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帶著子瑜回樓上後,陪子瑜吃完藥,各自回到房裡。

忙內房的二個小姐姐們已經準備要睡了。

多賢:「子瑜你該睡了,晚上的藥吃了嗎?」

子瑜:「有,剛吃了藥了。」

子瑜走到床上,抱著敏鐘在發呆。

多賢看著覺得有點奇怪:「子瑜,你怎麼發呆呀?」

子瑜像是突然回神一下:「哦,沒什麼,可能是吃藥了,有點想睡了。」

多賢站起來:「乖,妳該睡了。」幫忙把子瑜的被子打開,子瑜也很乖的躺上去,這陣子各位姐姐已經很習慣的寵著這個忙內,而這個忙內也很自然的順應著。

多賢把子瑜的被子蓋好,摸摸子瑜的頭。彩瑛在上舖往下看:「二位呀,該睡了。歐逆晚安,子瑜晚安呀。」

多賢和子瑜都回著晚安。多賢把燈關了留下了小夜燈。也準備就寢了。

過了一會

子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突然:「歐逆,彩瑛。你們睡了嗎?」

二個小姐姐很少遇到小忙內有這樣子的問題想睡覺也醒了。

多賢:「我還沒。」

彩瑛:「我也還沒?怎麼?」

 

子瑜:「可不可以跟我說,喜歡一個人會親他嗎?」

哇塞這個話題可真有趣!小猛獸彩瑛一個翻身,把上半身露出在上舖邊:「哇!!!,妳這問題好猛呀!」

多賢的睡神可被這話題給趕走了!:「這題目好勵害呀!怎麼會想問這個呀!難道妳…..。」

子瑜躺在床上:「唉哦,給我答案嘛。」

彩瑛在上舖向子瑜的方向說:「當然是喜歡才親呀!要不然呢?不過說起來,妳親我到是比較怪理由….。」

子瑜用理所當然的語氣回:「我當然是喜歡妳呀,不然為什麼會親妳。」

彩瑛臉紅了:「妳最近怎麼都愛對我講這麼害羞的話?」

子瑜:「我是常常跟妳說,只是妳從來不當一回事而已。」

彩瑛:「不是效果呀?」

子瑜:「我說過謊嗎?」

彩瑛一想~~”對吼”~~:「啊~~~。」害羞中

 

這到是事實,子瑜出了名不太會說謊呀。

 

多賢:「喜歡才會親,這不是正常的嗎?」

子瑜:「是沒錯啦……。」

事實上子瑜只是很想問,親吻和接吻該怎麼分辨,但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問。必竟除了和小猛獸接吻外,其它的三個歐逆、娜璉、sanamina,接吻的事,不知道怎麼提,也不知道怎麼問。因為分不出來到底是因為喜歡還是有其它的成份在,親吻對子瑜來說,屬私密的撒嬌行為,只有在二個人的時候,才會有膽做,多一個人在,她就不敢。而接吻這事,感覺就太一樣。和這幾個歐逆接吻後,到現在整個就是混亂分不清楚情況。

 

子瑜:「那接吻呢?」

多賢和彩瑛這下可是跳起來了,感覺她們的上下舖同時震動!

多賢:「怎麼問這個!?!」

彩瑛:「耶?!!!」

子瑜:「我想知道嘛….。」

彩瑛:「我的吻都被妳拿走了。」

子瑜:「如果妳喜歡,我們可以再來一次呀。」

彩瑛:「啊~~~~羞死了!」

還好現在是關燈的多賢的臉可超紅的,這麼白如果是亮燈的時候,不被笑死才怪,但也要把持姐姐的理性!

多賢:「我想親吻是喜歡的人,而接吻應該是對你很重要的人。」

彩瑛:「呵!同意,所以子瑜,我是你很重要的人吧!?」

子瑜:「妳一直都是呀。這有什麼好問的。」

彩瑛在上舖開心踢被子呢,多賢都覺得床好搖。

 

子瑜也許是藥開始發作了話變的很慢:「嗯~~所以接吻~~是對你很重要的人~~~~是吧?」

多賢:「是呀。我覺得是這樣子,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會想親近他,而跟對方接吻~~~~

趴在上面看子瑜的彩瑛打斷多賢的話:「歐逆~不用講了。~~~她睡著了~~~~

多賢:「…. …. …. …. …. ….。她是故意不讓我們睡覺的嗎?」

彩瑛:「也許吧~~~~,但我相信,我睡的著!我可是她很重要人哦!哈哈哈~~~歐逆晚安!」轉身去睡覺!

多賢:「…. …. …. …. …. ….。」這二個都是來亂的嘛!!!!!一個不給人睡覺,一個讓人生氣的!我明天還要考試呀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與愛妳分的出來嗎?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上子瑜也許是昨天晚睡,還是藥吃的晚。

大家都起來了,但她還沒醒。

志效要出門前,還特別去房裡看了一下小忙內,看她還睡的很安穩,輕輕的在子瑜的頭上吻了一下。

 

大家在門口

娜璉:「我們的小忙內還好吧?」

志效:「睡的很安穩。看樣子應該沒什麼問題了。」

娜璉:「這樣子就好。」這個時候真的是個很可靠的大姐呀。

 

大家都準備要出門了。

定延到是開始擔心交待Sana了:「子瑜的藥在廚房裡面,櫃子上面,記得要看她吃,她有可能會故意忘掉不吃。她醒的時候冰箱裡面我幫她準備了一些食物在便當盒裡面,記得加熱。」

志效:「定延呀,你就別再擔心了,沒啥事啦。子瑜都好的差不多了。下午經紀人就回來了接她們了。」

 

Sana可是完全自信的回應著:「相信我啦!」

但因為這句話大家的眼神這個時候都有點擔心。

 

 

 

過了不知道多久~

子瑜眼神慢慢的睜開了,昨天的思考還沒有個結果就已經睡著了,今天醒了,神眼環固了一下四周,彩瑛和多賢不在房裡了,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了。慢慢坐起來,看著敏鐘我是不是抱著你,越抱越苦腦呀?

到了浴室刷牙洗臉,聽到廚有聲音,今天哪位歐逆在家呀?刷完牙走出來~~

 

 

呃!!!

 

焦味!!!

 

衝進廚房!一陣煙冒出!鍋子冒煙啦!!!!!還有一隻在旁邊跳著的Sana

子瑜衝過去把火關掉,拿起布抓起鍋子,把鍋子丟進水糟裡,把水打開,一陣煙呀~~~~~~~~

呆站在水糟前,嘴巴開開的轉頭看Sana:「歐逆……。這是什麼?」

Sana拿著鏟子不好意思的對著子瑜說:「早……餐。」

子瑜轉頭看著水糟裡面的黑色物體。

Sana:「我特別去買的魚,想說煎給妳,日本早餐。」(日本早餐大都是家人做的,有的可是正餐一樣,有魚有味噌湯…)

子瑜看完這個黑色物體正停格,轉頭在看看旁邊的位子,有紫菜飯團,雖然包的讓你覺得有點點是ET好朋友。

Sana:「我原本想要煮味噌湯的。」

子瑜是有看到豆腐這東西,從進廚房開始,我想子瑜的嘴應該沒有閉過。轉頭看著sana用一種無奈的表情:「歐逆,妳吃了嗎?」

Sana不好意思撒嬌的說:「還沒哦!」

子瑜這次看著sana,用一種我知道了的眼神, 點頭的用嘴巴嗯了一聲表示一切~~~”~~~”~~~~。果然其它人的想法是對的,不過Sana也是為了自已好,她不是故意的,沒什麼必要講不是。

 

對於自已在乎的人,常常會因為對方做錯事而生氣,但看細點,這做錯事的原因是不是因為了你呢?也許把菜煮焦了,只是為了煮給你吃吧。

 

子瑜伸手打開窗戶,讓陽光潵了進來,順便讓裡面的味道跟煙讓空氣循環一下,看著sana,接著用手指著餐桌,sana用著松鼠的表情飄到位置上坐下來。接下用手勾了一下自已的頭髮到耳後,把桌上的紫菜飯團放進盤子裡面,拿到餐桌上,鍋子是已在水糟裡面了,就算了。走到冰箱看了一下,果然定延很細心的把食物放進便當盒裡,拿了出來,再把冰箱裡面的牛奶拿出來,倒了一杯放進了微波爐,再把便當盒打開,果然定延準備了三明治給自已,定延還細心的把生菜分開,看生菜的水讓吐司軟掉。把微波爐的牛奶拿出來,把三明治丟進去,熱好的牛奶放在sana面前,再把微波好的三明治拿出來,拿筷子把生菜放進去,放上盤子拿到sana面前。

 

子瑜輕輕的說:「歐逆乖,吃早餐。」

Sana看著自已的早餐,而原本應該是子瑜的早餐:「妳的呢?」

子瑜看著sana一臉你在說什麼呀?:「不是在桌上了?」,而自已正在倒蘋果汁給自已。(要吃藥不能喝牛奶哦!)

 

拿了蘋果汁,坐在sana對面,把sana做的像ET好朋友的飯團拉過來自已眼前。

Sana正要講:「那個是。」

子瑜用手指放在自已的脣上一聲噓~~

Sana就知道不講話了。

 

子瑜還是很乖的要把sana準備給她的早餐吃掉。

Sana心裡暖暖的,子瑜也沒罵她,也沒說什麼,只是乖乖把她準備的飯團吃掉。很乖吧~~~~

 

 

子瑜咬了一口到是停格了。

 

 

 

為什麼裡面包的是糖呀?”(台灣甜飯團嗎?還蠻台灣味的嘛~~~~~)

子瑜還是努力把飯團吃完了,只是吃完好膩呀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但到是這事,子瑜完全忘了昨天發生的事會不會讓她尷尬,也忘了昨天和二個小姐姐們討論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