對著子瑜笑笑:「我今天的任務是要照顧妳呀。」

子瑜一臉因為自已的關係害Mina也跟留在家:「啊~歐逆抱歉。」

Mina:「今天是我自願在家的,抱歉什麼,要不要再回去躺躺,你沒有睡多少。」

因為身體上的難過,還是只是想撒嬌,子瑜看見Mina就把手環過去,抱住Mina。

Mina一臉錯愕:「怎麼啦?」

子瑜也不說話,只是抱著Mina。

Mina摸摸子瑜的頭:「想不想再躺躺?」她知道,今天的子瑜會很撒嬌…..。

子瑜搖搖頭。只是抱著Mina

Mina把子瑜帶到沙發,準備了枕頭、被子跟敏鐘,把子瑜”塞好”在客廰沙發上:「子瑜乖,搖控器給妳。我去幫你準備點吃的,等會還要吃藥。」

摸摸子瑜的臉後綁起馬尾,去準備了一點點食物給子瑜。

Mina準備的食物,子瑜真的沒有吃多少,但為了吃藥,還是吃了一點。吃藥沒多久就藥效就開始作用了。

Mina:「子瑜想睡了吧。躺下去睡吧。」讓子瑜躺在沙發上,蹲著摸著子瑜,子瑜淺淺的笑著,現在知道Momo那時候的感覺了,原來這樣子感覺真的很好。而Mina自已到是希望可以就這麼獨佔著這個時間。

子瑜感覺很累的閉著眼睛說:「Mina歐逆陪我呀….。」

Mina:「我在呀。」伸手拍拍子瑜的肩。

突然子瑜縮了一下:「好痛!」

Mina嚇到了一下:「好痛?我沒拍很大力吧?!」

子瑜用另一手撫著自已的肩。

Mina快速的把子瑜衣服拉下來一看:「我的天呀!全腫起來了!」子瑜應該是肩膀直接撞在地上。

Mina:「子瑜你還有哪裡是痛的。不只這裡撞到吧?」Mina急的摸摸子瑜的頭。

Mina摸到子瑜頭的一側,子瑜唉了一聲:「痛….。」Mina把頭髮撥開,也腫了一大塊。”唉呀~~~~。”

 

子瑜的頭跟肩應該是最直接撞到地的。

Mina:「妳等等。我去拿藥,幫妳擦。」看來這幾天應該會整個大淤血。希望沒摔到骨頭。

 

Mina拿出手機,傳了訊息給娜璉:「娜璉歐逆,子瑜之前昏倒,有撞到肩和頭,都腫起來了,回來的時候幫忙帶點藥膏之類的東西。」

 

然後就去房間找些凝膠來幫子瑜擦藥,等走回沙發時,子瑜已經半昏半睡了,mina要幫子瑜擦藥,衣服又拉不下來了。只好跟子瑜說。

Mina:「子瑜呀,歐逆幫妳擦藥,我先把衣服拉起來。」

子瑜只剩下嗯的音了。已經快進入睡眠的感覺了。

把子瑜的手從衣服裡面抽出來,拉上去。整個肩都腫了,也開始發紅,淡淡的紫色已經浮了出來,Mina把凝膠擠了出來,輕輕的塗了上去,子瑜抖了一下,Mina以為自已是不是太用力了,看了一下子瑜,但發現好像睡著了,就先上完藥再說。也許真的是累壞了,Mina擦完藥想把子瑜的手穿回衣服裡面去,子瑜都沒什麼反應。這個時候才發現子瑜半個身體可是裸著的,Mina這才臉紅的不知所措,快把子瑜的手穿回去,被子蓋好。

 

再看看子瑜頭上的腫包,只是在頭上的包包,Mina也不知道該怎麼做。但眼神都是捨不得,輕輕的的對著這個包包吹著氣,希望可以讓子瑜感覺好點。

這時候子瑜半開著眼睛撒驕的笑著伸手說:「歐逆,陪我睡嘛~」

Mina這下可真的沉淪了,怎麼會這麼可愛!霸氣子瑜跟現在的撒嬌子瑜完全是不同呀!這個撩人的行為,正中紅心呀!

 

Mina把子瑜的頭靠在自已的腿上,像上次一樣,輕輕的撫摸著子瑜,子瑜喜歡這個感覺。

忘了什麼時候開始,開始喜歡Mina身上帶有特殊味道,Mina輕輕的摸摸子瑜的眉毛,臉頰,子瑜慢慢的入睡了。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姐姐群:

娜璉在工作空檔看見了Mina傳來的訊息,轉身跟旁邊的定延說:「mina說子瑜昏倒時有摔到肩和頭,叫我們回去的時候帶些藥回去。」

定延心疼的表情:「啊~~~好呀。」

娜璉回訊回去給Mina,轉頭跟志效說:「晚上回去還要帶點什麼回去嗎?」

志效:「應該沒有了,吃的東西,我叫Mina處理子瑜的。」

在另一邊

Sana聽到了娜璉那邊的對話,心裡還是掛著子瑜的情況。轉頭看著多賢和彩瑛,二個小傻瓜還是很努力的在看書,決定倒杯果汁給這二個。嗯對想也知道~~果汁倒了……………….。

二個忙內只有幫忙Sana清理了。(唉………………..。)

Momo開始笑Sana了,(不幫忙就算了,還一直笑。)

 

彩瑛跟多賢幫忙Sana清倒掉的果汁,多賢實在是不知道這個歐逆怎麼會這麼天。

大家整個手忙腳亂的在擦桌子。

 

 

 

 

子瑜忘了睡了多久,醒過來,發現Mina也靠著沙發睡著了,全身的無力感覺,在放鬆後襲捲全身,感覺像是身體的力氣被抽走了一般,倦~~~。翻身想要爬起來卻驚醒了mina。

Mina低頭看著子瑜:「醒了嗎?好點了嗎?」

子瑜:「歐逆,我好累哦。」但看的出來,精神好點了。

Mina淡淡的對著子瑜笑著:「嗯,我知道。」用手撥了撥子瑜的頭髮。:「要不要喝點東西?」

子瑜笑著說:「我可以躺著就好了嗎?」

Mina:「可以呀。」

子瑜不知道為什麼,喜歡現在這個慵懶的感覺。雖然自已還是想著自已的工作,但現在真的不想管,喜歡現在這個淡淡的感覺:「歐逆。」

Mina:「嗯?」

Mina伸出手,摸著子瑜的臉,像是欣賞著自已最喜歡的一個精品,子瑜抓起了mina另一隻手玩著,伸出自已的手和mina的手比著手掌大小,

子瑜:「Mina歐逆的手好細,我的手好像小孩。」

Mina把子瑜的手拉到自已的嘴邊,親了一下。:「不會呀,我很喜歡呀。」

子瑜對Mina笑了,一個簡單卻讓妳沉迷的笑。Mina也對子瑜笑了,但Mina自已知道這順瞬有種被抽離身體……..。

子瑜爬了起來,Mina幫忙拉了一把,子瑜的頭靠在了Mina的肩上,但子瑜把手環住了Mina。

Mina輕輕的對著子瑜說:「想撒嬌嗎?」很享受著被撒嬌的感覺。

Mina抱住子瑜,身體的溫度傳導到另一方的身體,喜歡現在這個感覺…..。

愛上這個無聊,但很舒服的感覺。想更靠近Mina, 想觸碰更多。

子瑜把頭抬起來,Mina:「嗯?」

 

輕輕的親了Mina的臉,Mina意外了一下,但卻沒有非常大的反應,看著子瑜,但感覺自已的心跳聲已經大聲到覺得對方聽的見。

子瑜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看著Mina,為什麼這個吻Mina怎麼會沒反應?也許Mina的反應一直都很冷淡,讓你猜不透到底她的想法是什麼…..。(但子瑜這個讓人猜不透的能力好像更好。)

子瑜緩緩伸出了手,放在Mina的胸口,感受到手上從另一個人身體傳回來的波動,開心的笑了,Mina看見開心的子瑜與她的酒窩。原來子瑜想確認Mina的感覺,只是用手直接問對方的心跳數,這個也真的是奇妙的問法,可以確定Mina真的很緊張吧,也是死拼命忍住自已情感的人。(我想這個還是比把手拿起來把脈好一點吧?)

Mina臉紅了。

子瑜慢慢的靠上了Mina,吻上了Mina的脣。輕輕的卻想要求更多,Mina默默的閉上了眼睛。

離開了脣,子瑜在Mina的額頭上吻了一下,像是當初她給的生日之吻。

 

Mina張開眼睛看著子瑜:「可以嗎?」

子瑜:「嗯?可以呀。」事實上可以什麼?都親了?

 

 

“咦?!!!!”

 

 

 

一回神,子瑜被壓在沙發上?!

“耶!攻守交換!”……………….(孩子你以為是當打球嗎?)

 

Mina直接跨在子瑜身上,像是霸主般的強勢壓制。

子瑜一時有點回不過神來”Mina歐逆有這麼霸氣呀?!”

由下往上看Mina完全子瑜被這樣子氣勢震壓,這不是平常看的氣質美女吧?!

子瑜這下意外了:「歐逆?!」

一說完脣已經被攻佔了。

 

”耶?!”

 

Mina輕輕的吻著,漸漸的吻越來越深入,到底是藥還是什麼的這樣子飄飄然的感覺?喘氣與感覺混雜,子瑜感覺Mina的手已經伸到了透過了衣服,從後腰伸進來了,因為癢,子瑜的腰弓了起來了,反而讓Mina手整個向上拉。上衣一次被拉到下圍。整個小蠻腰全出場了!

另一手從正面往上,子瑜已經發出了聲音:「啊~~~!」另一手從正面往上,子瑜已經發出了聲音:「啊~~~!」Mina把身體靠在了子瑜身上,Mina被這聲音像是開啟開關。

Mina被這聲音像是開啟開關。子瑜平時一定可以推開,就是今天沒力氣!今天就是任宰了!

自已的重要部分被掌握了。子瑜隔著衣服按著Mina的手:「歐~~~逆…..。」。

一個讓Mina幾乎不想停的表情回應著,手上的觸感讓她不知道如何形容,想知道更多,想觸碰更多….!

 

 

 

 

[ 鈴鈴鈴!!!鈴鈴鈴!!!]

電話聲響起!

Mina應該沒這麼恨過電話鈴聲吧我想。根本不想接。

子瑜一手按著那隻在衣服裡摸胸的手,紅著臉,喘著氣,另一手指著聲音方向:「歐逆,妳該接電話了!」

Mina要不是手在重點部位,應該只想要握拳。第一次這麼想砸手機。

伸出那隻在子瑜後背的手,伸長拿了手機,但另一手還是捨不得好位置。

:「喂?」

 

娜璉在手機另一頭:「Mina,子瑜好點了嗎?」

Mina:「呃~精神好多了。」(總不能說現在被我壓在下面吧?)

娜璉:「我跟定延在藥店,子瑜要不要再買點補藥還是什麼的?」娜璉傳來關心子瑜的話語。

Mina這時才覺得,自已好像太超過了,理智線這個時候才運作。把另一手伸了出來。

Mina:「嗯,你們決定就好。」

掛上電話。

 

Mina看著子瑜,摸摸頭,站了起來,輕輕笑了一下。子瑜卻不懂這個笑容的意義。

Mina:「抱歉,歐逆超過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