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幾天

 

錄置節目前

子瑜坐在位子上拿著手機,給mina傳訊息,但mina還是不回,不時看著手機,希望另一方,可以回傳一個訊息給自已。但越是在意,越是等不到回應。

開了視訊通話,mina也不接。

子瑜超擔心的。

 

定延:「子瑜!快開始了,快過來。」

子瑜站起來:「哦!好!」

 

 

 

節目裡面正準備要玩遊戲,突然sana大叫了一聲,所有人尋聲過去,sana的不知道被什麼劃傷了。工作人員急著拿急救箱來處理。還好sana抓的不大力,但很意外的怎麼,這個遊戲的杯子是破的。大家急著衝過去看sana,現在這個時期,總是讓團隊如驚弓之鳥。

Sana:「沒事沒事,我沒抓的很用力,只是劃到一下而已。」

還好sana沒事。

這事一開始大家只是當作一般意外,但後面就換多賢了。遊戲的繩子斷掉,讓多賢摔的小嚴重,扭到了腳。大家已經覺得不對了,但為了節目錄制還是硬著頭皮錄完,但錄完後大家都是傷。

 

接下來的幾天裡,不知道誰在錄影現場側錄,而大家受傷的畫面就突然出現在各大平台與各大留言板。

網路的留言還出現了

 

”讓mina退團吧!要不然會害更多團員受傷。

 

指著mina就是個害人精。”

連各大活動中,都有黑子在找她們的麻煩,有的還是跟風在吵的。各項活動不順利,最後還演變成現場支持的ONCE和其它團的粉絲吵起來,整個就是失控了。

 

針對的人是Mina!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日本休息的mina在房裡面用手機上網。

臉色一沉,快速的刷了畫面,透過網路看到了各大留言板,媒體報導針對她的指名與漫罵雖然在意,但還沒這麼難過,最讓她心疼的是,大家受傷的畫面。在各大平台上,看見最在意的好友們,一個一個受了傷,還受了委屈…….。

一手捂著嘴,傷口的疼痛現在怎麼也比不上,最在意的人為了自已受了傷。淚呀怎麼可能停在眼眶裡呢?

“放棄自已吧?!如果為了她們好,我可以的!”

明明針對是自已,為什麼連自已在意的人都因為自已而受傷。

 

Mina決定回韓國找公司了。

走出房間,準備跟家人說明了,而mina的家人也一直很想跟mina討論這個問題,再怎麼樣,也不希望自已家的孩子,滿身傷的回到自已身邊吧。

拿起手機,給韓國經紀人歐逆一個電話。

Mina也許是嘴裡的傷口還在痛,聲音更小了:「歐逆,我是mina,可以跟你討論一件事嗎?」

經紀人歐逆:「mina?,身體好了點嗎?」

Mina:「嗯。歐逆,我想跟社長討論。」

經紀人突然不說話了,因為想找社長討論這事,經紀人歐逆自已也十之八九猜的了:「妳的想法是?」

Mina一直不想講出嘴這話但還是要說:「我…….,歐逆……我要………..退團。」

經紀人歐逆時疼又捨不得的說:「Mina呀!妳確定嗎?都努力這麼久了。」

Mina:「我想過了。我等會看機票,明天我回去。」

經紀人歐逆:「你要不要多想想,後天是大家和ONCE的見面會呀。」

Mina:「我知道。我要回去的事,別跟她們說。我想去去就回來。」

經紀人歐逆:「我了解了,把到機時間給我,我派人過去接妳。」

Mina:「謝謝。我現在就看機票。」

 

這樣子臨時買的來回票,是最討厭的………訂好機票,刷了卡,轉身起來準備行李,看著那個跟著她飛來飛去的大行李箱,伸手摸了它。

“準備一個背包,就是行李了吧,因為我去了馬上就可以回來了。”

以前都是帶者它韓國、日本的飛,還有跟著另外八個人到處跑的行李箱,淚呀,別再這麼不爭氣了好嗎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的子瑜與其它人,在客廰坐著,正在一起討論著。

多賢正在冰敷自已的腳,sana疼惜的摸摸多賢的頭。

多賢:「歐逆,你的手呢?好點沒?」

Sana:「我還好啦。」

志效心疼自已的隊員,最近大家在各項活動的時候非常的不順。子瑜和彩瑛從廚房拿出大家的飲料和點心。

彩瑛精神頗好的:「食物來了!」

小忙內們幫歐逆們倒飲料,姐姐們傳著食物。定延整個趴在地上,抱著娃娃,定延被器材打到,momo在幫忙擦藥,一群大小傷的。

也許是大家了解了彼此的心意,雖然大家工作不順利,士氣到是很高。

定延:「怪耶。怎麼今天的節目錄影這麼奇怪。」

娜璉老神在在的說:「感覺就是故意的呀。」

志效:「要逼mina離開吧?」

Sana:「我覺得mina只是個晃子耶。」

大家往sana的方向看。

Sana:「你們不覺得嗎?mina只是個理由,真正針對的人是我們全部的。」

“這個黑洞什麼時候這麼準呀?!”這時大家真的心理是這麼想的。

娜璉:「這樣子說到是對的,故意找個理由。」

定延叫了一聲:「啊!!!妳這樣子說我有點頭序了。這陣子的網路的評們你們看過了嗎?」

娜璉:「當然呀。吵翻天了呀。」

志效:「不是都在吵嗎?」

其它人看著定延,確定是個沒頭序的感覺。

定延:「這麼說好了,我們看到的留言,一部分是在講mina,你看過內容嗎?記得吵的原因是什麼?」

娜璉:「不是說跟另一個團的x在一起,所以就叮叮噹噹的嗎?我記得這是起頭。」

定延:「這不就對了,請問一下,哪一個藝人沒有什麼誹聞的,這根本就不是大事。只是故意找碴。而你們看後面的留言,都是一些說mina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,耍大牌,欺負其它團員,做作人前一個樣,人後一個樣等等,但這些都是假的呀,根本沒有的事,莫名奇妙招黑。」

 

她講到重點,大家只是因為mina的事在吵,但大家沒頭沒尾的,只是網路到處都在講mina的不好,連mina被刀片弄傷。但網路的說法卻說她是應該的,都是負面倒。

 

志效突然叮了一聲:「啊!!!」

“啊?”大家又往志效的方向看去。

志效:「真的是真對我們所有人的!!!」

“啥?”大家又是一頭霧。

突然把手機拿出來,刷了刷!反過來給大家看。

志效:「你們看留言的內容。」

娜璉:「說mina不是呀。這有什麼奇怪的。」

志效:「下一條啦!」

 

“AA: 這個團體的裡面的人,也沒大家想的這麼好。”

“BB: 我覺得,看那個人超不爽的。”

“CC: 整個團都差!”

“AA: 一群爛人。”

“BB:聽我朋友說,他們團根本不像媒體上面的報導,私下超自私的……..。”

……。

 

娜璉:「然後呢?」

志效:「你們看另一個地方的留言。」

“xx:這個團都差,只會抄襲,還一臉自已委屈。”

“yy:那個誰,超做作的~~~這個團消失的好!!!!”

看翻了許多留言平台,看了幾個留言不外乎就這樣子。

娜璉:「吼!直接講啦!看不懂啦!」

 

志效:「哦,抱歉。定延剛說了,網路評論。一開始是講mina,但後面的有人故意在說我們的不好,而且故意帶風向,把沒有的事說出來!所以是整個團被盯上了!不是mina被盯上。只是利用mina的事,做個開端把我們全部拖下水。」

定延:「因為人家講,沒有事實根據,但講到後面就變成真的。大家就認為我們真的是這樣子。」

志效:「這次大家受傷的影片,在網路上就變幾個說法啦,一個是故意裝可連,一個是連工作人員都不喜歡我們。」

娜璉突然大叫:「啊!!!」

Sana:「怎麼換你叫呀!」今天怎麼大家都愛叫!

娜璉:「工作人員呀!」

這下全部的人都叫了!”啊!!!!!”(好吧。大家都愛叫!)

 

誰能在活動中放刀片在mina的食物,誰能在錄影的節目中搞鬼,誰能在錄影現場測錄?!除了工作人員還有誰呀!

 

Momo:「網路留言的可能也是這個人吧。」

志效眼睛變的更大了:「妳的話,好有建設性呀!」

這下大家有個方向了,只是身邊的工作人員誰能相信,誰能不信呀?身邊的工作人員,除了身邊他們最親的經紀人歐逆歐巴們外,參與工作的人員,保鑣人數並不少。

 

定延:「明天起,三個一組活動。」

子瑜難過的說:「mina歐逆還沒回來呀。」

定延:「吼,忘了。」

娜璉:「快跟mina說明,不是她的關系呀!」

子瑜彩瑛二個人和她很親的忙內:「她根本不看訊息呀!」

sana:「她們說的是真的,我連她日本家裡的電話都打過了,沒辦法連絡。她的家人也不讓她聽。」

子瑜:「應該是她不想聽,所以家人沒辦法請她聽…………….。」

子瑜講到後面臉色都沉了。

Momo走了過來,從後面抱著子瑜。

Momo:「應該可以知道她回來的時間呀。」

這話一講完,所以人不可思議的看著Momo。

子瑜:「妳怎麼知道?」

Momo:「妳忘了嗎?」

子瑜:「我忘了什麼?」

大家覺得像在看保護類動物的感覺看著momo。

Momo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大家:「合約呀。妳們不是也有簽。Mina當然也有。她再怎麼樣也要跟公司報道吧?要不然妳回國的時候不用跟公司說回國的時間哦?就算最糟的打算,她也要回韓國處理呀,想毀約呀!。」

子瑜回頭呆呆的看著Momo,大家更是一臉呆的看著momo。

Momo一臉疑惑的:「怎麼了??????」

 

“啊!!!!!!!”(今天是尖叫聲大集合就對了?)全部的人又叫又跳的!

子瑜抱著momo尖叫著!

Momo一臉,這不是正常程序嗎?被抱的也很疑惑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夜裡mina已經回到韓國,由接機的人送到了一間飯店休息了。明天一早和公司社長見面,想把工作合約給結掉。原本家人想一起來,mina拒絕了,再堅強的心,如果有讓自已軟弱的家人在,只怕自已沒辦法忍耐的處理完這張合約。

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上,這裡是韓國,離自已最親的韓國家人最近的地方。

看著自已一直關機的手機,而看到了手上的戒子,這個團體的團戒。

除了留淚,什麼也做不到。

 

“明天的合約處理掉了,我就不再是這個家的人了。”

把手機拿出來,打開了,當然看見了大家一直在發給自已的訊息,但越看越難過,鐵了心的發給了大家在的群組一個訊息。

 

”謝謝大家。”

 

就直接把手機關掉了,不願再收到任何的回訊了,如果看到了只會讓自已更難過吧?

 

除了謝謝外,還有什麼可以說的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wice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蕉猴子丟鉛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