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回到宿舍了,眾姐姐已經有感覺,子瑜真的累翻了。

但感覺還是打起精神的努力和她們對話,回到宿舍馬上被趕去洗澡,洗好了躺上了自已的床,也許因為這一次讓她的撒嬌模式全開後,開始喜歡撒嬌了,而眾姐姐就寵的更兇了,沒辦法她的壞習慣就是拼了命努力忘了自已,姐姐們現在也只能打起十二分精神注意這個小忙內。

 

子瑜爬上了床,旁邊的多賢走過去。

多賢:「要睡了嗎?」還是很照顧她的把被子拉開,子瑜還是萌萌的滾進自已的被窩裡,多賢幫子瑜把被子蓋好,把敏鐘給擺好放床邊。子瑜這時伸出二隻手舉高高。

多賢:「要抱敏鐘睡覺嗎?」

子瑜笑笑的點頭,多賢伸手抓了敏鐘塞給子瑜,再拉一次被子把敏鐘也蓋進去。正拍拍子瑜的被子時~~~

彩瑛溜達溜達的剛好進房,看見多賢正幫子瑜蓋被子:「歐逆,我咧?我也要蓋被子。」

多賢歪著頭看著彩瑛:「上舖是叫我怎麼蓋啦?」

彩瑛嘟著嘴看著多賢:「這個容易呀!」

就鑽進了子瑜的被窩找個好位置,把敏鐘塞到床邊:「這樣子就可以幫我一起蓋被子啦!hahaha。」

子瑜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敏鐘快扁掉了啦。」

彩瑛:「我也要一起嘛~~~。」扭著扭著。

多賢也習慣彩瑛出現在子瑜的床裡面了,就一起蓋被子囉。

 

子瑜現在也很喜歡跟姐姐們撒嬌了。

 

多賢:「明天換人啦!怎麼每次都是妳!」

彩瑛吐了吐舌頭。

 

忙內姐姐只好乖乖去關燈了。

 

晚安啦~~~~可愛的忙內們。

 

 

 

 

早上

子瑜睡醒了,聽見彩瑛的呼吸聲,還是熟睡的。彩瑛已經很習慣把自已塞在子瑜旁邊睡覺了,子瑜也是。如果你旁邊是一個妳不熟悉的人,一個翻身也會很擔心吵到對方,如果是一個讓你心安的人,靠著對方還是很自然,靠著反而更容易入睡。

爬了起來,越過彩瑛,彩瑛眼睛睜開了一下,就又翻身睡著了。

子瑜一直都很早起,只有前陣子吃藥,讓她一直有種昏睡的況狀,停掉藥就會好很多了,早上起床走到廚房,開始處理自已的早餐,聽到客聽有聲音,應該有人也醒的聲音,她看見mina

子瑜:「歐逆早呀。」

Mina淺淺的笑:「早。」卻又轉身出去了。Mina這陣子總是盡量不和子瑜對談和共處,子瑜完全搞不清為什麼,也許是上次的事情吧,但之後幾乎沒有和mina講到話。

子瑜叫住mina:「歐逆,要吃早餐嗎?」

Mina轉頭看了一下子瑜沒說任何一句話,微笑的搖了搖頭。

 

子瑜更確切的認知,mina在躲著她。

 

但怎麼問?mina也是出了名的省話,她不想講的事,就是不會講。子瑜只有再接下去做自已的事,其它的就再說吧。

 

 

早上的活動行程,算是順暢,眾姐姐也有特別注意子瑜的情形,一切算是順順利利的進行。但空檔就很明顯的發現,子瑜的活力不足,話更少。姐姐們也開始有點擔心。中間空檔,子瑜就已經努力的在睡了,當然有一部分是姐姐們逼去睡覺,但感覺的出來,她的體力真的不夠。加上空掉了一次考試,但被姐姐們沒收課本中。

下午還要錄節目,等待的期間,因為沒有休息室,大家只能站在戶外,子瑜卻是站在外圍,不參於討論,只是靜靜的站在一邊,志效討論完後,走到邊旁邊:「累了?」

子瑜看著志效微笑的搖搖頭,但有眼睛都看的出來,累了。

總算是最後活動結束,回到宿舍,大家都累了,定延直接倒在沙發上,今天不知道跳了幾回舞。

娜蓮:「子瑜快去洗澡休息。」

子瑜點頭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了,走回房的時候,晃了一下,反射神經快的momo馬上抓住子瑜的手:「啊!」還好抓住了。但子瑜還是蹲坐了下去,momo急的摸摸子瑜的臉:「tzuyu呀!還暈嗎?」

娜蓮擔心的:「怎麼了!?!」姐姐群馬上趕過去。

一次已經嚇壞了所有姐姐們了,別再來一次了 子瑜停了一下,皺了眉,明顯的不舒服。

子瑜回過神來:「沒事沒事,我還好。」

大家都嚇了一跳,但新歌宣傳,不能少掉任何一個,只能拼了,為了喜歡她們的人,總是不能讓人失望。

志效看著子瑜:「子瑜呀,要不要再休息幾天,我不認為這樣子好。」

子瑜急著看著志效說:「歐逆,我會盡可能找時間休息,拜託了。」

大家相互對看了,這小妮子好拗呀,說了也沒用,大家所有的目光都在她身上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的是粉絲見面會。

大家排排的在簽名與大家開心的見面。

唱歌跳舞開心時光,也許對她們而言,這個與大家在一起的時光是最美好的,把自已努力的在近的距離傳達給喜歡她們的人。

簽名對話,吃點東西,玩些玩具。

突然mina拉住旁邊的經紀人歐逆後,馬上離開座位離席,大家覺得正奇妙,但經記人歐逆笑著跟大家說沒事,等會就回來了,大家也正寞名奇妙,好過好像應該還好吧。

子瑜看見mina離開了,整個目光一直追著。

 

走到後面的mina臉色非常不好,用手捂著嘴,剛剛的經紀人歐逆馬上衝進來,mina吐出了一口血,還有……小刀片。經記人歐逆急著說:「嘴巴張開!我看看呀!很嚴重嗎?!」

Mina閉著眼睛的搖頭,但另一手還是捂著嘴,原來最近mina被瘋狂粉絲注騷擾。喜歡的人多,黑子多,但對偶像人物最害怕的就是這類型的人物。以往有許多的這些人物出現,所以對於公司而言越來越保護自家藝人,這類的見面會就越管越嚴。不是不給接近的機會,只是為了更保護他們,他們經不起任何的傷害。

經紀人歐逆急的:「妳剛吃到的東西誰給你的?」

Mina痛苦的一句話也不能說。

這陣子Mina開始被瘋狂粉絲在網路叫囂。公司是有在網路上公開保護藝人,但沒想到這次,瘋狂粉絲在活動上動手。

Mina的話越來越少,是害怕,不知道怎麼處理。大家的心思目前都在子瑜身上,所以盡可能的和大家保持點距離。因為害怕自已會不夠堅強,會把自已的事告訴大家,讓大家轉移注意不在子瑜身上,而靠近子瑜,讓她更不知道怎麼辦,總是想告訴她,我好害怕…….那就……盡可能離她遠點。

 

只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妳,我該怎麼辦?

 

 

經紀人歐逆正看著Mina嘴裡的傷口:「還好,是不深,但劃的有點大。」回頭跟大家說:「各位工作人員。活動終止!」

 

子瑜覺得擔心後面走進來看見滿手血的Mina嚇傻了:「怎麼回事!」Mina看見了子瑜,眼淚已經完全放任,雙手朝子瑜伸出來。

Mina用自已的目前唯一的求救聲音對著子瑜喊:「TZUYU呀!」,抱著子瑜,像是抓到了唯一浮木。

被告知活動終止的大家一進來,看見Mina全傻了,血在Mina的手上,子瑜身上也沾到了,看見大家進來,Mina那個堅強的心全散了。這哭聲讓人心碎,這是忍著多久的時間與害怕?

子瑜驚訝的看著Mina帶著血的手抱著自已,

 

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?!!!

 

活動終止但公司連夜開會,處理這個問題。

Mina到了醫院看過了,還是在嘴裡縫了幾針,不斷的發抖,全部的團員全部看著眼裡,大家全被帶回宿舍了。

到了家,Mina蒼白的臉,從喊了tzuyu後,就沒再說過一句話了。所有人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。Mina的神情像是失了魂,一直抓著子瑜,害怕著子瑜離開自已一樣。

志效抓著Mina的手:「Mina到家了,放開子瑜吧。」

Mina還是沒放手。志效看著大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:「先這樣子吧。子瑜今天就交給妳了。明天我們也不會有活動。」

子瑜的衣服上還有著Mina的血跡。

 

在簡單的梳洗,Mina還是不願意放開子瑜,大家也就讓Mina跟著子瑜睡。

所有人除了擔心Mina更多了股看不見的恐懼。

 

夜晚的不安穩,讓大家都睡不穩。

今天夜晚的靜跟平時完全不一樣。

大家不說話,但都知道同房的對方都沒睡。

 

子瑜看著旁邊的Mina,也許她吃了藥,所以她睡了,也許……..

這幾天她一個人面對著這些看不見的害怕又是怎麼渡過的?這樣子的心情又是每天怎麼過的呢?

子瑜反而覺得自已搶了所有人的觀注,這樣子是不好的。這時候才感覺,自已好像受到了所有姐姐的注意,是不是這樣子對其它人一點也不公平?

 

伸手,撥了Mina的頭髮,仔細的想想了這件事。

 

仔細的看看MinaMina沒抱著子瑜,只是抓著子瑜的手不放而已。志效和娜蓮靜靜的進來看了mina,看見子瑜還沒睡,也發現了另外二隻也沒睡,看著二人進來,志效比了比Mina,子瑜搖著頭。Mina一點沒放鬆,全身緊繃,只是皺著眉睡了而已,志效和娜蓮相互看了一下,擔心全在臉上。如果不是藥,Mina怎麼可能睡的著。

 

今天的夜,很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