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大家回來了,大家看到子瑜精神好很多了,大家也比較放心了。

大家坐在沙發前吃飯,定延拿了一些給子瑜吃。

娜璉:「今天我們有跟公司談了一下,子瑜明天再請假一天。學校部分由公司幫忙請假。」

志效:「子瑜,家人那邊知道了嗎?」

子瑜:「下午有跟家人聊過了,他們知道了,沒事了。」

 

Momo自已舉手:「我明天陪tzuyu呀!」

志效:「你的話,不準!」志效比了一個大叉叉!

Momo:「啊!為什麼?!」

定延:「誰顧誰都不知道哩!到時候子瑜更累。」

Momo:「吼~~~~~哪會!」此時大家白眼的看著Momo。

 

娜璉:「我覺得呀!除了多賢和彩瑛,看看哪個明天可以空出來。」

志效看著娜璉:「我想想,我和你不行,Mina明天也要趕工作進度。」

 

娜璉:「啊~~。我不能哦!」

志效:「妳說呢?我們還有會要開,很多事情要排呀。」事情一堆了。

娜璉:「剩下定延和Momo,Sana。」有點不甘不願的,我也想顧子瑜嘛~~~。

 

志效看了一下另外二隻,拍拍定延:「就是妳了!」

 

四個人同時:「啊?!」(耶?四個?)

 

子瑜也喊了。

定延看著子瑜:「妳啊啥呀妳?」

子瑜:「不用顧照我了吧?我好啦?!我都睡一天了」(除了Mina鬧場外,真的是幾乎睡了一天。)

定延拍拍子瑜的肩:「你還是好好休~~」

子瑜:「啊!~~~」子瑜另一手撫著自已的肩。

定延:「啊!我忘記了!」越記得對方受傷,就會往往越無心直接攻擊到受傷的位置,不知道是不是潛意識的關系。

全體死魚眼的看著定延。

 

Sana:「為什麼我不行呀?」

大家又是同一個眼神看著Sana,連Momo都是五十步笑百步…。

Mina沒說什麼話,大家也沒發現什麼,(她常常沒說話呀。)

 

 

今天晚上彩瑛陪子瑜睡,算是常睡在一塊了,習慣對方的存在,完全是睡到環球旅行的感覺。二個抱著對方好好睡,二個呼呼大睡的忙內,多賢到是因為這二個小子打呼,反而被驚醒了一下,爬起來塞耳塞。(旅行帶耳塞,真心推薦,有時不是給自已用的。haha)

 

Mina反而夜不成眠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定延起的比較早因為今天要陪子瑜時間會多很多,所以準備了一些食物給大家帶出去吃。雖然感覺定延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,但心思真的在團體裡面是比較細心的。

拿了幾個小便當,切好的水果,一些小點。

子瑜也醒了:「歐逆,今天我也要休息哦?」子瑜抱著敏鐘站在廚房門口外面,露著一點點的身體在講。也許關一天有點悶了,想出去了。

定延看著這個忙內笑了,怎麼會躲在門口,因為這二天真的發現,子瑜真的很撒嬌,反差萌之大,超乎了想像,之前還有什麼都自已來,這二天姐姐寵下來,反應超有趣的。

定延:「醒啦,來坐這裡,吃早餐。」

子瑜帶著敏鐘坐在位置上,定延把牛奶穀片跟水果遞上,再加上蛋跟培根。

子瑜:「歐逆,太多了啦!」一手拿叉子,一手抱著敏鐘的開抗議。

定延:「多吃點呀。把之前的補回來。」伸手挫了一下子瑜的臉。

 

娜璉也醒了,抓抓頭走進廚房,看到子瑜坐在椅子上,吻了一下子瑜的頭溫柔的說:「tzuyu早呀。這樣子抱,小心等一下敏鐘跟著吃早餐呀。」

子瑜笑著回:「歐逆早。」子瑜現在已經有點習慣姐姐的溺愛了。

Sana也進來了,看見子瑜就摸摸頭,也親了一下子瑜:「早哦。」

子瑜也是開心的回:「早。」

Sana:「不再多睡點?」

子瑜:「睡太多,有點昏昏沉沉的。」

娜璉:「那就不要睡了,休息就好。」

 

大家要準備出門,大家差點沒被子瑜萌倒,坐在門口抱著敏鐘送大家出去。

姐姐們一個一個把子瑜摸了又摸,親了又親,抱了又抱。

 

在車上

志效:「真想把這隻帶出門。實在是太可愛了。」

娜璉:「真的。」

Sana:「怎麼會這麼可愛呀!」

Momo:「這幾天好萌哦。」扭著講呢。

彩瑛:「這幾天超出了我的想像力呀。」

多賢:「她的臉好嫩哦!」

Mina:.... …. … 。(講自已聽的到的。)

 

送大家出去後。

定延拉起了坐在門口的子瑜。

定延:「乖,藥吃了嗎?」

子瑜:「還沒。」

定延:「乖,去客廰坐,我去拿藥給妳。」

把子瑜拉到客廰坐好,給了條被子,轉身去拿藥。

 

子瑜坐在客廰,到是想到昨天Mina的事,臉到是紅了。拿藥回來的定延,看到子瑜像是放空定格的樣子。

定延:「來吃藥。」摸摸頭。

子瑜抬頭看了一下定延:「歐逆,今天妳在家,想做什麼?」

定延:「等妳藥吃完,睡著,我應該會抽個時間把這邊整理一下。難得在家呀。」

藥吃了,定延把水遞過去,喝完水,定延拿回水杯,子瑜拉拉定延的衣角:「歐逆…。」

定延:「幹嘛?去睡覺~~~。」

子瑜:「啊~~~我不想睡覺嘛。」

定延白了個眼:「放心等會你不想睡覺,也會睡著。」

子瑜嘟了嘴,看了定延。

子瑜拉了敏鐘很不甘願的回自已房間。

 

過了一陣子,在外面收拾的定延偷偷的跑去房間看一下子瑜。

果然吃了藥,沒多久就睡著了,”就說了就算妳不想睡也會睡。”

 

子瑜抱著敏鐘,頭埋在敏鐘裡,超可愛的。

定延拿出手機,拍了幾張照片,為了眾姐妹們福利傳到群組去,再把子瑜”整理”一下,把被子蓋好,把子瑜的手放進被子裡面。

子瑜:「啊~~。」果然又拉到子瑜的痛手。

定延:「啊,我忘了。」真不好意思呀。

子瑜因為痛一臉皺,但又不是很醒。

定延:「妳到底有沒有擦藥呀?」

子瑜昏昏的笑著用奶音對定延說:「歐逆擦呀~~~」。

 

定延之前和志效聊過,子瑜的撩人能力超群,現在直接面對這撩人技能,真的很難有定力呀!

但還是很不爭氣的去拿藥幫子瑜擦,子瑜今天穿的是寬鬆的睡衣,拉一下就好。只是定延拉下了衣服到是有點驚嚇到。

淤青全浮出來了,紫黑帶青的顏色真的有點讓人害怕,這下心疼的感覺已經蓋過原先的感覺了,必竟那天才看見失控的子瑜,因為這二天撒嬌的行為太可愛幾乎忘了她的崩潰,定延決定先去拿熱毛巾敷一下,再來上藥。

這個時候撒嬌的行為會不會是為了讓姐姐們不擔心,才會有的現象嗎?

定延這時才仔細的想了想,子瑜本來就不太會表達自已的情緒,所以常常讓大家認為她還好,逞強是常有的事,裝作自已可以,就算事先會問她,”你可以嗎?”事實上她都會先說好,做了再說。

 

熱熱的好舒服,子瑜發出了輕輕的聲音,定延很細心的把毛巾按在淤青的位置上,子瑜趴在敏鐘上,定延伸出了手摸摸子瑜的頭,子瑜還在半睡半醒的感覺,沒有很清醒。定延看著現在子瑜的樣子,她真的是累出病了,只是裝做自已沒事四處撒嬌,現在仔細看跟本就是虛弱的很,不像平時體力十足的樣子。”為什麼生病了還在撐呀?”定延現在才發現這個問題。也許心最細的人是娜璉,要團裡的人來陪她,而不是讓經紀人來陪。

定延換了新的熱毛巾,另一手輕輕的摸著子瑜的頭,這下心疼與不捨全湧了上來,拿出了藥輕輕的擦著看著讓人很吃驚的淤血,輕輕的把子瑜的衣服拉好,吻了一下子瑜的頭,子瑜已經熟睡了,完全不知道定延的吻,輕輕的關上房門。對於定延親吻另一個人應該是跨出了一個很大的象限。

 

不知道睡了多久,子瑜茫茫的醒了過來,也不知道現在幾點,揉著眼睛到客廰,果然定延在家就是整理的很乾淨。但沒看到定延,子瑜走到沙發旁抱著敏鐘躺下去。

聽到開門聲,定延回來了。

定延看到子瑜醒了躺在客廰:「醒啦?」

子瑜:「歐逆出門?」

定延:「嗯呀。我去買點菜,想說煮點粥給妳吃。」

子瑜開心的對著定延笑著喊:「哇~~~~~。」

也許定延最開心的就是現在這個表情,子瑜的眼睛笑成了二個月牙彎。

 

定延在廚房洗菜,煮著粥,決定煮個台灣味吧。

 

子瑜在廚房裡,跟前跟後,比較像個跟屁蟲,看著定延煮菜。開心的等著吃,定延把粥煮好,盛了一碗給子瑜,看著子瑜開心的吃,韓國獨特的大大湯匙,和台灣習慣用的白瓷湯匙不同,但那個心意是一樣的,二個人開心的吃著自已煮的粥。定延很滿足的看著吃的很開心的子瑜,下意識的伸手在摸了摸子瑜的臉。

子瑜:「歐逆?」

定延:「哦。」也正奇怪自已怎麼會伸手摸了她的臉。

子瑜靠過去,輕輕的給了一個吻:「歐逆謝謝。」

換定延停格了,然後輕輕的笑了,臉也紅了,二個開心的對笑著,或許這樣子的相處是最美好的時光。

 

吃完定延洗碗,子瑜去吃藥。

子瑜事實上有點討厭吃藥了,吃完沒多久就開始睡,有種覺得浪費時間的感覺。所以拿著藥,另手拿著水發呆。

定延洗完碗,看著子瑜定格在客廰。

定延:「怎麼不吃藥?」

子瑜:「可是吃了藥就會想睡覺呀。」

定延:「對呀,就是這樣子才要妳吃呀。」

子瑜:「為什麼呀?!」

定延:「因為妳都不睡覺呀!要讓妳好好休息呀!」定延把藥推向子瑜。

子瑜:「但要睡好久。」

定延:「還好啦,休息幾天而已。後面就不會這樣子睡啦。」

 

子瑜還是乖乖的把藥吃掉。

子瑜:「歐逆,我可以睡在客廰嗎?我不想自已一個人睡在房間。」

定延:「好呀,我去幫妳拿枕頭跟被子。」

 

一個在客廰睡,一個在客廰看著手機顧著子瑜…。

 

晚上他們回來了,開門聲。

 

定延走到門口,看到大家第一個動作就是用手指著嘴,大家就知道子瑜還在睡。定延笑笑的手揮了揮要大家輕輕的走進來。

大家還不明所以的,一個一個跟著走進去。

接下來就看見,子瑜睡在客廰,睡的超可愛的,還睡的很甜,完全沒有要醒的感覺。淺淺的在偷笑,不知道夢到什麼。

 

很可愛吧~~~~是吧。

 

 

晚上大家在客廰邊吃晚餐邊討論著。

定延:「我不認為子瑜可以現在回去工作。」

子瑜用眼神在殺著定延:「我好了啦!我休息夠了。」

志效:「現在子瑜的工作量,等她再休息幾天回來,只會讓她之前的情況重來一遍。」

娜璉:「子瑜的身體比較重要吧。」

志效:「說的也是,但好兩難呀。」

Momo拿著豬腳分一邊給子瑜,子瑜皺著眉頭不想吃。

Sana:「momo不要亂餵!」

子瑜嘴巴開開的看著sana,”我不是寵物呀!”(但我也覺得差不多了。)

但還是夾了一塊紫菜巻給子瑜塞到子瑜嘴裡。(妳不是也在亂餵!)

娜璉和志效把今天工作的內容大約跟大家說明了一下,通常她們不愛把公事拿回來講,但子瑜和定延還是必需聽一次,要不然回去會跟不上,所以其它人當再溫習一遍。

定延:「呃,聽下來,一天的工作內容就有點多了。但我還是不建議現在回去工作。」

Sana:「定延妳怎麼會覺得不適合呢?」

定延:「因為呀……。」

定延走到子瑜旁邊,把衣服拉一角下來,子瑜還沒來的及反應,她肩上嚴重淤血就出現在大家面前了。

志效:「我的媽呀。怎麼這麼嚴重。」

定延:「我下午看到就嚇到了,這樣子情形,我不認為她的手是舉的起來的。」定延果然聰明,子瑜只是沒說,但她的手是真的舉不起來。

娜璉:「這要看醫生嗎?」

Mina到是看到了有意外。因為她在擦藥的時候還沒有這麼嚴重。難道是自已讓子瑜變的更嚴重了嗎?表情到是讓子瑜看在眼裡了。

Sana到是伸手摸了摸子瑜心疼的說:「很痛嗎?」

Momo拿著豬腳定格了:「看起來好痛哦。」

子瑜:「不痛了啦,只是看起來很可怕。」

多賢:「痛要說呀!」

彩瑛到是眼睛瞪的老大的。

 

還好目前還算冷,穿的是長衣。

娜璉摸摸了子瑜的頭:「等會歐逆拿熱毛巾幫妳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